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elleangle

凹3搜同名(籃球舊文補檔中)
小籃球(半隱退)+小排球(新手上路)
【超級雜食向】多數BL偶然BG

排球:侑北、雙子北、岩及岩無差但偏岩及、黑月、兔赤,牛天
其餘無所謂,雜食向~~~

本命赤司:綠赤綠、黃笠、青火、紫冰、葉宮、虹灰
可吃高綠、赤降赤、青黑、火黑、虹赤、黛赤、紫赤、青桃
看黑籃文請善用下方的「集結點」按鈕!

YOI:奧尤、維勇維

就是一個吃雜食的, 時拆時逆, 寫文全看心情,有靈感就寫,喜歡的就會推

© syelleangle
Powered by LOFTER

【情人節特輯】因為某年某月某日某人成了我最特別的人(綠赤綠番外)

因為某年某月某日某人成了我最特別的人(綠赤綠番外)


這文用上了 @ruka 150點文時提供的兩個梗,我有稍稍為劇情調整了一下用法,但這也是送給 @annehcwong 的生日禮物,感謝她在這大半年來的支持and催更!(我昨天才看到留言真是對不起了!)


〜〜〜〜〜〜〜〜〜〜〜〜〜〜〜〜〜〜〜〜〜〜〜〜〜〜〜〜〜〜〜〜〜〜

 【綠赤綠】CP向番外正確閱讀次序: 

因為某年某月某日某人說了一句話(全員向)》

不用說某年某月某日我都知道今天超倒楣的〜〜(帝光紫原、綠赤綠番外)

因為某年某月某日某人成了我最特別的人(綠赤綠)

……中間發生的事情,可以去看 @某奇迹的和菓子组 的【绿赤】撩拨(R18)……

不用說我也知道秀恩愛的人叫現充(帝光紫原、綠赤綠番外)

〜〜〜〜〜〜〜〜〜〜〜〜〜〜〜〜〜〜〜〜〜〜〜〜〜〜〜〜〜〜〜〜〜〜

  

 

身為「影子丘比特」的黑子,在情人節這一天,總是忙到不得了,簡直是到了恨不得消失在人世間罷工的程度。然而,他沒有想到,居然連他自己的隊友也要來給他增加工作量,更別說是一個他意想不到的「新客人」。

 

「沒想到連你也要趁熱鬧……」黑子看著眼前的人,心裡的疲憊感登時上升到一個新的最高點。

 

要說為什麼的話,那就是因為眼前的「送禮者」不但在他設想範圍以外,他送禮的對象還很麻煩——超級麻煩的那一種,在「奇蹟的世代」裡,他最不想送遞的「收件者」。

 

「才沒有趁熱鬧なのだよ。」綠間真太郎推推眼鏡,習慣性地以這個動作掩飾臉上的潮紅,不過他從來都沒有成功過就是了——那兩抹逐漸暈開的紅色,看起來比草莓蛋糕上的草莓還要顯眼。「送巧克力給情人是理所當然的なのだよ。」

 

「我才不是你的情人。」黑子有氣無力地回答,他當然是故意這樣說的,要是這種話能夠令綠間君打消送巧克力給「某人」的念頭,他很樂意多說幾遍。

 

綠間的臉瞬間由紅轉青,「不要說些那麼可怕的事情なのだよ。我才不要和你這種看不清心裡在想什麼的人交往なのだよ。」

 

哇,比調色盤還要誇張。黑子暗自咋舌,嘴上卻道,「請容我提醒你,你現在交往的對象可是公認『完全猜不透心裡在想什麼』的最佳人選。」

 

這回綠間的臉變回了正常的顏色,但下巴的仰度又高了幾分,一臉驕傲,「那是當然的,只要我看得懂他在想什麼就夠了なのだよ。」

 

什麼?這人是來秀恩愛嗎?

那就不用拜託他來送巧克力,直接送進焚化爐燒一燒就好。灰崎君會很樂意替他執行這個任務的,不過前提是他不知道那個收不到情人節巧克力的倒楣鬼是誰。

黑子亂七八糟地想了一大堆,心情愈來愈糟糕,臉上卻愈發面無表情。「既然你們感情關係那麼好,那你就直接拿給他好了,用不著托我轉交。」

 

拜託行行好,他可是被強迫接受「要是綠間拜託你送巧克力的話,絕對要送到我手上」和「要是綠間拜託你送巧克力的話,絕對不能讓巧克力送到赤司手上」兩個煩死人的任務。

不管得罪哪一方都會讓他這個「影子丘比特」人間蒸發,所以,最好的解決方法是綠間君你趕緊帶著你的巧克力消失。他的性命已經懸於一線,不要再給他增加無謂的工作量了。

 

