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elleangle

凹3搜同名(籃球舊文補檔中)
小籃球(半隱退)+小排球(新手上路)
【超級雜食向】多數BL偶然BG

排球:侑北、雙子北、岩及岩無差但偏岩及、黑月、兔赤,牛天
其餘無所謂,雜食向~~~

本命赤司:綠赤綠、黃笠、青火、紫冰、葉宮、虹灰
可吃高綠、赤降赤、青黑、火黑、虹赤、黛赤、紫赤、青桃
看黑籃文請善用下方的「集結點」按鈕!

YOI:奧尤、維勇維

就是一個吃雜食的, 時拆時逆, 寫文全看心情,有靈感就寫,喜歡的就會推

© syelleangle
Powered by LOFTER

【全員】肯定有什麼東西壞掉了

肯定有什麼東西壞掉了


所有對話體走這兒:【全員】對話日常

【本宣】【全員】《貴圈真亂》



前幾天看見台灣M記奶昔停售的消息,換個角度想想,如果事件發生在黑子身上會怎麼樣……?

全員崩壞(沒記錯的話niconico曾經有個動畫叫去死吧奇蹟,這個跟那個比起來真的不算是什麼)



【閒著沒事打個滾聊天室】

 

黑子:去死去死吧

 

黃瀨:小黑子生病了?!(#゚Д゚)

 

紫原:魔咒?

 

高尾:被小真傳染了?!

 

青峰:哲你被誰附身了?

 

赤司:我可以知道被詛咒下地獄的人是誰嗎?

 

綠間:我沒有傳染病也沒有變鬼なのだよ,不過黑子你是不是吃錯藥了?

 

黑子:去死去死吧,全世界都給我去死,特別是M記,去死去急吧,看戲吃花生看我笑話的你們也給我去死。

 

赤司:這話不能假裝沒聽見。

 

青峰:哲你膽子真大,點蠟燭。話說M記去死的話我就沒漢堡吃了。

 

火神:沒有芝士漢堡和籃球的世界等同地獄。

 

冰室:沒有那種東西的話,敦和大我的BMI指數會有所進步吧。

 

紫原:漢堡就算了,沒有零食和美味棒的日子不如死了算~~

 

笠松:你們這些小鬼的腦子裡只有吃的嗎?

 

黃瀨:我只吃那邊的沙拉,沒有M記也不會死啦

 

青峰:吃草動物去死

火神:吃草動物去死

 

笠松:黃瀨閉嘴。

 

綠間:黃瀨去死。話說黑子你說的那則新聞我也看到了,所以我明白你的心情,沒有小豆湯的日子跟地獄沒兩樣なのだよ。

 

高尾:之前小豆湯賣完的時候,小真馬上變成修羅(笑)

 

赤司:M記奶昔停售,對吧。

赤司:可惜,換作是湯豆腐停售的話,我就存錢把豆腐店和餐廳給買下來。

 

綠間:請檢討土豪級發言,很惹人厭。

 

火神:嘛,去另一間快餐店買奶昔不就好了?

 

黑子:混帳,M記的奶昔和世界的奶昔可以拿來比較嗎?笨蛋火神君。

 

高尾:就算句尾加了「君」的敬稱,也改變不了黑子因為沒有M記奶昔而性格大變的事實了wwww

 

黑子:沒有實際作用的花言巧語等同廢話,高尾君。

 

青峰:一想到哲面無表情說出這番話就覺得好笑。

 

桃井:哲君做什麼都是哲君~~

 

青峰:花痴女

 

火神:我受刺激過度都沒法說話了,黑子你確定真的沒有被綠間附身了?

 

綠間:喂!你們這群混蛋到底跟我有什麼仇恨なのだよ?現在口出惡言的是黑子不是我なのだよ。

 

紫原:黑仔才說了幾句壞話,可是綠仔你對我們說了四五年耶。

 

黃瀨:我就是最大的受害者!

 

綠間:閉嘴,抖M!

 

高尾:惡言(笑)出現了

 

赤司:言歸正傳,黑子你是單純想要發洩你的憤怒,還是想要我們幫忙?

 

黛  :你真愛多管閒事

 

赤司:黑子剛才說過,落井下石之輩趕緊閉嘴好了

 

綠間:你們怎麼就不說說赤司?!他也口出惡言なのだよ!

