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elleangle

凹3搜同名(籃球舊文補檔中)
小籃球(半隱退)+小排球(新手上路)
【超級雜食向】多數BL偶然BG

排球:侑北、雙子北、岩及岩無差但偏岩及、黑月、兔赤,牛天
其餘無所謂,雜食向~~~

本命赤司:綠赤綠、黃笠、青火、紫冰、葉宮、虹灰
可吃高綠、赤降赤、青黑、火黑、虹赤、黛赤、紫赤、青桃
看黑籃文請善用下方的「集結點」按鈕!

YOI:奧尤、維勇維

就是一個吃雜食的, 時拆時逆, 寫文全看心情,有靈感就寫,喜歡的就會推

© syelleangle
Powered by LOFTER

【綠赤】突發事件 6

突發事件6(偽.綠高赤)      【本宣】


【綠赤綠/火神/高尾】LOVEALARM系列:系列匯總

Love Alarm系列作,前文搜系列文tag

完結篇突入,基本上已經沒高尾什麼事了(哭)

 

(六)

 

 

私密群組【不能說的秘密】

 

和成:黑子,你覺得紅色和藍色,哪一個比較好?

 

黑子:我的話會選紅色

黑子:但我認為高尾君的球鞋兩個顏色都不要選比較好

 

和成:我也懶得去問你為什麼知道我們在買球鞋了

和成:但是,為什麼?

 

黑子:因為這年頭顏色是一樣很敏感的東西,選什麼顏色就代表你站哪一隊

黑子:高尾君為什麼不穿橙色或是綠色的鞋呢?

 

和成:不要,小真的東西什麼都是綠的◢▆▅▄▃崩╰(〒皿〒)╯潰▃▄▅▇◣

和成:我不要跟他穿一樣的(´゚д゚`)

和成:٩(ŏ﹏ŏ、)۶沒找到一雙好看的橙色球鞋٩(ŏ﹏ŏ、)۶

 

黑子:赤司君呢?

黑子:那個人穿衣服的品味雖然有點奇怪,但送人東西卻從不會出錯

 

赤司:我穿衣服的品味才沒有很奇怪

 

和成:小征光顧著看綠色的東西!(╯‵□′)╯︵┴─┴

 

赤司:你到底要為了理所當然的事情傷心多久?

 

黑子:高尾君,其實你被赤司君甩了真的是好事來著

黑子:雖然不可能遇上更好了,但還是要重新振作起來

 

和成:黑子,我總覺得你不是在安慰我,只是想利用傷害我弱小的心靈來討好赤司吧

 

黑子:居然認為我會用這種小手段,你活該被甩

黑子:不說這個,高尾君你的帳號是怎麼了?

 

和成:別提了,被小真發現並追蹤ING,現在只能用小號上線

 

黑子:你是笨蛋嗎?

 

和成:(┛`д´)┛我才剛失戀(#`Д´)ノ

和成:你們留一點同情心給我會死嗎?(#`皿´)

 

黑子:不說別的,一開始你會喜歡上有男友的赤司君就是一項錯誤

 

和成:怪我嘍?(#`皿´)你以為是誰逼我玩電話PLAY的?

 

赤司:說實在的,你比我想像中更容易攻陷

 

和成:去死(┛`д´)┛

 

黑子:說回正題,你們在哪裡?

黑子:綠間君的奪魂CALL害我都要精神失常了

 

赤司:不能說

 

和成:的確,不知道會不會有人被小真策反,轉過來對付我們

 

黑子:其他人?你們遇上誰了?

 

赤司:高尾

 

和成:怎麼了?

 

赤司:……算了,隨便你

 

和成:在賣場裡遇上黃瀨啦

 

黑子:黃瀨君嗎?

 

和成:嚴格來說,是跟海報裡的黃瀨打了個招呼

 

黑子:……

 

和成:σ゚∀ ゚) ゚∀゚)σ開玩笑的,是在黃瀨的海報前面和來看海報的黃瀨和笠松前輩遇上了

 

黑子:原來如此

 

和成:那傢伙挑什麼都是黃色的,眼睛都要被那金光閃閃刺瞎了

和成:前輩則是挑什麼都是藍色的

和成:高尾醬已經不知道該說什麼了╮(╯_╰)╭

 

黑子:大家都是有意識地挑選自己喜歡的顏色吧

黑子:我的話,喜歡水藍色,也喜歡白色

 

和成:啊咧,剛剛的紅色去哪兒了?

 

黑子:????

黑子:抱歉,腦子太累,連自己說過什麼自己也忘了

 

和成:嘛嘛,也是常有的事

和成:我們挑完鞋子都要走了

 

黑子:那麼快?