綠間尷尬地紅了臉,即使他用手假借推眼鏡遮去了半張臉,但黑子還是看得清清楚楚,「……要是我能自己交給他就不用拜託你了なのだよ!一個大男人親手去送巧克力,那成什麼樣子?」

 

黑子控制自己不要反白眼,那個動作可是會讓角色設定崩壞的,但這個男人很明顯就是來找荏的……「那你私下把他叫出來不就好了。」

 

「今天把人叫出來的話誰都知道我要做什麼了!」綠間忍著羞恥一口氣說完,難道這人不知道情人節的標準台詞就是「XX君你能出來一下」嗎?

 

黑子看了看四周,注目度真的提高了不少,「那你不知道今天把我叫出來的話,所有人都知道你要做什麼了嗎?」

難道綠間君不知道他是「影子丘比特」?就是知道才會找上門,不是嗎?

 

綠間的臉瞬間爆紅,扭頭看向四周,猛烈的視線攻擊足以讓每一個不安份的路人甲乙丙退避三舍,「別廢話了,你到底要不要幫我送東西?」

 

「不要。」黑子直接了當地拒絕。

 

還是虹村隊長的話聽起來有道理,青峰君已經光榮戰死了,赤司君的力量是隊伍裡不可或缺的,要是他倒下的話,那今天的比賽就糟糕了——為什麼會倒下?綠間君的廚藝非常差勁這一點人盡皆知,而且盡人事的他不可能用市面的巧克力頂替,所以,赤司君吃了綠間君的巧克力後鐵定會倒地不起,那可是連天帝也不能避免的厄運啊!

 

至於赤司君的要求,他會另尋途徑解決的,別擔心。

 

趕在綠間發飆以前,黑子連忙補上一句:「仰慕者是一回事,但赤司君鐵定會希望親自收到戀人的手製巧克力,旁人轉送的東西,心意不是打了折扣嗎?」

 

「……」綠間閉口不語,但黑子遺憾地發現,他沒有否認那個「手製巧克力」的形容詞,這個發現把他的內疚感消磨得一乾二淨。

 

不但如此,還暗自鬆了一口氣。要是他幫忙轉送那「巧克力」給赤司君,成了間接傷害的犯人的話,虹村隊長絕對會殺了他的。

赤司君經常說要為隊伍著想,要是他知道前因後果的話,也就會明白黑子是經過慎重考慮後,才做出如此「艱難」的決定……絕對不會怪責他的,大概。

 

再三考慮後,他決定多說幾句,遠離危險。

「此外,綠間君,你知道今天赤司君上課前把我叫出去是什麼意思嗎?」

 

聞言,綠髮少年猛地抬頭,雙眼發亮,直勾勾地盯著他看。

「什麼……意思なのだよ?」

 

那個閃閃發亮的神情果然是戀愛中人特有的樣子……黑子默默在觀察簿上記了一筆。然而,他還是得打碎這個過於「耀眼」的畫面——綠間君你可跟黃瀨君學習自帶背景技能,會遇上不幸的——「很遺憾地,不是綠間君你想的那個意思,赤司君並非是來拜託我送巧克力給你,而是讓我不要轉送。他還跟我說,巧克力得自己送上才有誠意。」

 

綠間眨眨眼睛,視線先是看向他身後的某一點,又移回黑子的臉上,左右認真地看了看,再三確認道:「……真的?」神情既有點失望,又有點欣喜。

 

黑子看在眼裡,對於「戀愛會令聰明人變笨」的說法又有了新的解讀法了——果然綠間真太郎是地球人沒錯。

 

所以,他斬釘截鐵地回答:「真的。」假的。

 

赤司君是來交代他「務必把真太郎的巧克力送到我手上。」看來連赤司君也知道,以綠間君的性格,他是絕對不可能親手把巧克力送給赤司君的,就算真的要送,也是在比賽後兩人獨處的時候,黑子認為讓赤司君在比賽後為了戀人的心意倒下,才算是皆大歡喜的結局。

 

何況,巧克力確實是「有可能」經由某種渠道交到赤司君手上——他可沒有說謊。

 

「綠間君,這可是你們交往後的第一個情人節,雖然讓我幫忙送巧克力的女孩子很多,但是選擇親手給赤司君送巧克力的人也有不少,你確定要讓我幫忙嗎?」黑子用力強調那個「第一次」,加上少許激將法,相信自己已經完美地炮製了一個很甜蜜……或者是很悲慘的「情人節驚喜」給赤司君了。

 

反正「甜蜜」或是「悲慘」都是取決於綠間君的決定。

 

書上說戀愛跟做巧克力一樣需要很多材料才能製造出來,最要緊的是裡面的心意含量。如果赤司君是心甘情願吃下綠間君送的巧克力,那由他來為這對戀人增添一些「刺激感」,也不以為過吧?

