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elleangle

凹3搜同名(籃球舊文補檔中)
小籃球(半隱退)+小排球(新手上路)
【超級雜食向】多數BL偶然BG

排球:侑北、雙子北、岩及岩無差但偏岩及、黑月、兔赤,牛天
其餘無所謂,雜食向~~~

本命赤司:綠赤綠、黃笠、青火、紫冰、葉宮、虹灰
可吃高綠、赤降赤、青黑、火黑、虹赤、黛赤、紫赤、青桃
看黑籃文請善用下方的「集結點」按鈕!

YOI:奧尤、維勇維

就是一個吃雜食的, 時拆時逆, 寫文全看心情,有靈感就寫,喜歡的就會推

© syelleangle
Powered by LOFTER

【情人節特輯】某年某月某日我被某隻討厭的貓纏上了(叶宮番外)

【情人節特輯】某年某月某日我被某隻討厭的貓纏上了(叶宮番外)

 

 

「宮地桑!請收下這個!」

 

宮地清志被嚇了一跳,不為面前的盒子,而是為了這個不應該出現在大學校園的傢伙。「你、你怎麼會在這裡出現?!」

 

「哎,我是坐新幹線特地過來看宮地桑你的!」

 

那傢伙笑著搔搔頭,發著光的貓眼睛看起來很嚇人……他不自覺地嚥下口水,佯裝沒事人似的拿書本敲他的頭,「廢話那麼多做什麼?我是在問你來這裡做什麼!」

 

葉山嘴角咧得開開的,一副高興到不行的樣子,再次舉起有著金黃色蝴蝶結的大盒子,「我來給宮地桑送巧克力呀~~」

 

巧克力?宮地一愣,以為自己聽錯了,但這傢伙的口型確實是「巧克力」三個字,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想來想去只有一個解釋,「葉山,有人托你給我帶巧克力?」可是,他以為洛山是男校……還是說,是秀德的學妹,碰巧讓她的巧克力坐了順風車?

 

「不是啦!這、是、我、要、送、給、你、的巧、克、力!」葉山不滿地哇哇大叫,一雙貓眼用力地眨著,務求表現出最誠懇的眼神,手上不禁用力了幾分,「今天是白色情人節,不是嗎?」

 

什、什麼?!

 

宮地再三確認過自己的耳朵沒問題,那麼問題肯定出在這傢伙的腦袋裡了!

他深呼吸了好幾遍,才把厲聲的指責吞進肚子裡,不弄清楚原因的話,連罵人也變得不爽快了——

 

「白色情人節要送的是回禮吧?我什麼時候送你巧克力我卻不知道?」

 

宮地忍下了破口大罵,卻沒有察覺自己凌厲的視線早就把葉山小太郎扎成了馬蜂窩,但當事人卻毫不在意地挺直了肩膀,理直氣壯地回答,「現在是沒有,但我是在明年宮地桑送我的巧克力準備回禮來著!」

 

回禮?!他沒有聽錯吧?宮地眨眨眼睛,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卻忍不住青筋暴突,「什麼意思?為什麼明年我得送你巧克力不可?!你給我說清楚!不說清楚就卡車碾死你!」

 

葉山閃過宮地的拳頭,飛快往四周一看,一臉無辜地說:「這裡可沒有卡車哦——而且,那時候宮地桑一定會愛上我了嘛!」他在下一波攻擊來臨以前,他連忙說出最重要的告白,「我很喜歡宮地桑哦!」

 

嗚哇,這小子是皮癢了是不是?!宮地一咬牙,忍佳竄上皮膚的雞皮疙瘩,狠心握緊拳頭連續進擊——「我、見、鬼、的、才、會、愛、上、你!」

 

「可是我已經喜歡上宮地桑了,你不能拋下我不管!」葉山的臉上寫著「你太狠心了居然拋棄我」幾個大字。

 

要不是宮地手邊沒有木村也沒有輕卡車,否則這張欠揍的臉鐵定要給他給毀了——這傢伙居然還在說毀了都沒關係只要愛我就行——「見鬼的沒關係,碾死你喲!——別作夢了,我們都是男人耶!」

 

「男人又有什麼關係?赤司說只要有愛就行了!」葉山的額頭被打得噼噼啪啪響,但依然毫不退縮,「就算不說以後,我喜歡宮地桑,所以送你巧克力不—行——嘛?」好疼!

