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elleangle

凹3搜同名(籃球舊文補檔中)
小籃球(半隱退)+小排球(新手上路)
【超級雜食向】多數BL偶然BG

排球:侑北、雙子北、岩及岩無差但偏岩及、黑月、兔赤,牛天
其餘無所謂,雜食向~~~

本命赤司:綠赤綠、黃笠、青火、紫冰、葉宮、虹灰
可吃高綠、赤降赤、青黑、火黑、虹赤、黛赤、紫赤、青桃
看黑籃文請善用下方的「集結點」按鈕!

YOI:奧尤、維勇維

就是一個吃雜食的, 時拆時逆, 寫文全看心情,有靈感就寫,喜歡的就會推

© syelleangle
Powered by LOFTER

奇蹟興趣交流週—赤司大人的馬術之旅(設定.序)

設定.序

已經看了全文的朋友不用再看一遍了,這裡是為了方便看進度而拆開不同奇蹟情形的同一篇文

全文匯總看這裡:奇蹟興趣交流週—赤司大人的馬術之旅



設定.序的部份


  • 一個腦洞大開的故事,帝光奇蹟和黑子一起學騎馬
  • 青峰故事無CP,對赤綠赤不喜的可以照看不誤

 (青峰的寫得很歡樂,請看一看!)

  • 黃瀨和綠間故事的CP是赤綠赤,黃瀨版的有多年以後的黃笠設定,但個人認為如果去掉那一段不看也不會影響劇情;紫原和黑子故事有輕微赤綠赤(我就是控制不了自己跑偏的腦神經,土下座!)

 (黃瀨故事同樣寫得很歡樂,務必看一看!)

 

補充資料放這兒,以防萬一有人以為那是食物不是馬,但其實是馬的名字!

.赤司:雪丸

.綠間:糖塊(不知怎地挺喜歡糖塊的)

.紫原:巧克力、牛奶糖

.黃瀨:種馬

.青峰:烈馬

.黑子:白雪

 

以上!不要誤會作者我懶得取名字ß這是事實!

黃瀨和青峰的馬屬性太強烈,要是取名字的話,我覺得搞笑效果減半

注意:黃瀨和青峰的馬都會在心裡說話(不會馬語ORZ)

注意:作者我不會騎馬!全是胡掰的!我寫得太開心連資料都沒有查!所以不要吐槽騎馬的部份,看人就好!

 

目錄:

設定.序

  1. 黃瀨和種馬(黑黃 / 黃笠)(只有一小段多年後的黃笠設定,不喜可不看那一段
  2. 青峰和烈馬
  3. 神話與傳說(赤綠向)
  4. 紫原的巧克力(微赤綠)
  5. 黑子的秘密(青黑,微赤綠)


 

 

故事是這樣開始的……

 

帝光時代的某一天,赤司小隊長突然宣佈道:「為了加深大家對同伴的了解,在籃球練習以外,這個暑假花一個星期來輪流學習其中一個人的興趣活動吧!」

 

這裡請注意,沒有反對的餘地哦。

 

因為我是隊長,所以擁有優先權。

 

第一個週末,我們來學騎馬吧!

 

〜〜〜〜〜〜〜〜〜〜〜〜〜〜〜〜〜〜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