 

為了隊伍,黑子自然希望綠間失敗,再怎樣可慘也可以嘗試再挑戰,死掉了可沒有重生機會——而他希望赤司君可以活著渡過情人節。

 

話說回來,既然和綠間君成為戀人了,那赤司君這輩子不就是只剩下「危險的」情人節嗎?

黑子歪著頭想了一下,卻想不到其他答案。

 

面前的綠間君緊抿著嘴,眼角裝作不經意地盯著他,彷彿有千言萬語堵塞在心裡,無法說出口。黑子假裝沒事人似的掃了他一眼,決定不要給機會對方開口發問才是正道,要不然沒完沒了。

 

有時候,令一個人做出意外之舉的必要條件,除了「嫉妒心」以外,就只剩下情人發自內心的盼望吧?

 

「快去吧,綠間君。那人可是一直在等你呢。」

 

祝你們,情人節快樂。

至少不要死掉啊,赤司君。

 

 

 

 

綠間在樓梯轉角處駐足停步的時候,心裡突然覺得情人節對他來說,大概真的是不幸的日子。

 

首先,他發誓這輩子只會為赤司征十郎這個人做巧克力なのだよ。因為,經此一役,他已經知道自己的廚藝是再多的幸運物和好排名都拯救不了的先天缺陷——但一年只做一次的嘗試,未至於不能忍受。

 

第二,他的巧克力禮物被丘比特本人拒絕了,以後都只能自己送禮なのだよ。雖然他知道畢業以後還是得自己動手,但不曾想到黑子居然連一次機會也不始,直接拒絕了他的請求,指使他這樣做的人卻是赤司。

——不過,如果這是赤司的要求,他也不是不可以勉為其難地接受就是了なのだよ。

 

第三,好不容易鼓起勇氣到了戀人的教室門外……卻遇上了戀人被告白的突發現場なのだよ——光是這一點沒什麼問題,因為「他的戀人」赤司征十郎一向很受女孩子歡迎,偶然也有男人被那張娃娃臉騙了,加上今天晨間占卜說了「巨蟹座的戀人今天會遇上告白事件哦,作為戀人的你要好好看住才行〜〜」

,所以綠間並不意外會有人向赤司告白。

——前提是,那些人的告白不會妨礙他的告白なのだよ。

 

他眉頭緊皺,佇立在樓梯間的陰暗處,銳利的眼神正來回掃視著走廊上、躲在門後的女孩子們,那個數量真的不是一時半刻可以數完的。

 

就算赤司只在每個人身上花五分鐘時間來拒絕對方的告白,按照他已經站在同一個位置上三小時來推斷,赤司大概已經拒絕了起碼三十六個人。

與此同時,從窗外扔進來的巧克力愈來愈多,滿得快要讓赤司沒地方站了。

 

綠間承認,不喜歡這個畫面,非常不喜歡,甚至到了討厭的程度なのだよ。

 

如果可以的話,他寧願直接衝過去把人搶走了事。但是,他認為「自己的戀人」受女孩子歡迎,也是對方平常盡人事的成果。縱使身為戀人,他也不應該亂來插手。赤司自有一套應付女孩子的方法……

 

「赤司同學……我喜歡你!」某路人女害羞地說,手指一直不安地扭來扭去,扭著扭著就跑到赤司衣角上,還一直往上摸——!

 

綠間看得眼裡都要冒火了,但男方馬上就後退半步,避開了女孩子的碰觸。

「很抱歉,我不能接受你的心意。」

 

赤司的聲音一如往日般溫柔有力,就跟接受他的告白時一模一樣,差別只在於那個「動詞」,以及對象而已,連語氣和語調也是一模一樣的。

 

綠間眨眨眼睛,頓時覺得耳根子火燙得嚇人,更別說那個對這聲音毫無抵抗力的女同學們。

 

當前告白的那個帶著心滿意足的笑容倒了下去,綠間還來不及走出去喚人,下一個女孩子已經上前補位,瞧起來是熱情如火的美女學妹,想也不想就往赤司身上撲,「赤司學長,我喜歡你,你來當我的男朋友吧!」

 

雖然早有心理準備,但是被人亂抱亂摸可是完全超出他接受範圍以外なのだよ!!!

