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elleangle

凹3搜同名(籃球舊文補檔中)
小籃球(半隱退)+小排球(新手上路)
【超級雜食向】多數BL偶然BG

排球:侑北、雙子北、岩及岩無差但偏岩及、黑月、兔赤,牛天
其餘無所謂,雜食向~~~

本命赤司:綠赤綠、黃笠、青火、紫冰、葉宮、虹灰
可吃高綠、赤降赤、青黑、火黑、虹赤、黛赤、紫赤、青桃
看黑籃文請善用下方的「集結點」按鈕!

YOI:奧尤、維勇維

就是一個吃雜食的, 時拆時逆, 寫文全看心情,有靈感就寫,喜歡的就會推

© syelleangle
Powered by LOFTER

印量調查

只是一個諮詢問題而已,沒興趣就別回答我了……

因為一直以來都有計劃想要把自己寫的文集合成本,不為賺錢,只為自己收藏(我之前已經發現用A4印出來基本上會超載……)

然而,我遇上了自己的生日及情人節快要來了,而且這時候自己的文已經差不多夠字數了,所以就想要試試把這個計劃徹底落成,

然後,問題來了……

最少也得印五本……

就算是五本除開也要大概20元HKD(還是未看頁數多少只看快速報價<<<<<<<

接下來我就想,那不如趁這個時節優惠大放送,成本價送出去或者是免費送出去……

接下來我發現我混的是一個內地的BLOG,或許我的讀者多數是內地人,那香港的東西寄過去內地要多少錢呢……貴到死,比20元的本子還要貴,光是運費也要50了,計劃作廢……

那麼,接下來我無意中發現一個叫機巧工房的網站,可以做香港或者是台灣的通販,但別想內地的,因為連順豐也不允許送書本類的東西到內地(我現在才知道……)

所以,經過彎彎曲曲一大堆問題後,得出了結論:

一、做綠赤本子可以,但起碼要5本,而且只能送到台灣或香港,成本價大概20元HKD(暫時),如果是香港的我直接面交了……

二、要送禮物可以,只能是超薄的無料加名信片,我當成信塞進信封裡大概可以蒙混過關送到內地,雖然時間應該很久……

三、如果是綠赤綠本子,因為我寫的綠赤文數量頗多,作為個人收藏我也要選一選,不是全部都會收入,所以想收集一下意見(就算不要本子的也可以說,反正主要是我自己高興……)到底哪一篇你是喜歡的、或者是你認為我寫得不錯的(要是一篇也沒有就別說了,我回被窩裡哭一哭)文文報一下名字,不記得名字就說一下劇情……

SO,希望各位回答的問題有以下幾個:

第一,是否希望收到綠赤綠或全員向的無料及明信片?若答案是「YES」的話,報一下自己所屬地區(HK、TW、CHINA  etc)我統計一下數量。(有機會限量,不過我想要的人不會太多,所以可以無視這句話)

無料的可能性有二,A:全員向(這個有梗,應該會寫得完),B:綠赤綠向(暫時未有梗,不知道寫不寫得完,有機會以一篇可指定的舊文來充數,如果我寫得完會換成新文的)請自選。

無料的話因為是我付郵費,所以在收件人都收到了以後,就會在短時間內上載到網上,這個請留意。(只是一件對支持者的小禮物,別太在意細節。)

明信片應該會是 @夏花秋葉 那幅圖,因為我本人很萌那張圖所以打算自己印一張A3再切紙,數量有限,先到先得,後到的只有無料

第二、是否希望收入綠赤綠的個人誌?只限台灣或香港地區,只收取成本價拉成整數算港元匯價,目前看大概HKD20元左右(機巧工房那邊好像要收代理費,萬一真的有台灣朋友,我會想想辦法調整成差不多)。有機會有新篇,如果有新篇,會在售後起碼半年至一年再上載到LFT,有新篇的話我想最後拉個齊頭數25元左右吧。最後如果真的沒人要,我就去弄一本HKD70自娛自樂算了。香港地區因為不想用代理的,寄件也要錢,為了省錢我寧願用面交的,港鐵能到的地方基本上沒問題,不想見到我真人的我叫我妹去送貨……)

第三、大眾問題,你認為我寫的文到底哪一篇值得收藏?(有名字請說名字,沒名字說劇情,差不多啦……)

第四、求指教問題,有沒有人知道該如何把書送去內地?或者說,哪一位大大可以代我解決這個「不能在內地通販」這個問題?

PS. 這個計劃的實行時間大概在這三個月內,但我其實希望在情人節附近了結這樁心願,所以本子的話可能要等我寫完〈夢想鄉〉以後,我還要求我妹幫我畫封面。

無料要看情形,因為我希望在情人節時處理好無料,所以以上兩種情形(全員/綠赤綠)都要看當時進度,但我會趕工,因為那天有CWHK要擺檔,應該會是情人節附近(前或後)寄出,什麼時候收到我不知道。

以上,謝謝各位。

评论(33)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