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elleangle

凹3搜同名(籃球舊文補檔中)
小籃球(半隱退)+小排球(新手上路)
【超級雜食向】多數BL偶然BG

排球:侑北、雙子北、岩及岩無差但偏岩及、黑月、兔赤,牛天
其餘無所謂,雜食向~~~

本命赤司:綠赤綠、黃笠、青火、紫冰、葉宮、虹灰
可吃高綠、赤降赤、青黑、火黑、虹赤、黛赤、紫赤、青桃
看黑籃文請善用下方的「集結點」按鈕!

YOI:奧尤、維勇維

就是一個吃雜食的, 時拆時逆, 寫文全看心情,有靈感就寫,喜歡的就會推

© syelleangle
Powered by LOFTER

【綠赤】突發事件 5(偽.綠高赤)

突發事件 5(偽.綠高赤)      【本宣】


【綠赤綠/火神/高尾】LOVEALARM系列:系列匯總


這回是真的有爆點

而我發現這個故事的發展已經超出原來大綱的框框,只能說,我腦袋裡的綠間在被赤司折騰了好幾年以後,變聰明了,但我的大綱沒有跟上他的進化……

 

 

(五)

 

 

高尾:赤司

 

赤司:怎麼了?

 

高尾:你是故意嗎?

 

赤司:故意坐得那麼遠?對,我是故意的

 

高尾:高尾醬好寂寞╮(╯_╰)╭明明電車裡就只有我們兩個人

 

赤司:誰叫我長得太顯眼?你就忍耐一下不行嗎?

 

高尾:為什麼要用這個語氣?我雞皮疙瘩都起來了-`д´-

高尾:所以說,就因為這個理由?

 

赤司:好吧,那是因為你太煩人了。一旦坐在我旁邊,你就會不停地說話,然後我就想睡覺。

 

高尾:這番話聽起來有點過份,不,就是很過份(#`Д´)ノ

 

赤司:你現在這個語氣只要改一點點就會很像黃瀨了,加油

 

高尾:見鬼,為什麼我裝完青峰之後又得裝黃瀨(#`Д´)ノ(#`Д´)ノ

 

赤司:青峰那兒你完全是失敗了

 

高尾:所以說,為什麼非要讓我去做不擅長的事情?還要被小真發現了(#`Д´)ノ(#`Д´)ノ(#`Д´)ノ

 

赤司:要是他發現不了才不好

赤司:躲貓貓的遊戲是要有追有跑的才有趣

 

高尾:我快要分不清楚你到底是在懲罰小真還是在懲罰我了(╬゚д゚)

高尾:由如至終都是在曲線秀恩愛嘛(/‵Д′)/~ ╧╧

高尾:你玩得太盡興了(╬☉д⊙)

 

赤司:的確

赤司:不過我很好奇綠間是什麼時候開始發現「青峰」有問題的

 

綠間:從一開始

 

高尾:(((゚Д゚;)))

 

赤司:(((゚Д゚;)))

 

高尾:赤司嚇得連顏文字都跑出來了!Σ( °△°)

 

綠間:我今天一大早都被他嚇得夠嗆なのだよ

 

赤司:你是怎樣進來的?

 

綠間:高尾那傢伙用青峰的手機登入的時候,大概也登入過自己的帳戶吧,總之就是忘了刪除登入資料なのだよ

 

赤司:然後青峰出賣了我

 

綠間:不,他是敗給了男人的色欲

 

赤司:有什麼比未發售的小麻衣寫真集更吸引人?

 

綠間:比方說已經絕版的小麻衣寫真集なのだよ

 

赤司:可惡

 

高尾:嘿嘿,赤司的天帝之眼輸了耶థ౪థ

 

赤司:閉嘴

 

高尾:好啦好啦我會閉唷,別瞪我了

 

綠間:你們兩個是故意在我面前調情的嗎?

 

高尾:(((゚Д゚;)))

 

赤司:(((゚Д゚;)))

赤司:你真的該驗一下眼睛

 

高尾:小真,在你眼裡,調情的等級到底有多低啊?

 

綠間:閉嘴

 

高尾:才不要理你呢(◕ܫ◕)你人又不在我的旁邊

 

綠間:所以,赤司,高尾的膝枕很好躺嗎?

 

赤司:不錯

赤司:怎麼?我本來期待你的語氣會更加嚇人的

 

綠間:事實上,我已經氣得在腦海裡對你做過XXOOXXOOXXOOXXOO的幻想了

 

赤司:……

 

高尾:小真,赤司罵你禽獸呢(っ・Д・)っ

高尾:然後臉紅了

高尾:直接躲在我懷裡去

高尾:怎樣?你要不要反省一下?

 

綠間:稍微

綠間:但現在他的所作所為只會讓我想對他做出更可怕的事なのだよ

 

高尾:話說回來,小真你的語氣跟平常很不一樣耶。明明是個傲嬌,怎麼說起這些話來變得那麼直白呢?

 

綠間:對付赤司,平常的手段也不管用

綠間:不管他在做什麼,你要是敢把手黏在他身上,回來就給你好看なのだよ

 

高尾:小真好厲害

高尾:怎麼知道我剛剛把手伸進赤司衣服裡頭了?

 

綠間:&*@&#*@&#%*$@&*

 

高尾:哇塞,這回是亂碼嗎?

 

綠間:抱歉,我剛剛摔了手機なのだよ

 

高尾:好吧,我是開玩笑的

高尾:不過赤司一邊笑一邊往我懷裡藏是真的喲wwww

 

綠間:%$&^*%#@#&

 

高尾:(☞゚∀゚)゚∀゚)☞手機手機,你沒事吧?

 

綠間:高尾!

 

赤司:夠了

赤司:綠間,你在哪?

 

綠間:你要來找我?離家出走玩完了?

 

赤司:不,我不過是會繞著那裡走而已

 

綠間:那我是絕對不會跟你說了

 

赤司:但你從桃井那裡聽到了什麼呢?

 

綠間:連這個你都預知得到?

 

赤司:我總不是第一天知道青峰的嘴巴不嚴

 

綠間:你們現在打算去我家?

綠間:沒用的,桃井說你一定會選擇這個最會刺激我的做法なのだよ

綠間:最危險的地方就是最安全的地方,你就是這樣想的

 

高尾:小真,你的腦袋果然不如赤司靈光wwww

 

綠間:去死

綠間:什麼意思?

 

高尾:你這樣不就是自曝其短?直接跟我們說你正在回家的路上更省事呢σ`∀´)σ

 

綠間:……

綠間:赤司,你是故意的?

 

赤司:事實證明,綠間你為了找我,連腦袋都變得不靈光了

赤司:感覺超爽

 

綠間:……可惡,你絕對是被高尾帶壞了

 

赤司:我倒是覺得自己任性自我的地方沒什麼改變,反正你老是會被我帶著跑

赤司:如果真要說一項被高尾影響的地方

赤司:那就是我的臉皮變厚了

 

高尾:我聽著一點也不開心

高尾:不過,赤司的色氣果然是受小真影響嗎?

 

綠間:……你是怎樣感受到赤司的色氣的?

綠間:你不說出來的話我就扭斷你的脖子

綠間:喂!

綠間:好吧,你要逃就儘管逃吧

綠間:就算到了天涯海角我也會把你找出來的なのだよ!

 

 

 

 


评论(8)
热度(4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