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elleangle

凹3搜同名(籃球舊文補檔中)
小籃球(半隱退)+小排球(新手上路)
【超級雜食向】多數BL偶然BG

排球:侑北、雙子北、岩及岩無差但偏岩及、黑月、兔赤,牛天
其餘無所謂,雜食向~~~

本命赤司:綠赤綠、黃笠、青火、紫冰、葉宮、虹灰
可吃高綠、赤降赤、青黑、火黑、虹赤、黛赤、紫赤、青桃
看黑籃文請善用下方的「集結點」按鈕!

YOI:奧尤、維勇維

就是一個吃雜食的, 時拆時逆, 寫文全看心情,有靈感就寫,喜歡的就會推

© syelleangle
Powered by LOFTER

【全員】萬聖節特輯——秀德.海常.桐皇篇

萬聖節特輯——秀德.海常.桐皇篇

提問:萬聖節是怎麼樣的日子呢?


全員向(奇蹟+相棒+隊友們)

全員都戴上了馬甲,然而TAG已經出賣了他們……

基本上都是對話,但『』內的是內心獨白


上篇指路

誠凜.陽泉.洛山篇


4. IN秀德(關鍵詞:南瓜)

 

提問:萬聖節是怎麼樣的日子呢?

 

晨間占卜信仰者:當然是幸運物是南瓜的日子なのだよ。

 

某MIYUMIYU忠實粉絲:當然是提著南瓜往任性的後輩頭上扔的日子。

 

某水果商:這是南瓜好銷量的日子,沒辦法,菠蘿缺貨了。

 

鷹之眼:今天是無論如何都會為王牌接住所有南瓜的日子wwww

 

某MIYUMIYU忠實粉絲:砸你啊!

 

會打毛線的大隊長:王牌,你要的南瓜帽子已經織好了,帶上試試。

 

晨間占卜信仰者:謝謝なのだよ。(帶上)

 

鷹之眼:噗哈,小真你這是什麼造型wwww

 

晨間占卜信仰者:請不要嘲笑大隊長的手藝なのだよ。帽子很舒服。

 

鷹之眼:咦?我沒有啊……

 

會打毛線的大隊長:鷹眼,去跑圈。

 

鷹之眼:欸?

 

晨間占卜信仰者:趕緊去啊。

 

鷹之眼:我是被整了是不是?王牌你整我了是不是?!

 

晨間占卜信仰者:萬聖節不就是整人的日子なのだよ。

 

鷹之眼:不不不,那是愚人節啦,萬聖節可不是這樣子的wwww

 

晨間占卜信仰者:不都是一樣,你今天給我糖果了嗎?

 

鷹之眼:咦?小真你沒有跟我要糖啊……

 

晨間占卜信仰者:(嘆氣)所以你只能是高尾なのだよ,居然要我用說的才能反應過來,你該檢討檢討才對なのだよ。

 

鷹之眼:萬聖節的規矩不就是Trick or Treat嗎?王牌你太狡猾了!

 

晨間占卜信仰者:才沒有なのだよ。那是你的眼睛沒有用心看。(手指指向身上的衣服)上面已經寫上了Trick or Treat,那是大隊長打的毛衣なのだよ。

 

鷹之眼:太狡猾了,我也要毛衣!大隊長和前輩們難得回一次秀德,居然只給王牌送禮物,真是太不公平了!

 

某水果商:側重點居然是這個嗎?

 

某MIYUMIYU忠實粉絲:話說才十月就開始穿毛衣,你腦子有問題?

 

晨間占卜信仰者:鷹眼你故意扯開話題不去跑圈嗎?不能無視大隊長的命令なのだよ。

 

鷹之眼:王牌你還不是一樣!?

 

晨間占卜信仰者:我怎麼可能跟你一樣なのだよ。今天巨蟹座的運勢是第五名,但有隊長的南瓜帽子和毛衣,水果商的南瓜贊助,還有暴嬌前輩的南瓜周邊,鐵定沒問——唔!

 

鷹之眼:等一下,我剛剛好像聽見了什麼不得了的字眼。

 

某水果商:我聽到了暴嬌前輩這個詞……

 

會打毛線的大隊長:的確是這樣呢。

 

鷹之眼:啊,我得馬上去跑圈了。

 

晨間占卜信仰者:喂!

 

鷹之眼:抱歉啦,王牌,果然你今天的運勢是第五位呢wwww

 

某MIYUMIYU忠實粉絲:喂,王牌,Trick orTreat選一個。

 

晨間占卜信仰者:(沉默了一瞬,然後雙手遞上了南瓜)Trick。

 

某MIYUMIYU忠實粉絲:Trick你妹啊!?(提著南瓜狠狠擲過去了)我就是暴嬌你管得著嗎?趕緊去跑圈!

 

晨間占卜信仰者(抱著毛衣跑圈去了)

 

 

 


5. IN海常(關鍵詞:裝鬼的專業精神)

 

提問:萬聖節是怎麼樣的日子呢?

