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elleangle

凹3搜同名(籃球舊文補檔中)
小籃球(半隱退)+小排球(新手上路)
【超級雜食向】多數BL偶然BG

排球:侑北、雙子北、岩及岩無差但偏岩及、黑月、兔赤,牛天
其餘無所謂,雜食向~~~

本命赤司:綠赤綠、黃笠、青火、紫冰、葉宮、虹灰
可吃高綠、赤降赤、青黑、火黑、虹赤、黛赤、紫赤、青桃
看黑籃文請善用下方的「集結點」按鈕!

YOI:奧尤、維勇維

就是一個吃雜食的, 時拆時逆, 寫文全看心情,有靈感就寫,喜歡的就會推

© syelleangle
Powered by LOFTER

【EXTRAGAME衍生】Theory of Study:肚子餓的時候腦袋會罷工

Theory of Study:肚子餓的時候腦袋會罷工(野生動物後日談——心理陰影(紫原番外)改)

 


Salute for Glory & Theory of Study 全文匯總

前文野生動物不說人話全文鍵接:

後日談:

 - 成長是不斷從錯誤中學習 及 幕間 不汲取教訓的孩子很該打

 - 肚子餓的時候腦袋會罷工

 

半夜不睡覺在幹什麼啊我……腦洞大開真是對不起,紫原,我對不起你,真的。

奇蹟全員向,在正文之後,綠間番外之前(或有些許友情向虹灰的傾向,因為我實在是很喜歡暴力前輩和作死後輩這個配搭了)強調,無CP!


 

 

戰隊聊天室2:

 

紅色戰士:提問:如何把一個兩米高的巨人埋起來?

 

青色戰士:啊哈,終於輪到那小子了嗎?這回我絕對要把紫原埋得只剩下一個     

     鼻子和兩隻眼!

 

綠色戰士:我倒是想知道上回埋青峰用的是聊天室1,這回是2,赤司你到底打

     算把多少人埋起來なのだよ?

 

紅色戰士:別揭我的底。

 

青色戰士:原來你們這些傢伙一直密謀要對付我!?

 

隱形斗篷:我想說大家的馬甲才是真正的羞恥PLAY

 

灰色將軍:你不比我們好多少吧?

 

彩虹隊長:灰崎你最好在一秒內把你的馬甲改成小兵否則我就把你的頭給擰下

     來

 

灰色小兵:……切。

 

彩虹隊長:找死?

 

桃子小姐:哎呀大家來說回正題!赤司君在等著你們呢〜〜

 

紅色戰士:謝謝。

 

彩虹隊長:罪名是?

 

綠色戰士:沒想到赤司也要問我們整人的方法なのだよ。

 

紅色戰士:對付紫原的方法基本上都已經用光了。

 

灰色士兵:罰得太多了是不是(笑)。

 

紅色戰士:罪名是,蛀牙偷吃糖。

 

青色戰士:我還以為這是紫原的日常活動。

 

彩虹隊長:所以中午練習時才會一直摀著嘴巴吧?

 

隱形斗篷:赤司君今早就禁止他吃零食,可是——

 

紅色戰士:顯然是無效的。

 

綠色戰士:可惡!原來我的巧克力是被那傢伙吃了なのだよ!

 

綠色戰士:待會我就去挖洞!

 

青色戰士:算我一份,剛剛才發現那傢伙吃光了我的能量棒。

 

紅色戰士:我放在櫃子裡的後備糖果也不見了,其他人?

 

彩虹隊長:我剛剛才檢查過他的櫃子,沒發現有食物,全都吃光了?

 

灰色小兵:笨,我已經找到了,紫原都把零食藏在最上面的假天花裡面。

 

青色戰士:欺負我們沒有兩米高嗎?

 

紅色戰士:我覺得你沒什麼資格說這種話,青峰。

 

隱形斗篷:青峰君你也是一米九,伸長手臂就碰到了吧?

 

青色戰士:哲你不要幫我立FLAG!

 

灰色小兵:我為蠢峰的死默哀了三秒鐘。

 

彩虹隊長:我比較長,五秒鐘。

 

青色戰士:火上加油嘛你們!

