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elleangle

凹3搜同名(籃球舊文補檔中)
小籃球(半隱退)+小排球(新手上路)
【超級雜食向】多數BL偶然BG

排球:侑北、雙子北、岩及岩無差但偏岩及、黑月、兔赤,牛天
其餘無所謂,雜食向~~~

本命赤司:綠赤綠、黃笠、青火、紫冰、葉宮、虹灰
可吃高綠、赤降赤、青黑、火黑、虹赤、黛赤、紫赤、青桃
看黑籃文請善用下方的「集結點」按鈕!

YOI:奧尤、維勇維

就是一個吃雜食的, 時拆時逆, 寫文全看心情,有靈感就寫,喜歡的就會推

© syelleangle
Powered by LOFTER

【全員】全知與無知之間只有一線之差(Fandisc 3衍生)下

 ——————————————————————————————————

所有對話體走這兒:【全員】對話日常

【本宣】【全員】《貴圈真亂》

前文:

【全員】應付不負責任行為的負責任方法(Fandisc 3衍生)上

【全員】應付不負責任行為的負責任方法(Fandisc 3衍生)下

【全員】全知與無知之間只有一線之差(Fandisc 3衍生)上

——————————————————————————————————

 



[某大型論壇]>>>[體育版]>>>[籃球]>>>私密版塊【絕對得分區】>>>聊天室【秘密】

 

 

桃井:不過有個疑點沒搞清楚

 

黑子:嗯,我也有這種想法

 

青峰:什麼?別打啞謎

 

桃井:阿大真沒耐性……我在想,赤司君是不是真的不知道這是我們的馬甲呢

 

黑子:要是他當初就有權限,雖然只玩了一會兒,但是應該會有印象,而且馬上就會記起高尾君是論壇的成員

黑子:但我覺得昨天的他是真的不知道真相

 

紫原:唔,換作是赤仔本人在這裡,他不會說這種話

 

綠間:假裝的也不會なのだよ

 

桃井:如果假設赤司君根本忘記了高尾君給過他權限的事情,那就表示他對需要邀請碼一事毫不知情,而這是他沒有被邀請碼邀請也沒有公開的論壇,他是怎樣找來的?

桃井:是誰介紹他們來我們這裡問問題的?

——————————————————————————————————



[某大型論壇]>>>[體育版]>>>[籃球]>>>私密版塊【歲月是把殺豬刀】

 

[Fandisc 3少了很重要的一部份!為什麼沒有人發現?]

1L:樓主

如題,因為這個理由,害我得改機票!

 

2L:後輩是個煩人的星星男

你是?

 

3L:樓主

我以為論壇用戶都是披馬甲的,才走了一年,規矩不同了?

 

4L:陰險眼鏡

Chao Chao,不是的,因為昨晚隔壁混進了一個大人物,把那些小子嚇得夠嗆,我身為這版的版主,也得確認一下你是可以進來的人

 

5L:樓主

什麼叫做可以進來的人?

 

6L:陰險眼鏡

你的頭髮有奇怪的顏色嗎?

 

7L:樓主

噢,我知道你在說什麼了

不,我的髮色是黑色。而我應該認識隔壁那群人,但是我無意通風報信。

以防萬一,我先說明一下,包括我的帳號、邀請碼和網址也是冰室給我的。據我所知,他應該符合這邊的入會條件,最後卻跑去了隔壁,空出一個位置來。

 

8L:陰險眼鏡

嗯,這邊的入會條件是無特殊髮色,非一年級生,會打籃球,而我大概猜到你是誰

>>>回覆7L:我猜猜看,你應該是有隔壁的入會條件,最後跟冰室交換了?

 

9L:樓主

正解

那些混小子很煩,但是勉強算是後輩,好歹知道尊重兩個字怎樣寫啦,所以開版塊時姑且有邀請我

但我受夠當托兒保姆了,碰巧辰也有興趣,他們也允許的話,沒理由不交換

PS 那邊的入會要求居然只是頭髮不要是全紅色,那赤司怎麼辦?

 

10L:後輩是個煩人的星星男

咦?你不知道?

 

11L:樓主

我該知道什麼?

 

12L:沒人知道我叫什麼名字

[今天我發起了一個聚會]進去要邀請碼,但我想你能進去,要不然我這裡有截圖:[照片1][照片2][照片3][照片4][照片5][照片6]

 

13L:樓主

>>>回覆12L:等一下,那樓樓主是赤司?

