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elleangle

凹3搜同名(籃球舊文補檔中)
小籃球(半隱退)+小排球(新手上路)
【超級雜食向】多數BL偶然BG

排球:侑北、雙子北、岩及岩無差但偏岩及、黑月、兔赤,牛天
其餘無所謂,雜食向~~~

本命赤司:綠赤綠、黃笠、青火、紫冰、葉宮、虹灰
可吃高綠、赤降赤、青黑、火黑、虹赤、黛赤、紫赤、青桃
看黑籃文請善用下方的「集結點」按鈕!

YOI:奧尤、維勇維

就是一個吃雜食的, 時拆時逆, 寫文全看心情,有靈感就寫,喜歡的就會推

© syelleangle
Powered by LOFTER

【全員】全知與無知之間只有一線之差(Fandisc 3衍生)上

全知與無知之間只有一線之差(Fandisc 3衍生)上


所有對話體走這兒:【全員】對話日常

【本宣】【全員】《貴圈真亂》

——————————————————————————————————

前文:

【全員】應付不負責任行為的負責任方法(Fandisc 3衍生)上

【全員】應付不負責任行為的負責任方法(Fandisc 3衍生)下


——————————————————————————————————

【私聊】To. (             ) From. Akashi

 

(             ) 好像不在,那我留言好了。

 

感謝你的建議,我去了你寫的那個網站論壇,意外地都是一些很親切的人,我心裡舒服多了。

原來在那邊可以匿名發言,我覺得他們的對話很有趣,感覺很像我和友人們的相處,或許下一次我不該用「來聊天吧」來吸引他們的注意力,應該用「來打球吧」比較恰當,那他們至少不會背著我偷偷地聊天。

PS. 意外地不用邀請碼就能進,很方便

PS. PS. 我很好奇他們假名下的真實身份,我應該要找出來,還是藏在心裡?我直覺告訴我這裡面有些古怪,我卻說不出原因

 

——————————————————————————————————

 

[某大型論壇]>>>[體育版]>>>[籃球]>>>私密版塊【絕對得分區】>>>聊天室【秘密】

 

 

桃井:咳,報告,我找到罪人了

 

綠間:我以為罪人在這,我旁邊なのだよ

 

青峰:我以為已經處決了

 

黑子:還沒有,我前幾天還在電視上看見活蹦亂跳的黃瀨君

 

紫原:砰!

 

黃瀨:(躺屍)

 

高尾:(側躺)

 

桃井:我是真心覺得你們是好了傷疤忘了痛

桃井:昨晚的修羅場已經忘了

 

高尾:我比較傾向把這當成是行刑前最後一頓飯啦

 

綠間:砰なのだよ

 

高尾:(中槍)

 

綠間:這個令人閉嘴的方法真好

 

高尾:……去掉なのだよ的話更好

 

綠間:閉嘴

 

高尾:(心碎死亡)

 

黑子:好了,世界回復平靜。桃井同學,請你說說為什麼赤司君會進入了那個理應只有邀請碼的論壇私密版塊

 

火神:你說得那好像是十惡不赦的大事似的

 

青峰:笨,光看赤司昨天的反應,要是他知道我們瞞著他聊天,搞不好一個崩潰就會人格XX

 

綠間:把剩下的兩個字吞進去不要說出來なのだよ

 

黃瀨:——太恐怖了我不敢想下去啦

 

黑子:黃瀨君你已經死了,倒下去,快點

 

紫原:砰

 

黃瀨:(死透了)

 

黑子:桃井同學

 

桃井:喔,終於到我說話了嗎?槍擊場面太血腥了,我想哲君如果願意保護我的話,一定——

 

青峰:五月,說重點

 

桃井:呃,阿大你怎麼打斷我……好啦,我查了赤司君登入戶口的邀請碼發送IP地址,確定是因為我們這裡有人犯蠢了

 

綠間:(斜視)

 

紫原:(低頭看)

 

黃瀨:(偷偷睜開眼瞄)

 

黑子:(目不斜視)

 

火神:你說青峰?

 

高尾:老天爺,我都要以為你們是在演戲而不是在打字

 

綠間:>>>回覆高尾:躺下,你死了,砰

 

高尾:……(三殺倒地)

 

青峰:我才不蠢!

 

黑子:反應好慢

 

青峰:我還在想到底有哪一種看人方式沒有被用到——慢著,我才不蠢!也沒有犯蠢!

 

青峰:要不然五月早就扯著喉嚨震碎我家的陽台玻璃,而不是在這裡找犯人

 

桃井:哎,阿大你難得聰明一回

桃井:的確不是他,因為那傢伙連自己電腦的密碼也記不住

 

黑子:那就是說,也不是紫原君。他昨天已經說了不知道邀請碼是什麼

 

紫原:我的電腦是室仔裝的啦

 

冰室:嘛,這個我可以證明

 

黃瀨:我發誓我沒有跟小赤司聯絡過!!!

