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elleangle

凹3搜同名(籃球舊文補檔中)
小籃球(半隱退)+小排球(新手上路)
【超級雜食向】多數BL偶然BG

排球:侑北、雙子北、岩及岩無差但偏岩及、黑月、兔赤,牛天
其餘無所謂,雜食向~~~

本命赤司:綠赤綠、黃笠、青火、紫冰、葉宮、虹灰
可吃高綠、赤降赤、青黑、火黑、虹赤、黛赤、紫赤、青桃
看黑籃文請善用下方的「集結點」按鈕!

YOI:奧尤、維勇維

就是一個吃雜食的, 時拆時逆, 寫文全看心情,有靈感就寫,喜歡的就會推

© syelleangle
Powered by LOFTER

【全員】應付不負責任行為的負責任方法(Fandisc 3衍生)下

應付不負責任行為的負責任方法(Fandisc 3衍生)下


所有對話體走這兒:【全員】對話日常

【本宣】【全員】《貴圈真亂》

建議配合食用,兩個地方的對話是同時發生的,你可以設想是同時開啟兩個對話框的情形



[某大型論壇]>>>[體育版]>>>[籃球]>>>私密版塊【絕對得分區】>>>聊天室【秘密】

 

同一時間

 

高尾:我的天

高尾:臥糟,我要死了

高尾:快救救我!

 

綠間:你發什麼瘋?

 

高尾:快看這個![今天我發起了一個聚會],要是小真你還有一咪咪良心的話就救救我!

 

綠間:什麼?

 

黃瀨:啊!(尖叫)

 

火神:難道是——?

 

黑子:火神君,就是那個「難道是」,一看就知道了

 

青峰:喂喂,這次跟我沒關係哦,先說好了

 

桃井:什麼什麼,我不在時發生什麼事了?

 

高尾: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紫原:別叫了,提頭去叫赤仔吧

 

黑子:@實瀏玲央 @根武谷永吉 @葉山小太郎 @黛千尋 @冰室辰也 @笠松幸男 @宮地清志 SOS SOS,各位前輩,這是關乎到後輩性命的大事,請前來集思廣益;PS. 宮地前輩,請為你的後輩釘一口棺材

 

高尾:……

 

黃瀨:(驚恐)小和成怎麼了?

 

綠間:十成十是昏過去了,不用管

 

黃瀨:為什麼會昏過去???

 

青峰:還用得著問?預知到自己被折磨死的未來唄

 

黑子:好了,你們還要放著赤司君不管到什麼時候。

黑子:明明我和桃井同學都在努力扯開話題,你們這些當事人卻在這閒聊

 

宮地:喂,先不說這個群組和那個帖子是在說什麼,我姑且是幫忙扯開話題

>>>回覆黑子:那傢伙雖然聒噪,但沒了PG我們會很頭疼

 

綠間:拜前輩所賜,赤司還以為自己踏進了修羅場なのだよ

 

黃瀨:綠仔很有怨念的樣子

黃瀨:可是明明我才是被排斥的那一個,今天下午被無視了寫真集,剛剛在論壇裡還攻擊我是沒人要的

 

青峰:因為那是事實

 

火神:不,我確實是對你的寫真集沒興趣

 

高尾:我倒寧願赤司集中注意力在修羅場裡

 

綠間:我不願意なのだよ!

 

宮地:等一下,我混亂了

宮地:到底赤司在生誰的氣?

 

高尾:我的?

 

黃瀨:我的?

 

火神:也有可能是我

 

冰室:莫非是我?不過應該不是,因為我完美地掩飾過去了

 

火神:原來那是掩飾???!!!就那個閃亮亮的華麗轉身????!!!!!

 

冰室:很成功,對不?

 

實瀏:噢,閉嘴,我覺得你們個個都有份傷害小征脆弱的心靈

 

葉山:玲央姐,我覺得你也要小心喔,要是這聊天記錄流出去的話……

 

黛 :百分百會被殺

 

桃井:等一下,雖然我是版主這樣說很奇怪,但赤司君是怎樣進入那個論壇的?我明明設定了邀請碼功能

 

黑子:不是我

 

青峰:關我什麼事

 

黃瀨:我好像沒有權限吧?

