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elleangle

凹3搜同名(籃球舊文補檔中)
小籃球(半隱退)+小排球(新手上路)
【超級雜食向】多數BL偶然BG

排球:侑北、雙子北、岩及岩無差但偏岩及、黑月、兔赤,牛天
其餘無所謂,雜食向~~~

本命赤司:綠赤綠、黃笠、青火、紫冰、葉宮、虹灰
可吃高綠、赤降赤、青黑、火黑、虹赤、黛赤、紫赤、青桃
看黑籃文請善用下方的「集結點」按鈕!

YOI:奧尤、維勇維

就是一個吃雜食的, 時拆時逆, 寫文全看心情,有靈感就寫,喜歡的就會推

© syelleangle
Powered by LOFTER

【綠赤】突發事件 高赤番外


突發事件.高赤番外      【本宣】


【綠赤綠/火神/高尾】LOVEALARM系列:系列匯總


比【綠赤】更多的是【高赤】成份,不喜慎入

本日預定雙更,下篇進入【綠赤】的完結篇了~~~ 


 

 

(番外一:【高赤】)

 

 

「喂,那麼我們接下來該去哪兒?」

 

「怎麼?已經從失戀裡恢復過來了嗎?」

 

「別把自己捧得太高,事實證明,我愛你也不過是這種程度而已。你該擔心的是小真會不會一怒之下把你給甩掉。」

 

「不會的。」對面座位的人露出了胸有成竹的笑容,「那個人不是說了嗎?就算到了天涯海角我也會把你找出來。」

 

「你的糖和棒子的比例在小真身上未免太不平衡了吧?」飽受情傷的高尾可管不了那麼多,怎樣狠怎樣來。他居然被一對情侶如此玩弄於掌心之中,若不好好報復過來的話,那他便不配稱為男人了。不過,要是這兩個人這麼簡單便被他這些輕率的話給拆散,那高尾也輸得太不甘心了些。

「該我的,始終都是我的。」

 

「……我討厭你這種胸有成竹的語氣。」

 

赤司不輕不重地瞥了他一眼,「我以為,輸給綠間是你最好的結局了。」

 

什麼?這些話到底是從哪一張嘴裡說出來的?高尾忍住去捏赤司腮幫子的衝動——要是做了的話絕對會被扔進東京灣,只好改為用手指彈了他的額頭一下,「我才剛被你甩掉,你就不能給我一點同情心?」

 

「……」被彈額頭的赤司目瞪口呆地看著他,在高尾下一個輕挑的眨眼來臨之前,已經摀著額頭移到坐椅的最盡頭,害得高尾幾乎以為這人要大叫:你別過來啊!之類的話了,但赤司在做出那種事之前,說出口的話卻是義正詞嚴的警告:「我可不是在怕。」

 

「……不怕的話,你坐得那麼遠幹嘛?」高尾磨拳擦掌,隨時準備第二次的襲擊行動。赤司一邊盯著他的手,一邊警告,「好吧,我額頭上的第一次被你收下了,到此為止。」

 

高尾見狀,幾乎要笑出聲來了,這個連頭毛都豎起來的紅髮小鬼竟然是那個「赤司征十郎」?他差點就要在原地大笑三聲。待會要向綠間確認一下,除了背脊以外,原來額頭也是赤司的敏感帶啊?

 

「嘿嘿嘿,你乾脆把其他的第一次都給我,怎樣?」

 

「我拒絕。」赤司索性移到對面的坐位上,離得高尾愈遠愈好,「不要試圖在我身上留下更多的紅印子。」

 

「為什麼?你擔心小真會吃醋?」高尾歪歪頭,故意走得更近。要比試視線範圍內的捉迷藏,有「鷹之眼」的輔助,他可不會輸給正在動搖的赤司。「說到底,不過是被人彈一下額頭,你用得著這樣嗎?」

 

赤司的表情雖然看起來沒什麼異樣,但眼神愈發凌厲起來,「算是我高估你對我的欲望程度了,我可不喜歡綠間以外的人對我動手動腳。」

 

高尾大呼冤枉,「只是彈額頭而已!」

 

「誰知道你會不會做出什麼奇怪的事。」

 

「不會啦!而且不管我做出什麼事,你只要把我推開不就好了嗎?」高尾甚至主動提出解決辦法,「你可是赤司耶,輕鬆一拳就可以把我打趴在地上。」

 

「這樣對你太失禮了。」

 

「既然知道這樣很失禮你就別逃了!」

 

「不行,離家出走和被別人碰了是兩回事。」

 

誒——?高尾花了十秒鐘才明白他的意思,說到底不就是因為擔心小真會發脾氣——等等,既然如此,為什麼當初不嚴詞拒絕?赤司真的可以一拳把他打昏了事,既然有那樣的擔心,不就是在說,赤、司、本、人、沒、有、拒、絕、他、的、意、思?!

