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elleangle

凹3搜同名(籃球舊文補檔中)
小籃球(半隱退)+小排球(新手上路)
【超級雜食向】多數BL偶然BG

排球:侑北、雙子北、岩及岩無差但偏岩及、黑月、兔赤,牛天
其餘無所謂,雜食向~~~

本命赤司:綠赤綠、黃笠、青火、紫冰、葉宮、虹灰
可吃高綠、赤降赤、青黑、火黑、虹赤、黛赤、紫赤、青桃
看黑籃文請善用下方的「集結點」按鈕!

YOI:奧尤、維勇維

就是一個吃雜食的, 時拆時逆, 寫文全看心情,有靈感就寫,喜歡的就會推

© syelleangle
Powered by LOFTER

【全員】社會實驗.人情的價值(火神中心)

社會實驗.人情的價值(火神中心)


所有對話體走這兒:【全員】對話日常

【本宣】【全員】《貴圈真亂》

全員友情向

但阿桔我依舊努力地填補白色情人節沒有賀文的寂寞之心,所以……呃,自行體會吧,你們知道我的品性如此,沒救了


 

火神:S、O、S

火神:救、命

火神:誰、來、救、救、我、啊

 

黃瀨:什麼什麼小火神你怎麼了?在這個時間發訊息有點奇怪呢

 

火神:原來是黃瀨哦,沒想到有人這麼晚還在線,我本來都快絕望了

 

黃瀨:我最近在客串電視劇,晚上要排戲嘛……

黃瀨:話說小火神你聽起來不像是快死掉的樣子

 

火神:不是快要死掉,是馬上就要死了

火神:但我知道你幫不了忙,洗洗睡吧

 

黃瀨:我都不知道該說你體貼還是過份好了……

黃瀨:不過小火神到底是在為什麼事情煩惱呢?該不會跟我有關吧?

 

火神:勉強……勉強算是

 

黃瀨:什麼意思?

 

火神:明天要去做打工

 

黃瀨:?

 

火神:……去狗場……打工……

 

黃瀨:那有什麼問題?狗狗很可愛呀〜〜汪汪汪叫的時候真的萌死了〜〜

黃瀨:所以人家說我像金毛犬時我一點都不會生氣,本人是道道地地的犬派!

 

火神:……同品種的傢伙都很可怕……

 

黃瀨:???

 

(黃瀨涼太 被強制退出)

 

火神:Ohmygod,冷汗都要下來了

火神:要是沒有人來救救我的話,我就要離家出走,一定要

 

赤司:這是非常不負責任的發言呢,作為球隊主將,實在難以苟同

 

火神:我又不是你的手下

 

赤司:不是說快死了?你遇到什麼問題?說來聽聽

 

火神:你怎麼有空理我?不是忙得要死嘛?

 

赤司:你怎麼知道?

 

火神:粉絲團的子版塊有寫。老實說,我本來就沒指望過你可以幫忙

 

赤司:以求助人的身份來說,你頭抬太高了

赤司:但看在我心情不錯的份上,原諒你

赤司:而且我是赤司征十郎,沒有事情對我來說是不可能的

 

火神:不,我真的沒指望過你,快去休息

 

赤司:說話。

 

火神:好吧,如果你堅持的話……「那個」事情也是可以解決嗎?

 

赤司:「那個」是什麼?

 

火神:動物

 

赤司:會咬人的那一種?

 

火神:嘶!——你還真是哪壺提不開哪壺

火神:是的,會汪汪叫的那一種

 

赤司:……

 

火神:怎樣?連你都沒辦法吧?

 

赤司:03-8347920-902

 

火神:什麼?

 

赤司:愛護動物協會的熱線,見到街上有汪汪叫的物種可以帶去那兒

 

火神:你給我明天打工地點的電話我幹嘛?

 

赤司:打工?

 

火神:對,你要代我去嗎?

 

赤司:不要

 

火神:來嘛(我之前怎麼沒想到這個辦法)

 

赤司:你怕狗?

 

火神:不是!只是不擅長而已!話說不要用「狗」這個詞!

 

赤司:是嗎?反正你們有養狗,去一趟又有什麼所謂

 

火神:算了,你們都不聽人說話的

火神:說了我不擅付應付狗!而且那些狗又不是二號

 

赤司:說的也是,狗都會咬人

 

火神:所以說!你要不就代我去打工,反正你回來東京過暑假了

 

赤司:不要,我不喜歡不聽話的狗

 

火神:那你說怎麼辦?

 

赤司:我給你出打工費

 

火神:我不要不勞而獲的錢!

 

綠間:你們究竟在吵什麼のだよ?半夜不讓人睡覺了?

 

赤司:在討論狗的事情

 

綠間:狗?我不喜歡狗

 

火神:就是嘛!會咬人的狗很可怕是不是?

 

綠間:那種事不知道,但是狗會在車上大小便,我受不了這個のだよ

 

赤司:的確是

 

綠間:話說回來,赤司你怎麼會和火神討論狗的事情?你不是怕狗的嗎?