 

隱形斗篷:灰崎君和虹村前輩在不吵架的時候特別有默契。

 

彩虹隊長:我揍他的時候比較有節奏感,打一拳叫三聲,很好算。

 

灰色小兵:亂說!

 

桃子小姐:正題正題!不要再扯開話題啦!我快要攔不住小紫了!

 

隱形斗篷:我來跟他說說新品種零食的話題,桃井同學你撐多一會兒。

 

綠色戰士:臨陣脫逃啊,黑子。

 

隱形斗篷:你讓一個才一米六的人思考如何把兩米高的巨人埋起來不是在難為人?我只是做我可以做的事情而已。

 

紅色戰士:你的意思是,我的努力是徒勞無功的?

 

隱形斗篷:我不是這樣的意思,赤司君你可是有一米七,比我高多了。

 

灰色小兵:才四厘米。

 

彩虹隊長:你知道的,在整人這個範疇,隊長身份於我來說一點用也沒有。

 

灰色小兵:我又沒有在求你幫忙!

 

彩虹隊長:好吧,赤司,他是你的。

 

紅色戰士:感謝。綠間,快去開聊天室3。

 

綠色戰士:可惡!那傢伙到底藏了多少零食なのだよ!

 

紅色戰士:無視我嗎?

 

綠色戰士:搞完一個再弄一個!灰崎放著又不會跑なのだよ!

 

灰色小兵:喂!我還在這裡!

 

青色戰士:紫原的零食有一半是過期的,八成是塞得太滿連他自己都忘了吃。

 

紅色戰士:很好,我們找到他蛀牙的原因了。

 

青色戰士:喜鵲嗎?那麼愛藏東西……

 

紅色戰士:綠間和青峰你們兩個待會去庭院挖一個坑。

 

青色戰士:可以借用帝光祭賽跑時用的那幾個嗎?只要挖深一點就行。

 

桃子小姐:好的,我馬上去和相關同學聯絡!

 

綠色戰士:他不會這麼笨跳下去吧?

 

青色戰士:難說,我懷疑他的智商跟灰崎差不多。

 

綠色戰士:你有什麼資格說?明明每回都在合格線掙扎なのだよ。

 

紅色戰士:先說一下,紫原的成績可是在全級十名以內,老師講課一遍他已經

     能記住七成左右。

 

青色戰士:見鬼了!

 

綠色戰士:提一句,赤司能夠記住十成なのだよ。

 

彩虹隊長:不錯耶,我頂多才一半。

 

隱形斗篷:除了紫原君以外,赤司君是學年第一,綠間君也是全級第二名哦,

     連桃井同學都在三十名以內。

 

灰色小兵:你們這些學霸給我滾!

 

隱形斗篷:正題正題。

 

灰色小兵:這回輪到哲也說了(嘲笑臉)

 

彩虹隊長:有空笑不如用腦子想想?(拳頭)

 

灰色小兵:有什麼好想的?對付紫原除了用零食以外還能是什麼?

 

綠色戰士:被他吃了怎麼辦?那個牙已經——

 

灰色小兵:笨蛋,只要把空的包裝袋扔進去不就行了?那傢伙嘴饞的時候,連

     思考能力都會一併下降的。

 

紅色戰士:灰崎難得聰明一回。

 

灰色小兵:把「難得」兩個字去掉。

 

青色戰士:要我說的話,光是被埋還不夠,要讓那傢伙深刻地記住教訓的話,以後一定會有同樣的問題出現。

 

紅色戰士:青峰也難得正經一回。

 

青色戰士:把「難得」兩個字去掉。我是說

 

綠色戰士:赤司,青峰單純只是想報復紫原吧?

 

紅色戰士:說得也是,讚錯人了。

 

青色戰士:你們兩個去死——重點是,該如何讓紫原以後不再犯同樣的錯。

 

隱形斗篷:說了那麼多,青峰君就別賣關子,會被雷劈的。而且我也快要撐不下去了,紫原君正在用餓死鬼一樣的眼神盯著我看。

 

紅色戰士:報公傷。

 

隱形斗篷:我下回會記得買保險……

 

青色戰士:我說了我說了,注意聽!我們在陷阱上做了偽裝後,紫原跳進去,然後上面就會有個大網子釣下來,裡面放滿了零食,讓他看得到吃不著!

