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elleangle

凹3搜同名(籃球舊文補檔中)
小籃球(半隱退)+小排球(新手上路)
【超級雜食向】多數BL偶然BG

排球:侑北、雙子北、岩及岩無差但偏岩及、黑月、兔赤,牛天
其餘無所謂,雜食向~~~

本命赤司:綠赤綠、黃笠、青火、紫冰、葉宮、虹灰
可吃高綠、赤降赤、青黑、火黑、虹赤、黛赤、紫赤、青桃
看黑籃文請善用下方的「集結點」按鈕!

YOI:奧尤、維勇維

就是一個吃雜食的, 時拆時逆, 寫文全看心情,有靈感就寫,喜歡的就會推

© syelleangle
Powered by LOFTER

【全員】壞掉的東西只會變得更壞

壞掉的東西只會變得更壞


所有對話體走這兒:【全員】對話日常

【本宣】【全員】《貴圈真亂》



事實證明,我這個赤司廚+奇蹟廚真是心理變態

全員向,與前篇《肯定有什麼壞掉了》有微妙的關係,但不看前面也行

*再這樣寫下去,這個系列真是不得了,希望大家也會喜歡這篇^^

PS. EG注意事項在紫原那兒卡住了,頭好疼……




赤司:這是誰做的?

赤司:滾出來認罪

 

黑子:!

黃瀨:!Σ(*゚д゚ノ)ノ!

青峰:!!!

紫原:〜〜!!

綠間:……なのだよ!

 

火神:你們在搞什麼鬼?

高尾:◑ω◐總感覺你們省略了某些重要的句子wwww

冰室:意外地看得懂(望天)

黛 :證明你的腦構造也很接近他們

 

笠松:是誰做了什麼?

 

黃瀨:(感動)前輩你是神!

 

青峰:果然是畢業了的前輩,有魄力!

 

今吉:我倒是希望你在面對我這個前輩時也能說出一模一樣的台詞哇(關西腔)

 

綠間:你們幾個耍寶耍夠了沒有?

 

高尾:說得好像小真你沒有耍似的థ౪థ

 

綠間:閉嘴,高尾。

 

實瀏:啊啊啊,我最重要的小征到底怎麼了?

 

葉山:玲央姐,可以拜託你不要一臉淡定地在手機裡尖叫好嗎?好嚇人,還以為你精神分裂

 

黛 :臉部表情和打出來的訊息落差太大

 

根武谷:你們又不是第一天認識這個變態

 

實瀏:!

 

葉山:笨蛋永吉,這回是在現實裡尖叫了!我耳朵好痛!

 

黛 :我不在的話就沒人準備耳塞嗎?

 

葉山:不,黛前輩你在不在都沒有差別吧

 

冰室:感覺洛山那邊很熱鬧呢

 

笠松:說的也是,赤司本人的訴求倒是被他們的討論聲給淹沒了

 

冰室:我發現笠松桑你很會抓重點

 

笠松:嘛嘛,這就是經驗值的差異吧

 

今吉:有危機感是很重要啦〜不過我們天高皇帝遠,坐著看戲也不錯

 

笠松:確實如此,黃瀨那小子就是欠教訓

 

冰室:但是前輩你們不在了以後,大家也有所成長喔(笑)至少陽泉這邊挺好的

 

笠松:岡村(笑)也是這樣說的

 

宮地:岡村(笑)也說得太過份了吧

 

今吉:你不都是這樣說〜〜話說不知不覺變成只有我們的對話了

 

黛 :說實在,我連什麼時候「被」加入這個群組也不知道

 

高尾:察覺到的時候已經在裡面了,而且這裡一直都有事發生似的

 

冰室:上星期是黑子壞掉,對吧?

 

笠松:今次是赤司嗎?話說,他們去哪裡了?洛山也是不知道什麼時候不見了

 

黛 :曝屍街頭?

 

笠松:樋口也是這樣說的

 

今吉:他為什麼不上線?

 

笠松:他說是他不想成為下一個受害者,現在去神社祈福了

 

赤司:很明智的行動

 

今吉:嚇我一跳,主角突然出來了

 

笠松:死光光了?

 

赤司:如前輩你預期的一樣

 

冰室:所以,敦他們做什麼了?

 

黛 :除了你的大腦以外,還有什麼壞掉了?

 

赤司:黛前輩上大學以後膽子變大了嘛?

 

黛 :因為我從你那兒解放了嘛

 

高尾:咦?小真他們被掛在哪裡了?難道赤司你到東京了嗎?怎樣殺的?有留下證據嗎?

 

宮地:高尾你是在幸災樂禍吧?

 

高尾:不,我是打算去收屍啊wwww要是有留下證據的話順便抹掉好了,不過既然是赤司親自出手的話,那就不可能有留下痕跡啦!

 

黛 :↑↑↑赤司你什麼時候收服他的?

 

赤司:用得著我親自出手?

赤司:全是因為他們自投羅網,才會導致那個下場

赤司:我不過是隨口說一句話,私聊信箱就響個不停

 

今吉:啊啊,原來是互相告發耶

 

笠松:笨蛋黃瀨,沒藥救了

笠松:他做什麼了?