 

火神:啊哈!

 

赤司:我不怕狗

 

綠間:你見到路上有狗都會繞道走のだよ

 

赤司:沒有,我明明有摸過牠們

 

綠間:你以為我認識你多久了?你就是怕狗のだよ

 

火神:沒想到赤司居然會怕狗……

 

赤司:沒有!不會!不怕!有必要的話我可以重覆萬遍「我不怕狗」

 

綠間:你怕狗のだよ

 

赤司:……我討厭不聽話的狗,真太郎

 

綠間:所以說你怕狗のだよ

 

赤司:切!

 

(赤司征十郎 下線)

 

火神:你把他趕跑了

 

綠間:我是要讓他去睡覺のだよ,那個人一旦捱夜就會臉色很差

綠間:而且赤司怕狗也是事實

 

火神:真的?

 

綠間:不要質疑我關於赤司的任何事のだよ,有本事的你就去跟他下棋,下個三年半載的你就能像我一樣了解他

 

火神:不,謝了

 

綠間:我沒有在指點你のだよ

綠間:只是因為對你半夜打擾他人睡眠而不爽のだよ

綠間:你怎麼不乾脆去找黑子?他才是你的拍檔不是嗎?

 

火神:可是,去狗場打工就是他的建議……

 

綠間:……你最近得罪他のだよ?

 

火神:我才沒有,我什麼都沒有做過!

 

綠間:以前青峰和黃瀨這樣說的時候,他們都做了不得了的事情

綠間:然後全部都要讓我來幫、他、們、擦、屁、股!

 

火神:你怨念很重

 

綠間:換你來當他們的媽媽,試試看,不到十五分鐘你就要瘋掉のだよ

 

火神:哎,我不知道耶,我媽媽很早就過世了

 

綠間:……好吧,我失言了のだよ

綠間:那你可以找你隊裡的媽媽幫忙のだよ,高尾就愛這樣做

 

火神:你們隊裡的媽媽是誰?

火神:我的是……木吉前輩?

 

綠間:宮地前輩のだよ,但是找他幫忙都被菠蘿砸一下才行

綠間:總之找像隻老母雞的那個人就可以了

 

火神:呃……你當年都當過老母雞嗎?

 

綠間:你以為對付那些傢伙,我的話會管用嗎?他們需要的不是老母雞,而是萬獸之王在後面鞭策他們

綠間:還有,不要轉移話題のだよ!

 

火神:木吉前輩是挺像的……可是他也站在黑子那一邊,而且他家裡有養狗

 

綠間:你是不受寵愛的小兒子嗎?那就沒辦法了,多數人一旦偏心了就沒辦法回頭

 

火神:你說得身同感受似的,赤司偏心誰了?

火神:啊,等一下,我知道了,紫原和黑子,你剛才沒提到他們的名字

 

綠間:……

綠間:我要下線了,你就跟那些狗相親相愛去のだよ!

 

火神:喂!等一下!

 

(綠間真太郎 下線)

 

火神:這些人不聽人說話的老毛病怎樣都改不掉……

 

紫原:咦?怎麼是你?

 

火神:???

火神:你怎麼來了?

 

紫原:我感覺到赤仔心靈感應說有人在說我壞話……

 

火神:超級曲折……我現在明白為什麼綠間那傢伙會心理不平衡

 

紫原:綠仔沒有一天是心理平衡吧〜〜

 

火神:你這舊友嘴巴真毒

 

紫原:是喔是喔〜〜既然赤仔不在,我去睡覺啦

 

火神:等一下!紫原你討厭狗嗎?

 

紫原:狗?不喜歡也不討厭,我不會喜歡不能吃的東西喔

 

火神:那你可以代替我去打工嗎?我可以煮好吃的食物給你吃喔

 

紫原:……看來你真的很討厭狗,居然用食物來引誘我

 

火神:那種東西怎樣都可以,你到底要不要幫忙?

 

紫原:不要

 

火神:為什麼?!

 

紫原:我喜歡你的食物的程度及不上我討厭你的程度

紫原:天〜秤〜〜完全傾〜〜倒在一邊呢

 

火神:你的個性真難捉摸……

 

紫原:沒事,你只要記得我討厭你就好

紫原:話說你最好去求求黑仔吧,要不然我怕你要去狗場一個星期

 

火神:拜託,我只要一個建議!我現在睜大眼神盯天花板,一點睡意也沒有

 

紫原:唔,看在你求我的份上——你要從問題的根本著手呀,笨神

紫原:他們肯定又是用那個理由吧〜〜你這傢伙太能吃,所以才要去打工賺錢補貼部裡經費

 

火神:聽起來你經驗豐富

 

紫原:因為以前他們老用這一招對付我,說是零食吃太多了〜〜

 

火神:那你當時怎麼做?

 

紫原:沒有零食吃就沒有力氣打球,你說我可以怎樣做?