 

帥哥模特:當然是我COS海盜裝的日子(๑> ₃ <)

 

暴力主將:(一拳暴揍)打籃球的時候你居然去玩COSPLAY!?去死!

 

帥哥模特:前輩~>_<~好痛~>_<~不要這樣嘛,我明明也準備了所有人的份呢!

 

某求愛的殘帥:(手掌攤開)拿來!讓我看看你這受歡迎的傢伙到底是什麼品味!

 

帥哥模特(掏出五套藍色的衣服)

 

暴力主將:……

 

某求愛的殘帥:……

 

某良心:……

 

某說話沒a行的籃板球:……

 

某戴眼鏡的路人:……

 

帥哥模特:怎麼樣?跟我這套海盜裝很配吧?(星星眼)

 

海常眾:(怒吼)這不都是一模一樣啊!!!

 

帥哥模特:(渾然不覺)當然啦,這可是與我大紅和金黃色相配的藍色哦,大家都戴上頭巾試試看嘛。

 

某求愛的殘帥:……為什麼這個地球非要圍著你轉不可啊?(忍耐中……)

 

帥哥模特:唔,因為我是王牌?

 

某良心:這不是在裝傻呢……

 

某戴眼鏡的路人:自我意識過剩了……

 

某說話沒a行的籃板球:完全不X白你們X說X,可是X瀨真的X帥是X是?

 

某戴眼鏡的路人:早川你是個實誠的傢伙啊……

 

某說話沒a行的籃板球:欸欸?

 

暴力主將:好,我明白了。(拿起衣服穿上)你們都趕快穿上。

 

帥哥模特:≧◇≦咦?前輩你肯穿這個!?

 

暴力主將:(換好衣服)當然願意。因為我接下來就要教會你什麼才叫做萬聖節的精萃。

 

海常眾(換好衣服集合)

 

暴力主將:喲西,就是這樣,(揮刀向前一斬)大伙兒都給我向前衝,誰給我抓住這白痴海盜就給他晚上添肉吃!!!

 

海常眾:太好了!

 

帥哥模特:Σ(  ° △  °)什麼!?

 

——帥哥模特(兵荒馬亂中,中招不幸倒地)

 

暴力主將:(意氣風發)把他吊在籃框上,還有白布蓋頭。

 

海常眾:得令!

 

帥哥模特:(尖叫)~>_<~等一下,等一下,這不就成了幽靈不是海盜了!

 

暴力主將:(不耐煩)死了的海盜不就是幽靈嗎?廢話少說。

 

帥哥模特:(繼續掙扎)O口O!等一下,我們不是隊友嗎?怎麼變成這個樣子的?(⊙0⊙)

 

暴力主將:隊友?你的讀色很明顯跟我們不一樣吧?所以是敵人。

 

帥哥模特:啥?(゚Д゚;)

 

暴力主將:所謂的萬聖節就是要嚇人吧,而且COSPLAY什麼的得把角色發揮到極致才行。所以,你就給我去死吧!

 

海常眾:得令!

 

帥哥模特:等、等一下——Σヽ(゚Д ゚; )ノ

 

——帥哥模特(被五十個籃球擲中,倒地身亡)

 

暴力主將:(滿意地微笑)好了,以後誰用顏文字就斬了,不限於萬聖節。看著就煩人。

 

海常眾:重點是這個嗎?!!!

 

 

 


6. IN桐皇(關鍵詞:鬼故事)

 

 

提問:萬聖節是怎麼樣的日子呢?

 

新銳的暴君:嗄?萬聖節什麼的見鬼去吧。

 

情報專員:那個馬甲侵犯球隊專利了,趕快下架——萬聖節跟平日也沒什麼分別啦。

 

瞇瞇眼眼鏡:改成這個如何——「作死的前奏」?萬聖節跟我們這些傢伙無緣吶。

 

吵死人的中鋒:誰給我改這個馬甲的?萬聖節是什麼?能吃的嗎?

 

愛道歉的小蘑菇:抱……抱歉!可是作者說一定得要有個人特色才行……

 

情報專員:怎麼只有我們這裡的馬甲感覺是在罵人呢?

 

作死的前奏:喂,萬聖節的正題去哪裡了?

 

默默無名的路人:你還真是改了……

 

情報專員:萬聖節已經見鬼去了——你自己說的。

 

釣小龍蝦的黑皮:個人特色是吧?那變成這樣?

 

默默無名的路人:在這種地方從眾真是奇怪極了……

 

瞇瞇眼眼鏡:欸?我以為黑皮你不喜歡萬聖節吶……

 

默默無名的路人:萬聖節的話題真的回來了……

 

釣小龍蝦的黑皮:我是不喜歡啊,每年萬聖節都被要求裝鬼嚇人,麻煩死了。

 

情報專員:就是嘛,黑皮皮膚黑黑的老是冷不丁地冒出來嚇死人家了,還是哲君的幽靈扮相可愛一點(甜笑)

 

默默無名的路人:的確,兩個都是在黑暗裡會嚇人一跳的類型。

 

釣小龍蝦的黑皮:明明每次都會被哲嚇得昏倒,你還有臉說這個?

