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elleangle

凹3搜同名(籃球舊文補檔中)
小籃球(半隱退)+小排球(新手上路)
【超級雜食向】多數BL偶然BG

排球:侑北、雙子北、岩及岩無差但偏岩及、黑月、兔赤,牛天
其餘無所謂,雜食向~~~

本命赤司:綠赤綠、黃笠、青火、紫冰、葉宮、虹灰
可吃高綠、赤降赤、青黑、火黑、虹赤、黛赤、紫赤、青桃
看黑籃文請善用下方的「集結點」按鈕!

YOI:奧尤、維勇維

就是一個吃雜食的, 時拆時逆, 寫文全看心情,有靈感就寫,喜歡的就會推

© syelleangle
Powered by LOFTER

【全員】2019 BoxingDay後日談

2019 BoxingDay後日談


有一點點、只有一點點的青火黃笠。主要友情向。


代號對應表

桃井:桃桃美少女

高尾:亮燈南瓜車

黛 :影子連環殺手

笠松:獨眼龍cool

今吉:狐

冰室:我復活了……呵呵

火神:地獄炎魔

根武谷:金剛

實瀏:芭比

葉山:今天的我贏了伊貝

 


聊天室【歲月是把殺豬刀】

 

 

1L:桃桃美少女

嘿嘿,晚安呀

 

 

2L:亮燈南瓜車

半夜突然被加進這種群組……我有種不妙的預感

 

 

3L:影子連環殺手

還有馬甲名要求居然是「恐怖類扮裝遊戲」

明明萬聖節早過了

 

 

4L:桃桃美少女

重點是我要營造恐怖氣氛!我要復仇!

 

 

5L:狐

唔……有些人光是存在就覺得很恐怖啦

 

 

6L:獨眼龍cool

你是在說誰?

 

 

7L:亮燈南瓜車

報到!又要搞事情了嗎?

 

 

8L:影子連環殺手

到~~~~「我復活了……呵呵」這是什麼?

 

 

9L:我復活了……呵呵

僵屍!——恐怖片是我的至愛!

 

 

10L:獨眼龍cool

我還想吐槽地獄炎魔呢,在打遊戲?

 

 

11L:地獄炎魔

不是,在看電影啦,前輩晚安

 

 

12L:狐

晚安~

 

 

13L:桃桃美少女

晚安!大家都上線的話我要宣佈一件事!

我要向奇蹟的世代復仇!

讓他們嘗嘗被遺棄的滋味!

 

 

14L:影子連環殺手

噢,他們是遺棄了我猜的那樣東西嗎?這個倒也不難理解

 

 

15L:桃桃美少女

影子前輩請不要胡亂惡意揣測!

總而言之結論是我要搞一場沒有奇蹟的派對!

 

 

16L:狐

看來青峰應該氣得你不輕也

 

 

17L:桃桃美少女

別提那個名字啊啊啊!

也別提這個、那個、那那個、還有那那那個混蛋的名字!

 

 

18L:亮燈南瓜車

那個……果然前輩就是來給後輩還債的

我可以先走嗎?

 

 

19L:獨眼龍cool

你說得好像不關你家綠間的事那樣

 

 

20L:亮燈南瓜車

嘛,小真最近很乖嘛,小宮地前輩也沒有發火啊

聖誕節果然是會讓人變得和諧的節日呢

 

 

21L:影子連環殺手

嘛,我這邊倒是不覺得意外就是了

萬聖節有赤司在簡直是人體空調

聖誕節也在的話就是不用充錢的聖誕老人

難得溫暖

 

 

22L:我復活了……呵呵

千尋你光明正大地說這話沒關係嗎……

 

 

23L:桃桃美少女

他們在我心裡已經死去了,徹底再見的那一種

重點是我要搞一個沒有奇蹟的派對,氣死他們!

