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elleangle

凹3搜同名(籃球舊文補檔中)
小籃球(半隱退)+小排球(新手上路)
【超級雜食向】多數BL偶然BG

排球:侑北、雙子北、岩及岩無差但偏岩及、黑月、兔赤,牛天
其餘無所謂,雜食向~~~

本命赤司:綠赤綠、黃笠、青火、紫冰、葉宮、虹灰
可吃高綠、赤降赤、青黑、火黑、虹赤、黛赤、紫赤、青桃
看黑籃文請善用下方的「集結點」按鈕!

YOI:奧尤、維勇維

就是一個吃雜食的, 時拆時逆, 寫文全看心情,有靈感就寫,喜歡的就會推

© syelleangle
Powered by LOFTER

【情人節特輯】不用說某年某月某日我都知道今天超倒楣的〜〜(紫原.綠赤綠番外)

【情人節特輯】不用說某年某月某日我都知道今天超倒楣的〜〜(紫原.綠赤綠番外)       【本宣】

 

 帝光紫綠赤,綠赤綠CP向,紫赤紫綠友情向

 

具體設定,看正文:【情人節特輯】因為某年某月某日某人說了一句話(奇蹟全員向)

〜〜〜〜〜〜〜〜〜〜〜〜〜〜〜〜〜〜〜〜〜〜〜〜〜〜〜〜〜〜〜〜〜〜

 【綠赤綠】CP向番外正確閱讀次序: 

因為某年某月某日某人說了一句話(全員向)》

不用說某年某月某日我都知道今天超倒楣的〜〜(帝光紫原、綠赤綠番外)

因為某年某月某日某人成了我最特別的人(綠赤綠)

……中間發生的事情,可以去看 @某奇迹的和菓子组 的【绿赤】撩拨(R18)……

不用說我也知道秀恩愛的人叫現充(帝光紫原、綠赤綠番外)

〜〜〜〜〜〜〜〜〜〜〜〜〜〜〜〜〜〜〜〜〜〜〜〜〜〜〜〜〜〜〜〜〜〜


 

 

紫原敦這輩子有五件最討厭的事,

 

吃零食被打斷。 

 

不能吃零食。 

 

零食被沒收。 

 

零食賣光了。 

 

沒得吃零食還得打籃球。 

 

……差不多就是這些了。

 

雖然赤仔總說他這些毛病很孩子氣,但是討厭的事就是討厭,紫原絕對不會勉強自己說喜歡。但是,介乎是喜歡和討厭之間的事情,也是沒辦法只用這兩個詞語來表達的,在這種情況下,他會什麼都不說,以表中立。

 

不巧的是,在新學期的開始,他老是會遇上以上五件事一起發生的不幸之日。

 

二月十四來一遍;三月十四又來一遍。

 

吃零食時總會被來告白的女孩子打斷;

 

因為被打斷了,所以小休時間沒了不能吃零食;

 

想要偷偷在上課時吃零食,但是總會被老師發現而沒收;

 

等到老師的訓誡完畢後衝去買零食,最喜歡的粗點心已經賣光了;

 

然而,到了放學時間,又得餓著肚子參加部活……女孩子送的巧克力都已經被他吃光光,糟透了。

 

總而言之,情人節和白色情人節對於紫原敦來說,就是倒楣至極的一天。

 

要是這個倒楣的一天,還會遇上多一件倒霉的事情的話,那就是家政教室裡居然連巧克力的殘片也沒有吧〜〜

 

他一邊想著該怎樣哄著那些女孩子把多出來的義理巧克力喂他吃,一邊抱著不捨身便成仁的覺悟猛地拉開門——「砰!」門扉撞在木框上的巨響驚得裡面的人失手掉了勺子,在一臉愕然的紫原面前,受害人板著一張俊臉,腰纏圍裙,滿手巧克力漿,用恨不得殺死紫原的眼神瞪他,質問道:「你怎麼在這裡?!」

 

「……這話該是我來問你吧?綠仔。」

 

紫原向來懶洋洋的眼睛一下子睜得老大,餓肚子的不滿和眼前境象相較起來,簡直比海王星和木星級的差別。「綠仔,你在做巧克力?」

 

他沒有眼花罷?那個家政科是一等一不拿手的綠間真太郎——雖然對方努力用高大的身體掩飾,但還是擋不住家政教室的滿目瘡痍。巧克力碎片、黏/糊糊的巧克力漿、亂七八糟的碗盤、切到一半的水果、斷開一半的利刀,還有一個又一個「看起來一點也不像是巧克力蛋糕」的焦黑物體,散佈在家政教室的各處,更別說是站在他面前強裝鎮定的當事人,那一身的狼狽,簡直是到了可怕的地步……紫原現在知道為什麼沒有女孩子在使用這個房間了,鐵定是被這男人嚇跑的。

 

綠間尷尬地扶扶鏡框,惱羞成怒地別過頭,「不要明知故問なのだよ!」

 

「哦。」紫原倒是沒有太大反應。剛才的「驚嚇」已經把他全身最後的力量都耗盡了,要是不在這一個半小時內補充能量的話,放學後的部活他絕對會死掉。

 

他信手關門,那聲咔嚓顯然讓綠間的肩膀動了動,瞧著就整個蹦起來了。紫原覺得他看起來就像不安的兔子,隨時會跳起逃跑。

 

前提是,如果綠仔能丟下這屋子混亂逃走的話。

 

紫原的視線鎖定了那些碎了一半的巧克力,試圖冷靜地開口道:「唔〜〜綠仔是想要做巧克力送給赤仔嗎?」

 

