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elleangle

凹3搜同名(籃球舊文補檔中)
小籃球(半隱退)+小排球(新手上路)
【超級雜食向】多數BL偶然BG

排球:侑北、雙子北、岩及岩無差但偏岩及、黑月、兔赤,牛天
其餘無所謂,雜食向~~~

本命赤司:綠赤綠、黃笠、青火、紫冰、葉宮、虹灰
可吃高綠、赤降赤、青黑、火黑、虹赤、黛赤、紫赤、青桃
看黑籃文請善用下方的「集結點」按鈕!

YOI:奧尤、維勇維

就是一個吃雜食的, 時拆時逆, 寫文全看心情,有靈感就寫,喜歡的就會推

© syelleangle
Powered by LOFTER

【全員】萬聖節特輯——誠凜.陽泉.洛山篇

萬聖節特輯——誠凜.陽泉.洛山篇

提問:萬聖節是怎麼樣的日子呢?


全員向(奇蹟+相棒+隊友們)

話說我忘了時間設定,想寫三年級的,所以只有誠凜的諸人不小心被我升了一級(快進了一年),其他還是三年級未畢業的情況,請見諒

 

全員都戴上了馬甲,然而TAG已經出賣了他們……

基本上都是對話,但『』內的是內心獨白


1. IN 誠凜(關鍵詞:裝神弄鬼)

 

 

提問:萬聖節是怎麼樣的日子呢?

 

某影子:今天是一年裡被我嚇昏的人最多的日子。

 

某同班同學:抱歉……影子君,我果然是心臟承受力不足……

 

某影子:沒關係,到京都參觀交流一星期就能治好了,魔王大人已經準備就緒,你準備好了嗎?

 

——某同班同學(尖叫一聲——昏倒了——)

 

某影子:XX君,這裡又倒下了一個,過來抬一下。

 

XX君(使勁地抱怨):又來了!你以為我今天抬走了多少屍體!?

 

某影子:XX君,你後面有一隻狼狗。

 

——XX君(尖叫一聲——昏倒了——)

 

某影子:好了,你也一起當屍體吧。

 

部活時間——

 

某魔鬼教練大人:今天的二年級生全都缺席是怎麼回事!?

 

某崇拜XX君的一年級生:(舉手)前輩們都被嚇昏了。

 

某魔鬼教練大人:影子君!給我滾出來!

 

 

 

2. IN 陽泉(關鍵詞:Cosplay

 

 

提問:萬聖節是怎麼樣的日子呢?

 

零食妖精:有糖吃〜〜很多很多很多糖吃(笑)

 

負責照顧零食妖精的花美男:我得去督促妖精趕緊去跑步減肥。而且我的糖都給妖精給吃光了,女生們可以不要找我要糖果嗎?我真的不想要對你們惡作劇呢。(笑)

 

眾女:不~要~花美男大人請對我們惡作劇~~(尖叫著衝上來了)

 

負責照顧零食妖精的花美男:(嚇了一跳)零食妖精救救我!

 

零食妖精:不用五日元,只要五支美味棒就可以幫你啦~~而且,我不要跑步哦~~~

 

負責照顧零食妖精的花美男:(被女孩子們險些扯開兩邊)……成交!

 

某提供男神情報的中國留學生:萬聖節果然就是治妖魔鬼怪的日子阿魯。

 

某毒舌副隊長:不不,這裡有什麼搞錯了,萬聖節才不是這樣的日子吶,應該是下巴猩人唯一會受歡迎的日子吧!

 

某下巴猩人:真的嗎?(興奮地冒出兩眼紅心)

 

某提供男神情報的中國留學生:哦,那是因為省了置裝費阿魯,用不著裝就是一隻大猩猩了,飾演〈猿人襲地球〉什麼的很便宜阿魯。

 

某下巴猩人:太過份了,這年頭連猩猩都沒有人權嗎?

 

某毒舌副隊長:不,劉,你還沒有計算角色重覆造成的資源浪費,忘了隔壁銀魂劇組也有猩猩嗎?最近那幾集還加入了猴子的戲份。

 

某提供男神情報的中國留學生:(恍然大悟)我明白了阿魯,下巴猩人你原來連Cosplay的價值也沒有嗎阿魯?

 

——某下巴猩人(哀號一聲——昏倒了——)

 

零食妖精拖著花美男的領子走過,踢到不明障礙物。

 

零食妖精:X子~~地上有隻猩猩,可以踢開嗎?

 

某拿竹刀的女王大人:不行,提起來拖著走,會妨礙交通的。

 

零食妖精:好麻煩~~待會要給我清潔費啊~~

 

某提供男神情報的中國留學生:瞧瞧,看來連妖精都覺得猩猩是猩猩阿魯,不用Cosplay就能讓女孩子們喊著「大猩猩來了」尖叫著逃走阿魯。

 

某毒舌副隊長:(作沉思狀)說起來,你的口癖和中國風打扮也是跟隔壁劇組撞車了……

 

某提供男神情報的中國留學生:再多說一句就把你種進南瓜裡阿魯。

 

 

 

3. IN 洛山(關鍵詞:Trickor Treat

 

提問:萬聖節是怎麼樣的日子呢?