 

黑子: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你這條罪行遠比你給邀請碼赤司君更來得嚴重

 

黃瀨:嗚(我已經死了別叫我)

 

桃井:也不是小黃啦

 

桃井:順帶一提,也不是被我們邀請來的各位前輩

桃井:犯人就在哲君、小和成、小綠綠、小火火四個人之間

 

青峰:你忘了把自己算進去

 

桃井:要是我的話我用得著說那麼多話啦,笨蛋阿大

 

火神:我跟赤司私底下沒有交集啊,我連他的電話號碼都沒有

 

黑子:的確,火神君的嫌疑可以排除,天然呆不會做這種事

黑子:那就是我、綠間君和高尾君了

 

火神:什麼天然呆……

 

青峰:哲不會做這種事的

青峰:>>>回覆火神:你別想了,憑你這天然呆的腦子不可能搞懂天然呆的意思

 

黑子:>>>回覆青峰:事實上,這世有種叫Google的東西,火神君才不是笨蛋

黑子:>>>回覆青峰:但多謝你的信任,青峰君

黑子:只是事實是連我也不知道有沒有,畢竟我和赤司君私下有交換一些書的情報,有趣的網址等等,我是真的忘了有沒有不小心把論壇的東西混進去

 

火神:那綠間呢?

 

紫原:從剛剛一直可疑地不作聲哪

 

綠間:不是你們想的那樣!

綠間:我發誓我絕對沒有交給他任何邀請碼なのだよ

綠間:但是我不能確定……

 

高尾:小真,說實在的,你這次不說就沒有機會了,趕緊自首

 

黃瀨:為什麼要由你來說……小綠間有什麼事瞞住我們嗎?

 

綠間:閉嘴,你們是屍體なのだよ

綠間:……問題是,我不確定他昨晚住在我房間時有沒有上網,我房間裡有電腦なのだよ

 

紫原:砰砰砰!

 

桃井:居然有這種事?

桃井:而我的情報網不知道?!

 

青峰:?!!

青峰:他為什麼會在你房間過夜?

 

紫原:我知道為什麼,但那機會本來是屬於我的!

紫原:綠仔太狡猾了!居然和赤仔一起睡!

 

冰室:WHAT?

 

火神:辰也你冷靜一點,放下刀子

 

冰室:我在切蘋果當然要拿刀子!敦!你剛說什麼?

冰室:你還是個未成年boy!

 

紫原:哎喲

 

青峰:不要隔著屏幕叫別人放下刀子啊白痴

 

黃瀨:訊息量太大我要昏了……不,我要死了

 

高尾:哇(果斷裝死)

 

黃瀨:>>>回覆高尾:你事前不知道?

 

高尾:>>>回覆黃瀨:我只知道他瞞著我跟赤司在做什麼神秘的事,沒想到wwww

 

綠間:屍體閉嘴!

綠間:我就知道你們會這樣說……

 

黑子:(亮刀子)綠間君,請你好好解釋一下,還有紫原君也是

 

青峰:這刀子是在電腦裡面還是外面?

 

黑子:不說的話就會親自寄過去,刀片

 

綠間:這是誤會なのだよ!

綠間:首先,我們沒有同床なのだよ!>>>回覆紫原:絕對沒有!

綠間:其次,的確是同房,而他借用了我的電腦是事實,但不知道用來做什麼

 

桃井:等一下,你在裝睡?

 

綠間:下棋輸了,我有幾分鐘不想再聽他說話

綠間:然後他問我借電腦,我借了

 

青峰:等一下,那他為什麼住你家?

 

綠間:都說了是下棋

 

青峰:多久?那個帖子出來的時候都快十點了

 

綠間:我沒計時,但回到家裡一直都在下棋

 

紫原:最後輸光光,活該

紫原:我說哪,要不是室仔來我這邊住了,才不會輪到綠仔你

 

桃井:等等,那實瀏前輩住哪兒?

 

綠間:他說去尋找晚上出沒的好男人了なのだよ。

 

黑子:……

 

黑子:好吧,報名處在哪兒?下次赤司君可以住我家

 

紫原:先到先得

 

黑子:沒關係,赤司君總會發現到我的

黑子:不過,如果赤司君昨晚在綠間君家裡過夜,而他借用了綠間君的電腦,意思不就是……

 

火神:OMG,你跟赤司在同一間房裡面用馬甲聊天?!

 

綠間:都說了他不知道是我!

綠間:我用手機上網なのだよ!

