syelleangle

凹3搜同名(籃球舊文補檔中)
小籃球(半隱退)+小排球(新手上路)
【超級雜食向】多數BL偶然BG

排球:侑北、雙子北、岩及岩無差但偏岩及、黑月、兔赤,牛天
其餘無所謂,雜食向~~~

本命赤司:綠赤綠、黃笠、青火、紫冰、葉宮、虹灰
可吃高綠、赤降赤、青黑、火黑、虹赤、黛赤、紫赤、青桃
看黑籃文請善用下方的「集結點」按鈕!

YOI:奧尤、維勇維

就是一個吃雜食的, 時拆時逆, 寫文全看心情,有靈感就寫,喜歡的就會推

© syelleangle
Powered by LOFTER

【全員】舉例說明何謂「虛假的真實」

舉例說明何謂「虛假的真實」

 

所有對話體走這兒:【全員】對話日常

【本宣】【全員】《貴圈真亂》


全員友情向,前文是Fandisc 3衍生 - 應付不負責任行為的負責任方法 ()()和全知與無知之間只有一線之差()(


赤司云:這回我們來看看玩小圈子論壇有什麼下場吧——拖了很久終於想到怎樣結局了,不過大部份都是老老實實的諮詢,但大家可以留意看看其中幾個關鍵人物的對答方法(笑)部份洩漏他們是否知情一事




[某大型論壇]>>[體育版]>>[籃球]>>私密版塊【絕對得分區】

 

1L:樓主

問題:發現了友人們瞞著自己搞小圈子活動,我應該選擇A:揭開他們的馬甲好好「了解」一下,還是B:為了友情,放著不管呢?

 

2L:消失的籃球

絕交吧

 

3L:斑紋的猛獸

你的朋友怎麼了?

 

4L:自帶背景效果的男人

我有一種不詳的預感……

 

5L:最討厭五月病患者

啊啦,到底怎麼了?感覺上是不得了的東西呢……話說LZ怎樣稱呼?

 

6L:樓主

如題,我來這邊請求別人幫助解決關於友人的問題後,突然發現幫助我的都是認識的人

他們沒有讓我知道這個論壇的存在

還有一個兩個私密聊天室在運作

我已經習慣被排斥了,但是感覺還是不好受呢

所以想來問問大家的意見

稱呼的話……叫我「孤單又寂寞的人」好了

 

7L:胡蘿蔔快車

LZ的稱呼滿滿的都是灰雲呢,你的朋友太壞了吧

 

8L:才不是胡蘿蔔

>>>回覆6L:但是你明知道你的友人們都在這個論壇,不擔心再次遇上嗎?

 

9L:孤單又寂寞的人

還好吧,我想他們已經知道我知道他們的馬甲,所以應該早就跑了吧

 

10L:斑紋的猛獸

總覺得你的友人都是很過份的傢伙啊

 

11L:我就是命運的主宰!

絕交吧,還想什麼

 

12L:孤單又寂寞的人

不聽他們解釋便放棄,並不是我的處事手法

 

13L:美味棒至上主義

放棄他們,你還有別的朋友啊

 

14L:孤單又寂寞的人

唔,我的成長環境注定我不是一個能輕易交到朋友的人

而且,不止是我的至交好友,似乎連我今年新交的朋友也混在一起搞小圈子了

15L:尋覓好男人中〜〜

真是的,你的交友圈子到底怎麼了?

 

16L:孤單又寂寞的人

所以想請各位幫幫忙,如果可以的話,想要找出最好的解決辦法

 

17L:消失的籃球

其實樓主(因為你的名字真是太灰暗了)有沒有想過,為什麼你的友人要私下開群不告訴你?

 

18L:孤單又寂寞的人

我認為他們有難言之隱,畢竟我過去有些精神問題,可能令他們有太大壓力

 

19L:才不是胡蘿蔔

那可不是背叛朋友的藉口

 

20L:美味棒至上主義

如果是真心當成朋友的話,他們有不高興的地方都應該直說啦

 

21L:消失的籃球

我覺得,樓主你聽起來是個有主見的人,既然很難交朋友的你認定了他們,或許你該做的就是相信他們

 

22L:胡蘿蔔快車

對方這樣對他,很難不在意吧?