「嗚……」少年的臉馬上變得通紅,瞪向紫原的目光活像他剛說了一些十惡不赦的話一般,只是,意外地,沒有像是平常的綠間真太郎那般,氣急敗壞地反駁。

 

哇哦,綠仔的傲嬌在戀愛面前真的不管用耶……紫原暗自驚嘆。不過,光看家政教室的狀態,他不難想像綠仔反應如此奇特的原因——八成是因為他已經沒有時間繼續傲嬌了。

 

「……要知道,如果你要在今天送巧克力給赤仔的話,你應該在一個星期前就開始練習了。」紫原毫不客氣地說。

 

綠間更用力地瞪他,「廢話,我一個月前就開始準備了なのだよ。」

說完,自己的臉又紅上了幾分。

 

紫原歪歪頭,繼續補刀,「努力了一個月都不成功嗎?綠仔你的廚藝真的有夠差的。」

 

「唔——」

 

「再這樣下去,赤仔要麼就是吃了巧克力後中毒死掉,要麼就是今年錯過你的情人節巧克力。無論哪一樣我也覺得赤仔好、可、憐、呢〜〜」

 

「嗚——!」這回是貨真假實的悲鳴了,紫原瞧著綠間恨不得把頭埋在地裡的模樣,被飢餓折磨到不行的大腦神經總算活動起來。

活該哪,綠仔,不止是從大家身邊/獨/佔了赤仔,還在別人肚子餓的時候,佔著食物來秀恩愛,簡直比沒收零食的老師還要可惡!他詛咒他一輩子都做不了巧克力——

 

可是,這樣的話,沒有本命巧克力的赤仔真的太可憐了些。

紫原轉念一想,又覺得這種詛咒對從晨練開始就期待不已的友人太過壞心腸,便修改成「綠仔今天得過得非常狼狽才行,最好告白時被噁心的畫面噎死〜〜

 

「……你要麼閉嘴滾出去,要麼就給點建議我なのだよ!」最後,眼鏡少年紅著眼睛,一臉羞恥地大叫。

 

「……」紫原決定多加一點詛咒,低聲道:「綠仔最好被女孩子弄得雙眼發綠,嫉妒心多得用不完〜〜」

 

「——你說什麼?」當事人危險地瞇起眼,紫原視若無睹,畢竟對方現在有求於他,怎樣說也是自己佔了上風,「我可以教你做巧克力哦。」不說別的,不管是吃零食還是弄甜點都在他的興趣範圍內哦。

 

綠間聞言已經雙眼發亮,完全掩蓋不了高興的情緒,「你要是很想展現一下廚藝的話,我也不是不可以借這裡給你用用なのだよ。」

 

你就裝罷……紫原垂下眼眸,視線鎖定目標物,直接提出條件:「教你倒是沒關係,但是,你得把剩下的材料都給我吃。」

 

「……」綠間來回打量亂七八糟的廚房,實在看不見什麼有用的東西,「我做完巧克力蛋糕以後,應該什麼都沒有剩下來吧?」

 

「不,我們不做蛋糕。」因為那蛋糕會用上太多巧克力,而他的肚子很餓——「我教你做生巧克力,方法很簡單,做完以後放進冰箱裡幾個小時就可以了,剛好你下課處理一下便可以送給赤仔。」紫原直接翻開料理書,指著製作方式說:「綠仔你廚藝不行,就不要弄那些複雜的〜〜」

 

綠間鼓著臉頰,一副有理說不出的模樣,好半晌才瞪著紫原上揚的嘴角說:「你以為我想要做的嗎?!」

 

「當然不是。」紫原馬上接話,不用大腦想也知道這人在糾結什麼,「大概是赤仔哪天經過蛋糕店外面,往哪個巧克力蛋糕瞥了一眼,然後說了一句:『情人節時會收到很多巧克力啊〜〜』所以,你就卯足了勁要做巧克力蛋糕罷?」

 

 

綠間張口結舌,「你怎麼會知道?」

 

「才沒有偷窺。」綠仔的思維方式太簡單了,一猜就知道。「而且,赤仔都跟我說過差不多的話喔。」

 

「什麼!?」「不是你想的那樣……」

 

這人幹嘛一副抓//奸的表情,好可怕〜〜紫原挑起眉毛,受不了似的回答:「一聽就知道赤仔是在抱怨情人節收到的巧克力很難處理吧?」不過,說給綠仔聽的當然是暗示沒錯……然而,紫原並沒有打算說出真相,只留綠間獨自苦惱,那也是對他/獨/佔/赤仔的懲罰來的……「自忖最了解赤仔的你居然連這種暗示都聽不懂,不如把赤仔還給我算了。」

 

「作夢的話留著睡覺說なのだよ。」綠間冷哼一聲,挑起一個大碗洗乾淨後,擱在紫原面前,「說好了,你教我做巧克力,我給你剩下的材料なのだよ。」

 

紫原環視家政教室一圈,滿臉懷疑地補充一句:「你得把家政教室收拾好喔,我只要材料,不要髒碟子。」

 

「囉唆!趕緊動手なのだよ!」綠間瞪他。

 

紫原高興地笑開了,還不忘補上一句:「對喔,遲了的話,赤仔大概要被女孩子的告白給淹沒了〜〜」

 

「——你、給、我、閉、嘴!」

 

當事人大吼一聲,三秒後才發覺不對勁,在紫原瞭然的目光下匆匆補上不自然的口癖:「……なのだよ。」

 

紫原但笑不語,改而主動拿起大碗開始指導他。

 

……都說了戀愛中的男人最容易踩陷阱了,

 

巧克力,我來也!

 

 

FIN.

 

 

 

评论(3)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