——該死的花痴女——他只想到這五個字。長腿控制不住大步踏出去,伸手想要把背對著他的女孩子抓開……但是,正面向著他的赤司做了一個動作,硬生生地把綠間的手格開了。

 

「……花園同學,對吧?」

 

赤司側身避過美女學妹的飛撲,並用左手手臂輕輕扶著她的腰,以免對方摔倒在地。

然而,在那位學妹身體擋住的地方,掩人耳目般抓住了綠間的左手,綁住繃帶的手指被對方的三根手指輕輕勾住,雖不至於動彈不能,但綠間看懂了戀人眼中的暗示,心下稍定,也就站好了沒有動作,只在旁邊拿眼瞧著兩人。

 

學妹似乎完全沒有留意身後平白多出了一個大男人,滿心滿眼都在赤司扶著她的手臂上,雙眼閃閃發亮,直勾勾地盯住他的戀人看……綠間可是在心裡義正辭嚴地警告了自己數遍,才勉強自己沒有露出嫉妒的神情。

 

而從赤司微勾的嘴角來判斷,這人大概對他的內心掙扎心知肚明なのだよ……還是說,他對這個女孩子的告白頗有好感?

 

一思及此,綠間便忍不住皺眉,只好逼迫自己別過頭看向外面,索性眼不見為淨算了なのだよ。

 

只是他擋得了眼睛,也控制不了耳朵的接收能力,他還是聽得見赤司溫柔地回答學妹的聲音——「來,先站好了再說話。」

 

 

從學妹柔柔的一聲「~~好。」推斷,她大概已經被赤司的聲音……還有漂亮的臉(這一點是最令人火大的,但他總不能把赤司的臉遮起來吧?)給迷住了……真是膚淺的女人なのだよ!

 

然而,學妹非但無視他的存在,連那一聲明顯令四周圍觀者退避三舍的重重哼聲也沒有聽見,直接跳到下一步去說:「赤司學長,待會去哪裡約會好呢?」

 

約什麼會?!

 

綠間猛地扭頭看向她,但再怎麼厲害的瞪視對戀愛中的少女也是無用功,反而令赤司的笑容變得更美了。

 

「先等一下,花園同學。」赤司的聲音含著笑,綠間不知道他是在笑什麼,但是赤司在那女孩面前露出笑容令他很不爽。

 

「我很感激你對我的心意,但是請原諒我不能接受。」

 

綠間一聽,頓時心情舒暢了,但學妹下一句話馬上讓他上一秒的興奮消失得一乾二淨。

「為什麼?難道學長已經接受了別人的告白?」學妹揮著小拳頭,嬌羞地追問。

 

看在其他男生的眼裡,大概會覺得她很可愛,但綠間此刻只覺得這女的煩人得很,不只是花痴,連耳朵也不靈光,沒聽見赤司說了不接受なのだよ?

 

知道理由又有什麼意思?沒聽見他拒絕你了嗎?

 

 

「沒有,我沒有打算接受任何人的告白。」赤司忍著笑回道。

 

他到底在笑什麼なのだよ?沒事在別人面前笑那麼好看做什麼?……不,這個人無論怎樣笑也很好看,所以說,他到底為什麼要笑なのだよ?

 

綠間還來不及清走腦子裡亂七八糟的想法,學妹已經逼不及待地問,「但是學長沒有女朋友對吧?那我……」「你怎麼知道我沒有女朋友?」赤司直接打斷她的話,好奇地問。

 

學妹露出一臉心碎的表情,「怎麼了?難道學長真的有女朋友了?」

 

有又如何?就算沒有他,赤司也不是這種不盡人事的女人可以肖想的なのだよ。綠間在心裡吐糟,順道瞪了赤司一眼,那個反問又是什麼意思なのだよ?有還是沒有你倒是說清楚啊!

 

赤司一愣,擺擺手說,「不,我沒有。只是好奇明井同學你怎麼會知道?」

 

「那當然是因為學長有了女朋友就不會收下我們的巧克力啊!」

學妹理所當然地回答,聲音響亮得讓綠間的心臟突突地跳,視線忍不住往赤司手邊腳下的巧克力盒子掃了掃,然後對上了……對上了赤司的眼睛。

 

「……」

 

突如其來的心悸感讓握著禮物盒的右手緊了一緊,他後知後覺地想到手心的汗水可能已經滲入了盒子,本來已經味道怪怪的巧克力說不定會變得更難吃……

 

但若是沒人來吃的話,再難吃也沒關係吧?