 

紅色戰士:和我想的差不多。

 

綠色戰士:你們的思想怎麼那麼變態なのだよ。既然你已經想好了,那到底來問我們做什麼?

 

紅色戰士:我只是想知道有沒有更好的方法而已。

 

灰色小兵:是有沒有更變態的方法吧?

 

紅色戰士:我會把它放入應付灰崎的候選方案之一的,敬請期待。

 

彩虹隊長:赤司,怎麼最近我老覺得你說話時後面自帶陰風陣陣的背景音?

 

紅色戰士:放心,虹村前輩,不會拿來對付你的。

 

彩虹隊長:那就好,你知道的,我向來偏好用拳頭解決問題。

 

灰色小兵:背景音(啪啪)

 

紅色戰士:我明白的,灰崎就是樣本對象吧。我會留意不犯相同的錯誤的。

 

彩虹隊長:灰崎你又在作死了。

 

隱形斗篷:總而言之!待會我把灰崎引過去的時候,地上已經有洞在等著他吧?

 

青色戰士:挖好了,幸好本來就有洞,要不然就麻煩多了,而且我差點就上不來。

 

綠色戰士:感謝我給你帶的幸運物梯子なのだよ,還有晨間占卜的恩賜吧!

 

青色戰士:謝謝梯子(才怪)。

 

紅色戰士:作戰開始,相機準備,突進!

 

 

 

 

隨著赤司一聲令下,躲在旁邊跳出來的青峰大腳一伸,直接把彎下腰想要看清楚地洞裡有什麼東西的紫原給踹進洞裡去了,「哈哈哈!這點該我在上面了!」

 

「誰要給你當下面那個啊。」綠間吐糟,順手砍斷懸在洞穴上方的繩子,灰崎精心準備的大網子咚地一聲落在紫原頭頂上方近一米的半空中。綠間皺了皺眉,這不就是跟籃框的高度差不多嗎?紫原隨便一扯就扯下來吧?「喂,太低了。」

 

灰崎對此早有心理準備,他拉拉手上的繩球,大網子的高度又上升了一尺,「活動自給的繩結,基本上是釣蘿蔔時最惡劣的把戲了。」

 

「原來你知道哦?」虹村一邊吃巧克力,一邊吐糟。他正好坐在洞穴的邊緣,叉著腰一臉不耐煩地吃零食。他的任務很簡單,就是當著紫原的面吃東西來刺激他的情緒,至於為什麼是不愛吃甜食的他來拾當這個位子,據說是因為整個帝光籃球部裡,唯一不怕紫原護食時的兇狠眼神的人,大概就只有他這位愛用拳頭來說事的隊長了。

 

果然,虹村一邊吃東西,一邊感受到猶如對著仇人一般的瞪視,不過就是聳聳肩繼續吃而已。赤司倒是算得精明,算準了他現在肚子餓,不介意多吃一點糖份和熱量。

 

「綠仔青仔灰仔還有隊長你們在做什麼?我可是會生氣的哦!」有過埋人經驗的紫原一看就知道他們的如意算盤,該說不愧是赤仔嗎?完全就是故意戳著別人致命傷的玩法,但是他從來不知道,由玩人的那一方變成被玩的那一方確實是很討厭的事情。

 

本是在他身後的黑子彎身向他解釋,「這是對紫原君不聽話,蛀牙還吃糖的懲罰。」

 

綠間補上一句:「誰叫你偷吃我的巧克力。」

青峰也說:「我的能量棒也沒了。」

灰崎代表赤司發言:「副隊長的後備糖果不見了。」

虹村沒有食物受害,但是因為沒有及時找到紫原的零食儲存陣而有點失了面子,「小懲大誡而已。」

 

