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elleangle

凹3搜同名(籃球舊文補檔中)
小籃球(半隱退)+小排球(新手上路)
【超級雜食向】多數BL偶然BG

排球:侑北、雙子北、岩及岩無差但偏岩及、黑月、兔赤,牛天
其餘無所謂,雜食向~~~

本命赤司:綠赤綠、黃笠、青火、紫冰、葉宮、虹灰
可吃高綠、赤降赤、青黑、火黑、虹赤、黛赤、紫赤、青桃
看黑籃文請善用下方的「集結點」按鈕!

YOI:奧尤、維勇維

就是一個吃雜食的, 時拆時逆, 寫文全看心情,有靈感就寫,喜歡的就會推

© syelleangle
Powered by LOFTER

【綠赤】突發事件 1(偽.綠高赤)

突發事件(偽.綠高赤)      【本宣】


【綠赤綠/火神/高尾】LOVEALARM系列:系列匯總


LOVE ALARM電話警報   續


黑子曰:高尾君很喜歡赤司君和綠間君,就是這樣而已。

雷者慎入。




(一)

私密群組【不能說的秘密】

赤司:我決定了

高尾:決定要懲罰小真?

赤司:……你守住電話多久了?

高尾:從你們強迫我玩電話play後一直睡不著

赤司:要把帳算在綠間身上嗎?

高尾:我比較想算在你身上(ーー;)算了,懲罰小真等於懲罰你,反正到最後你鐵定會心疼他

赤司:我這回打算強硬到底

高尾:好吧,我知道你的腰有多疼了(´-﹏-`;)

高尾:還有,你什麼時候對小真硬得起來啊?σ`∀´)σ

赤司:綠間技術很好

高尾:隔著屏幕都能感受到的得意臉是怎麼回事!?(#`Д´)ノ

赤司:要不然我怎麼射得出來

高尾:你是故意把話斷開兩截嗎!!!(╬☉д⊙)

赤司:你猜

高尾:我猜了你今晚是不是又要播放什麼PLAY給我聽?

赤司:聽起來你很期待?

赤司:昨晚興奮得睡不著?

赤司:我以為你昨晚發誓對我們兩個都沒有興趣

高尾:那是因為你逼得我不得不說(/‵Д′)/~ ╧╧

——:所以高尾君的真心話是,你對他們都很有興趣?

高尾:才沒有!被逼著聽床戲,凡是男人都會興奮起來!

——:聽起來很憤慨,事實上你是樂在其中吧?

——:或許我們可以猜一下你是對誰產生性幻想。

——:綠間君嗎?還是赤司君?

高尾:我不能同時意淫他們兩個嗎(--〆)

——:所以你對兩個人都有興趣。

——:想當中間那一個?

高尾:我對被插沒有興趣!!!!

——:搞不好高尾君對壓倒綠間君和赤司君感興趣

高尾:這個我用小真的幸運物發誓,絕無此事!

——:意思是,你感興趣的不是綠間君,而是赤司君?

高尾:也不是這個意思_| ̄|○

——:那就是你對和綠間君一起壓倒赤司君有興趣?

——:一向秒答的高尾君靜音了三十秒

——:也沒有輸入中的字樣

——:所以我說中了,赤司君

高尾:吵死了(/‵Д′)/~ ╧╧

高尾:你這個外人什麼都不知道就別亂說等等等等等你不是赤司你是誰?!

——:現在才發現嗎?

——:反應太遲鈍了

——:赤司君可是從我說話以來一聲不吭

赤司:正因為如此,才把他的真心話逼出來了,黑子

高尾:黑子!!!!!!!!????????

黑子:你好

黑子:赤司君似乎認為這回的懲罰大計有我在會好玩得多

黑子:原本我打算默默看著,不參與你們的黃色話題的,比方說電話play之類的

黑子:但是我突然發現高尾君似乎在幻想一些很有趣的事情,忍不住開口了,對不起

高尾:我沒有在幻想!!

赤司:毫無說服力

赤司:都能給你聽床了,我不介意你繼續幻想

赤司:但我沒有興趣被兩個男人壓倒

高尾:我要是真是敢做的話會被小真扭斷脖子吧(¯―¯٥)

赤司:我幫你問?

高尾:你不是沒興趣?

赤司:我對綠間的反應有興趣

赤司:不做到最後,讓你看看的話還是可以的

赤司:如果綠間同意的話

高尾:小真要是同意了你就該哭

赤司:不用,我剛剛把這個對話給他看了

高尾:Σ(゚д゚)

高尾:別在這種地方開這種玩笑Σ(゚д゚)

赤司:這份記錄剪頭去尾後看起來頗像一回事的

赤司:不過你的擔心是無謂的

赤司:綠間這回生氣的對象是我

赤司:要知道,喜歡我的人挺多的

赤司:綠間不喜歡別人碰他的東西,但他更不喜歡自己的東西想跑掉

高尾:你又不是東西

高尾:啊,不是罵你m(。≧エ≦。)m

赤司:我知道

赤司:所以我很不快

赤司:他無視我的命令

高尾:把你當成他的東西一樣在床上蹂躪了一天,是不是?我懂

赤司:你懂什麼(--〆)

黑子:高尾君你得讓赤司說君說完才好插嘴

高尾:Σ(゚д゚)原來你還在Σ(゚д゚)

黑子:在網絡上變成影子挺容易的

赤司:我在說話

高尾:我在聽(._.)

黑子:我在聽(._.)

赤司:他必須為此付出代價

赤司:待會他來你家找人的時候,你就告訴他不在就好

高尾:什麼意思?赤司你對小真做什麼了?!

赤司:心疼了?

赤司:待會你就知道了

高尾:?????

评论(7)
热度(6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