黑子:顏色已經決定好了?

 

和成:赤司直接幫我選了一對

和成:小征真貼心

 

赤司:不如說是你太麻煩

 

黑子:最後選了什麼顏色?

 

和成:紅色

 

黑子:為什麼?

 

和成:當成是赤司第一次送我禮物的紀念〜〜(*´∀`)~♥

 

黑子:這個表情符號真欠揍

 

和成:不是很帥嗎?

 

黑子:穿在你身上不帥

 

和成:……

和成:我剛開始只是覺得奇怪

和成:但是我現在已經確定了

和成:小真你根本裝得一點都不像嘛

和成:黑子才不會這樣說話哩

 

黑子:你有什麼證據?

 

和成:這樣反問我的話就輸了喲

和成:沒想到黑子也被小真收買了

 

赤司:不,這回的情況跟青峰那時不一樣

 

「黑子」:你終於說話了

 

赤司:我瞧著你們兩個人演得那麼起勁,不想打斷你們而已

 

「黑子」:什麼意思?你一開始就發現了?

 

赤司:正確來說,這回扮演『黑子』的是兩個人吧?就好像我們收買青峰那般,一開始是青峰本人,後來才換上高尾,你們的話,應該是打算兩個人一起混淆視聽

赤司:不過,大概只有高尾這種程度的才會被你騙了

 

和成:我才沒有被騙

和成:我知道喲,從「綠間君的奪魂CALL害我都要精神失常了」這一句之後都是小真吧

 

「黑子」:不,從一開始「我的話會選紅色」這裡開始

 

和成:Σ(゚д゚)那麼早?!幸好沒有聽你的

 

赤司:從結果上來說,你是聽了他的話沒錯

 

「黑子」:不,那是因為我不知道是在挑你的球鞋

「黑子」:要不然

黑子:少裝了,綠間君完全是標準答案模式,我阻止不及,才會一下子就穿幫

 

赤司:兩部手機同時登入一個帳戶嗎?這一點我終究是始料不及

 

和成:因為小征是電腦白痴嘛

和成:小真就完全沒有這個問題

和成:這回我們完全是被高科技打敗了呢

 

赤司:只是不擅長

 

黑子:情報戰本來就很重要

黑子:赤司君本來是想著看好戲,但沒想到高尾君會主動告訴綠間君情報吧

黑子:只要稍稍威脅黃瀨君,他就什麼都說了

 

和成:我上輩子鐵定是蠢死的

 

赤司:只是證明你欠我的太多一輩子還不完而已

赤司:好吧,綠間現在跑到哪兒了?

 

黑子:剛下車,快要到了

黑子:估計他會一間一間店找過去,你等一下就好

黑子:你知道他現在不在線?

 

赤司:你不是來頂替他的嗎?

 

黑子:說的也是

黑子:但是,我覺得就現狀而言,輸的人還是綠間君

黑子:他畢竟不知道,我的背叛完全是赤司君你的授意

 

和成:什麼?!

和成:你又給他遞台階了?

 

赤司:雖然被我欺負的綠間很可愛,但是我更喜歡他為我拼命的樣子,控制不了,抱歉

 

和成:我到底是為了什麼被你們甩了啊?!可惡!(-`ェ´-╬) (-`ェ´-╬) (-`ェ´-╬)

和成:幸好小真已經不氣我了!(#`皿´) (#`皿´) (#`皿´)

 

赤司:感謝我吧,因為我已經甩了你,他心裡順氣也就好了

 

黑子:你們還在一起嗎?

 

和成:早就分開了

和成:我就說這人為什麼付完錢後便說要單獨行動,原來是要等小真過來

 

黑子:可惜自己不在現場嗎?

 

和成:不,我已經事先檢查了這百貨公司的所有隱蔽位置,適合躲起來做一些不為人知的事情的地方只有一處而已

 

黑子:埋伏好了嗎?

 

和成:隨時準備直播

 

黑子:看來你積怨甚深

 

和成:都說我失戀了

 

黑子:對我來說怎樣也可以

黑子:但你得拉我一把,我扛著攝影機在下面上不去

 

和成:你怎樣跟著過來了?!等一下

和成:啊啊啊小真在跑過來——

 

黑子:直播OK,各位準備好了嗎?

 

黃瀨:OK〜

青峰:嗯……

紫原:哼!

火神:這裡是要看什麼?

 

和成:看燒死現充的戲碼

 

赤司:只此一次,下不為例哦

 

和成:什麼嘛,你果然是喜歡被看——

 

黃瀨:怎麼了?

 

黑子:被球鞋扔中,暈了

黑子:直播繼續

 

黃瀨:萬歲!

 

 

 

 


评论(7)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