 

 

24L:影子連環殺手

你來真的我就不客氣了

召喚一下@金剛 @芭比 @今天的我贏了伊貝

 

 

25L:地獄炎魔

上面的暱稱是不是得罪編劇了……

 

 

26L:今天的我贏了伊貝

謝邀,不過先說玲央姐正在敷面膜,待會就來轟炸你們

 

 

27L:金剛

他說看不起小征的人都要死!差點把面膜袋子給捏爆了

 

 

28L:影子連環殺手

往好的方面想,這樣他不就可以獨佔赤司了嗎?

我總覺得是個好點子

 

 

29L:獨眼龍cool

你的自帶技能就是「唯恐天下不亂」,我懂了

 

 

30L:影子連環殺手

不,我是個花生黨

來,先讓桃桃美少女發言懲戒他們

 

 

31L:桃桃美少女

沒什麼好說,友盡

 

 

32L:狐

哎呀呀,你跟他們絕交,怎麼會來跟畢業了的前輩抱怨呢?

 

 

33L:獨眼龍cool

厚顏無恥到你這個境界也是絕了……

 

 

34L:我復活了……呵呵

……唔,其實關於那件事,我也有一點小生氣呢

所以我懂桃井你的心情

 

 

35L:地獄炎魔

啊,原來是那個啊

黑子有說過

 

 

36L:今天的我贏了伊貝

求真相!

 

 

37L:我復活了……呵呵

明明用心準備了禮物,卻被嫌棄得不留情面,怎樣說也會生氣的

 

 

38L:地獄炎魔

那個大個兒嫌棄你了?!在哪?找揍!

 

 

39L:獨眼龍cool

住手,你們兩個打起來的話都不知道哪個打哪個了

 

 

40L:今天的我贏了伊貝

所以紫原嫌棄了冰室送的聖誕禮物?

 

 

41L:我復活了……呵呵

呵呵,我已經不生氣了

就是我十二月初問他要什麼聖誕禮物時他告訴我超想吃冬蔭功味道的美味棒但是因為泰國限定所以訂不了

於是我托朋友的姐姐還有姐姐的男朋友家裡的親戚的朋友好不容易才訂到十箱

結果聖誕節送給他的時候他說已經吃膩了所以一點也不想吃冬蔭功再吃就要吐出來了但還是假裝很高興地收下了那些禮物

但是我前幾天在學校裡辦的「以物易物」活動裡又看見那些美味棒箱子上還印著我的名字呢我真是高興死了——

 

 

42L:狐

嗯……我感受到了,懂的懂的

 

 

43L:獨眼龍cool

真失禮啊……但是黃瀨應該不會這樣欺負女孩子

他就算虧欠全世界也不會破壞自己在女孩子心中的形象的

 

 

44L:桃桃美少女

啊,小黃嗎?他是個渣

 

 

45L:獨眼龍cool

呃……怎樣說?

 

 

46L:桃桃美少女

我送了他一個手作的自制小黃雞!

然後他把我的雞跟別的女孩子送的雞搞混了!明明那隻比我那隻醜多了!

還在我面前說那女孩送的雞太醜,還是小桃懂我心意那些鬼話!

 

 

47L:獨眼龍cool

這個嘛……雞都長得一個樣,不就是黃色一個球嗎?

他的粉絲太多,你又不是他女朋友,沒注意到很正常吧

你有寫名字嗎?

 

 

48L:桃桃美少女

好朋友送的禮物不是應該一眼就能認出來嗎?

你們這些膚淺的男人!

他就從來不會搞錯前輩哲君和奇蹟們送的禮物!

 

 

49L:獨眼龍cool

嘛……我該說我們送的都很有個人特色嗎?

 

 

50L:狐

別說了,你已經整隻腳踩進雷區啦

我還指望桃井畢業後過來幫忙做我們球隊經理呢,別把她氣壞了

 

 

51L:影子連環殺手

笠松你送了什麼?

