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elleangle

凹3搜同名(籃球舊文補檔中)
小籃球(半隱退)+小排球(新手上路)
【超級雜食向】多數BL偶然BG

排球:侑北、雙子北、岩及岩無差但偏岩及、黑月、兔赤,牛天
其餘無所謂,雜食向~~~

本命赤司:綠赤綠、黃笠、青火、紫冰、葉宮、虹灰
可吃高綠、赤降赤、青黑、火黑、虹赤、黛赤、紫赤、青桃
看黑籃文請善用下方的「集結點」按鈕!

YOI:奧尤、維勇維

就是一個吃雜食的, 時拆時逆, 寫文全看心情,有靈感就寫,喜歡的就會推

© syelleangle
Powered by LOFTER

【綠赤】這種事連狗都懶得理      【本宣】

Reebok宣傳圖段子,只看綠赤兩人就好



「赤司,你在做什麼?」

 

「沒看見嗎?我在拉筋。」

 

「你已經跑了十圈なのだよ。」綠間臉上是滿滿的不以為然,「你應該去休息一下的。」

 

赤司自然知道他是真的在關心自己,不過,「過來幫我,或是閉上嘴巴,選一個。」

 

綠間想也不想便挑了前者,赤司會聽話便不是赤司了。「怎樣?要壓在你背上嗎?」

 

他這個問題是出於對動作上的考慮才問的,但聽在赤司耳裡卻有了不一樣的意味,一臉警戒地盯著他看,「說好了一天最多三次的,你休想再壓到我身上來。」

 

「我才沒有——你想太多了!」綠間忿忿不平地反駁,但臉紅耳赤的表情只會一再削弱他的公信力。加上一個早上就一次滿足了三個的份額,今天任憑他說再多的話,赤司也不可能相信他沒有非份之想。

 

可是,他真的沒有那個念頭,早上一口氣做三次和晨練已經把他的體力和耐力消耗殆盡——別看赤司這個樣子,早上沒睡醒的時候纏人勁兒可厲害了——弄得他性致大發,現在即使赤司有要求,綠間也無力滿足他的願望なのだよ。

 

「是嗎?」

 

說實話,赤司懷疑的眼神真是令人受傷,他又不是什麼悶騷(色)狼!

 

「我絕對沒有這樣想なのだよ。」綠間只差沒有向天發誓,以證清白了。「你不是腰痛得厲害?我只是擔心你的身體會不會累なのだよ。」

 

「那個不用你操心,我自有分寸。」赤司擺擺手,開始往前跑。被留在原地的綠間挺直身體,遠遠地眺望過去,果然被赤司運動服下露出的小腿肌肉吸引了視線。

老天啊,有時候他真的很想知道赤司挑衣服的品味是怎麼一回事,為什麼會選中一套這麼奇怪但又莫名其妙適合他的運動服なのだよ?絕對是晨間占卜的庇佑所致……路人都在看他了。

 

在綠間低頭想要檢視一下今天的運程時,赤司剛好跑過一圈,在他頭頂留下一句輕飄飄的話便揚長而去。

「如果你那麼想要用眼睛剝開我的衣服,就去多跑幾圈練好體力,這樣下去是滿足不了我的,綠間。」

 

綠間的手機啪嗒一聲掉下來,張目結舌地瞪著遠去的紅色身影。他應該反駁哪一點才好?剝衣服的部分,還是欲求不滿的部份?

 

不不不,作為男人,最關鍵的部份應該是,「我的體力好得很なのだよ!」綠間用盡氣力大喊,聲量是足以受到路人注目的程度,綠間剛說完便後悔了,整張臉都紅通通的。

 

赤司聽而不回的話還沒有那麼丟臉,可是他偏偏在遠方提高聲音回答他,可見真的是中氣十足。「等你可以一夜七次再跟我說這句話。」

 

啊啊啊,這句話可不能假裝聽不見。

「明明只允許一天最多三次,我為什麼要把自己鍛煉成一夜七次なのだよ?!」

 

哇,這位小哥硬件配備不錯喔。路人聽罷都不自覺往綠間下半身望去,紅色小哥有所不知,現在的男人能有三次算是不錯了,要惜福啊。

 

「你不能讓我有合理的期待嗎?」赤司快要跑回綠間身前,儘管是在討論這種敏感話題,他的語氣還是冷靜得令人沮喪。

 

路人瞥一眼那張標緻的臉,實在很難想像這麼高冷的美人會主動要求一夜七次,雖然瞧著肌肉均稱,腰線的部份更是被白色的運動裝襯得加倍迷人,但是難保不會被那邊高大健壯的綠色小哥給折了腰。

 

「合理的期待?你以為我是為了誰才同意只做三次的!?」綠間也發飆了,他是男人,被這樣一次又一次質疑體力跟不上真是莫大的侮辱。「下回可就不只三次なのだよ!」

 

路人看看綠色小哥霸氣甩開毛巾、準備熱身的動作,開始擔心紅色小哥的下場了,後者滴著汗微笑的模樣有夠誘人的,加上這你來我往的對罵,換作他是綠色小哥,回去不把人折騰得起不來才怪。紅色小哥是故意挑釁對方嗎?因為今早只有三次滿足不了他?

 

誰知道,好奇的回頭一瞥,卻正好對上紅色小哥的視線,路人心想自己的疑問大概已經傳達給對方了,所以他不意外紅色小哥會回答他的問題,令他驚訝的是答案的內容,「不,別想太多,我單純是覺得自己一個人跑步太無聊了。」

 

路人愣住,心想綠色小哥沒有聽見這句話真是萬幸了,要不然準會氣瘋。

這紅色小哥真會折騰……

 

「話說回來,相田教練你怎麼會在這種地方?」

 

路人——相田虎差點啪嗒一聲摔倒在地上,他怎麼發現的?!

 

「在我認識的人裡面,擁有這種身形,還會在大熱的天穿風衣戴墨鏡帽子做出跟蹤狂行為的大叔,選擇性並不多。」赤司這一番話連褒帶貶,但說得太過流暢反而讓相田挑不出刺來。

 

「嘛嘛,我認識的同性戀情侶裡面,你們也算是標奇立異了,居然在跑步道上聊起床上的事情。」相田不甘示弱地反駁。

 

赤司無所謂地笑笑,「再看下去就要收錢了。」

 

「我才沒興趣看呢!我是來找麗子——」「您是來找麗子前輩和日向前輩吧?」赤司打斷他的話,相田這才後知後覺地發現,搞不好剛剛那場吸引他駐足的爭吵其實是——「你這混小子——!」

 

赤司不理他,回頭一看,卻是綠間蓄勢待發要追上來了,這時候應付心有不忿的戀人總是容易一點的,所以他決定先把不相干的人都弄走,方便他完成最後的安撫工作。

 

「剛剛在前面遇見兩位前輩,很親密地聊天中呢……」話未說完,相田已一溜煙地跑了,赤司只好把剩下來的半句「但在我告訴他們相田教練你在後面跟蹤的事情之後,他們便決定回家恩愛去了」給吞進肚子裡,不管怎麼樣,別人的家務事可不在他的感興趣範圍內,自家戀人已經很麻煩了。

 

「赤司!」瞧,這不就一邊吼著他的名字一邊追上來了嗎?事後可不要後悔得要死哦?赤司在心裡笑道,隨即加快速度,以免被綠間真的追上了。

 

說老實話,一天三次真的很足夠了。

 

 

FIN.


评论(11)
热度(57)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