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elleangle

凹3搜同名(籃球舊文補檔中)
小籃球(半隱退)+小排球(新手上路)
【超級雜食向】多數BL偶然BG

排球:侑北、雙子北、岩及岩無差但偏岩及、黑月、兔赤,牛天
其餘無所謂,雜食向~~~

本命赤司:綠赤綠、黃笠、青火、紫冰、葉宮、虹灰
可吃高綠、赤降赤、青黑、火黑、虹赤、黛赤、紫赤、青桃
看黑籃文請善用下方的「集結點」按鈕!

YOI:奧尤、維勇維

就是一個吃雜食的, 時拆時逆, 寫文全看心情,有靈感就寫,喜歡的就會推

© syelleangle
Powered by LOFTER

【奇蹟赤.雙赤】The Death of the Emperor.過渡段(CH.26)

過渡段

26. 赤司征十郎:進度


The Death of the Emperor 全文匯總

第五章(20)

第五章(21-22)

第五章(23-25)

過渡段<<<目前位置


幫小征也幫我自己整理一下至今為止都發生什麼事和角度們的派對準備進度到哪裡去了~~




過渡段

二十六、赤司征十郎:進度



在脫離青峰的追捕後,笑到肚子疼的赤司果斷把自己反鎖在儲藏室內,並把青峰趕去歸還裝備,此舉美其曰是「我要去跟大家開個會,了解一下派對籌備進度,以免發生什麼失誤」,對此,青峰的回答則是「嘖,你就是找藉口偷懶而已。」這樣一邊碎碎念一邊提著滑雪板走了——赤司今天心情好,不跟他計較。


為了更好地整理各方進度,他把每組的負責人都拉進一個群裡,不一會兒未讀信息就累積了好幾條。



赤司:我和青峰準備下山了,派對準備得怎麼樣了?


實瀏:啊哈,那黑皮果然說漏嘴了?


赤司:是我讓他說的


實瀏:那就算了。對了,小征,滑雪好玩嗎?


赤司:還不錯,難得爽快地好好滑了一會兒呢


實瀏:太好啦,過幾天我可以跟小征一起玩嗎?


赤司:當然,今天要是你有來就好了


實瀏:哎呀,謝謝,但我在為今晚的派對蛋糕努力哦


赤司:那進度如何呢?


實瀏:我這邊的進度很理想,已經決定好主菜和甜點的食材和菜單了,正在協助阿姨準備哦


赤司:很好,你那邊有誰?


實瀏:黛、小月亮和綠間君~~


赤司:嗯……一切順利?


實瀏:嘛,磨合需要一點時間但已經沒關係了,綠間君和黛正在整理客廳呢,好騰出空間放聖誕樹,桃井在指揮他們



赤司沉默了一瞬,一時間很難想像桃井把兩個大男孩使喚得團團轉的樣子,但那可是能治得了青峰的桃井,說不定她比他想像中更能幹。



冰室:啊啦,他們已經和好了?


赤司:和好?誰?


實瀏:別擔心,剛剛說過已經解決了啦


冰室:玲央和桃井果然很有一手呢


實瀏:過獎過獎,應該的


冰室:我這邊也很順利,敦很聽話,笠松桑和高尾就更不用說了


赤司:你們到哪裡了?


冰室:吃完午飯正在百貨公司逛著呢,我想四點前能回去的


赤司:那就好


冰室:但我想問問,最後弄了棵多大的聖誕樹?我要預計一下買多長的彩帶


赤司:葉山在嗎?你們那邊情況如何?


葉山:在的在的!我們很好啊,不過樹是3米高的


赤司:沒有4米的嗎?


葉山:我覺得這棵3米的樹造型比較好看!


實瀏:小太郎你別想著忽悠小征啊~~


葉山:才沒有呢,這是真心話


赤司:那我就好好期待了


冰室:3米嗎?我知道了。話說裝飾方面,想要走美國隨性風,還是東京規劃風?


葉山:這是什麼鬼?


實瀏:辰也的意思應該是,是想看上什麼就買,還是事先決定好聖誕樹的風格再決定?


冰室:嗯,我都可以,問問大家意見


赤司:我都是,不過裝飾這種東西還是隨大家喜好吧?


葉山:我倒是好奇笠松桑和紫原的品味會選出什麼東西來呢


冰室:我已經嚴格禁止敦直接把美味棒掛上去了


赤司:做得好


實瀏:我想小和成的品味還是可以的吧?


冰室:如果大家都無所謂的話,我是打算讓大家選自己喜歡的,然後再篩選合適的


赤司:就這樣辦吧


冰室:不過一定得有紅、綠、黃、藍、紫


實瀏:嗯嗯,不如加入各校的代表色,好不好?


冰室:Good Idea!!


實瀏:我想到今晚果汁酒的材料啦!就跟著這顏色做吧?


葉山:玲央姐當我求你綠色那款別做苦瓜的


實瀏:不會啦,我打算做芫茜或者芥末味的


冰室:這是什麼味道?(好奇)


葉山:噁——


實瀏:開玩笑的,是奇異果汁啦


葉山:得救了~


冰室:你們真有趣~


赤司:你們喜歡就好。


葉山:對了,赤司,待會在山下雪道的纜車小屋等可以嗎?


赤司:嗯,待會見


赤司:啊


實瀏:怎麼了?


赤司:冰室桑和笠松桑、紫原、高尾一起在百貨公司,實瀏和黛、綠間、桃井待在別墅,我、青峰、葉山和根武谷在雪山這邊,你們不覺得少了誰嗎?


實瀏:這樣一說好像真的……


冰室:嗯?說得也是……


葉山:很吵那個——黃瀨到哪裡去了啦?


實瀏:!!!


冰室:!!!


赤司:……



赤司放下手機,一時間也不知道該回什麼好,問他們是怎樣把一個大活人給弄丟了的?


更重要的是,從早上的廚房大亂鬥開始,既沒有參與廚房組,也沒有上場打球當裁判,還是帶著傷的、平時這麼吵的一個黃瀨涼太,到哪裡去呢?






最後一次出場的黃瀨在 Ch.17 因為腳傷沒有參加3on3球賽

隔了五年直到昨天才意識到黃瀨在場景裡不見了,想了半天決定讓角色們也跟阿桔一樣忘記他不見了,這樣就沒關係了吧?(才不是!)

最終決定臨時安排一個重要工作給黃瀨~~


by正在對黃瀨土下座的阿桔

评论(3)
热度(4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