>>>回覆12L:所以你叫什麼名字?

 

14L:沒人知道我叫什麼名字

>>>回覆13L:謝謝你有問我,告訴你也可以,因為至今都沒人能記住它,我是樋口,洛山的前經理人

順帶一提,洛山這邊倒是快爆炸了,玲央現在忙得團團轉,因為他擔心我們的主將會因為受不住精神上的打擊而跳樓自殺

 

15L:菠蘿哥哥

真是的!如果我昨晚不是被那群混小子拉過來說什麼奇怪的話,今早的測驗就不會拿98分!氣死我了!菠蘿大刑已經準備好了!隨時來戰!

>>>回覆13L:你好,我是秀德的前SF,名字不說了,有陰影

 

16L:我是金剛

不,我覺得98分已經很棒了

>>>回覆13L:您好,我是陽泉的前主將,名字不說了,因為昨晚冰室用超恐怖的表情跟我說,紫原其實是個乖孩子,而我完全不知道他在說什麼

 

17L:樓主

沒關係,我理解

如果是赤司發火的話,的確是要小心點

>>>回覆16L:您是冰室的隊長吧,你好。

>>>回覆15L:不要跟那些熊孩子生氣,會折壽的,但是可惜你隊裡的高尾君了

>>>回覆10L:雖然未正式介紹,但光看馬甲,我猜黃瀨是你的後輩,辛苦了

 

18L:菠蘿哥哥

沒事,這完全是我家後輩的錯,自命HSK,他是白痴

 

19L:我是金剛

的確,有「自命HSK」和「我是星星男」的例子在前,「零食達人」真是乖孩子

唉……

 

20L:後輩是個煩人的星星男

>>>回覆17L:很高興認識你,我是海常的前主將。但別誤會,這名字是那笨蛋私自幫我改的,我懶得轉回來而已

 

21L:樓主

那我猜陰險眼鏡是最不幸地接收青峰那一位?

 

22L:陰險眼鏡

嘛,沒錯,但我很幸運地已經交棒給別人了,作為三年級真是大幸

 

23L:樓主

咦……啊,抱歉,到了美國太久我都要搞不清日子了,各位前輩好!

 

24L:菠蘿哥哥

等一下,我以為你也是三年級???

 

25L:樓主

抱歉,不是,會有這種錯覺大概是因為我二年級就當主將了

 

26L:後輩是個煩人的星星男

很……很了不起!

 

27L:新世代隱形高手

你這拐彎拐得很厲害(嘲笑臉)

>>>回覆25L:不要問我是誰,看馬甲就知道我不會說

 

28L:樓主

>>>回覆27L:我知道你是誰,我有看WC,赤司也有跟我說

 

29L:新世代隱形高手

>>>回覆28L:別提那個名字,實瀏今天的碎碎念快要把我逼瘋,他非得要在男更衣室裡說這種話題

 

30L:後輩是個煩人的星星男

>>>回覆29L:你怎麼還在更衣室裡?

 

31L:新世代隱形高手

>>>回覆30L:我以為那傢伙會忙著處理赤司的事留在東京,哪知道他在睡完男人之後就拍拍屁股跑回來了

 

32L:女兒心

第一我沒有睡男人

第二我沒有拍拍屁股跑回來,至少有付旅館錢

第三前輩你能不能別在另一個好男人面前抵毀我的好名聲?!我可是女性之友!

>>>回覆28L:嗨,我是小征的副隊長哦

 

33L:樓主

>>>回覆32L:嗨

>>>回覆32L:我大致上看明白了,不過很遺憾地我是男的

 

34L:跳跳虎貓

所以玲央姐不把你當朋友看啊

>>>回覆33L:嗨,我是洛山的雷獸

 

35L:新世代隱形高手

你們沒發現自己在愈描愈黑?

