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elleangle

凹3搜同名(籃球舊文補檔中)
小籃球(半隱退)+小排球(新手上路)
【超級雜食向】多數BL偶然BG

排球:侑北、雙子北、岩及岩無差但偏岩及、黑月、兔赤,牛天
其餘無所謂,雜食向~~~

本命赤司:綠赤綠、黃笠、青火、紫冰、葉宮、虹灰
可吃高綠、赤降赤、青黑、火黑、虹赤、黛赤、紫赤、青桃
看黑籃文請善用下方的「集結點」按鈕!

YOI:奧尤、維勇維

就是一個吃雜食的, 時拆時逆, 寫文全看心情,有靈感就寫,喜歡的就會推

© syelleangle
Powered by LOFTER

少許心得

ユーリ!!! on ICE 這一套啊,

我覺得它不是運動番,不是令人熱血,是令人感動的那種,可能跟花滑性質有關……

它也不是基番,感覺不是腐,或者一半一半(笑)但我沒有看BL的感覺,真的,從頭到尾也沒有。

我只覺得維克多和勇利兩個是天生一對,無關性別。

真要說的話,我有種看少女漫的感覺。

奇怪(笑)

至少目前沒有為他們寫文的欲望,證明官方的劇本在我看來已經很好了,沒有多餘的空白位(上一次有這種感覺的對象是櫻蘭呢,又是少女漫……)

只是個人觀感而已,歡迎同好。

但ユーリ!!! on ICE真是好看,誠意推薦~~

有人知道這是季番還是半年番嗎?原創動畫?

评论(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