 

 

52L:獨眼龍cool

去年我們有個同級生超迷他的,弄了個「黃瀨專用相冊」

今年那女同學退坑迷上了大學學長,把那相冊送我了,我就把它轉送給黃瀨

他收到時看上去很開心似的

 

 

53L:影子連環殺手

不,我猜你要是告訴他的話絕對會引發修羅場……

 

 

54L:獨眼龍cool

要是你說出去的話我就把你寄存在我宿舍的漫畫都給燒了,如何?

 

 

55L:影子連環殺手

真可恥,我明明是交給樋口保管的

 

 

56L:獨眼龍cool

他的書還不都是放在我房間,我們是舍友

 

 

57L:亮燈南瓜車

返回正題!我倒是能想像小真那邊的情況……桃井的禮物是跟他當日的幸運物撞個正著吧

 

 

58L:桃桃美少女

你那天不在?

 

 

59L:亮燈南瓜車

苦命的我猜拳猜輸了要為他出去買送給別人的聖誕禮物呀

 

 

60L:桃桃美少女

那你送了什麼?

 

 

61L:亮燈南瓜車

我想想……我給他換了一套新的板車坐墊

然後他送了我新的板車(哭)

 

 

62L:地獄炎魔

我突然想起辰也以前跟我說過夫婦分別賣了長髮和鐘錶給對方送髮夾和錶帶的故事……

 

 

63L:狐

我只能說心有靈屖到這個地步都算是了不起了

 

 

64L:亮燈南瓜車

那桃井你到底送了什麼?你都知道小真向來就很失禮,別因為這樣記恨他

 

 

65L:桃桃美少女

我啊,送了他一個迷你扭蛋機,裡面有很多不同的東西,估計總有一些是他需要的

但他居然說他不會浪費運氣和時間來扭蛋!不能浪費他盡人事的努力做這些無謂的事情!

 

 

66L:狐

啊,不能理解扭蛋機的樂趣的傢伙真的沒有人生樂趣啊

 

 

67L:亮燈南瓜車

嘛……的確,小真就是那種看著你扭了半天都扭不到對的蛋,然後走過去一扭就扭中了

當你拜托他幫忙還會說不能給你佔用他的運氣的那種人啊

 

68L:獨眼龍cool

欠揍

 

 

69L:桃桃美少女

誰說的,那個混眼青峰做得更過份!

我送他小麻衣的海報他居然說我買的是冬季特別版全身包得那麼密又沒有制服誘惑又沒有濕身比堅尼胸部看上去少了一個CUP實在太沒有品味了!

 

 

70L:狐

……

 

 

71L:獨眼龍cool

該說你理解他還是不了解呢……

 

 

72L:影子連環殺手

我懂,就是買///1/8/禁///同人本還給你打碼的感覺

 

 

73L:我復活了……呵呵

……青峰君還真是直接啊

 

 

74L:地獄炎魔

呵、呵。

 

 

75L:我復活了……呵呵

大我?

 

 

76L:地獄炎魔

沒什麼,就是覺得這人太掉價了

桃井,別管他,那種露出醜陋色相的人不值得你送禮物給他

 

 

77L:桃桃美少女

小火火你真是太……

 

 

78L:狐

別,別回應,回應你就是加入了修羅場了桃井

 

 

79L:芭比

妹子,不要隨便給男孩子送//女//優//海報哦

 

 

80L:今天的我贏了伊貝

我倒是覺得冬季校服風不錯

 

 

81L:金剛

有肌肉照嗎?

 

 

82L:影子連環殺手

你們一來就畫風突變……

 

 

83L:芭比

哼,算準了你們最後才說小征的份才來的

 

 

84L:金剛

實情是敷面膜敷到睡著了

 

 

85L:今天的我贏了伊貝

別管他們,桃井你送了赤司什麼呀?

 

 

86L:影子連環殺手

你們不知道?

