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elleangle

凹3搜同名(籃球舊文補檔中)
小籃球(半隱退)+小排球(新手上路)
【超級雜食向】多數BL偶然BG

排球:侑北、雙子北、岩及岩無差但偏岩及、黑月、兔赤,牛天
其餘無所謂,雜食向~~~

本命赤司:綠赤綠、黃笠、青火、紫冰、葉宮、虹灰
可吃高綠、赤降赤、青黑、火黑、虹赤、黛赤、紫赤、青桃
看黑籃文請善用下方的「集結點」按鈕!

YOI:奧尤、維勇維

就是一個吃雜食的, 時拆時逆, 寫文全看心情,有靈感就寫,喜歡的就會推

© syelleangle
Powered by LOFTER

【全員】社會實驗.一個人的價值(赤司中心)

社會實驗.一個人的價值(赤司中心)


所有對話體走這兒:【全員】對話日常

【本宣】【全員】《貴圈真亂》

全員友情向

我在黃瀨版的最後補上實驗內容和後記了,這篇亦同,但寫這篇的時候我真心覺得自己腦子有病,對不起

PS. 反正我笑到停不下來

沒用的阿桔上






赤司:各位,我掉粉了


綠間:?


青峰:嗄?


紫原:什麼?


黃瀨:WHAT?


黑子:赤司君,你冷靜一下從頭開始說一遍


赤司:我很冷靜

赤司:你們很驚訝嗎?


青峰:廢話,你以為你剛剛說什麼了?


綠間:那可是人生大事,要小心處理なのだよ


火神:這算是人生大事?


紫原:赤仔掉粉怎麼不是大事?


黑子:畢竟赤司君有以萬起計的粉絲團成員,要是掉粉掉到赤司君本人都留意到的話,絕對是大事件


赤司:不,倒沒有那麼嚴重……


火神:數以萬計?喂,黃瀨,你有多少粉絲?


黃瀨:你想知道?我可以去問我的經理人哦


火神:多得數不出來嗎?


青峰:黃瀨,你頭抬太高了


紫原:就是嘛,黃仔你的粉絲怎麼可能比赤仔還要多?


黃瀨:不不,大家冷靜一下,我只是忘記了


赤司:你們什麼時候成了我的代言人……

赤司:我只是無意中發現在熱門討論話題上看見這件事,所以說一說而已


黑子:都上去熱門搜尋榜了,當然是大事


黃瀨:啊啊,小赤司說的就是【赤司大人的三萬粉遲遲不到?!到底是誰在這神聖的地方進進出出的?】這一條吧?


綠間:我這幾天看見數字一直在29999,29998,29997,30000和30001之間徘徊なのだよ


火神:綠間你居然在粉絲團裡面???


青峰:有什麼好意外的,他可是副團長


紫原:我也是副團長


黑子:聽說洛山的實瀏前輩也是,三人並稱「三大護法」,分掌會員事務、會員福利和會員活動

黑子:順帶一提,我是書記


綠間:我記得會員身份是保密なのだよ!


桃井:誰都看得出來的事不是秘密啦,小綠綠你都沒有去掉語尾


黃瀨:我是看板郎喔


綠間:閃開,你擋住鏡頭了


紫原:赤仔的粉絲只想看赤仔,無關人等閃一邊去


黃瀨:嗚嗚,我這看板郎被嫌棄了小赤司


赤司:你問我?從邏輯上來說,我倒是不明白我的粉絲團為什麼需要一個外人當看板……看板郎?


黃瀨:嗚嗚小赤司好殘忍………


火神:黃瀨別吵——該不會……青峰和桃井也是……


青峰:不是,我們是普通會員啊

青峰:加入粉絲團的話可以掌握赤司行蹤,方便逃跑


黑子:嚴正聲明,本會並不鼓勵STK的行為


赤司:等一下,你們是認真的嗎?我怎麼沒發現


桃井:因為我們沒有讓你發現,赤司君多數時間都在躲避粉絲團嘛,我們這樣光明正大接近你的比較方便活動


赤司:桃井同學,你這樣說不會令我安心,一點也不


綠間:先別管那個,處理一下掉粉問題なのだよ!


