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elleangle

凹3搜同名(籃球舊文補檔中)
小籃球(半隱退)+小排球(新手上路)
【超級雜食向】多數BL偶然BG

排球:侑北、雙子北、岩及岩無差但偏岩及、黑月、兔赤,牛天
其餘無所謂,雜食向~~~

本命赤司:綠赤綠、黃笠、青火、紫冰、葉宮、虹灰
可吃高綠、赤降赤、青黑、火黑、虹赤、黛赤、紫赤、青桃
看黑籃文請善用下方的「集結點」按鈕!

YOI:奧尤、維勇維

就是一個吃雜食的, 時拆時逆, 寫文全看心情,有靈感就寫,喜歡的就會推

© syelleangle
Powered by LOFTER

想看補檔麻煩看一下我簡介的第一句話

久違地上線一下

黑籃文正在整理補檔中,看標題就好,有部份出書版限定番外都已經在那裡公開了,主要是貴圈真亂/EG本/綠赤Love Alarm的隱藏篇章(反正現在我有書都出不了貨)


做了個Ever。note的目錄但一直不能過審,所以我放棄了TAT

——有興趣要的人還是可以私信我,因為這裡每次提交都要過審,我不想挑戰極限😅


填坑方面會在整理文檔的過程中想想還能不能重拾狀態(時隔3年的緣更不要信),接下來都有可能開始更小排球那邊的腦洞


有哪篇要補檔都可以私信或留言我盡快更新(如果還有人想看的話……)



评论(4)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