 

 

87L:金剛

我們隊長收到的聖誕禮物包裹多到放滿兩個床位,很多還沒有拆呢

但我有見到他拆了奇蹟送的,還有舊同學送的

只是他也沒有告訴我們他收到什麼

 

 

88L:今天的我贏了伊貝

不過我知道他送了什麼出去喔

 

 

89L:亮燈南瓜車

啊,這個我也知道,小真差點氣DIE了(笑)

 

 

90L:桃桃美少女

我也收到,每年也是非常體貼的考前筆記每科一份

 

 

91L:亮燈南瓜車

小真收到後一副想撕又不敢撕的臉,撕了心疼,不撕覺得被瞧不起,最後偷偷抄了一份,怕把原版弄髒了hahaha

 

 

92L:芭比

小征才不會送讓人不愉快的東西呢

 

 

93L:影子連環殺手

也是,去年他就送了我一套想買很久的絕版漫畫,虧他知道我在看什麼……

 

 

94L:今天的我贏了伊貝

他送了我一個非常大的比卡超玩偶,可以抱著睡的那種

手感一流~~~然後我送了他一個伊貝,居然沒有黑臉,奇蹟

 

 

95L:影子連環殺手

要是被他看到你的馬甲你就死定了

 

 

96L:芭比

XXX牌護膚化妝品一套,非常貼心的小征

我送他的護膝全套也有好好帶上,今年也要鍛鍊出非常棒的肌肉線條!

 

 

97L:金剛

三個月份的牛肉放題優惠卷,非常棒!

我送他蛋白粉也不生氣,奇蹟

 

 

98L:芭比

我倒是想捏死你,能送得有誠意一點嗎?!

 

 

99L:今天的我贏了伊貝

所以說桃井,你到底送了赤司什麼呢?他生氣了嗎?

 

 

100L:桃桃美少女

……倒是沒有。

 

 

101L:狐

嗯?

 

 

102L:桃桃美少女

我把帝光時拍的合照送他了,他也很高興

 

 

103L:獨眼龍cool

那你在生他什麼氣呢?

 

 

104L:桃桃美少女

問題在於,那些混蛋全都在說「你為什麼不學學赤司?他送的禮物比你好多了!」

 

 

105L:影子連環殺手

……

 

 

106L:獨眼龍cool

……

 

 

107L:狐

……

 

 

108L:我復活了……呵呵

……

 

 

109L:地獄炎魔

怎樣說呢,除了赤司那一份以外,其他都確實糟點滿滿啊……

 

 

110L:亮燈南瓜車

嘛,小黃雞、冬季寫真、迷你扭蛋機……話說你送紫原什麼了?

 

 

111L:桃桃美少女

自制美味棒套裝,有什麼問題?

 

 

112L:我復活了……呵呵

……

 

 

113L:地獄炎魔

你送一個連起床也懶的傢伙廚俱有什麼用?

 

 

114L:桃桃美少女

讓他不再懶惰!

 

 

115L:地獄炎魔

……

 

 

116L:今天的我贏了伊貝

不知道為什麼有種我們隊長贏得很輕鬆的感覺呢……

 

 

117L:芭比

送禮物其實真的是一門學問

 

 

118L:金剛

直接換成錢不就好了

 

 

119L:芭比

大家都是同學,談什麼錢錢錢的

 

 

120L:桃桃美少女

嘛,我也是聽完赤司君的禮物後,突然有點氣不起來了

但是送我自己喜歡的禮物給別人有錯嗎?

 

 

121L:狐

完全沒有,說到底都是那些傢伙嘴巴太壞了

 

 

122L:獨眼龍cool

今吉被人魂穿了?

 

 

123L:狐

不負責任的發言要慎重喔,難道你要說用心準備禮物的桃井不對嗎?

 

 

124L:獨眼龍cool

……不是,應該是那些傢伙太不懂女孩子的心意,該打該打

 

 

125L:影子連環殺手

要報復嗎?要報復嗎?

 

 

126L:我復活了……呵呵

果然還是狠狠地教訓他們比較好呢……桃井,我們支持你

 

 

127L:桃桃美少女

嗯?但是我聽著聽著又覺得這樣對用心準備禮物的赤司君也很不公平……

這樣做對嗎?