 

 

「抱歉,關於這一點,我是真的不知道。」赤司回答她的時候,眼睛仍在看他。直到綠間快要撐不下去的時候,他才移開了視線,卻是主動回答了明井的問題:「……因為我是真的沒有女朋友。」

 

聞言,懸在胸口的心臟砰地一聲落下,倒不是放下心頭大石的感覺,而是像鐘擺那般左右搖晃過不停,綠間甚至清楚地聽胸口處傳出咚咚的聲音,強勁的節拍感吵得有點嚇人。

他覺得,這不是因為赤司澄清了自己沒有女朋友這一點,而是對戀人接下來要說的話有種令人膽戰心驚的預感。

 

於是,他等不及學妹對赤司開始第二輪疲勞轟炸,反而主動開口打斷他們的對話:「赤司的確是沒有女朋友,這一點我可以替他擔保なのだよ。」

 

「——綠間學長!?」

 

話音剛落,赤司終於破功笑了出聲,學妹則是發出有點滲人的尖叫,同時逮著機會向前一跳,要不是赤司及時移開,大概會被撲個正著。

 

「我的天!」學妹毫不在意地爬起來,一邊假裝沒事人似的拍走身上的灰塵,一邊追問,「學長你什麼時候來的?」

 

「我一直都在なのだよ。」

綠間努力讓自己的臉部表情恢復正常,讓赤司看笑話沒關係,反正這傢伙已經光明正大在他面前笑得喘不過氣了,但他可不想在這個「情敵」面前丟臉。

所以,他不客氣地重覆,「赤司沒有女朋友,但我現在找他有事要談,你可以把他還給我嗎?」

 

說完才覺得不對勁,『還』給他?他到底在說什麼呀?

 

 

赤司的笑聲愈來愈誇張,大概也是因為這句話的關係,綠間半邊臉都紅了,只是礙於學妹還杵在面前不願意走,硬是在原地死撐。

 

「……既然現在學長沒有女朋友,那麼我也是有機會吧?」

 

然而,學妹絲毫不見死心的意思,應該說,似乎綠間的保證起了反效果,只是讓她追問赤司的心願更堅定而已。她亮晶晶的眼睛直盯著赤司看,看得綠間心頭火起,卻不能再說什麼,人家可是連「還給他」這三個意思明顯的字都無視了,他難道要當眾大叫「不淮跟我的人告白」なのだよ?

 

「很抱歉。」赤司止住了笑,總算恢復成原來那個穩重可靠的學長狀態,「雖然這樣說對你很不好意思,但是明井同學嚴格來說不在我喜歡的對象範圍裡。」

 

什麼?綠間瞪大了眼睛,沒想到赤司會說出這種話。

 

這人難道不知道對於這種花痴女孩子來說,就算不符合條件也可以把自己硬是調整成適合的嗎?這樣說豈不是給明井一個機會乘虛而入?

——話說回來,為什麼赤司會知道這個女人的名字啊?綠間後知後覺地想道,心裡惱怒得恨不得揍自己一拳,要是當初直接過來把赤司拽走的話,那就完全沒有這個人的事了なのだよ!

 

「那麼,學長喜歡的是什麼類型的女孩子?」

 

果不其然,學妹聽罷都要整個上半身貼到赤司身上了,幸好赤司反應敏捷地往後退,但勾住綠間手指的三指險些脫手。綠間感受到指尖傳來的拉力,突然有點討厭纏在手指上的繃帶,滑不溜丟的。

 

這個嘛……赤司瞥了他一眼才回答:「我喜歡年紀比我大一點點的人。」大概五個月左右就好。

 

「呃……」綠間張口結舌。

「呃……」學妹悲傷了。

 

「最好性格內斂一點,但私底下傲嬌也沒關係。」

 

「什麼……」他才沒有傲嬌なのだよ!

「什麼……」原來學長喜歡這種類型嗎……

 

「要真是這樣的對象,被人壓倒也沒關係。」赤司意味深長地說,掃了眼兩人驚愕的臉,心情變得更好了。「前提是對方有這個膽子的話。」

 

「……」他就是沒有膽子不成嗎?

「……」這個可以有!糟糕,她開始幻想騎在赤司學長身上的畫面了~~

 

 

唔,說到這個地步已經夠了吧……赤司無視沉醉在幻想中的學妹,主動握住綠間的手掌,用眼神示意對方趕快跟他一起離開。但是,戀人並沒有回應他的要求,而是又氣又羞地瞪著他看,完全是一副「不把話說清楚就別想走」的架勢。

 

啊啦?難道是因為他說的玩笑話生氣了?赤司訝異地眨眨眼。這個發展可以說是偏離了他的預想範圍以外,沒想到綠間的嫉妒心和佔有欲那麼強,先前那些話非但沒有令戀人安心,反而讓對方懷疑他的真心,這真是……真是有趣。

 

把戀人的臉色讀得通透後,赤司心下稍定,決定要出言安撫一下——怎麼可能?