>>>回覆32L:好男人還是赤司,拜託你只選一個來關注

而且我已經搞不清楚你們的馬甲是要來做什麼的

 

36L:陰險眼鏡

>>>回覆33L:冷靜冷靜,本來群裡就是全都互相認識或見過面的人,除了路人之外,基本上完全不知道身份是很難的,而且我們又不像隔壁有要提防的「人」,就算真的進來了,赤司也不會對作為前輩的我們做什麼也(關西腔)

 

37L:新世代隱形高手

你說得輕鬆

 

38L:陰險眼鏡

嘛,因為我快要畢業了,這回的事也跟青峰沒關係,我只是在吃花生

你聽起來心有餘倖

 

39L:跳跳虎貓

喔,那是因為這個

>>>「洛山」私聊群組

>>>葉山:看看我拍到什麼?你們一定會感激我的![照片1][照片2][照片3]

>>>黛   :那都是同一張照片

>>>葉山:沒錯!三張慢慢放大看清楚喵

>>>實瀏:為什麼連在群組裡都要吵吵嚷嚷,好了,我來看看……咦?

>>>根武谷:看什麼,赤司在逛書店?

>>>黛   :笨,重點不是這個

>>>葉山:黛前輩你看到了吧?(笑)

>>>黛   :唔,的確挺……令人引象深刻

>>>根武谷:什麼?

>>>黛    :看書名

>>>實瀏:我的天啊——《死刑的一百種執行方法》、《歷史酷刑大全》、《魔鬼行刑記》

>>>赤司:怎麼了?那些書都挺有趣的

>>>葉山:哇

>>>實瀏:嚇

>>>根武谷:嘩

>>>黛:去

>>>赤司:黛前輩?

>>>黛:沒事

>>>黛:我一時忘了你也在這裡

>>>赤司:咦?有什麼我是不能知道的?

>>>實瀏:……不,我們只是對小征會進書店感到意外啦

>>>赤司:有什麼好奇怪的,不過是最近對這個話題有興趣而已

>>>葉山:興趣?(貓眼)

>>>赤司:不行?

>>>赤司:你們也有興趣的話我可以先做個實驗

 

40L:樓主

……我明白了,後續?

 

41L:跳跳虎貓

我說玲央姐的男人找上門了要趕緊逃,接著就逃了

 

42L:新世代隱形高手

拜託,你們也想個靠譜點的藉口

會跟著你們逃的我也是蠢斃了

 

43L:菠蘿哥哥

所以赤司終於意識到了?

 

44L:新世代隱形高手

他沒有意識到才奇怪

所以我說一開始就不應該給他發邀請碼

 

45L:沒人知道我叫什麼名字

呃,我以為是你發的?

 

46L:新世代隱形高手

我腦子很正常,為什麼要自掘墳墓

 

47L:牛肉飯

我也以為是你給他的

畢竟你看起來就是會這樣做的人

 

48L:新世代隱形高手

?????

解釋

 

49L:跳跳虎貓

唔,感覺很擅長給別人下套子?

 

50L:新世代隱形高手

有看清楚技能欄嗎?我擅長的是消失!隱形!

我沒有給他邀請碼!

 

51L:菠蘿哥哥

會挖洞給自己跳的人的確不是他

聽說隔壁終於「閒聊」出答案來

笨蛋高尾 [照片71][照片8][照片9][照片10]

 

52L:樓主

……雖然我不認識那個孩子,但是我不得不佩服他的勇氣,連我都沒敢和赤司搭肩膀自拍

 

53L:我在打毛衣

的確勇氣可嘉,我都在準備壽衣了

>>>回覆52L:你好,我是秀德的前主將

 

54L:後輩是個煩人的星星男

你不覺得這天氣才穿毛衣有點……晚?

 

55L:我在打毛衣

我想還好,前幾天見到高尾和綠間放學時都在打噴嚏

 

56L:女兒心

好男人……

 

57L:沒人知道我叫什麼名字

這種應該叫暖男吧?

 

58L:菠蘿哥哥

不,這簡直是媽媽了

>>>回覆55L:我有沒有毛衣?

 

59L:我在打毛衣

>>>回覆58L:不,我準備了圍巾,但請不要叫我媽媽

姑且一提,我在毛衣上面繡了「乖寶寶」

 

60L:新世代隱形高手

這是懲罰(笑)

>>>回覆59L:他會穿嗎?

 

61L:我是金剛

>>>回覆60L:看你們的反應就知道你們不懂尊重隊長,主將親手織的毛衣,他們膽敢不穿?!

 

62L:旁邊有隻猩猩

少來了,紫原都叫你猩猩

 

63L:說中文好嗎?

好像是我們先叫的,抱歉啦猩猩

 

64L:我是金剛

看馬甲!我是金剛,不是猩猩!