紫原歪歪頭,一臉無辜地盯著他們看,「赤仔呢?我要當面跟他對質。」

赤司在他身後的樹上揮揮手,「在這裡,今天我是攝影師。還有,我從不跟人對質。」他說的話就是絕對,用得著別人說不?——綠間是這樣理解這句話的,在他看來,紫原在赤司面前的掙扎也是徒勞無功的なのだよ,與其在這裡垂死掙扎,倒不如乖乖聽話更實際。

 

為了引誘紫原(也是為了更刺激他的飢餓感),綠間放鬆了一點繩子,好吸引紫原的注意力,卻不成想被對方逮住了機會。紫原大叫一聲:「嘿!」,整個人用力跳起來,伸手可碰那個大網子,灰崎衝過去抓住綠間的手向下拉,「才不給你呢!」那個網子他弄得多辛苦啊!

 

紫原一試不成功,繼續蓄力起跳,這樣一跳之下,倒是比先前跳得高了,嚇得灰崎又往下拉——結果繩子拉了兩下就拉不動了,而紫原還在繼續跳。

 

「嗚哇,那傢伙對食物的執念真可怕。」青峰不由得感嘆。黑子則是從紫原口中得知他的苦況,但仍然無法心存同情之意,「紫原君把先前的零食錢全都拿去買糖果,所以才會有蛀牙,現在也是山窮水盡,不偷走大家的零食就沒有辦法吃飽飯的程度。」聽完以後,饒是對象是紫原君,黑子還是把這個行為判斷為「活該」兩個字。

 

灰崎用力扯著繩子,但繩子就是紋風不動,周圍的同伴卻沒有任何想要提供幫助的打算,「喂喂,不要放著這裡不管在旁邊聊天!」怎麼每回辛苦的都是他?之前砌青峰的沙子胸部又是他,這回又是他,他怎麼這般苦命?

 

虹村走過去一看,樂了,「你這繩子綁得太短,已經被扯到盡頭,再拉也沒用。」聞言,灰崎看看仍然在努力跳躍的紫原,巨人的手距離網子愈來愈近,大概再跳個兩三下就會把零食都扯下來吧?

 

「放心,再跳個兩三下,紫原也會無力再跳下去,畢竟他也是肚子餓なのだよ。」綠間很理性地分析。

 

「綠仔你錯了〜〜」回答他的居然是紫原,他非但沒有如綠間所料的失去動力,反而是像豁出去一般,露出勢在必得的銳利眼神,遠看像是在發光——「不要小看餓死鬼的精力啊啊啊啊啊——」

 

大手用力一扯,紫原連人帶嘴跳起來咬住網子下擺,害得拉住另一端的灰崎也跟著發出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的聲音,身體本能地跟著往前衝,要不是虹村及時回首扯住他的胳膊,這人大概會被反作用力扯飛出去。但是,不管怎麼樣,紫原終究是成功了,網子被扯開,零食飛上半空——摔在無意識的紫原身上。

 

嗯?灰崎錯愕地看著眼前的畫面,零食是摔出來了,紫原達到目的,自己卻被——「啊呀,他被巧克力砸昏了吧?」青峰探了探巨人的鼻息,確定還有生命跡象。

 

「不是的,青峰君。」黑子指指發出聲響的巨人肚子,「這是因為紫原君用光了剩餘的能量,又被零食飛上天空的畫面弄得頭昏眼花,不知道接住哪一個才好,這才脫力暈倒的。」

 

綠間看看這個亂七八糟的庭院,頭也開始疼了,回頭問赤司,「這下該怎麼辦?」後者歪頭想了想,拎著攝影機過來拍了個近鏡,然後下令道:「把所有東西都稍位,迅速撤退。」

 

綠間不解,「懲罰這就完了?」

 

「當然不是。」赤司微笑,「當他醒來後發現零食和陷阱都不見了,就會以為這是在作夢。而有什麼比快餓死的人看見海市蜃樓更讓人難受呢?」

 

「……」綠間已經確定,眼前人絕對是惡鬼轉生的修羅魔王,怎麼每句話都聽起來那麼恐怖呢?

 

偏偏還是笑著說的。

 

嗚。

 

 

FIN.


评论(1)
热度(11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