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elleangle

凹3搜同名(籃球舊文補檔中)
小籃球(半隱退)+小排球(新手上路)
【超級雜食向】多數BL偶然BG

排球:侑北、雙子北、岩及岩無差但偏岩及、黑月、兔赤,牛天
其餘無所謂,雜食向~~~

本命赤司:綠赤綠、黃笠、青火、紫冰、葉宮、虹灰
可吃高綠、赤降赤、青黑、火黑、虹赤、黛赤、紫赤、青桃
看黑籃文請善用下方的「集結點」按鈕!

YOI:奧尤、維勇維

就是一個吃雜食的, 時拆時逆, 寫文全看心情,有靈感就寫,喜歡的就會推

© syelleangle
Powered by LOFTER

印量調查的重要修訂

關於印量調查的補充:

因為想要大家留意一下就不在原po上加了,

目前正在找寄件回內地的方式,不是沒有,只是比較貴。或者我可以帶上去深圳寄,總之是有方法,有代價而已。

所以,我要問一下,

即使是身處內地的朋友,有人會希望買入我的個人誌嗎?

(價錢我會盡量收成本價算港元匯價,只算綠赤綠的話,昨天粗略排版已超過三百頁,所以可能又會向上提,要有心理準備)

——補充,剛剛問一下其中一間的價錢,因為300頁太多,所以10本都要近每本80元成本價,有意欲但還是覺得太貴不想要的大大要跟我說一聲喔

——我會努力找平一點的店的……但香港印真的好貴……

(香港的我盡量面交,內地等待時間會比較長,極有可能要運費自付,至於如何收費的問題,有待解決中,有沒有好建議?)

即使有以上這些條件也可以接受的朋友,請在「原po」再舉一下手,方便統計。

綠赤綠個人誌會收入內容(已確定):

〈夢想鄉〉全文——未完成,但會在此文完成後正式出這個本子

〈花火燃盡之時〉

〈幸運物是拉麵的日子〉

〈1+1=1〉

〈注目〉

〈忤逆神明〉

〈苦中甘味〉+〈喂藥〉小段子

〈如有雷同,實屬巧合〉+〈三次的偶然絕不是巧合〉

〈無限延伸的地平線〉

〈我們擁有的未來〉

〈彼岸的我.此岸的你〉+〈Side By Side〉

〈專屬手機鈴聲〉(高→綠→←赤)

The Performance因為未完成,暫定不會收錄

The Death of Emperor未完成,預計也有300頁,所以之後會獨立出一本。

EXTRA GAME衍生,因為頁數問題,應該也不會放入綠赤綠本子,而是獨立成一本,但頁數沒綠赤綠本那麼多,所以會便宜一點,預計最近會更幾篇,所以應該會和綠赤綠本同步出。

預計出本時間是三月。(綠赤綠本+EG衍生)因為少量印刷,所以要的請留名。

再說一遍,要是以上條件也OK的大大,請在「原po」印量調查再舉一下手,方便統計。

另請註明要的是「綠赤綠本」,「EG本」(真的沒辦法合起來啦……字太多頁數太多)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