 

強硬地推開投懷送抱的葉山,宮地有點臉紅,嘴裡卻罵道:「好個鬼?!被miyumiyu喜歡上還差不多,被一個討厭的大男人喜歡誰會高興得起來?」

 

「可惡,早知道就聽玲央姐說的霸王硬上弓好了……」葉山努力撐住被推開的臉,穩守陣地一步都不能讓。

 

宮地額上的青筋跳得異常歡快,「那個死人妖亂教你些什麼?」難道他差點就貞操不保嗎?

 

「誒?可是連赤司也這樣說耶?」

 

什麼?「他說你什麼了?」這洛山是專門生產襲擊人的變態是不是?

 

葉山趁著他意外放鬆戒備之際,伸出左腿卡在宮地雙腿之間,好讓他失去平衡,無法再使出那超強的卡車碾人技術,再喘著氣回答:「赤司說,只要我跟宮地桑好好說清楚我喜歡你什麼,之後再撲倒就可以得到大團圓結果……難道赤司說錯了嗎?」

 

宮地竭盡最後一分的力量試圖掙開他的手,但成效有限,那雙可以使出雷鳴運球的手力度大得驚人,只好出招拖延時間:「你都還沒有說清楚,我哪知道對不對啊?」

 

咦?葉山高興地發現他鬆了口風,一不做二不休,直接用肩膀的力度把宮地抵向牆邊,逼使他把自己的話完全聽完:「我喜歡宮地罵人時的樣子。」

 

「你是被虐狂嗎?」

 

「可是宮地桑罵人時超帥的,好像一隻炸毛山貓在咆哮。」

 

「炸毛山貓是怎麼回事?!」

 

「可是宮地一邊罵人,一邊很認真地指點對方的樣子也很帥!」

 

「那個只是前輩的責任……謝謝……」

 

說著說著就不好意思地道謝,這樣的宮地桑也超可愛的。但葉山聰明地沒有說出口,而是繼續進攻,「宮地桑有時候很溫柔,比方說明明很生氣,但今天也沒有說要用菠蘿砸我。」他都快笑瞇眼了。

 

宮地怒,「那是因為木村不在!」雖然沒有說要用菠蘿砸人,但他有說過要用輕卡車碾人吧?這傢伙的耳朵是裝飾用的嗎?還是說自設過濾器?

 

「嘛嘛,那種事怎樣也好。」任憑宮地怎樣推卻也沒有用,葉山像隻打不死的貓一般死命往他身上纏,「你就聽話收下嘛——」

 

「不、要——!」宮地索性賞他一個頭槌,卻反被葉山趁機用兩手拑制住,視線被迫對上金髮少年的貓眼睛,立時像被施了定身咒般動彈不行。宮地吞了吞口水,忽然覺得自己做了個錯誤的決定,應該離這傢伙愈遠愈好,怎麼反而自己送上門呢?

 

葉山咧嘴笑笑,看得宮地背脊發麻,正想要動腿把人踢開,卻直接被葉山用全身的重量壓倒一秒鐘,順勢親了一下,塞一顆巧克力,蹭一下貓毛,再輕鬆地跳開,「好啦,我該走了。」

 

被揩油的當事人呆立在原地,不經意便讓犯人一溜煙跑了——臨走前還留下一記飛吻,和一句令人火冒三丈的話,「我做的巧克力要全部吃掉喔~~」

 

什麼?原來是他做的……挺好吃的。宮地下意識舔舔唇,但遲緩的神經系統也在巧克力特有的苦澀味刺激下恢復正常,來不及等身上的紅湖褪盡,向著葉山逃走的方向厲聲吼道,「你這小子皮給我蹦緊一些!!!」

 

下一次見面的時候,鐵定要把這隻貓修理得大哭出來!宮地大口咬下一口巧克力,把它當成葉山小太郎的象徵物咬成一塊塊的——混蛋,給我等著瞧!

 

 

FIN.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