 

既然綠間今天破天荒地沒有託黑子轉交巧克力,親自找上門不止,還跟告白的女孩子嗆聲,現在又露出這麼可愛的表情,他不回報一二怎能說得過去?

 

「當然,想到今天是情人節,要是我有戀人的話,而對方碰巧有一雙修長漂亮的手……我一定會要求戀人親自喂我吃巧克力……可以用舌頭慢慢舔去他手上的巧克力漿,滋味鐵定不賴。」

 

要不是有人在,他可以說得更「寫實」一點。

赤司故意彎著眼睛笑,順道用舌舔了舔嘴唇,饒有趣味地看著眼前的戀人瞬間變得臉紅耳赤的模樣。

 

不過,這種畫面還是自己獨自享受的好。

 

他索性張開十指,徹底握住戀人的手掌,二話不說扯了就走。

在臉頰紅得像蘋果讓人想要狠狠咬下去的戀人面前,所有人看起來都跟透明人沒兩樣,不是嗎?

 

 

感覺真爽。

 

 

赤司拉著呆滯中的戀人的手,大步流星穿過人群聚集的走廊。有了綠間這個高大的擋箭牌在後面跟著,加上他為了忍笑繃緊著臉,這一路上走來,再也沒有一個人膽敢瞄準他的腦袋扔巧克力,令他的心情已經比先前的鬱悶好上不少。

 

唔嗯,說起來,他倒是對綠間帶來的東西很有興趣。

 

 

他一邊想,一邊走,腳下步伐卻沒有絲毫放緩,只因身後的男人似乎已恢復理智。手上傳來的微弱拉力顯示,要是他走慢一點,大概會被綠間用蠻力扯去哪兒的角落算帳去了——怎樣想也覺得綠間正在生氣,遠超過鬧彆扭的程度,而是對他跟女生「打情罵俏」的態度怒火中燒,而他承認自己是故意的。

 

因為他實在是太高興了。

 

「赤司……你在高興什麼?」

 

說時遲,說時快,牽住的右手處傳來一股強大的拉力,身後的男人像揪小雞一般把他整個人提起,不過一個眨眼的瞬間,赤司已經被塞進空教室裡面,面前是男人寬闊的胸膛,手掌下的一起一伏溫度如此燙人,連呼吸被籠罩在沉重的喘息當中,要不是他很清楚綠間的自制力有多強,只怕都要擔心自己遇上貞操危機了。

 

他張了張嘴,想要說話,卻被綠間打斷,「你還是別說話比較好,要不然我肯定會忍不住在這裡吻你なのだよ。這張嘴實在太氣人了。」

 

這樣很好哇,歡迎之至。

赤司幾乎脫口而出……不過,幸好他沒有說出來。綠間瞧他的眼神就像是在看板上的肉,妥妥的隨時準備要把他拆吃入腹,但他再怎樣好奇也不想要玩教室play,所以,還是乖乖聽話比較好?

 

於是,赤司合上嘴巴,抿著唇,做了個拉上拉鏈的動作,挑起眉弓,露出期待的眼神,一整個看起來就是「我閉嘴了,你要待我怎麼著?」的姿態。

 

要不是有那個可惡的身高差,他就直接把人拐下來吻了。

 

「……」綠間下意識退後一步,瞥了一眼窗外的走廊,確認無人以後才移回視線,啟唇道:「你……」

 

赤司滿懷期待,這是要接吻的前奏?還是大顧問罪之師呢?不管是哪一個都有他反撲的機會啊!

 

「你……領口打開了なのだよ。」他吞吞吐吐地說。

 

嗯?赤司歪歪頭,幾乎以為自己耳背了。

 

綠間見狀,只好直接動手合上戀人打開的衣領,左手指尖隔著襯衫,壓在漂亮的鎖骨上面,還有那個微微滾動的喉結,手指彷彿受到誘惑般往上爬,只差一步就能摸到與自己相同的溫熱肌理。他遲疑地動了動手指,想著指尖的移動方向時,視線掃到戀人白晢的頸側——上面的口紅痕跡,理智瞬間回籠。

 

他敏感得馬上甩開手,「……趕緊扣上,這樣子看起來太……唔,不體統なのだよ。」

 

不、不體、體統?!赤司半張著嘴,難得地發現自己的腦子幾乎停止運轉了,這傢伙以為他的「不體統」是給誰看的?!這根朽木頭!