 

65L:陰險眼鏡

>>>回覆64L:提醒你,金剛也是猩猩

>>>回覆60L:就算本來就是隊長,也很會尊重自己,但當你有青峰一樣的隊員,你就會忘記被尊重是什麼東西,我以為你很懂的(關西腔)

 

66L:我是金剛

我很懂!!!!

 

67L:旁邊有隻猩猩

老天,他哭了

 

68L:我在打毛衣

>>>回覆60L:放心,這毛衣是他會非穿不可的禮物,因為是主將命令

 

69L:菠蘿哥哥

做得好,連同菠蘿一起送他們上路!

 

70L:後輩是個煩人的星星男

你是指高尾和綠間,還是高尾和黃瀨?

 

71L:菠蘿哥哥

高尾和綠間

因為你昨晚這樣一說,黃瀨的蠟燭數已經接近……啊,不,已經超過高尾了,所以兩個都該打

 

72L:我是金剛

其實蠟燭這種東西是愈多愈好,還是愈少愈好?

 

73L:旁邊有隻猩猩

廢話,你說叫你猩猩的人愈多愈好,還是愈少愈好?猩猩

 

74L:後輩是個煩人的星星男

不,我算過了,高尾那小子立FLAG太多,算起來還是比黃瀨多一點

就算在後來的認罪大會,都是高尾死掉的次數比較多

不過黃瀨那小子直接一腳踹進焚化爐就好,壽衣也省了

 

75L:跳跳虎貓

哇,你們比赤司還要恐佈耶

 

76L:樓主

不,這世上沒有人比憤怒的赤司恐佈吧

 

77L:新世代隱形高手

你拿「一腳踹進焚化爐」跟會看《死刑的一百種執行方法》、《歷史酷刑大全》、《魔鬼行刑記》這種書的人做比較?

 

78L:跳跳虎貓

怎樣說?赤司是笑著看完的,所以感覺比較不恐佈?

 

79L:新世代隱形高手

你的神經太粗了……野性去哪了?

 

80L:跳跳虎貓

野性睡著了!

不過我有留意到一件事喔!因為野性!

 

81L:新世代隱形高手

>>>回覆80L:你根本沒有留意到自相矛盾的地方嗎?

什麼事?

 

82L:跳跳虎貓

我們這樓實在歪得太厲害了!

到底樓主是來做什麼的?我一點都不知道!

 

83L:菠蘿哥哥

咦?

 

84L:後輩是個煩人的星星男

……好像是這樣沒錯

 

85L:沒人知道我叫什麼名字

似乎這樓的主題比我的名字更沒有存在感

 

86L:旁邊有隻猩猩

哈哈哈——抱歉我忍不住好想笑,這句話比叫猩猩做金剛更要好笑耶!

 

87L:我是金剛

喂!

 

88L:新世代隱形高手

到底我們是怎樣由自我介紹跑到這裡來的……

 

89L:我在打毛衣

我以為你們一開始就在討論高尾和黃瀨的事,抱歉歪樓了

 

90L:陰險眼鏡

不,我這個版主沒有及時正樓也是不對,話題就是由我開始帶開的

 

91L:女兒心

所以呢?都說了快90樓了,好男人君到底是來做什麼的?

 

92L:牛肉飯

噁!

 

93L:樓主

哎,不怪你們,我都快要聊得把我本來的目的忘了,剛剛拉回去最早的樓看了看,連當初生氣的心情都忘得一乾二淨

而且我也證實了我當初的判斷是正確的,確實誰也沒有留意到fandisc少了某部份,因為你們沒人重視過它……

 

94L:海常發電機

如果你是女孩子,我就會拍肩膀安慰你

 

95L:樓主

噢,不用了

 

96L:後輩是個煩人的星星男

你什麼時候來的?

 

97L:海常發電機

因為星星男打電話來投訴你不接他電話

要不然我才不會來這個只有一堆男人的地方

>>>回覆95L:我是真的可以安慰你呀,也可以告訴你名字,如果你可以介紹美國的女生給我的話

 

98L:女兒心

只要是好男人都值得安慰,當然,女孩子也是

性別歧視的傢伙X出去!

 

99L:陰險眼鏡

又歪樓了

>>>回覆93L:我明白你的心情,要知道,桐重在第三期都只有解說團的份

 

100L:樓主

>>>回覆99L:我不理解的是,為什麼我明明有整整四五集的演出,整整一章!這世界上卻沒有一隻帝光篇的fandisc!?

