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elleangle

凹3搜同名(籃球舊文補檔中)
小籃球(半隱退)+小排球(新手上路)
【超級雜食向】多數BL偶然BG

排球:侑北、雙子北、岩及岩無差但偏岩及、黑月、兔赤,牛天
其餘無所謂,雜食向~~~

本命赤司:綠赤綠、黃笠、青火、紫冰、葉宮、虹灰
可吃高綠、赤降赤、青黑、火黑、虹赤、黛赤、紫赤、青桃
看黑籃文請善用下方的「集結點」按鈕!

YOI:奧尤、維勇維

就是一個吃雜食的, 時拆時逆, 寫文全看心情,有靈感就寫,喜歡的就會推

© syelleangle
Powered by LOFTER

我剛入黑籃圈裡的時候,剛好是最後一季TV快要播完的時候,綠赤綠……嗯,冷到不行,剛好錯過赤綠戰那段時間的高峰期,想著既然冷,那就乾脆自己產算了,期間不知怎地,綠赤粉們又活躍起來,現在不只是自己產,還有肉吃,又有漢化漫看,跟我剛入坑前簡直是兩個世界,所以這種事真是看時機……產著產著就過了一年,又快到一年後的綠赤日,在莫名其妙的時候變成很高產的人(這真的是意外,真的)但是未來這一年我相信絕對餓不著的!最近發文的小伙伴們多得我要存起來看,頓時覺得未來充滿希望~~~


造說今天又看見一位大大說綠赤綠入門作是《無法到達的高度》,頓時感動到不行,這篇文也是我的入門作!硬生生把我從高綠扭到赤綠就變成綠赤綠,完全是打開大門鑰匙!超喜歡的!也是The Performance的起點,但我就是覺得那一篇好看,當然,最近玩的綠高赤又是另外一個新萌點了,配著綠赤來吃總不會太冷門,我所求的不多,有人看就行了,反正我寫得開心。



annehcwong:

謝謝一起蹲坑的伙伴們(((o(*゚▽゚*)o))),綠赤坑雖然深,但是大家都好暖好暖。有高產的太太、有燉肉的高手、有無償送本的好人、有默默支持的朋友、P站還有一大堆願意把自己的綠赤本子整本放出來的畫師,餓不著的!!✧*。٩(ˊᗜˋ*)و✧*。

 
 
 
 
 
 
 
 
 
 
 
 
 
 
 
 

只是隻呆毛貓:

 
 
 
 
 
 
 
 
 
 
 
 
 
 
 
  
  
  
  
  
  
  
  
  
  
  
  
  
  
  

qwqqq
我一直想堅信虹赤啦、火赤啦、綠赤啦、降赤啦、青赤火啦、甚至黛赤不是太冷的cp…是很想相信啦…

  
  
  
  
  
  
  
  
  
  
  
  
  
  
  
  

…我還記得當初拉人進虹赤坑時他們連大隊長是誰都不知道!qAqqq

  
  
  
  
  
  
  
  
  
  
  
  
  
  
  
  

Crystal:

  
  
  
  
  
  
  
  
  
  
  
  
  
  
  
   
   
   
   
   
   
   
   
   
   
   
   
   
   
   

冷cp党简直不能更感动TwT

   
   
   
   
   
   
   
   
   
   
   
   
   
   
   
   

YAAAAAAY:

   
   
   
   
   
   
   
   
   
   
   
   
   
   
   
  
  
  
  
  
  
  
  
  
  
  
  
  
  
  
   
   
   
   
   
   
   
   
   
   
   
   
   
   
   
    
    
    
    
    
    
    
    
    
    
    
    
    
    
    

谢谢一起蹲冷CP的小伙伴们。

    
    
    
    
    
    
    
    
    
    
    
    
    
    
    
   
   
   
   
   
   
   
   
   
   
   
   
   
   
   
  
  
  
  
  
  
  
  
  
  
  
  
  
  
  


  
  
  
  
  
  
  
  
  
  
  
  
  
  
  
评论(3)
热度(22301)
  1. 共1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