 

23L:尋覓好男人中〜〜

我倒是覺得,樓主一開始都沒有往壞處想呢,一定是很重視的朋友吧!

 

24L:孤單又寂寞的人

確實如此,我想我只是被接二連三的真相打擊到了

既然你們都這樣想的話,或許我可以不用考慮這個可能性

 

25L:最討厭五月病患者

那就該去考慮別的可能性啦!

 

26L:消失的籃球

雖然現在公開好像很奇怪,但是我也有類似的經驗

不過不是當被隱瞞的那一方,而是隱瞞的那一方

 

27L:孤單又寂寞的人

咦?那可以請教是為了什麼事情嗎?

 

28L:最討厭五月病患者

說起來,我也有呢,還要是策劃的那一個人

 

29L:孤單又寂寞的人

願聞其詳

 

30L:消失的籃球

理由很簡單,是為了給對方一個驚喜

 

31L:孤單又寂寞的人

驚喜?

 

32L:胡蘿蔔快車

雖然通常都是造成驚嚇(笑)

 

33L:尋覓好男人中〜〜

那種經驗我也有〜〜

 

34L:最討厭五月病患者

沒錯沒錯,因為朋友的生日快要到了嘛,就會聯合其他朋友一起構想生日禮物或是生日派對啦

 

35L:斑紋的猛獸

明明不關我事,有時候會被當成專門做菜的被拉進去群組

 

36L:美味棒至上主義

我有得吃就好,生日派對的食物通常都很好吃〜〜

 

37L:我就是命運的主宰!

不知道為什麼掛裝飾的都是我……

 

38L:才不是胡蘿蔔

除了那個以外你還能做什麼?

 

39L:孤單又寂寞的人

看來大家都有被拉去籌備生日派對的經驗呢

不過我想這次情況並不適用

 

40L:最討厭五月病患者

為什麼?

 

41L:孤單又寂寞的人

我的生日是12月,現在才3月,應該沒有需要開始準備吧?

 

42L:消失的籃球

事實上,我正在準備一位12月生日的友人的生日派對

 

43L:孤單又寂寞的人

這麼早?

 

44L:消失的籃球

畢竟是有恩於我的重要友人,去年的生日因為太忙的關係沒有慶祝,所以我們這些人決定提早開始準備

 

45L:孤單又寂寞的人

那位一定是很幸福的人

 

46L:才不是胡蘿蔔

不是因為他很幸福才這樣做,而是因為他值得這種待遇而決定這樣做啊

 

47L:孤單又寂寞的人

啊,抱歉失禮了

 

48L:胡蘿蔔快車

沒關係,LS跟那位是好友關係,這回的生日派對一直在用十級完美主義在挑禮物呢

我們都快要被他搞瘋啦

 

49L:才不是胡蘿蔔

明明@美味棒至上主義比我還要挑剔!

 

50L:美味棒至上主義

>>>回覆48L:少來了,那個人是我們的好朋友,才不是@才不是胡蘿蔔一個人的!

 

51L:尋覓好男人中〜〜

>>>回覆50L:就是就是,明明我也幫忙試做蛋糕了!

 

52L:孤單又寂寞的人

唉,讓你們這樣一說,有點羨慕

 

53L:消失的籃球

或者樓主應該去問一問你的朋友

 

54L:孤單又寂寞的人

往好的方面想,如果他們真是打算幫我籌備生日派對,我親自去問不就沒有驚喜可言了嗎?

 

55L:最討厭五月病患者

說的也是呢——真是令人頭疼的問題

 

56L:我就是命運的主宰!

我問你,你真的相信你的朋友嗎?

 

57L:孤單又寂寞的人

是的

 

58L:我就是命運的主宰!

那就不要想東想西,相信他們就好!