 

赤司:私自挪用別人的儲物櫃來放自己一要的禮物,還有多掉的情人節巧克力,引起當年籃球部的一陣腥風血雨,我花了三天時間才擺平那些桃色事件

赤司:多說一句,這是黑子告發的,不過聽說他在海常這一年變本加厲了許多……

 

笠松:那混帳!原來我櫃子裡的巧克力是這樣來的!

 

今吉:真相大白了……

 

火神:黑子好可怕……他一直藏著沒說嗎?

 

冰室:大我,你該不會有什麼把柄在黑子手上?

 

火神:應該……沒有吧?

 

赤司:在黑子的建議下,我派人把黃瀨的粉絲網站給黑了

 

笠松:很好,我叫早川沒收他的粉絲禮物!

 

火神:……

 

冰室:大我,不要說,會死的

冰室:然後,敦又做什麼了?如果是用別人儲物櫃放零食放到長霉菌的事情我已經知道了

 

高尾:哇

 

赤司:紫原的事情是青峰告發的,冰室桑你的地址和郵箱、電話都是他出賣給別人的,還有偽造你喜歡吃美味棒和巧克力的情報洩漏出去,然後不知情的你就會把零食都給他吃

赤司:順帶一提,帝光中時代的受害者是我

 

冰室:……

冰室:敦在哪裡?

冰室:我要好好「料理」一下他

 

火神:辰也……

火神:小心見血

 

冰室:放心,我會很溫柔的

 

笠松:唔,跟黃瀨不同,那傢伙是可以打臉的吧?

 

冰室:感謝你的建議,不過在這種情況下,應該打在別人看不見的地方才過癮

 

赤司:不錯的想法

赤司:我已經請他的家人停止資助他的零食費用,現在紫原本人應該在宿舍房間床上大鬧

 

冰室:好,我這就去

 

宮地:悠著點,必要的時候我可以借你菠蘿,扔過去的感覺超爽的

 

岡村:宮地,秋田這個時節沒有那種東西

 

笠松:榴槤?

 

冰室:謝謝,不過我決定用籃球扔過去

 

黛 :籃球會被接著吧?

 

冰室:不,用籃球砸美味棒

冰室:碎掉也能吃,不是嗎?

 

火神:糟了,辰也瘋掉啦

 

高尾:咦?我以為該是小真告發紫原的,感覺他有很多別人把柄在手裡

 

宮地:被你拍檔聽見可就糟糕了

 

高尾:不,我想他會很高興なのだよ

 

赤司:不,綠間也被黃瀨告發了

赤司:罪名是試圖在飯菜裡下蛋白粉

 

高尾:!!!

高尾:可是小真說他最討厭蛋白粉了!

 

赤司:那是因為他想要在端上盤子之前試吃,誰知道那味道連他自己也受不了,只好拼著死亡的風險把蛋白粉全都處理掉,又怕我會發現真相,所以把不要的蛋白粉都吞進肚子裡

赤司:拯救快死掉的他的人是黃瀨,雖版要求要保守秘密,但為了從我這裡得到緩刑,黃瀨把他給賣了

赤司:公平起見,我認為不應該處罰綠間,畢竟除了他自己以外,沒有人受害,不過為了懲罰他因為臥床不起而缺席練習,我強迫他跟他最討厭的蛋白粉大眼瞪小眼三小時

 

高尾:可憐的小真

高尾:但如果因此可以避免吃蛋白粉的話,請盡情懲罰他吧

 

赤司:我以為你會跟他共同進退

 

高尾:赤司你想太多了wwww不過我會給小真打氣的

高尾:所以你給黃瀨緩刑了嗎?

 

赤司:怎麼可能?我加刑了

 

高尾:YEAH

 

赤司:不過綠間也出賣了青峰就是了

 

今吉:咦?青峰身上還有什麼事情可以更糟的嗎?

 

若松:今吉前輩!

 

今吉:怎麼了也?

 

若松:青峰不見了!

 

今吉:他一天到晚也不見人影的,有什麼好奇怪的也?

 

若松:不不不!我是在鬼屋裡把他弄丟的!

 

今吉:咦?鬼屋?

 

桃井:因為那是試膽大會呀

 

今吉:……該不會?

 

赤司:碰巧而已

 

今吉:可是你知道今天桐皇在玩試膽大會吧?裝無知也沒用,你根本什麼都知道

 

赤司:嘛,大概青峰是一邊逛鬼屋一邊看手機訊息,紓援壓力?

 

若松:嗯,只有那一張臉下面有白光,怪嚇人的

若松:重點是照出來也看不見他的臉!

 

赤司:我猜他是被我那句「你等著,我會馬上來找你的復仇的。」給嚇破了膽,一時驚慌之下走失迷路了

 

今吉:……

 

宮地:讓我猜猜,你現在想說「超爽的!」

 

笠松:同上

 

今吉:秘密。

今吉:他到底被人告發了什麼?

 

赤司:沒什麼大不了,綠間不過就是跟我說,青峰以前以為我長得那麼矮,大概一輩子也不可能灌籃吧

 

黛 :……正中雷區

 

笠松:這種人活該他們下地獄!