 

火神:這是惡言?日語好難懂

 

青峰:不,他是心理不平衡

 

桃井:小綠綠,看來我們的惡言標準跟你不一樣啦

 

高尾:我發覺你們真是特愛欺負小真wwww

 

紫原:他先來找麻煩的~~赤仔的話聽起來永遠都不像是惡言啦

 

綠間:兩重標準,你們對赤司和黑子過於寬容了

 

黑子:綠間君,這就證明了你的人品有問題啊

 

綠間:可是沒得喝香草奶昔的人是你なのだよ

 

黑子:這再一次證明上天有多不公平。

黑子:他奪走了我在這世上唯一的慰藉。

 

青峰:你的心靈真脆弱

 

黑子:明天小麻衣要結婚退出模特兒界,青峰君你有何感想?

 

青峰:……你、去、死、吧

 

黑子:你的心靈真脆弱

 

黃瀨:就是嘛,要是哪天我不做模特兒了,我的粉絲一定會很傷心的~~

 

綠間:去死

 

黑子:黃瀨君你想太多了

 

赤司:自古有云,只見新人笑,不聞舊人哭

 

桃井:只是沒有了小黃而已,世上還有千千萬萬個帥哥,我的話有哲君就可以了

 

紫原:隨時都能買新口味的美味棒啊

 

黃瀨:你們太過份了!٩(๑`^´๑)۶٩(๑`^´๑)۶我只是想用我的例子好好安慰小黑子~~為什麼非要被你們看不起啊?٩(๑`^´๑)۶٩(๑`^´๑)۶

 

笠松:用錯方法了啊笨蛋!

 

黛   :我很懷疑這世上有什麼人會為一個輕浮男的引退而感到可惜。

 

冰室:不要這樣說,市場是瞬息萬變的,永遠都要對女生的口味呈保留態度

 

高尾:這是切身體會嗎?wwww

 

冰室:我一直都不能理解為什麼會有女生喜歡我這種類型的男人

 

黃瀨:這是藉罵我的機會自我宣傳嗎?٩(๑`^´๑)۶٩(๑`^´๑)۶

 

火神:辰也一向都很受歡迎,如果沒有黃瀨,轉而喜歡辰也不就好了?

 

黃瀨:我家粉絲的愛才沒有那麼廉價!

 

黑子:遺憾地,我認為香草奶昔與黃瀨君你並不是處於同等地位,我的香、草、奶、昔、是、無、法、取、代、的

 

黃瀨:我難道是可以被取代的嗎?(#・∀・)(#・∀・)(#・∀・)

 

綠間:你的腦袋是可以被取代的なのだよ

 

高尾:難得炮火被轉移了方向,小真你就閉嘴吧

 

綠間:不,我決定遵從晨間占卜的指示,一整天都要說真心話なのだよ

 

赤司:我其實看不出來有什麼分別

 

綠間:與說話方式無關,我說的是真心話

 

高尾:的確是(笑)小真只會傲嬌,不會說謊

 

赤司:所以,你認為失去了人生寄托的黑子應該要怎麼辦?這話題說得太久,我的湯豆腐都要涼了

 

黃瀨:我早就吃完沙拉了

 

火神:漢堡二十個

 

青峰:可惡,我才十五個

 

紫原:今天的零食儲備都吃完了,室仔,我要吃糖~~

 

黑子:我真想詛咒你們

 

綠間:我的小豆湯就算放涼一點,味道也不會變差なのだよ。但是即將失去香草奶昔的你其實只要在可行的時間內為自己留下足夠多的回憶不就好了,我們總得做好心理準備面前人生的離別

 

青峰:話題怎麼變得那麼高大上了……

 

黑子:你以為我這十幾杯的奶昔是買來做什麼的?

 

赤司:所以你因為飲用奶昔過量而吃壞肚子了嗎?

 

黑子:……

 

高尾:說中了嗎?赤司真是好厲害

 

火神:原來黑子一直把自己關在洗手間是因為這個?

 

黃瀨:你這個拍檔真失職

 

赤司:讓我再猜猜,洗手間的廁紙用完了?

 

黑子:……

 

青峰:好吧,這種情況的話連我也會詛咒世界的

 

黃瀨:小黑子壞掉的謎底終於解開了

 

紫原:因為沒有廁紙而不能離開洗手間嗎?黑仔的運氣也夠背的

 

綠間:你下次直說不就好了なのだよ

 

赤司:說夠了,你們幾個。

 

火神:黑子,廁紙我放外面了哦

 

黑子:……

 

火神:趕緊出來打球啦

 

黑子:……去死去死吧你們這些可惡的奇蹟世代!!!

 

 

 

 

FIN.

 

 

 

 


评论(14)
热度(21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