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elleangle

凹3搜同名(籃球舊文補檔中)
小籃球(半隱退)+小排球(新手上路)
【超級雜食向】多數BL偶然BG

排球:侑北、雙子北、岩及岩無差但偏岩及、黑月、兔赤,牛天
其餘無所謂,雜食向~~~

本命赤司:綠赤綠、黃笠、青火、紫冰、葉宮、虹灰
可吃高綠、赤降赤、青黑、火黑、虹赤、黛赤、紫赤、青桃
看黑籃文請善用下方的「集結點」按鈕!

YOI:奧尤、維勇維

就是一個吃雜食的, 時拆時逆, 寫文全看心情,有靈感就寫,喜歡的就會推

© syelleangle
Powered by LOFTER

奇蹟興趣交流週—赤司大人的馬術之旅.綠間

綠間篇

已經看了全文的朋友不用再看一遍了,這裡是為了方便看進度而拆開不同奇蹟情形的同一篇文

全文匯總看這裡:奇蹟興趣交流週—赤司大人的馬術之旅

另一篇赤綠向的綠間情形看這裡:【赤綠】神話與傳說.真實版本



三、神話與傳說(赤綠向)

 

 

「綠間,你怎麼站著不動?」青峰從大黑馬背上往後望,就看見綠間雙腳像灌了鉛一樣站在門廊上,距離他的馬足足有三米遠。「難不成……你怕騎馬?」

 

「才沒有這種事なのだよ!」綠間推推眼鏡,試圖掩飾內心的動搖。

 

「綠仔原來害怕騎馬〜〜為什麼?巧克力牠明明就很可愛。」紫原半躺在開篷馬車中,伸手輕撫前方拉車的巧克力。

 

「你根本就沒有騎在馬上なのだよ!」完全沒有立場說這種話啊なのだよ!

 

「小綠間試試看嘛,瞧我一會兒就學會了。」黃瀨愉快地拉著彊繩走過。

 

「去死。」

 

「綠間君,害怕的話,不如跟別人共乘一騎試試看吧,難得有機會學馬術,一動也不動就太浪費了。」黑子抱著青峰的後腰,努力不讓自己摔下馬背,同時不忘朝綠間喊話。

 

「我才不要なのだよ!今天晨間占卜說騎馬不宜なのだよ!」

 

「最好晨間占卜有說得那麼仔細啦!」青峰完全不吃他這一套,毫不客氣地嗆聲回去。

 

「我……」「綠間,你今天帶了幸運物沒有?」一直在旁邊沉默不語的赤司突然開口問道。

 

「有啊,就是這個馬鞭。」他舉起右手上的黑長軟身物體,要不是為了得到這件幸運物,他用不著大老遠從東京跑到這裡來。

 

「那麼,你有毘沙門天的手繩這件幸運物嗎?」

 

「什麼東西なのだよ?從來沒有聽說過這個。」綠間一臉不解,赤司卻驚喜的從口袋裡掏出一個陳舊的小物件。「據說毘沙門天有一根能讓她戰無不勝的手繩,戴上它的人擁有能夠抵擋天命的能力,我這個雖然不是原品,卻是以前母親擔心我會從馬背上摔下來,特地請專人仿著做了一個,也是經過主持加護的,你要不要試試看?」

 

「就算是仿製品,效力依然是有的……」他自己的滾滾鉛筆就是一個例子。綠間伸手接過那條手繩,紅綠相間的扭紋配上金屬扣,隱約從系繩之間看見「赤司征十郎」的字樣,「這是你的吧?給我用可以嗎?」

 

「沒關係。」赤司微笑著把東西交到他手裡,「由我親自給你的就沒問題,實話說,我也不希望綠間你從馬背上摔下來,那麼不管是將棋還是籃球方面,我都會很煩惱的。」

 

說的也是。綠間低頭看著手繩,忽然說了句沒頭沒腦的話,「今天巨蟹座的射手座的相性最好なのだよ。」

 

「既然如此,」赤司心神領會,主動接話,「那不如我先牽著糖塊(綠間的坐騎)走走吧,待你適應了才放手好麼?」

 

「那就最好なのだよ。」

 

待綠間忍住恐懼,牽著糖塊去裝上鞍具時,黑子突然從旁邊冒出,他是特地來弄清楚心中疑問的,「赤司君,剛才那故事是你胡掰的?」

 

「你說什麼呢?黑子,傳說和神話本來就是因為由人創造,被人所相信而存在的,沒有什麼真假之說。」赤司自信滿滿地道。

 

黑子盯著他看了半晌,才附和道:「的確,尤其是從你口中說出來,說服力會加倍なのだよ。」

 

「黑子,綠間的口癖一點也不適合你なのだよ。」

 

難道就很適合你嗎?黑子暗自腹誹。但明智地選擇什麼都沒有說,沉默地目送赤司愉快地跑向綠間的馬身邊。

 

這兩個人的未來會發展成什麼樣子呢?真是令人好奇。

 

FIN.

 

〜〜〜〜〜〜〜〜〜〜〜〜〜〜〜〜〜〜


评论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