 

紫原:權限是什麼

 

高尾:……小真

 

綠間:白痴,當然不是我

 

高尾:可是你平常都把赤司當神一般崇拜

高尾:而且你剛剛沒有即時反駁,實在太可疑了

 

綠間:你眼睛有問題

綠間:而且你也害赤司開始自我懷疑了なのだよ

 

實瀏:>>>21L「總覺得我也要開始踩地雷了,那是會傳染的病嗎?」我的天,我的心都要疼死了

實瀏:可憐的小征

實瀏:讓我發現是誰踩中小征的地雷,那就等著瞧

實瀏:特別是你哦,小和成~~

 

黛 :要問就趕快問,你們只顧著在這邊聊天,赤司那傢伙都要把我們的馬甲給揭了,笨蛋葉山和根武谷>>>23L

 

葉山:不是安全過關嘛?>>>31L

葉山:永吉不要老揭我的底!

 

根武谷:做了就要認,才是男子漢

 

宮地:>>>回覆葉山:那是因為赤司不懂什麼是馬甲>>>31L

宮地:>>>回覆葉山:笨蛋,要是你害我們的老底被揭,我還有什麼顏面去見大坪?

 

高尾:感謝前輩救命!

 

葉山:啊哈,報應來了,永吉被逮到晚上亂吃東西

 

根武谷:比起他接下來要說的內容,我覺得那不算是什麼

 

黑子:>>>回覆高尾:話說得太早了,赤司君正準備要說呢

黑子:第一個中招的人是……我想這回真是你太過份>>>41L

 

青峰:哈,你死定了>>>41L

 

黃瀨: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紫原:別叫了,提頭去叫赤仔吧>>>41L

 

桃井:小紫,複製黏貼會造成加倍刺激的>>>41L

 

紫原:我管他的,反正我雖然有點愕然,但我可沒有說「你是為了聊天才把我們召集起來嗎?」這種過份的話

 

綠間:既然赤司這樣說了,你們還那麼多廢話幹嘛?

 

宮地:不,我不懂,到底發生什麼事了?

宮地:犯錯的難道不是高尾?

 

黛 :>>>回覆宮地:>>>41L樓主:「老實說,我看不出來這有什麼問題,畢竟我只是參與組織第三次的聊天會,前兩次他們明明聊得很開心,從結果而言,我不得不把他們的反應視作對我的排斥」

 

宮地:喔……我無話可說>>>41L

 

實瀏:雖然星星男你不是我的菜,但是我已經準備好工具招呼你呵呵,最好就不要被我逮著了,嗯?

 

葉山:>>>回覆黃瀨:不得不說,你活該,換作是洛山裡的人,大概被現場XX喵

 

高尾:>>>回覆葉山:我可不可以問一下XX是什麼?

 

葉山:>>>回覆高尾:最好不要,我不要想起來喵

 

綠間:喂!闖禍的人別想走!>>>42L

綠間:>>>回覆高尾:我想你還是別得意忘形比較好

 

高尾:……(拉鏈)

 

黑子:放心,我抓住他了>>>43L

黑子:大家該來想想怎樣拆局

黑子:我來拖延時間

 

桃井:(心心眼)哲君!

 

黑子:別抱什麼期待比較好

黑子:一想到赤司君因為這種事而不開心,我都要窐息了

 

實瀏:OMG,我真的要把小涼太給殺掉>>>44L樓主:「老實說,我是傷心,畢竟他們是我唯一的朋友,我很重視他們,而且之前的聊天會他們都沒有聯絡我,要是他們開口的話,就算遠在京都我都一定會來」

 

黑子:不反對哦

 

綠間:當時聽著就覺得不對勁

 

黃瀨:嗚……啊,小紫原GJ!>>>45L

黃瀨:還有冰室前輩……我愛你!>>>48L火星相對論:「那我覺得樓主必太在意,因為會不問原因大老遠跑來,就是代表你的友人很重視你的意思哦」

 

紫原:少來了,我只是看不過眼赤仔被傷害的模樣

紫原:我可是特地從秋田過來東京,你這個神奈川人在嫌棄什麼

 

冰室:嗯,赤司君可是很熱心地招呼我們了

 

紫原:黃仔去反省啦

 

黃瀨:我現在去挖個洞把自己埋起來還來得及嗎?

