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elleangle

凹3搜同名(籃球舊文補檔中)
小籃球(半隱退)+小排球(新手上路)
【超級雜食向】多數BL偶然BG

排球:侑北、雙子北、岩及岩無差但偏岩及、黑月、兔赤,牛天
其餘無所謂,雜食向~~~

本命赤司:綠赤綠、黃笠、青火、紫冰、葉宮、虹灰
可吃高綠、赤降赤、青黑、火黑、虹赤、黛赤、紫赤、青桃
看黑籃文請善用下方的「集結點」按鈕!

YOI:奧尤、維勇維

就是一個吃雜食的, 時拆時逆, 寫文全看心情,有靈感就寫,喜歡的就會推

© syelleangle
Powered by LOFTER

150粉點文(佔TAG抱歉)

明明早上還欠一個的,晚上看的時候突然跑出來了——不管怎麼樣就是一件好事(雖然萬聖節的還沒有寫完就是了……)


正如先前預告過的,百五粉點文!


CP如下圖:


綠赤綠、黃笠、葉宮、奇蹟全員向

青火和虹灰,可試但不保證質量……

不過我猜來的多數是綠赤綠的單子



1. 完成時間不定,因為我實在太隨心所欲了,但只要有看我的文都知道,點文質量應該不太差,頂多一個月就跑出來了,只要是回應了就一定會寫


2. 請務必自帶梗,留一句話也可以,寫詳細點也可以,無任歡迎


3. 點文數量不限,有梗盡管來吧


4. 我不會寫肉,這個請等待旁邊大大的努力,聽說快要產出了


5. 評論留言就行


6. 其實點文沒有時間限制,我一向來者不拒,有毅力的不妨挖這個坑的(只要不是無感或是已經脫黑籃坑或轉CP了)都一定會受理的……




廢話不多說,直接召喚靈感大神吧……






评论(23)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