手裡的巧克力是拿著好看嗎?這種氣氛下無論說什麼都不應該是討論領子的問題吧?!

 

他愈來愈氣,偏偏又不想要露出一副欲求不滿的飢渴樣子,只好踮起腳,用力把這個男人的領子扯下來用力咬了一口——脖子。

 

沒辦法,高度問題……可惡的身高差!

 

赤司惱怒地咬著唇,手上卻沒有放鬆力度,被殺得措手不及的綠間只能一直維持半彎腰的姿勢,任由戀人在頸側又咬又吻。留下牙印倒是一件小事,最可怕的是赤司紅潤的嘴唇正在痕跡上反覆「加工」,輕輕的吻,重重地吮,然後是舌尖打圈的舔,酥麻感直直地竄上脊椎,他幾乎要克制不住發出呻吟的聲音——但是,叫不出來。

 

因為赤司貼在他身上的部位不止是嘴唇,而是在察覺到他想要出聲的欲望,便先發制人抓住他的左手,指甲隔著繃帶在掌心用力一壓,留下微微的痛感,雖然與脖頸上的疼痛相比起來微不足道,但是手指還是忍不住蜷縮起來,更不要說犯人強行弄掉扣子,手指頑皮地鑽進繃帶與掌心之間隨意滑動,手心的癢癢的讓他渾身一顫……然而,在喉節滾動的瞬間,赤司的唇已經繞著脖子往內側移動,吻著吻著,濕潤的感覺移到鎖骨之間,沿著骨骼細細地啄吻著,但這種做法卻比先前任何一個吻都要令他來得心動。先前在腦海裡翻騰的嫉妒心都不知道跑哪裡去了,綠間按捺不住發出一聲低吼,想要動手把人往上拉,那張嘴實在是太可惡了——!

 

「不行。」赤司及時低頭,綠間的吻只能重重地落在額上,赤髮少年發出低笑聲,「用巧克力來交換吧?你不是已經準備好了麼?」

 

聞言,唇下的皮膚馬上變得通紅,幾乎要燙著了他的嘴唇,赤司的笑容忍不住一再擴大,「嗯?真太郎想要說什麼?剛才被人纏住,倒是沒空聽你說話呢——」

 

他在戀人的胸口留下一記明顯的吻痕,上面的扣子已經在情人糾纏間失去蹤影,但它們的主人滿心滿眼都是懷裡的火熱身體,理智和思考能力進一步脫軌,只能聽見對方輕得不能再輕的低語:「巧克力,和親吻,你是兩樣都不要?還是……全部都要?」

 

三秒前,綠間差點便想要開口提出請求,但最終只能倖倖然地閉上嘴,右手握著的巧克力在不斷上升的熱度之中,早已變得黏黏糊糊的,他實在是不願意把這種東西送進赤司嘴裡……可是,好想接吻なのだよ。

 

與嫉妒心無關,單純只是好想親吻赤司なのだよ……要是綠間可以選擇的話,他寧願放棄身上那些令人心搔難耐的親吻,只想要仔細品嚐屬於他的溫熱,但是,赤司明顯地不想讓他做任何選擇——這貪心的傢伙什麼都想要,不管是女生們的仰慕,還是綠間作為戀人的寵愛——除了赤司征十郎以外,還有誰可以擁有這樣子的人生?

 

大概是沒有なのだよ。

 

他無奈地嘆了一口氣,一邊抵抗著赤司擾人的親吻,一邊抖落鬆了大半的繃帶,任由一圈又一圈的白布條落在地上,終於能抓住那隻在掌心劃來劃去的頑皮手指,把那隻手放在自己的胸膛上,也不管它是不是要亂來滑進襯衣裡,他只是喘著氣回應赤司的挑釁:「我兩種都要なのだよ,但在那之前你得乖乖給我等著,就像是我剛剛等著你那樣なのだよ!」

 

忍耐的汗水一滴一滴從額際落下,鼻樑上的眼鏡有點滑,綠間眨眨眼睛,甩掉了汗水,左手一下沒一下地摸著薔薇紅的髮絲,偶爾碰一下對方汗濕的臉頰,等著懷裡的男人抬頭看他。

 

因為他不得不等。

 

先不說他的脖頸已經被吻到不能見人了,若是赤司不停止親吻的動作,他真的沒辦法抖著手解開巧克力盒子上的包裝。在這種情況下,他比較想做的事,並不是喂赤司吃巧克力,而是忘記身處的地點,把對方壓在牆壁上為所欲為なのだよ。

 