 

想到此處,高尾馬上打開窗戶看了看,外面居然沒有下雨?真奇怪。

 

光看也知道他在想什麼的赤司冷冷地拋來一句:「死心罷,你腦子裡的幻想是不可能實現的。」

 

「嘛,或許多彈幾次額頭就能好好傳達給你呢……」

 

「傳達什麼?你的欲望嗎?」

 

「那又如何?小真剛剛說他對你的性幻想有XXOOXXOOXXOOXXOO那麼多啊?怎麼不見你生氣?」

 

「因為我很期待。」

 

「期待你還離家出走幹什麼?」

 

「就是要離家出走才有這樣的待遇。」

 

「……我才剛被你甩掉,你就不能給我一點同情心?非要這樣刺激我嗎?」

等等,這個對話怎麼有種很耳熟的感覺?高尾晃晃頭,眼前赤司的臉容也跟著晃了晃,但在他反應過來以前,赤司有力的手指已經使勁地在他的額上留下了一記響亮的「啪」。

 

「咦……!?」高尾摀著額頭,久久反應不過來,「等一下,難不成……?」

他環視四周,發覺列車早已停在了終點站,車廂裡還是只有他們兩個人,赤司筆直地站在他的前方,漂亮的臉有點不耐煩,與此同時,那雙移到他的額上探了探,「沒有發燒啊?」

 

「……」

 

「該不會被指甲彈傻了?」赤司不客氣地又來了一遍。這回,高尾吃疼的跳了起來,「夠了夠了,我已經清醒過來了。」高尾此時才發覺,額頭火辣辣的痛,感覺連頭骨都被彈出了痕跡,摸摸那個指甲痕,他也懶得去想赤司是不是想藉彈額頭把他彈出東京灣了。

 

在這種狀態下,虧自己能夠繼續發呆,高尾暗地裡給了自己一個大拇指。不過,這裡是哪兒?「呃……我們怎麼來到這裡了?」

 

赤司沒好氣地伸手把高尾拽起來,「說話說到一半便開始發呆的人,沒資格問這種問題。」

 

「咦?我不是病人嗎?」

 

「你不是病人,只是短暫性思覺失常。」

 

「嗯?你怎麼知道?」

 

「我隨口說說而已。」

 

「……所以,我們到底在哪兒?」高尾不死心地再問一遍,先前經歷的一切好像一場夢那般,不,還是說,的確是作夢?他是因為失戀的刺激太大,在腦子裡幻想出一個不會拒絕他的赤司嗎?被彈額頭的原來不是赤司,而是他?

 

「海濱幕張。」

 

高尾一愣,雖說要去小真家的計劃被看穿,但是去別的地方也可以啊,怎麼一晃眼就跑來這裡了?

 

對於他的疑問,赤司頭也不回地回答:「你不是說要買球鞋?趕緊去買一雙好了。」

 

高尾依舊傻眼,「在這個時候?」赤司不是應該忙著把小真耍得團團轉嗎?

 

「不行嗎?」這回,赤司總算是回頭了。雖然在猛烈的陽光照射下,高尾只能看見赤司頭髮上星星點點的紅色,還有留意到那雙微瞇的紅眸在看著他這兩件事而已,但是,唯有赤司的聲音異常清晰地傳入耳朵裡,「就當是我任性地勾引你愛上我,最後害你失戀的補償,怎樣?」

 

啊……

高尾看著眼前看不清本來面目的男人,還有被話語弄得一顫一顫的不爭氣心臟,忽然覺得,

 

這傢伙,挺像紅狐狸的。

 

就是那個啊,

紅色的狐狸精。

 

 

 



(因為是本篇的一部份所以前面還是掛有【綠赤】標籤,不過這篇番外始終還是披著【綠赤】皮的【高赤】,這個SCENE從一開始就想寫了,但漸漸變得不符合本篇走向而放棄,但是加了進去也不會影響後續發展,沒了也不會影響,所以最終當成番外處理了)

(PS. 雖然愈寫愈為高尾心疼,這一篇番外嚴格來說也沒有彌補到高尾什麼事,只是我認為對他來說,責任不在自己身上會好過一點吧~~~) 


评论(2)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