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elleangle

凹3搜同名(籃球舊文補檔中)
小籃球(半隱退)+小排球(新手上路)
【超級雜食向】多數BL偶然BG

排球:侑北、雙子北、岩及岩無差但偏岩及、黑月、兔赤,牛天
其餘無所謂,雜食向~~~

本命赤司:綠赤綠、黃笠、青火、紫冰、葉宮、虹灰
可吃高綠、赤降赤、青黑、火黑、虹赤、黛赤、紫赤、青桃
看黑籃文請善用下方的「集結點」按鈕!

YOI:奧尤、維勇維

就是一個吃雜食的, 時拆時逆, 寫文全看心情,有靈感就寫,喜歡的就會推

© syelleangle
Powered by LOFTER

【綠赤】突發事件 3(偽.綠高赤)

突發事件3(偽.綠高赤)      【本宣】


【綠赤綠/火神/高尾】LOVEALARM系列:系列匯總


LOVE ALARM電話警報   續



我最近在思考為什麼這兩人的對話會這樣黃暴,但後來我想這大概是因為他們都是用自己方式秀恩愛,最終出現奇怪的副作用而已,只是無法否認的是,比起說綠間和高尾都是繞著赤司在轉這個說法,我個人認為綠高赤是赤司和高尾繞著綠間來轉好像比較萌~~但是這篇是百分之一百的綠赤喔。




(三)

私密群組【不能說的秘密】

赤司:怎樣?

高尾:你是在我身上裝了偷窺鏡頭嗎?小真才剛走耶

赤司:沒有被發現就行

高尾:誰說的,我被嚇出一身冷汗

高尾:不對!你剛剛說小真會來我家找你,可是他沒有!

高尾:你說你把聊天記錄給他看了!!可是他一點反應也沒有!

高尾:你騙我!。゚(゚´ω`゚)゚。

赤司:不對

赤司:剛剛的發送時間是正確的

赤司:剛好是綠間走到一半,不會回頭找你,反而會馬上回家找我的距離

高尾:奇怪,你不是要利用我惹怒小真嗎?

赤司:能夠把這種話說得理所當然的你聽起來也很奇怪

高尾:我和你一樣,都覺得小真的反應會很有趣(≧▽≦)

赤司:我發覺只要牽扯到你,綠間的反應都會變得非常可愛,想要試試看而已

赤司:真令人火大

高尾:(=o=;)別忘了我們現在可是同謀(=o=;)

高尾:槍口請向著小真發射(・へ・)

赤司:我沒說完

高尾:(ー_ー)你請說

高尾:不過我還是覺得,你這個惡趣味真的該改改,會沒人愛的-`д´-

赤司:綠間也這樣說

赤司:可他就是喜歡我這一點

高尾:秀恩愛的混蛋還玩什麼報復遊戲?

赤司:不是報復,離家出走而已

高尾:秀恩愛的混蛋還玩什麼離家出走!?

赤司:不是你建議我報復綠間嗎?(請參照《電話警報.前篇》)

赤司:比起你的笨方法,我只是想出一個更有效的注意而已

高尾:(ΦωΦ)結合上文下理來說,你是要小真試試自己的東西要跑掉的滋味?

赤司:錯,我是要讓他知道,我喜歡誰、跟誰在一起是我的事,他是要吃醋妒忌是他的事,可是報復在我身上會令我非常不爽

高尾:(*≥▽≤)ツ┏━┓我怎麼聽起來都是你的問題,小真太可憐了

赤司:就算你這樣說,他是我的這一點事實也不會改變

高尾:(;一_一)我重申一遍,我對擁有小真沒有一點興趣!!!

黑子:赤司君,請容我提醒你一下,高尾君感興趣的對象是你

高尾:高尾:Σ(゚д゚)原來你還在Σ(゚д゚)

黑子:我是影子

黑子:別管我的事了,在赤司君心中,高尾君你就跟隱形了沒分別

黑子:如果你想達成你不為人知的欲望的話,你得努力提升存在感才行

黑子:雖然我知道你為什麼不答話,但是這樣的情況會令赤司君很尷尬不知道該怎樣插話

黑子:請不要隱身不回

高尾:做成這個尷尬情況的不是你嗎?!(@_@)

高尾:而且怎麼聽起來是你在鼓勵小真和赤司分手?!

黑子:我對於糾結不清的感情關係很有興趣

黑子:而且我也不喜歡大家的赤司君被綠間君私有化了

赤司:我什麼時候尷尬來著

赤司:你們兩個怎樣那麼多廢話?

高尾:\(◎o◎)/反射弧太長なのだよ

赤司:閉嘴

高尾:( ̄ー ̄)ニヤリ

黑子:所以,赤司君你離家出走了嗎?

高尾:(>ω<)強行拉回話題

黑子:閉嘴

赤司:GJ

黑子:謝謝

黑子:說到底我才是旁白,高尾君是第三男主角,別搶我台詞

高尾:(。>﹏<。)好

高尾:我才第三Σ(゚Д゚)

黑子:不滿意?