 

今吉:我無言以對

 

宮地:長得高有什麼用,腦子那麼不靈光

 

高尾:沒想到小真還存著這樣的殺手鐧wwww

 

火神:那句話有什麼問題?

 

赤司:……

 

笠松:啊

宮地:這個也是呀……

高尾:嘻

黛 :光長肌肉不長腦

今吉:我早猜到了

冰室:大我……

 

黛 :嗯?修理完畢?

 

冰室:我確認他死乾淨了

冰室:沒想到上線後居然會目睹大我的末日

 

日向:喂,你們有見過黑子和火神嗎?

日向:突然不見了耶

 

笠松:抱歉,你就行行好當成靈異事件處理吧

 

今吉:沒辦法的事情就是沒辦法,今天桐皇隊的王牌也不見了

 

伊月:日向!

伊月:我找到火神了!

 

日向:他怎麼了?

 

高尾:我也想知道他怎麼了

 

伊月:他在外面被二號狂追!一邊尖叫!

 

冰室:……

冰室:哥哥我有點心疼

 

赤司:如果可以趁機克服恐狗症就好了

 

日向:雖然不知道是怎麼一回事,不過聽起來好像沒什麼大礙,我先回去練習了,再會

 

笠松:誠凜的隊長心胸真寬廣

笠松:話說回來,剛剛他說影子少年怎麼了?

 

今吉:不見了?

 

黛 :重點是,他不是乖寶寶嗎?怎麼也被人告發了?

 

冰室:啊,聽說黑子的事是敦告發的,雖然我不知道詳情

 

高尾:求真相!

 

赤司:哈

赤司:黑子?

赤司:其實他的事真的不算是什麼,紫原不過是跟我說,以前和現在發生的那些「事件」背後的幕後軍師都是他而已

赤司:指點黃瀨和紫原迷津的都是他

 

今吉:喔,重罪

 

笠松:想不到影子少年……他果然是不可小看的

 

高尾:我倒是覺得不太意外啦,黑子就是那種角色

 

赤司:說的也是

赤司:所竹我為了讓他可以貫徹始終,教了他可以徹底變成影子的方法,讓他可以更上一層樓

 

冰室:那個,光的影子要是連實體也沒有的話,是不是會隱形?

 

笠松:……看不到是一定的

 

今吉:所以,黑子是「被」失蹤了?

 

高尾:說不定他一直在這個聊天室裡,不過是我們看不到

 

若松:這樣不是比我們的青峰不見了更恐佈嗎?!

 

今吉:還沒有找到?

 

若松:沒有,那個人簡直是跟這裡的黑暗融為一體,連手電筒也沒用

 

黛 :青峰我不知道,可是舊型的確是在這裡沒錯

 

笠松:咦?!

 

冰室:???

 

高尾:Σ(*゚д゚ノ)ノ!

 

今吉:怎麼回事?

 

黛:他有上線記錄呀!

 

宮地:即是他一直都在,但因為連實體也沒有,所以不能說話?

 

赤司:啊,抱歉,我忘了那個

 

黛 :……上線記錄也沒有了

 

今吉:從此世上再無黑子哲也的痕跡

 

冰室:真是究極的懲罰方法

 

宮地:我可以借來參考嗎?

宮地:你們洛山那隻雷獸真是太煩人了

 

赤司:不,要是失去正選隊員的話,我會很麻煩的

 

黛 :我以為你已經失去了,無冠不是一個都不在?

 

赤司:不,我只不過是覺得太吵鬧了,所以命令他們去跑圈,人還在

 

黛 :想不到你對自己的隊友挺心慈手軟嘛?

 

赤司:是嗎?跑圈50個,之後是來回跑50回,無形櫈1小時,游泳練習100池,踩水1小時,再來繞圈跑50個,最後是3場練習比賽。我覺得這樣算是挺嚴格了

 

笠松:……我現在覺得我對黃瀨又踢又踹的,真是太溫柔了

 

冰室:早知道該多揍敦幾拳的

 

宮地:說什麼啊,我這邊只是菠蘿和輕卡,應該找貨車嗎?

 

高尾:會死掉吧?

 

今吉:我們以前寵壞了青峰也……

 

黛 :說實話,壞掉的不是「奇蹟的世代」,也不是「無冠的五將」,而是赤司你吧?

 

黑子:!

黃瀨:!Σ(*゚д゚ノ)ノ!

青峰:!!!

紫原:〜〜!!

綠間:……なのだよ!

火神:!!!!!!!!!!!!!!!

 

高尾:啊,上線了

 

赤司:黛前輩,你知道嗎?

 

高尾:咦?要無視他們嗎?

 

赤司:已經壞掉的東西只會變得更壞,因為「壞」就是他的本質呀

 

高尾:老實承認了!

高尾:啊咧,怎麼他們又下線了?

 

赤司:高尾,看來你很有意見?

 

高尾:……

 

笠松:……他也下線了

 

赤司:不是我做的

赤司:跑得真快

赤司:可惜。

 

(全體下線。)

 

赤司:咦?

 

 

 

FIN.



评论(9)
热度(23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