>>>回覆98L:多謝安慰

 

101L:說中文好嗎?

因為除了你以外的奇蹟都在正篇裡出場了?

當然,相棒組也是

 

102L:旁邊有隻猩猩

嚴格來說除了奇蹟+相棒之外,這裡有不少人都沒有在fandisc裡出現過

 

103L:我是金剛

我也是!

 

104L:旁邊有隻猩猩

猩猩不是人

而且你至少會在番外篇裡出場,還會上電影院,我說的是「你們」@我是金剛 @後輩是個煩人的星星男 @沒人知道我叫什麼名字 @菠蘿哥哥 @陰險眼鏡

 

105L:樓主

被你這樣一說,我突然心裡舒服多了

 

106L:跳跳虎貓

說起來我們也沒有在fandisc裡出場喵,為什麼玲央姐可以去,我和永吉不行?

我也想去找 @菠蘿哥哥打球!

 

107L:菠蘿哥哥

我拒絕

 

108L:我在打毛衣

雖然沒有去成fandisc,但我們在間場畫面裡出現了?玩板車?

 

109L:新世代隱形高手

我只有一個背影

明明是秘密武器的我,還要是洛山第五人,出場只有三分之一季不到,一個章節而已,到fandisc居然沒有被選上相棒組,這是什麼道理?

 

110L:女兒心

啊啦,你嫉妒了?

因為小征沒有選擇你?

 

111L:新世代隱形高手

這是原則問題

 

112L:樓主

現在聽起來我不算是最慘的……不,你們至少有個間場畫面,還是劇場版電影,我?我被人間蒸發了!整個章節一起消失!

 

113L:陰險眼鏡

我想那是因為帝光篇算是奇蹟世代的中二病黑歷史時期?

 

114L:樓主

我沒有中二病!

 

115L:海常發電機

所以海歸子女樓主是不滿意fandisc沒有你的安排?還是因為要改機票?

 

116L:後輩是個煩人的星星男

什麼機票?

 

117L:海常發電機

喏,標題上面寫的,樓主改機票了

 

118L:樓主

嗯,改了,真是的

 

119L:菠蘿哥哥

你的意思是,你原本以為可以錄製fandisc而回日本,誰知道現在不錄了?

 

120L:樓主

正解

 

121L:海常發電機

那真是太可惜了……可以介紹美國妹子給我嗎?聽說質素很好!

 

122L:樓主

你還真是三句不離妹子……不過,現在不行

 

123L:海常發電機

為什麼?(崩潰)

 

124L:女兒心

哼,色鬼,活該

 

125L:樓主

因為我不在美國,我還在日本

 

126L:陰險眼鏡?

???

兄弟,你開始把我搞暈了。

 

127L:樓主

>>>回覆126L:不錯的美國腔——少點關西腔就好了

所以說,我訂了機票回日本,原打算等完了fandisc的錄製再回去,誰知道沒有受到邀請,所以我白改了機票——那我不罵fandisc可以罵誰?

 

128L:牛肉飯

赤司

 

129L:新世代隱形高手

你有沒有留意到突然陰風陣陣的感覺?

神經比電線杆還粗的傢伙

 

130L:陰險眼鏡

>>>回覆127L:所以你最後罵了赤司?

 

131L:樓主

>>>回覆130L:怎麼可能

 

132L:陰險眼鏡

或者試圖向奇蹟報復?

 

133L:樓主

才不會因為這種小事報復他們,那多小家子氣啊!

我氣的是官方

 

134L:陰險眼鏡

ChaoChao,你發誓你真的沒有試圖報復?例如洩漏機密什麼的

 

135L:樓主

再說下去的話,就算是三年級的前輩我也會照樣揍下去的,眼鏡前輩

我這拳頭既然治得了青峰,想必也沒什麼好怕的

 

136L:後輩是個煩人的星星男

>>>回覆134L:(側目)夠了,你在暗示什麼?