赤司:咦?原來我個人的意願並不重要?


黑子:這已經升級到社會問題了


赤司:???


紫原:公開赤仔的對話錄音如何?我還留著前幾天我鬧別扭之後他哄我的錄音啦


赤司:這就是你老是對我發脾氣的原因???


黑子:我手上也有赤司君向我求助解開紫原君心結的錄音


赤司:等一下,我已經搞不懂到底是你們有錄下我說的每一句話比較可怕,還是你們認為這種東西有助吸引粉絲興趣比較可怕……


綠間:笨蛋,那種東西怎麼可能拿出來顯擺なのだよ?


赤司:……我被這句話感動到了,請繼續


綠間:我上次錄下的赤司和我下棋時的閒談都是珍藏なのだよ!要放就放私照什麼的,高尾之前和赤司拍了一堆自拍,拿來用剛剛好


赤司:……我收回先前的發言

赤司:話說原來那堆自拍是為了這種用途?


桃井:放心,真正的私藏——赤司君的睡照已經被實瀏前輩交給我一份副本留記錄,不會公開的


黃瀨:我也有上個月打街籃時的隨手拍,小赤司可帥氣了!


赤司:我發現身邊的朋友都很可怕


火神:啊啊,你的確不容易呢


赤司:火神,我沒想到竟然會在這種事情上跟你想法一致


火神:難得


火神:但我同情你


赤司:雖然我不喜歡被人同情,但是這次例外,我在想要不要把自己關進深山修練避避風頭


火神:不不不,不行,那些傢伙會患上【赤司不足缺乏症】而發神經的,黑子上回在你生病的時候差點炸了我的廚房


火神:他想要煮粥給你吃


赤司:我沒有收過?


火神:他說,幾乎全世界都想要煮粥給你吃,百多個保溫壺同時寄去洛山宿舍,你的副隊長以試毒為名逼其他隊員全部吃光,然後由他本人代表煮粥給你吃

火神:但聽說鬧到最後,煮好粥的時候你的病已經好了


赤司:所以那時的集體中毒事件就是因為這個?


火神:大概是

火神:話說我自己也煮了一壺,換了黑子的,要不然你就要吃水煮蛋粥了


赤司:雖然沒吃到但還是謝了。我記得有個人說吃了味道奇怪的美味棒和紅色的粥……


火神:辰也說紫原做了造型奇特的美味棒當慰問品,高尾在網上貼圖說綠間買了一公升小豆湯不知道要做什麼


赤司:……介意我問一件事嗎?


火神:什麼?


赤司:為什麼你知道得那麼清楚?


火神:啊……那個……


赤司:我今天已經受夠驚嚇了,多一兩個都不會有什麼差別


火神:好吧……雖然我不知道粉絲團的事,但我是版主,論壇的,我有看到所有內容,但我先前不知道就是他們幹的


赤司:——我還可以說什麼?


火神:還有一件更可怕的事


赤司:說


火神:他們這麼久都不見蹤影是因為跑去製作MAD了,打算把動畫漫畫所有你的畫面重新剪輯變成應援MAD,爭取過30000粉


(赤司   退出群組)


火神:可能是去打人?嘛,反正不關我的事





社會實驗2:在你參與的群組裡用平靜的語氣,道出「令人震驚的」一件事,看看你的朋友有什麼反應。


【實驗結果:不知道】

【理由:我的朋友都是STK,我快嚇死了,相比之下,我中二病的弟弟還比較可愛】


赤司征十郎 書

2017/2/22






【哥哥你實在太天真了,你以為那個粉絲團是誰開的?】


赤司征十郎 書

2017/2/23

FIN.




评论(40)
热度(304)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