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elleangle

凹3搜同名(籃球舊文補檔中)
小籃球(半隱退)+小排球(新手上路)
【超級雜食向】多數BL偶然BG

排球:侑北、雙子北、岩及岩無差但偏岩及、黑月、兔赤,牛天
其餘無所謂,雜食向~~~

本命赤司:綠赤綠、黃笠、青火、紫冰、葉宮、虹灰
可吃高綠、赤降赤、青黑、火黑、虹赤、黛赤、紫赤、青桃
看黑籃文請善用下方的「集結點」按鈕!

YOI:奧尤、維勇維

就是一個吃雜食的, 時拆時逆, 寫文全看心情,有靈感就寫,喜歡的就會推

© syelleangle
Powered by LOFTER

【綠赤】突發事件 2(偽.綠高赤)

突發事件2(偽.綠高赤)      【本宣】


【綠赤綠/火神/高尾】LOVEALARM系列:系列匯總




(二)

叮咚、叮咚

門鈴不停地響,高尾努力無視那噪音,站在門前努力思考待會該如何應對。

如果直接跟小真說自己什麼也不知道的話,不知道有沒有用……「高尾!開門。你想要讓我把全部人吵起來嗎?」

好吧,那兩個都愛威脅人的傢伙都給他等著……高尾深呼吸,伸手解開了門鎖,卻差點被彈開的門撞掉了鼻子,「哇,小真你是來真的嗎?」這一下絕對有殺人的嫌疑!

「什麼認真なのだよ?我只是過來取走放在你這的幸運物而已。」銳利的視線往高尾身上掃了掃,看得他雞皮疙瘩都要起來了,但是綠間除此以外就沒有別的動作。難道赤司猜錯了?還是說,小真還沒有發現赤司的計劃?

「咦?你在我家放了什麼東西?」在事發之前,他得努力裝得跟沒事人似的。

「企鵝的玩偶,我大概是放在板車上面了。」

「那我去幫你拿……不過小真會忘記拿幸運物真是少見呢。」話雖如此,努力打探一下消息也不壞。

「……」

等了幾秒都沒有回答,高尾回頭一看,卻發現綠間好像突然對天花板的黑點有了興趣,一直盯住那一處不放。

啊呀,原來是那種事呀?高尾笑得異常曖昧,拍拍綠間的肩膀笑道,「原來不是自己要用的,而是赤司的幸運物?」

「才不是他的幸運物なのだよ……啊!」綠間衝口而出後,才發現高尾可疑的表情,馬上扭過頭說,「跟你沒關係のだよ。」

「沒關係才怪,你忘了你們昨晚對我做了什麼好事?」高尾不客氣地抱怨,正好在此時把人情討回來好了。「你們搞得我晚上都睡不好了。」

這樣子想著的他,卻忘記了一件重要的事,直到察覺到綠間危險的視線才恍然大悟,「這樣說來,你是因為誰才興奮得睡不著?嗯?」

「呃……」糟糕,自掘墳墓了,小真的醋勁有多厲害他又不是不知道——「可能是你——?」

說出來的話心虛得連他自己都不相信,綠間也不是傻的,那雙眼滲出來的綠光可怕得要在高尾身上戳出一個洞來,「我?你確定?」

後續請看凹3同名(見簡介)

评论(3)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