 

綠間:少犯蠢,切腹自盡還差不多——不,誰去嘲笑赤司了?!>>>50L 樓主:「可是我被嘲笑了,狠狠地」

 

高尾:……

 

綠間:別告訴我……

 

黑子:綠間君,說實在的我比較好奇你當時就坐在旁邊,怎麼會沒有發現

 

綠間:……

綠間:我真的沒有留意到

綠間:發呆中

 

桃井:其實,在赤司君的對話中發呆比較可怕,還是放任自己的拍檔狠狠嘲笑赤司君更可怕?

 

綠間:你這個問題是真心的嗎?

 

桃井:當然

 

綠間:那我告訴你我現在寧願一死了之>>>52L 樓主:「某位重要友人的拍檔,礙於那位友人的面子上,我沒有即場發作,可是心裡有點不舒服」

 

葉山:嗚哇,這個比黃瀨的更誇張耶>>>「噗哈哈哈,赤司真是太可笑了!」

葉山:我從來沒有聽過別人用「可笑」來形容赤司

 

實瀏:(泣不成聲)

 

根武谷:哇

 

黛 :>>>回覆葉山:這麼真實的對白你哪來的?

 

葉山:>>>回覆黛:玲央姐有錄音

 

黛 :證據確鑿

 

黑子:>>>55L 樓主:「說實在的,我不知道會談的規矩,畢竟我也是翻看友人拍攝的影碟才知道它的存在,一時興起就這樣做了,而且聽說fandisc裡可以做些平時不能做的事情,碰巧我被安排的角色設定是一個有雙重人格,個性有點問題的中二病患者,所以都沒什麼跟別人好好聊天的經驗,所以才想趁機會跟友人聊聊,實在沒想到會得到這種反應」

黑子:呼叫綠間君,你跳河了沒有?

 

青峰:呼,幸好我遲到了

 

桃井:幸好我有做巧克力給你吃

 

青峰:不,拜託那個不要來第二次

 

綠間:……

 

火神:喂,他該不會死了吧?

 

黑子:死人不會發點點,沒死請復活

黑子:請想想該怎樣回答

黑子:請當高尾君已死,你不用管他,因為赤司君完全是看在「你」的面子上才放過他的

 

綠間:……我盡力而為なのだよ

 

紫原:好噁心……>>>57L 眼鏡:「……我想,你那位重要友人大概是因為太久沒跟你說話而感到不適應,才沒有及時察覺自己拍檔的無禮,請你不要見怪」

紫原:你明明是在發呆

 

桃井:可是赤司君顯然接受了>>>58L 樓主:「謝謝,你真是溫柔的人,我也有同感。畢竟,對方是被我視為重要友人的人,我敬重他作為我的對手,所以我相信他是無心傷害我的(不過我想他本人應該沒察覺到我受傷了,他的神經比較遲鈍)」

 

綠間:……

 

宮地:我打賭他一定在默念感謝上帝

宮地:這回這兩個傢伙完全是活該

宮地:早知道就不要幫忙

宮地:回去準備菠蘿處刑

 

綠間:高尾你再裝死就絕交なのだよ

 

高尾:請不要跟死人說話

高尾:從54L開始我已經是死人了

高尾:而你居然還要狠狠地教訓我>>>59L

 

黃瀨:有句話叫做「死不足惜」,耶,我真聰明

 

黑子:我覺得黃瀨君你最好不要好了傷疤忘了疼比較好,畢竟你和高尾君都在名單上面

 

笠松:活該

 

黃瀨:——前輩!