所以,當他看見那雙略顯迷濛的赤眸時,實在忍不住露出了笑容,「投降了嗎?」

 

乾脆爽快承認罷,你就跟我一樣渴望著對方。

這個世界上,並不是只有我渴望擁抱你。

 

如果是赤司的話,能夠被赤司征十郎渴求的話,成為赤司征十郎身邊獨一無二的存在的話……那就不枉他今天被那個討厭的花痴女惹了滿肚子火氣なのだよ。

 

「嗯?」赤司挑起眉毛,回味似的舔舔唇,紅紅的舌尖掃過下唇,又回到它原來的地方去。

綠間吞了吞口水,手微微地顫抖著,在兩人身體之間開始動手拆開巧克力的包裝,再也無暇顧及混亂中抖落的可可粉,還有被巧克力染色的指腹。微融的生巧克力表面黏黏滑滑的,觸感絕對稱不上是好,但是赤司似乎連一刻也等不了,張口便含住他的左手——指尖上的巧克力。

 

綠間說不出來哪種感覺更令人難受,是被欲望懸在半空不上不下,想吃卻吃不著呢?還是東西吃了一半,卻不能徹底吞進肚子裡?此時此刻,他只感覺到食指被溫熱的口腔裹住,濕潤的嘴唇微微用力含住它,滑溜的舌尖則是輕鬆撥走巧克力塊,任由它被熱度慢慢融化,仍然依依不捨繞著那根手指舔吮,指下是牙齒的輕咬,偶爾一下用力的吸吮,不知何處而來的酥麻感便會從指節竄上背脊。

 

最後,不管是無知覺的指甲、敏感的指腹、關節處的骨骼,還是指縫之間的微小凹凸處,全都沾滿了赤司的氣息。綠間已經無法控制臉上的溫度,近乎著迷般看著赤司忘情地親吻著左手的樣子,那微瞇著的雙眼,含著他食指的唇,落在指關節上的啄吻,不經意落下的牙印,鼓起了一點點的臉頰,甚至是留在手上的巧克力印記……在他看來,都是令人渾身發軟的可愛之處。

 

於是,他慢慢地抽出食指,直接抬起赤司的下顎,也顧不得在白晢漂亮的臉上留下痕跡,只要讓視線對上就好……

 

難得有興致的玩樂被打斷,沉醉其中的赤司花了幾秒才搞懂他在做什麼,臉上的濕潤感也提醒了他綠間剛剛做了什麼好事——「巧克力……很苦喔。」他舔舔嘴唇,用舌尖挑去唇邊的巧克力,誠實地給出評語。

 

「我……想要試試看,不行嗎?」他認真地詢問。眼睛卻一直盯住那快要融化的巧克力看。赤司唇畔的巧克力味道,不知道味道會是如何呢?

 

雖然他真正想嚐嚐看的,並不是巧克力なのだよ。

 

赤司從他的眼中讀懂了所有訊息,換作是平常的時候,他或許會花多點時間考慮,但是……今天據說是情人節,對吧?

「……明井同學說,要是我有女朋友的話,就得拒絕所有人送我的巧克力。」他故意喃喃自語說,「但是,今天是特別的日子……而你是我最特別的人,所以,隨你去了。」

 

理智一瞬間便斷了弦,綠間的耳裡只剩下那飽含邀請之意的說話,嘴唇便直接捕捉住他的,徹底讓那未竟之語消失在唇齒之間……

 

情人節快樂哦,真太郎。

 

 

FIN.

 

 

使用了的點文梗:

 

ruka:【綠赤綠】某天因一個意外使的赤司和一個暗戀他的女同學有了較親密的接觸(赤司抱著她)因被人,目睹所以流言就傳開了(兩人在交往)身為赤司名正言順的戀人綠間因此而悶悶不樂(兩人戀情尚未公開),接著就看赤司如何發揮他極高的智慧化解這個小危機

+

ruka:【綠赤綠】當赤司在調情時.總喜歡吻著綠間的左手手指....


PS. 看了EG的劇透以後,突然有種想要給自己發放禁制令的衝動,看完這集就真的沒了~~~不過綠赤的空中接力三分球居然有動畫版還是讓我很高興,而且我和阿竹一樣關注點只在於「綠間是第一個捕捉到俺僕變化的人」萌了……唉,EG衍生還是沒寫完怎麼辦……我不想寫了,黑籃這輩子不要完好不好?至少打到三年級吧,貴圈真亂大作絕對可以有500話的……吐糟:WC總集篇的存在價值是什麼?來一個帝光總集篇還差不多,WC本來就裁得更厲害了,變成三集總集到底有什麼意義…… 

评论(11)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