我的朋友同樣不多,但我從來不會懷疑他們

 

59L:消失的籃球

毫無說服力

 

60L:最討厭五月病患者

就是啊

 

61L:才不是胡蘿蔔

>>>回覆57L:雖然從那張嘴說出來沒有說服力,但是說的內容還是可以聽聽的

62L:孤單又寂寞的人

說的也是呢

聽完你們的話,我心裡舒服多了

果然如同前輩所說,這是一個很好的交流地點

 

63L:最討厭五月病患者

前輩?

 

64L:孤單又寂寞的人

嗯,來這邊之前,特地去請教了第一個被我扒掉馬甲的前輩

從他「陰險眼鏡」的馬甲來看,他的建議應該能夠聽一聽的

 

65L:我就是命運的主宰!

等一下,那不是……

 

66L:最討厭五月病患者

OMG……

 

67L:孤單又寂寞的人

那位前輩雖然不知道我的友人為什麼要躲著我,但他建議我來這邊問一問

不過我又覺得直接問出來很尷尬,所以就想著偽裝一下再問

結果顯然是不錯的,謝謝你們

 

68L:尋覓好男人中〜〜

啊啦……那個語氣是……

 

69L:美味棒至上主義

哎喲——

 

70L:孤單又寂寞的人

這樣做的話,既可以知道真相,解開我心中的鬱結,又可以提醒一下友人們

對我來說是一個雙嬴的局面

 

71L:斑紋的猛獸

嗯?我有點聽不懂

話說你們怎麼不說話了?

 

72L:胡蘿蔔快車

原來@自帶背景效果的男人一下子就消失是這個原因……

我說哪,這個真的是……

 

73L:孤單又寂寞的人

嘛,順便可以逮住一隻逃走已久的小老鼠……我相信在我的眼皮子底下,沒有誰能夠逃走的

@胡蘿蔔快車你說是不是?

 

74L:胡蘿蔔快車

……我可以逃走嗎?

 

75L:才不是胡蘿蔔

不要問我なのだよ。

>>>回覆73L:既然從一開始就佈好了局,你應該知道接下來應該要做什麼吧?

 

76L:孤單又寂寞的人

當然,我會在友人面前假裝不知情的

 

77L:才不是胡蘿蔔

少來了,你現在正在享受提升挑戰難度吧?

 

78L:孤單又寂寞的人

我想,如果我的友人真的是在準備送我的生日驚喜,我想他們要再努力一下,起碼提升到驚嚇的水平,才能彌補對我的傷害

 

79L:才不是胡蘿蔔

好吧……這挑戰我接下了

那隻「老鼠」就送給你當贈品なのだよ

 

80L:胡蘿蔔快車

嗚嗚嗚嗚

 

81L:消失的籃球

這就是隨便說話的代價,老鼠君

不過察覺到的人真的不多,大家的智商果然有待提高,這樣真的只會被「球場上的對手」玩弄於鼓掌之間

 

82L:孤單又寂寞的人

我知道有人察覺到了,沒想到@自帶背景效果的男人會突然變聰明了

算他好運,我不追究了

@消失的籃球,帶話題的功力不錯

 

83L:消失的籃球

過獎,我只是覺得自己也有解開誤會的責任而已

 

84L:胡蘿蔔快車

我都想跑……

 

85L:才不是胡蘿蔔

不行,你跑了,就該我負責了,畢竟是我監管不力のだよ

 

86L:孤單又寂寞的人

你們明白就好

那今天就先這樣吧

 

87L:消失的籃球

你聽起來很高興似的

 

88L:孤單又寂寞的人

的確是很高興啊,畢竟是久違地跟友人聊天了

所以你可以轉告嚇得躲起來的幾位,我的選擇題答案是B,大家不需要擔心

 

89L:消失的籃球

我會如實轉告的

 

90L:孤單又寂寞的人

那就晚安了,期待你們的「驚喜」

 

91L:消失的籃球

……好了

@斑紋的猛獸 @自帶背景效果的男人 @最討厭五月病患者 @胡蘿蔔快車 @才不是胡蘿蔔 @我就是命運的主宰! @美味棒至上主義 @尋覓好男人中〜〜

紅色警報生效中,全部人請上線——!



FIN.

评论(17)
热度(10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