 

137L:陰險眼鏡

>>>回覆135L:哇,怕怕——

>>>回覆136L:不過我嗅到陰謀的味道,邀請碼是高尾洩露出去的,那必定有一個洩露網址,而這個圈子那麼小,就算那個人在我們之間也不奇怪

 

138L:後輩是星星男

我覺得這句話由你來說很奇怪

看看你的馬甲

 

139L:新世代隱形高手

我之後的第二個被指出來的可疑分子?你們也太會演

重點是,真的是我都不會認,有兩個「表面是後母,實際上是親媽」的前輩可是隨時準備把人撕開兩片護犢子

 

140L:說中文好嗎?

自首宣言?

 

141L:旁邊有隻猩猩

所以說,出賣網址的嫌疑人有兩個,一個是猩猩……不是,是@新世代隱形高手,一個是樓主,對不?理由是他們一個看起來就是會下套的,另一個就是要報復世界

 

142L:沒人知道我叫什麼名字

你對於猩猩的執念到底嚴重到什麼程度……

 

143L:樓主

>>>回覆141L:我沒有要報復世界,這什麼中二病宣言

 

144L:新世代隱形高手

>>>回覆141L:我已經懶得糾正你們了,不過不是我

 

145L:菠蘿哥哥

>>>回覆139L:才沒有打算護犢子

 

146L:後輩是個煩人的星星男

>>>回覆139L:我也沒有

 

147L:陰險眼鏡

大家都很會裝,不是嗎?

 

148L:女兒心

那你都應該算一份,不是嗎?畢竟都叫「陰險眼鏡」這種名字,不是應該唯恐天下不亂?

 

149L:陰險眼鏡

那麼@沒人知道我叫什麼名字都有嫌疑啦,可能他生氣沒人記得他叫什麼名字

 

150L:沒人知道我叫什麼名字

我可以禮貌性地提醒你一下,赤司記得我叫什麼名字,而且奇蹟也沒有必要記住我,我沒有理由要報復社會

 

151L:海常發電機

所以是3個嫌疑人啦?

 

152L:陰險眼鏡

慢著,我跟赤司可沒有私交

>>>回覆150L:所以你的意思是赤司不是人?

 

153L:沒人知道我叫什麼名字

老實說,高尾和赤司也沒有私交,還不是照樣洩露出去了

>>>回覆152L:不要惡意曲解我的話

 

154L:樓主

先說明,回日本這三天我可沒有跟赤司聯絡過,他應該不知道我回來了。我手機還在充電,都沒有登記回日本的電話卡

 

155L:陰險眼鏡

電郵?

 

156L:樓主

你覺得我看起來是會看電郵的人嗎?

 

157L:後輩是個煩人的星星男

好了吧?在我們這邊找真相有什麼意義?赤司又不會對我們做什麼

 

158L:陰險眼鏡

別這樣,這不是很好玩

總比你一直花時間點算黃瀨和高尾的蠟燭到底誰比較多來得好

 

159L:樓主

換作是以前,贏的人一定是黃瀨。抱歉啦,@後輩是個煩人的星星男

 

160L:後輩是個煩人的星星男

沒事,黃瀨的星星太多了,蠟燭什麼的只是錦上添花

 

161L:新世代隱形高手

愈亮的人死得愈快

 

162L:後輩是個煩人的星星男

——滅了你

 

163L:新世代隱形高手

夠了,你們這些護子心切的,要麼就認真地捉出犯人,要麼就放過我們

 

164L:旁邊有隻猩猩

聽起來你好像清楚內情的人似的

 

165L:新世代隱形高手

因為我很安全:

我家主將已經搞清楚論壇的真相,而他沒有向我們洛山人開刀,表示他只對【秘密】群組裡的人開刀。如果我是洩密者的話,那就好辦多了,直接威脅你們我會把這邊都洩漏出去不就結了?

結論是,你們找不到我的話,誰都不能對我做什麼,我可是打算一畢業就當個小透明的

 

166L:菠蘿哥哥

我發現你好像帶著我們繞了很大的圈子都沒有提到重點

 

167L:我在打毛衣

總之,找出證據的責任在於我們

我沒打算為高尾報仇(因為這小子活該)但我很好奇有誰做了這件事卻不敢認

 

168L:菠蘿哥哥

鎖定兩個嫌疑人?

 

169L:陰險眼鏡

很好,秀德的同意加入,海常?

 

170L:後輩是個煩人的星星男

如果把你加進去嫌疑人裡面的話,我加入

 

171L:海常發電機

>>>回覆170L:哎,你不是很清楚他不是那個人嘛?