 

火神:虧你晚上能睡著

 

青峰:事實上你嚇到失眠是不是?

 

綠間:沒有なのだよ!!

綠間:雖然有點冷,但我好好地睡著了!

 

紫原:等一下,誰睡床?

 

綠間:棉被なのだよ

 

紫原:誰睡棉被了?

 

綠間:……是我。

 

高尾:糟糕,我想到那個畫面就好想笑,赤司窩在床上打電腦,小真在下面一邊發抖一邊在手機上打字,還要擔心赤司會不會隨時探頭過來看

 

黃瀨:小綠間真可憐

 

高尾:等一下!我知道你要叫我閉嘴,所以我會說這是我死前的遺言,你得讓我說完

 

黃瀨:同上

 

綠間:那、你、說、完、沒、有?

 

高尾:赤司沒有發現真相是奇蹟要不然小真你死定了

高尾:說完

 

綠間:很好,要不要我說個更恐怖的?

綠間:既然我和黑子說完之後桃井都只有八卦而沒有特殊反應,即是我們的嫌疑都可以排除

綠間:你知道這代表什麼嗎?

綠間:這叫挖坑給自己跳,還多拉一個墊背的なのだよ

 

高尾:咦?什麼意思?

 

黑子:……看來的確是這樣,桃井同學?

 

桃井:啊,抱歉我笑到肚子疼……對,犯人既不是小綠綠,也不是哲君

 

火神:那就剩下——

 

高尾:——我?

高尾:我?我?我?等一下,你說是我?

 

桃井:高尾君,來回顧一下今年WC後洛山和秀德的共同練習發生什麼事吧

桃井:不要感到意外,我作為一個盡職的經紀人,當然要什麼都知道

桃井:你在裡面遇上赤司君,對吧?

 

高尾:咦?……好像是

 

桃井:不是好像是,是有見面,因為你發照片上IG了

桃井:[照片1]

 

青峰:嘩

青峰:我第一次見到有人敢去搭赤司的肩膀拍照

 

紫原:你們的高度沒有差很多,對吧?真羨慕

 

綠間:赤司討厭所有搭他肩膀的人,因為那代表對方比他高

 

高尾:什麼?我這FLAG埋得挺深的……

高尾:可是他沒有拒絕我啊

 

桃井:不說那個,你記不記得之後你做什麼了?

 

高尾:交換電話?

 

桃井:不止

 

高尾:交換帳號?

 

桃井:不止

桃井:提示,赤司君不會玩論壇,而你是一個自來熟

 

高尾:喔……喔,我的天

 

桃井:所以你沒大腦地用我們的論壇給赤司君做示範,還幫他起了一個叫「Red King」的中二病馬甲

 

青峰:喔……

 

綠間:啊

 

紫原:唔……

 

冰室:WOW

 

火神:讚!

 

黃瀨:嗚……

 

黑子:唉……

 

高尾:……結論?

 

桃井:犯人判定

桃井:還有,你大概欠了赤司君很多債沒還

桃井:他會為中二病人設而自卑都是你的錯

桃井:他的中二病會變加厲都是你的錯

桃井:怎樣?

 

高尾:……

高尾:其實我在七百年前已經死掉了,可不可以行行好放過我呢?(吶喊)

 

——————————————————————————————————

【私聊】To. (             ) From. Akashi

 

(             ) ,我今天重看昨晚的對話,發現了很有趣的東西。

這就像是挖洞一樣,很有趣,一想到我就忍不住笑出來。

你說,我的中二病人設是不是愈來愈不正常了?

不過我很享受當真正的「赤司征十郎」,這就是我,所以我想我會去找出真相。

我猜,這也是你當初給我網址的原因吧?

有空回覆我吧。

——————————————————————————————————

 

 


下篇引子:

——————————————————————————————————

【秘密】聊天室

桃井:不過有個疑點沒搞清楚

黑子:嗯,我也有這種想法

青峰:什麼?別打啞謎

桃井:阿大真沒耐性……我在想,赤司君是不是真的不知道這是我們的馬甲呢

黑子:要是他當初就有權限,雖然只玩了一會兒,但是應該會有印象,而且馬上就會記起高尾君是論壇的成員

黑子:但我覺得昨天的他是真的不知道真相

紫原:唔,換作是赤仔本人在這裡,他不會說這種話

綠間:假裝的也不會なのだよ

桃井:如果假設赤司君根本忘記了高尾君給過他權限的事情,那就表示他對需要邀請碼一事毫不知情,而這是他沒有被邀請碼邀請也沒有公開的論壇,他是怎樣找來的?

桃井:是誰介紹他們來我們這裡問問題的?

——————————————————————————————————

TBC.

评论(30)
热度(12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