高尾:不,我想知道誰才是第一和第二男主角

黑子:我以為你要說0號男主角

高尾:都知道了還問什麼

高尾:在床上有主導權和實際生活的主導權是兩回事ʕ•ٹ•ʔ

黑子:現在赤司君都說要離家出走,你說呢?

赤司:你們說什麼,主導權當然要握在手裡才是正道

高尾:先聽著罷(ㆁωㆁ*)

高尾:所以你的離家出走是怎麼回事?

赤司:就是離開家裡走出去的意思

高尾:……

黑子:所以,赤司君打算去哪裡?你的本家的話,綠間君肯定找得到

赤司:我不打算這樣做

高尾:Σ(゚Д゚)該不會是打算躲在我家Σ(゚Д゚)

高尾:小真絕對會把我碎屍萬斷Σ(゚Д゚)

赤司:不要把你自己看得太重要

黑子:不要把你自己看得太重要

高尾:同時!?Σ(゚Д゚)

高尾:我受傷了(´;ω;`)

赤司:我不見了,綠間一定會去找你,所以你那兒也不是我的選擇

高尾:(^o^)看來我在小真心裡也挺重要的嘛

赤司:……

黑子:高尾君,你再這樣說的話,赤司君就不邀請你了

高尾:邀請我什麼?

赤司:黑子,你猜到了?

黑子:比方說錯開時間邀請高尾君到綠間君家裡作客一會兒

黑子:在外面找人的綠間君絕對不會想到赤司君會和情敵窩在自己家裡

高尾:不是情敵

黑子:榨乾綠間君一天的體力兼讓他心急如焚,這個懲罰夠份量了吧?

高尾:無視我嗎?

赤司:夠了

赤司:不過你對綠間挺好的

黑子:你原來設想的計劃是什麼?

赤司:雖不打算和↓↓↓這傢伙假戲真做,但是我原來想的是一起到酒店睡一覺再回去

黑子:誰睡床?

赤司:當然是我

赤司:腰痛死了

高尾:這傢伙是什麼意思(@_@)我也不想跟你單獨去酒店好嗎?(ヽ´ω`)

赤司:擔心自己把持不住嗎?

赤司:沒關係,你壓不倒我的

赤司:如果有需要,我很樂意用手拷把你困住

高尾:Σ(゚Д゚)手拷!!?Σ(゚Д゚)Σ(゚Д゚)這是什麼play?

黑子:SM

赤司:你聽起來很想玩的樣子,不用客氣

高尾:才沒有!!!

黑子:不是看起來很想玩,高尾君應該很感興趣才對

高尾:都說了沒有!(ヽ´ω`)

赤司:綠間不在的話我不想玩別的play

黑子:但是,只要把這個對話給綠間君看,或是給別的人看,大概十有八九的人都會認為赤司君你和高尾君有什麼特殊關係,不能只怪綠間君小心眼

赤司:他只是愛吃醋而已,不是小心眼

赤司:要說為什麼話題會往這個方向發展,全都是因為這人有不該有的好奇心的錯

高尾:雖然話題是由我開始的,但後來很明顯是你嫉妒我和小真感情好,拼命在我面前用黃段子秀恩愛好嗎嘛!?(@_@)

高尾:別以為我不知道!!!

黑子:值得慶幸的是,高尾君的注意力已經成功移到赤司君身上了

黑子:現在綠間君大概已經發現你不見了,奇蹟的世代那邊的群組在不停傳來未讀訊息

黑子:我幾乎以為手機要壞了

赤司:接下來就交給你了,黑子

黑子:了解。話說回來,赤司君你去哪了?

黑子:沒有回應,兩個人是私聊去了?

黑子:……好吧,我會照辦的。但赤司君你真的要小心一點,綠間君看起來快要急壞了。

黑子:祝你們好運。


高尾:你在哪?

赤司:你很在意?

高尾:我想知道你什麼時候會來襲擊……不,邀請我

赤司:放心,我沒有興趣襲擊綠間以外的人

赤司:大概半個小時左右

高尾:你在哪?

赤司:順道經過神社去買鉛筆了

高尾:( ゚д゚)

赤司:什麼意思?

高尾:(・o・)就是覺得你還真是愛繞著小真來轉呢,連生氣的時候也只想著他的事

赤司:嫉妒?

高尾:羨慕一下不行嗎(ヽ´ω`)(-_-メ)

赤司:雖然他有時候會惹我生氣,但是如果我想要真太郎的世界裡有七成都是我的成份的話,我來付出剩下的三成也是理所當然的

高尾:……不改天帝本色,果然是赤司(´-﹏-`;)

赤司:更喜歡我了嗎?

高尾:(ヽ´ω`)才沒有!

高尾:話說回來,我去神社找你?

赤司:在神木下面等,我的髮色太顯眼了

高尾:原來你有自知之明(¯―¯٥)

高尾:待會見

赤司:待會見

赤司:不要把板車帶來

高尾:你想太多了,你又不是小真(ヽ´ω`)


评论(6)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