 

 

128L:狐

嘛,我想大家都不想你不開心,就做你認為對的事吧

 

 

129L:桃桃美少女

對的……?

 

 

130L:狐

例如明年不送禮物給他們?

 

 

131L:桃桃美少女

呃,但是每年他們送我的都不錯……

 

 

132L:亮燈南瓜車

嘛,畢竟小真每次都有好好考慮晨間占卜的結果來準備的,結果就是每年都要一天內買到禮物就是了……

 

 

133L:笠松

黃瀨雖然有點隨便,但是每年都有好好觀察時尚流行來給大家送圍巾帽子的,雖然每年都是圍巾和帽子

 

 

134L:我復活了……呵呵

敦每次送出去的都是自己喜歡的零食,雖然多數是他買得太多吃不完的……

 

 

135L:狐

青峰那傢伙再心大也會給大家做聖誕大餐,雖然每年都是火雞和漢堡,而且還不怎麼好吃……

 

 

136L:地獄炎魔

黑子一向都沒有什麼問題,他有好好地問過別人想要什麼才送的

 

 

137L:芭比

小征的筆記每年也有好好更新和分類2丹女7因應大家的水平不同做了調整呢

 

 

138L:桃桃美少女

……還是不要報復比較好吧?畢竟今年收到的禮物還是很棒的

 

 

139L:狐

嘛,他們還是該道歉的,嘴巴太壞

 

 

140L:芭比

即使很麻煩,不如辦一場感謝派對吧?至少該好好感謝身邊人的心意,大家都一樣

 

 

141L:桃桃美少女

不錯的主意,我來辦吧!

 

 

142L:亮燈南瓜車

當然嘍,桃井最會辦派對的

 

 

143L:桃桃美少女

就這樣辦吧!下線了886

 

 

144L:狐

……

 

 

145L:獨眼龍cool

難得一次,想稱讚你做計劃通

 

 

146L:影子連環殺手

拆彈高手(笑)

 

 

147L:芭比

果然是孩子呀他們……

 

 

148L:我復活了……呵呵

不成熟的地方大家都有,新一年開始還是好好謝謝大家吧

下一年該忍該打的還是要繼續(笑)

 

 

149L:狐

彼此彼此,大家辛苦了



………………………………………………………………………………………………

時隔一年的再PO文,該說是詐屍還是死後餘溫呢(望天……)

這篇是2018年的萬聖節賀,但沒寫完就棄了,當時的思路又是驚喜派對什麼的,但是寫著寫著就沒點子寫不下去,今天剛好在清drive的時候發現它,過了完全脫坑的一年後,除了我發現快要把大家應有的語氣語尾都給忘光了以外,在劇情發展方面意外地找到新方向……於是決定重新寫了,還改到變成boxing day special,後續不知道還會不會更,畢竟我未公開的文很多,但是全都寫了一點點,隨緣部,畢竟黑籃坑我都已經到了靈感乾涸的狀態,沒有原著刺激就真的白搭了。

這回算是寫了以前沒寫過的「全無奇蹟出場但還是關於奇蹟的」、「黑子罕有只有一句戲份」、「像孩子一樣任性的奇蹟和桃井」、「因為認識太久了口沒遮攔卻沒有意識到自己很容易讓人受傷的奇蹟」

在送禮物上大家都有不一樣的喜好,有些人是盡量送對方想要的,有些是送別人自己想要的,有些是怎樣KUSO怎樣來,有些只看價錢,有些直接開口問你想要什麼……但不管哪一種,各有各的缺點,最近阿桔自己也因此差點想滅掉那些煩人的送禮節日,用心挑禮物送完又被花式嫌棄,簡直是氣死人也。即使在這篇的奇蹟不那麼完美,嘴巴又毒,但請相信他們本質上還是一個好朋友,就是有點中二病……



评论(9)
热度(8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