 

172L:後輩是個煩人的星星男

我知道,可是我覺得他的語氣很欠揍

 

173L:我是金剛

咦?那我們陽泉……

 

174L:旁邊有隻猩猩

>>>回覆173L:猩猩我們只是來看戲的,去吃香蕉

 

175L:說中文好嗎?

>>>回覆173L:猩猩我們得低調

 

176L:跳跳虎貓

你們那邊真的很有趣啊!可是既然你們懷疑上 @新世代隱形高手洛山人似乎不應該置身事外呢

 

177L:女兒心

我決不會懷疑好男人的,但是我也不覺得 @新世代隱形高手一定不是犯人,因為他和小征其實挺要好的

178L:牛肉飯

我懷疑你的那個好男人——黛前輩雖然個性很差,我一開始都懷疑他,但是他不會說謊

 

179L:沒人知道我叫什麼名字

我不想潑冷水,不過,不知道你們有沒有人留意到,這兩個當事人都沒有否認過網址的事

>>>回覆178L:黛只是說他沒有發出邀請碼,那是事實,他沒有說謊

 

180L:樓主

為了報復世界而洩露網址?我沒有這樣做過

 

181L:新世代隱形高手

>>>回覆179L:我在144L否認過了,看清楚,我說「不是我」

 

182L:菠蘿哥哥

其實我們都把賭注下在「他們不會說謊」的前題上,那不是很奇怪嗎?出現這種需要緝兇的前提下,一定有其中一個人說謊

 

183L:後輩是個煩人的星星男

果然……是A級判定的腦袋……

 

184L:陰險眼鏡

的確,正如 @新世代隱形高手所說,就算真的做了,也不可能會當眾承認,那種行為很蠢

所以我覺得要個公正的答案或者是評判會公平一點

 

185L:我是金剛

評判?

 

186L:陰險眼鏡

這個世界上知道答案的只有兩個人,一個是犯人,一個是赤司

 

187L:女兒心

你該不會……

 

188L:陰險眼鏡

所以,我剛剛傳訊息給 @Red King,問問他是誰給網址他的

 

189L:女兒心

嗚哇……

 

190L:樓主

他怎麼了

 

191L:跳跳虎貓

受到太大驚嚇昏倒了

 

192L:新世代隱形高手

>>>回覆188L:你就喜歡與別不同吧?(斜視)

 

193L:海常發電機

噢,趕緊說答案啊!心臟都要爆炸了

 

194L:陰險眼鏡

就這樣>>>陰險眼鏡:@Red King 有空打擾一下嗎?

   >>>Red King :瞧你的名字就覺得不應該跟你搭話,不過請說

   >>>陰險眼鏡:純粹想問一下你是怎樣找到這個論壇的,可以告訴我嗎?

   >>>Red King :別人介紹的

   >>>陰險眼鏡:那個別人是?

   >>>Red King :上論壇都要做身世檢查?我第一次玩不知道規矩

   >>>陰險眼鏡:不,只是我作為版主要問一下,畢竟是私密版塊

 

195L:旁邊有隻猩猩

我說,你看起來好像是誘拐小紅帽的壞心眼眼鏡大黑狼

 

196L:後輩是個煩人的星星男

再這樣我就要召喚騎士來宰狼了

 

197L:說中文好嗎?

比我家猩猩還要可怕

 

198L:我在打毛衣

幸好你畢業了,要知道,下年當秀德經理人的是我妹妹

 

199L:菠蘿哥哥

別誘拐小女孩,菠蘿扔你喔

 

200L:陰險眼鏡

不,冷靜一下,那是赤司啊

 

201L:牛肉飯

有關係嗎?你把我們赤司當成一塊好吃的肉了?

 

202L:樓主

小心反而被吞掉了

>>>回覆200L:不過要是你敢欺負我後輩的話就滅了你,我在東京還是多少有點威望的

 

203L:陰險眼鏡

話說你是不是已經忘了我是三年級生?

算了,繼續:

>>>Red King :好吧,如果今吉前輩這麼堅持想要知道的話,當初指引我來這裡的人是這樣說的,因為這裡也有很多中病患者,所以可以放開懷抱暢所欲言,連平時不能說的話都可以說,就像Fandisc一樣,對著他們說出來以後應該可以解決你的煩惱,而他的身份就是我好友的中學同學的前輩的兄弟的高中同學的中學前輩的後輩的指導老師的恩師的親戚的得意門生的球隊前輩

 

204L:後輩是個煩人的星星男

……你被耍了是不是?