 

火神:你敢威脅赤司?

 

紫原:不,我威脅教練〜〜

 

火神:我們的教練不能被威脅啊,會被殺的

 

紫原:那你去威脅教練的爸爸

 

火神:我會被景虎先生殺掉

 

紫原:那你去陪狗狗玩吧,任性的做法不適合你呀

 

火神:我倒是想知道為什麼你可以這麼任性

 

紫原:因為赤仔偏心啊,笨神

紫原:睡覺啦〜〜晚安

 

火神:晚安

 

(紫原敦 下線)

 

火神:好吧,我現在看著天花板到天亮,這世界沒有希望了

 

青峰:不過是隻狗,你怕什麼

 

火神:青峰!你怎麼在這?

 

青峰:通宵寫作業啊,寫到一半時就發現你在這吵來吵去

 

火神:你的那些隊友都不擅長應付狗啊

 

青峰:一支隊伍裡只要有一個動物專家就好

 

火神:你這高高在上的口氣是怎麼回事

 

青峰:意思就是我可以打救你啊笨蛋

 

火神:!!!!!!你可以代我去打工?

 

青峰:怎麼可能,會被哲殺死的,他可是特地打電話來跟我報備過了

 

火神:!!!!!!他太狠了……

 

青峰:因為你害他的奶昔被沒收了,那也沒辦法

 

火神:那是因為他喝奶昔喝到肚子疼!差點就缺席練習賽了!

火神:他以前就是這樣嗎?

 

青峰:相比起紫原的美味棒狂熱,哲那只是小事情而已

 

火神:你們這群損友……

 

青峰:然後這群「損友」被拜託在你被其他人逼得走投無路時幫你一把

青峰:真不知道你這個天兵為什麼會想在這個群組裡求救

 

火神:啊……是桃井說的,說是這樣做就能讓你自願幫忙了

 

青峰:五月那傢伙——算了,友情價,把你家裡那件芝加哥公牛隊隊服拿來,我教你怎樣不被狗狗咬到

 

火神:我情願被狗咬

火神:你不如給我你的騎士隊隊服當飯錢

 

青峰:哼,那好辦多了,明天我會直接讓狗狗去攻擊你的,等著瞧

 

火神:明天???

 

青峰:哲沒跟你說?明天誠凜桐皇有練習賽,「順便」去狗場打工

 

火神:為什麼你也得打工?

 

青峰:……

 

黑子:因為他為了買限量版球鞋而變成窮鬼了,我強烈建議火神君借來穿一穿

 

青峰:哲!

 

黑子:反正你放著只是收藏,跟火神君交換穿又有什麼問題

黑子:不過明天都要被狗咬,請不要穿太貴的鞋子過去

黑子:另外,青峰君,請容我提醒你,再不睡覺的話,桃井同學就要把她房裡的「寫真集」人質給燒了

 

青峰:啊啊啊火神你給我好自為之——

 

(青峰大輝 下線)

 

火神:活見鬼了,我為什麼要聽你這個趁火打劫的傢伙的話

火神:還有,為什麼我們一定要被狗咬不可???

 

黑子:因為你們在半夜三點鐘擾人清夢

黑子:火神君,就算桃井同學讓你來找青峰君幫忙,她也是打算讓你在白天找他的

黑子:現在你們兩個明天都會掛上黑眼圈四處晃

黑子:我已經可以預見被教練和桃井同學殺掉的未來了

 

火神:……我需要一點心理準備的時間啊……

火神:你以為向「奇蹟的世代」求助會沒有一點心理負擔?

 

黑子:沒有,因為他們平常的要求就很不可理喻

黑子:現在,火神君,去睡覺,要不然明天沒有力氣逃亡可不要怪我

 

火神:為什麼就沒有「沒有狗」的選項?!!!

 

黑子:沒有為什麼,和「奇蹟的世代」扯上關係就只有「接受」一途

黑子:這句話也包括我在內,畢竟我是「幻之第六人」,你還有什麼意見嗎?

黑子:……想必沒有,睡覺去。

 

(黑子哲也 下線)

 

火神:……我說哪,這個世界到底有沒有「人權」這種東西??

 

 

 

社會實驗4:在你參與的群組裡,尋找一個能幫你渡過人生重大危機的友人。

 

【實驗結果:不適用】

【理由:雖然很想說他們的壞話,但是那些傢伙彆扭稍彆扭,還是願意幫忙的,就是那份人情我無福消受——那些詭異的建議感覺只有奇蹟的世代才做得來。】

 

火神大我 書

2017/3/15

 

FIN.

 

給社會實驗每個故事都加上了小標題(笑)對了,那個板車梗我會寫的,下一章不是紫原就是高尾中心啦


好消息,找到一間有質量又價錢合理的香港印廠,所以預計就算300頁的本子售價也會下調至50-55元,對話體本子應該也不會很貴,等我寫好所有本子番外內容就可以送印啦,到時候會正式開預訂的



评论(15)
热度(13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