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elleangle

凹3搜同名(籃球舊文補檔中)
小籃球(半隱退)+小排球(新手上路)
【超級雜食向】多數BL偶然BG

排球:侑北、雙子北、岩及岩無差但偏岩及、黑月、兔赤,牛天
其餘無所謂,雜食向~~~

本命赤司:綠赤綠、黃笠、青火、紫冰、葉宮、虹灰
可吃高綠、赤降赤、青黑、火黑、虹赤、黛赤、紫赤、青桃
看黑籃文請善用下方的「集結點」按鈕!

YOI:奧尤、維勇維

就是一個吃雜食的, 時拆時逆, 寫文全看心情,有靈感就寫,喜歡的就會推

© syelleangle
Powered by LOFTER

社會實驗.友情的價值(黃瀨中心)

社會實驗.友情的價值(黃瀨中心)

友情向,作者腦子有病系列

所有對話體走這兒:【全員】對話日常

【本宣】【全員】《貴圈真亂》



黃瀨: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黃瀨: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黃瀨: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火神:黃瀨怎麼了?

 

黑子:洗板劣評。

黑子:火神君不用管他,黃瀨君只是出門沒吃藥而已

 

火神:是這樣嗎?那我索性靜音好了

 

黑子:明智之舉

 

(火神 退出群組)

 

黃瀨: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黃瀨: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黃瀨: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青峰:又作死了是不是?!

 

(青峰 退出群組)

 

綠間:去死

 

(綠間 退出群組)

 

紫原:吵死了

 

(紫原 退出群組)

 

黃瀨: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黃瀨: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黃瀨: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桃井:小黃,你到底怎麼了?

 

黃瀨: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黃瀨: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黃瀨: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桃井:……

 

黑子:桃井同學,你是一個善良的人

 

桃井:……哲君!

 

黑子:不過這裡有點吵,出去談好嗎?

 

桃井:我馬上到!

 

(桃井 退出群組)

 

黑子:就是這樣,黃瀨君,先下線了

 

(黑子 退出群組)

 

黃瀨: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黃瀨: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黃瀨: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赤司:黃瀨,可以停下了。

赤司:我已經得到足夠的實驗結果,果然你在我們內部圈子的人望是最低的

赤司:謝謝

 

黃瀨: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黃瀨: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黃瀨: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赤司:呃,如果你有什麼困難可以跟我說

 

黃瀨: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黃瀨: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黃瀨: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赤司:……人還在嗎?

 

黃瀨: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黃瀨: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黃瀨: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赤司:好吧,既然你沒有話跟我說,那我……

 

黃瀨: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黃瀨: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黃瀨: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赤司:不想讓我下線嗎?也是,其他人說是下線,實際上是退群,對你的打擊挺大的,我明白

 

黃瀨: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黃瀨: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赤司:既然你的「啊啊啊」愈來愈少了,姑且當我說中了吧

赤司:既然這事是由我挑起來的,那我會盡可能幫你解決。說罷,你想要我做什麼?可以把他們都叫回來哦

 

黃瀨: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赤司:……我開始覺得我在跟一隻狗溝通,但你如果汪汪汪叫出來我就馬上退群,要知道,我不喜歡不聽話的狗

赤司:給你最後一次機會,你到底想要說什麼?

 

黃瀨: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

黃瀨: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

黃瀨: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

 

赤司:你頭抬太高了

 

(赤司 退出群組)

 

※※※※※※※※※※※※※※※※※

 

黃瀨:前輩,今天我做了一個社會實驗

 

笠松:哦?結果怎麼了?

 

黃瀨:我的朋友都很嫌棄我

 

笠松:這種顯而易見的事實還需要證明嗎?

笠松:絕交了?

 

黃瀨:沒有,小火神還打電話來跟我說他是手誤

 

笠松:還好吧?那麼他們至少沒有把你拉進黑名單

笠松:要知道,你經常說一些沒意義的東西,特別惹人煩

 

黃瀨:但是我想就算我說一些有意義的東西,甚至順著他們的要求去做,大家還是會嫌棄我

黃瀨:好像全世界都討厭我

 

笠松:第一,可能是你的閱讀理解能力有問題

笠松:第二,可能是你的「有意義」的東西與常人的標準有偏差

笠松:總結:如果原因是在於「你本人的存在就是麻煩的代名詞」的話,大概那就是沒救了

黃瀨:比如說?

 

笠松:比如說現在。

 

黃瀨:……笠松前輩真殘酷

 

笠松:放心,我還沒有把電話扔出窗外已經很不錯了



社會實驗1:把你常用的群組裡發一個無意義的單音節詞,看看大家會是什麼反應?

【實驗結果:失敗】

【理由:從一開始找黃瀨來做實驗就錯了,這位實驗對象在群裡無論說什麼都會讓人心煩。】

赤司征十郎 書

2017/2/22


 

FIN.

我打算每個人寫一版本的,會不會太瘋狂了?(這個點子感覺很無聊……)

评论(12)
热度(1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