黃瀨:你來了怎麼不跟我說?!明明我這麼用力地呼喚你了!

 

笠松:笨蛋,你叫我就得來嗎?而且我想搞清楚發生什麼事之後再發言

笠松:這回怎樣看也是你的錯

 

黃瀨:(哭)

 

笠松:你最失敗的地方是,為你點蠟燭的人居然比高尾還要少

笠松:連情人節巧克力都沒有被提起

笠松:托你的福,海常輸個清光

 

黑子:嘛,畢竟曝光率太高的人不值錢

黑子:誰都知道你會收到很多巧克力

 

黃瀨:嗚嗚……你們淨會欺負我……論壇裡都只顧著安慰小赤司……@實瀏玲央 @根武谷永吉 @葉山小太郎 @黛千尋 @笠松幸男 @宮地清志 @桃井五月 @青峰大輝

 

青峰:喔,那就請你一路走好

 

黃瀨:哇!

 

黑子:的確,畢竟赤司在問「我應該報復嗎?因為角色設定,加上fandisc可以做些正篇不能做的事情的緣故,我有想過要不要把那位嘲笑我的人XX又OO,最好XXOO加%^$*^&)&($%*&一起上,畢竟這是正篇不能做的事情嘛。打架應該也算在內,我可以揍他嗎?」>>>74L

 

黛 :死刑的前奏

黛 :兩個都是

 

高尾:!

 

黃瀨:!

 

綠間:我贊成……喂,話題怎麼又繞回那個方向?!

 

黃瀨:小綠間你覺得赤司君是不是想要逃避現實,說不定他不是真心想要懲罰我們的……

 

紫原:我說哪,黃仔你就認命吧

 

火神:徒勞的掙扎

火神:而且裡面居然沒有我,真是太不可思議了

 

冰室:看來我們兩兄弟成功脫身呢

 

黑子:>>>回覆黃瀨:黃瀨君你想太多

 

桃井:>>>回覆黃瀨:我也這樣想

 

青峰:>>>回覆黃瀨:你什麼時候見過赤司會放過別人

 

黃瀨:啊!他說緩一緩!太好了!

 

青峰:都說了只是「緩一緩」

 

紫原:不懂人話嗎?

 

黑子:認命最好,你瞧高尾君……好吧,他沒有認命>>>86L自命HSK:「就沒有放棄報仇的選項嗎?」

 

實瀏:上天保佑,小征的答案是「當然沒有」

 

桃井:給兩位點的蠟燭快要洗版了(笑)

 

青峰:心情真爽

 

紫原:哦耶

 

綠間:活該

 

宮地:我不扔死你都會死,那真是太好了

 

高尾:就沒有放棄報仇的選項嗎???!!!

 

黑子:你問我們?

 

綠間:別傻了,當然沒有,因為赤司是有雙重人格,個性有點問題的中二病患者,絕不會輕易放過得罪他的人

 

紫原:別傻了,當然沒有,因為赤仔是有雙重人格,個性有點問題的中二病患者,絕不會輕易放過得罪他的人

 

青峰:別傻了,當然沒有,因為赤司是有雙重人格,個性有點問題的中二病患者,絕不會輕易放過得罪他的人

 

桃井:別傻了,當然沒有,因為赤司君是有雙重人格,個性有點問題的中二病患者,絕不會輕易放過得罪他的人

 

火神:如上。

 

冰室:好像很好玩,如上。

 

實瀏:我絕不會說小征是中二病,可是……如上。

 

葉山:拍手!如上。

 

根武谷:跟進!

 

黛 :樓上隊形全錯了,不過,如上。

 

宮地:不知道在說什麼,我掉隊了,不過,如上。

 

笠松:這回我無能為力,如上。

 

黑子:以上正解。

 

黃瀨:我死了。

 

高尾:……同上。

 

 

 

FIN. 

 

  

暫且叫完了,但我覺得我還可以寫下去,畢竟赤司是怎樣找到論壇還沒有解釋清楚,那裡都有一堆小算盤……

评论(16)
热度(1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