 

網絡聊天室

 

某學生會會長兼籃球部主將:這是學生會要開始準備年末報告的日子,還有就是非常適合跑步的涼爽天氣。嗯,每人訓練三倍?

 

某籃球部吉祥物:隊長鬼畜!萬聖節當然是裝鬼把玲央姐嚇得花容失色的日子啦〜〜

 

某洛山第一美人:今天一如既往的雷獸誅滅之日,我會在遊戲和現實世界裡好、好、懲、罰、你、的、呢〜〜

 

——某籃球部吉祥物(被神隱了)

 

某牛肉飯狂人:唔……今天,牛肉飯有特價吶。

 

某隱身上線的影子前輩:『這幫人根本搞不清楚萬聖節是啥吧?萬聖節只能是蘋果醬穿著迷你魔女短裙裝到處派糖果的日子!!!』

 

 

午休時段

 

眾女:美人美人,請教我們造出好吃的糖果吧!

 

某洛山第一美人:等一下,萬聖節和情人節是兩回事哦~~

 

眾女:這個我們知道,但是,果然還是很想藉機會親近教主大人呢。可是,若我們貿貿然過去討糖果的話,教主大人會很煩惱的吧。所以,要是我們早就準備好糖果給教主大人,那麼那位大人就會輕鬆多了。

 

某洛山第一美人:啊啦,大家真是貼心呢~~那我就來助你們的一臂之力吧!

 

眾女:哇哇,美人姐姐你真是太厲害了……

 

某洛山第一美人:哪裡哪裡〜〜

 

眾女:那麼也可以拜託美人姐姐你來看看「祭壇」的佈置可以嗎?

 

某洛山第一美人:祭壇?

 

某垂死的雷獸:『……我有種不詳的預感。』

 

眾女:是這樣的,我們為教主大人做了一個祭壇,除了教主大人不用的文具和紙來充作祭品以外,還有他官方和同人出的所有本子和周邊,足足放滿了整個儲物室呢。

 

某洛山第一美人:嗯……是嗎……你們還真是虔誠……

 

某垂死的雷獸:『聲音都在發抖了哦。而且那已經不是虔誠,而是恐怖了,就像是花痴女和癡女般的分別那麼分顯啦。這群女人是想做什麼?』

 

眾女:萬聖節時要是在祭壇前上供祭品的話,加上教主大人親筆簽名,一定會保佑大人未來一年身心安泰的——

 

某垂死的雷獸:『等、等一下,這裡是有什麼搞錯了?好像跟我認識的萬聖節有點不一樣啊喂!』

 

某洛山第一美人:咦?我臉上的妝有點化了,可以讓我先失陪一下嗎?

 

某垂死的雷獸:『幹得好啊玲央姐——不對!你哪裡有化妝了?難道你真的要往女孩子的方向發展嗎?不要用這種爛藉口啊啊啊啊!』

 

眾女:請走好!

 

某垂死的雷獸:『居然接受了?!這些女人是怎樣回事?還是玲央姐你已經變成女孩子了……搞不好真的有化妝……』

 

——某洛山第一美人(成功逃走,報訊去也)

 

某垂死的雷獸:『不,等等,這不是只剩下我一個人嗎?吉祥物再不起眼也該有個限度吧?我還能算是吉祥物嗎?影子前輩什麼時候替我加了技能點?』

 

——某垂死的雷獸(被女孩子們的恐怖舉動嚇昏了)

 

 

 

某牛肉飯狂人:(敲手機)發現雷獸的屍體,行動不能。傳送。

 

某學生會會長兼籃球部主將:拖過來。

 

某牛肉飯狂人(敲手機):已經掛了喲。

 

某學生會會長兼籃球部主將:我知道:體育館裡缺了一些恐怖氣氛,當成裝飾品正好。

 

某牛肉飯狂人:(敲手機)又發現了美人——在磨刀,那傢伙在幹什麼?傳送。

 

某學生會會長兼籃球部主將:有血嗎?

 

某牛肉飯狂人:(敲手機)滿手都是血,可能是紅莓汁。

 

某學生會會長兼籃球部主將:實瀏是瘋魔了嗎?不要緊,跟著拖過來,被嚇一嚇就醒了。

 

某牛肉飯狂人:(敲手機)話說,這裡有個很可怕的東西。

 

某學生會會長兼籃球部主將:根武谷,現在是萬聖節,有恐怖的東西很正常。

 

某牛肉飯狂人:(敲手機)非一般的恐怖啦。比方說,有很多赤司那樣的。

 

某學生會會長兼籃球部主將:你是真的想要跑圈嗎?

 

某牛肉飯狂人:(敲手機)我錯了。

 

某隱身上線的影子前輩:『二次元的威力太強大了……』

 


下篇指路

秀德.海常.桐皇篇

评论
热度(5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