 

情報專員:你懂什麼?你那種叫做嚇死人不償命,哲那種是叫人幸福得昏倒了〜〜

 

釣小龍蝦的黑皮:花痴女。

 

情報專員:我不要跟你說話了!

 

——情報專員(揣著小心臟去找夢中情人了)

 

瞇瞇眼眼鏡:話說黑皮你又不來練習了嗎?

 

吵死人的中鋒:就是這個!我一直在想為什麼我們要用SNS談話,你這個黑皮又翹部活了嗎?!!!

 

默默無名的路人:你這個反射弧也太長了吧……

 

愛道歉的小蘑菇:抱歉抱歉抱歉抱歉抱歉抱歉抱歉抱歉抱歉抱歉抱歉抱歉抱歉抱歉抱歉抱歉抱歉抱歉抱歉抱歉抱歉抱歉抱歉抱歉抱歉抱歉抱歉抱歉抱歉抱歉抱歉抱歉抱歉抱歉抱歉抱歉抱歉抱歉抱歉抱歉抱歉抱歉抱歉抱歉抱歉抱歉抱歉抱歉

 

吵死人的中鋒:吵死了!

 

瞇瞇眼眼鏡:你是在罵誰?自己麼?

 

吵死人的中鋒:吵死了!

 

瞇瞇眼眼鏡:……雖然我一向自認脾氣挺好的……但是,還是忍不住要耍一把隊長的威風……若松,去跑圈。

 

愛道歉的小蘑菇:抱歉抱歉抱歉抱歉抱歉抱歉抱歉抱歉——隊長你忘了馬甲。

 

吵死人的中鋒:吵死了!

 

愛道歉的小蘑菇:欸?我不是對你說啊抱歉抱歉抱歉抱歉抱歉抱歉抱歉抱歉抱歉抱歉抱歉抱歉抱歉抱歉抱歉抱歉抱歉抱歉抱歉抱歉抱歉抱歉抱歉抱歉抱歉抱歉抱歉抱歉抱歉抱歉抱歉抱歉

 

吵死人的中鋒:吵死了!

 

瞇瞇眼眼鏡:去跑圈!

 

默默無名的路人:等等,那人手機佔線了,一直在自動重發呢……

 

愛道歉的小蘑菇:抱歉抱歉抱歉抱歉抱歉抱歉抱歉抱歉抱歉抱歉抱歉抱歉抱歉抱歉抱歉抱歉抱歉抱歉抱歉抱歉抱歉抱歉抱歉抱歉抱歉抱歉抱歉抱歉抱歉抱歉抱歉抱歉

 

吵死人的中鋒:吵死了!

 

默默無名的路人:好吧,原來真的沒人在聽我說話……

 

吵死人的中鋒:吵死了!

 

釣小龍蝦的黑皮:吵死了,若松你趕快去跑圈,良,你閉嘴!

 

愛道歉的小蘑菇:欸?我沒有開口啊,只是在打字而已……

 

釣小龍蝦的黑皮:你腦子壞了?

 

吵死人的中鋒:你才是腦子壞了,敢叫我去跑圈?!

 

瞇瞇眼眼鏡:叫你去跑圈的是我,跑完回來再去追PO

 

吵死人的中鋒: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的手機……

 

——吵死人的中鋒(揣著手機去跑圈了)

 

愛道歉的小蘑菇:黑皮君你真的不來部活了嗎?

 

釣小龍蝦的黑皮:說什麼啊?我一早就來了。

 

桐皇眾:……

 

釣小龍蝦的黑皮:真的來了啊,剛剛還在看著若松衝出去呢。

 

桐皇眾:……

 

釣小龍蝦的黑皮:什麼嘛?在玩捉鬼遊戲嗎?

 

桐皇眾:……有鬼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默默無名的路人:除了我以外還有別的鬼嗎?來握個手吧。

 

桐皇眾:……有鬼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默默無名的路人:好吧,還是沒人留意到我……

 

三小時後

 

愛道歉的小蘑菇:話說有人見過路人前輩嗎?

 

吵死人的中鋒:沒有,回來就只見到全部部員都嚇昏了。

 

情報專員:真是嚇死我了,最後連吵死人前輩也被追PO嚇倒了,回去一看就是滿地屍體。我都沒有見過路人前輩。

 

釣小龍蝦的黑皮:我才是被嚇的那個吧,全部人突然尖叫著倒下了,接著五月尖叫著衝出去,我差點就成了殺人兇手了。話說路人前輩是誰啊?

 

瞇瞇眼眼鏡:啊哈,今天真是驚嚇度十足呢……路人前輩是諏佐,不過我今天也沒有見過他。

 

默默無名的路人:咦?我一直都在呢。

 

桐皇眾:……

 

默默無名的路人:終於被留意到了好開心。

 

桐皇眾:……

 

默默無名的路人:……好吧,我會把耳朵堵住的。請尖叫吧。

 

桐皇眾:……有鬼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全員向版本FIN.


评论
热度(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