 

205L:菠蘿哥哥

絕對是被耍了

 

206L:跳跳虎貓

我腦子好亂

 

207L:牛肉飯

吃飯罷

 

208L:女兒心

我的小征真聰明,這樣保護了他的朋友!

 

209L:沒人知道我叫什麼名字

比起那個,我發現了奇怪的東西,你們沒看見嗎?

 

210L:我在打毛衣

嗯,我也好像看到了

不過毛線不夠,我先下了

 

211L:海常發電機

旁觀者清,我們這些不抱任立場反而容易看見,也容易跑路,先下了

 

212L:陰險眼鏡

哎呀,這小子真是狡猾啊,我仔細算過,兩個嫌疑人都可以剛剛好套用在裡面

 

213L:後輩是個煩人的星星男

剛剛是不是有人退群了?

 

214L:我是金剛

好像是

 

215L:陰險眼鏡

你們有沒有聽我說話?

 

216L:旁邊有隻猩猩

嗯,你找猩猩去聽,他聽得懂人話,先下了

 

217L:說中文好嗎?

不好意思,語言不通,先下了

 

218L:我是金剛

他們怎麼了?明明用的是日文

 

219L:陰險眼鏡

我說,@新世代隱形高手 @樓主都可以套用在裡面

話說那兩個畏罪潛逃了?

 

220L:樓主

不,還在,剛剛去拿手機,終於充好電了

 

221L:新世代隱形高手

既然得出這種答案,證明你也只是徒有其名,無聊

你根本沒有留意到最重要的事

 

222L:陰險眼鏡

什麼?

 

223L:跳跳虎貓

@沒人知道我叫什麼名字 @新世代隱形高手玲央姐激動地昏倒了,他好重,我和永吉先下線了

 

224L:沒人知道我叫什麼名字

 

225L:新世代隱形高手

不用,我也要消失了,殺氣騰騰的小紅帽一點也不可愛

 

226L:樓主

@後輩是個煩人的星星男 @我是金剛 @菠蘿哥哥強烈建議你們先撤退

>>>回覆222L:你要是連那幾個字都看不清楚,真的該換換馬甲,至少去掉眼鏡兩個字

 

227L:後輩是個煩人的星星男

嗯,我重覆看第五次的時候終於看到了

 

228L:菠蘿哥哥

安全至上,先閃人

 

229L:我是金剛

那兩個傢伙在扭我的耳朵了,你們加油

 

230L:陰險眼鏡

你們到底在說什麼?

 

231L:Red King

嗨,今吉前輩,第一個被揭開的馬甲決定是你了。

 

 

——————————————————————————————————

【私聊】To. Akashi      From. Nijimura

 

抱歉赤司,剛剛手機一直在充電,但很高興你可以找到能夠分享心事的地方,那些傢伙雖然有些煩人和愛扯開話題,但是我想應該可以解決你的問題,至少有幾分鐘不當赤司征十郎不是挺好嗎?

更重要的是,假裝自己一無所知地去跟別人聊天,不論結果如何,可以好好地抒發壓力和憤怒,有助控制情商,以前我快被青峰氣死時就是靠這個方法減壓。

不用來送機,專心執行你的有趣計劃吧。

——————————————————————————————————

 

FIN.

 

 

 

看不懂最後面劇情的人可以去看多一遍203L

 

不過這方程式是個陷阱

 

「告訴我網址的人是我好友(綠間)的中學同學(紫原)的前輩(冰室)的兄弟(火神)的高中同學(黑子)的中學前輩(遮面那位)的後輩(青峰)的指導老師(帝光教練)的恩師(白金)的親戚(洛山監督)的得意門生(赤司)的中學前輩(虹村/黛)」

 

兩者都適用

不過最後答案是Nijimura

原因是什麼?就是動機啊,黛前輩的動機相對虹村來說不夠強

畢竟虹村和赤司也是因為怨念甚重而選擇上論壇的

但到最後劇中人都不會知道這給網址的犯人是誰……因為虹村是赤司的前輩,他可不是笨蛋

 

還想繼續看後續嗎?


話說我想我是因為同時切換太多角色搞得腦子燒壞了……


评论(23)
热度(14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