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elleangle

凹3搜同名(籃球舊文補檔中)
小籃球(半隱退)+小排球(新手上路)
【超級雜食向】多數BL偶然BG

排球:侑北、雙子北、岩及岩無差但偏岩及、黑月、兔赤,牛天
其餘無所謂,雜食向~~~

本命赤司:綠赤綠、黃笠、青火、紫冰、葉宮、虹灰
可吃高綠、赤降赤、青黑、火黑、虹赤、黛赤、紫赤、青桃
看黑籃文請善用下方的「集結點」按鈕!

YOI:奧尤、維勇維

就是一個吃雜食的, 時拆時逆, 寫文全看心情,有靈感就寫,喜歡的就會推

© syelleangle
Powered by LOFTER

【全員】角色與CP的需求與供應問題

角色與CP的需求與供應問題


所有對話體走這兒:【全員】對話日常

【本宣】【全員】《貴圈真亂》



事前聲明,

此為【全員向】作品,主題是討論黑籃「貴圈真亂」的狀態

不是CP向(這裡出場的人物沒有一個是同性戀的意思)

但是他們在討論跟CP相關的話題

因此,無特定CP

 

雖然知道我說話有矛盾但是看到這裡已經覺得雷的人就關閉頁面罷……




赤司:聽說今天我們的贊助商出了新周邊

 

綠間:這句話為什麼要另開新群組說?

 

赤司:因為這回有火神的份

 

青峰:每回都有他啦

 

黃瀨:哎呀,小青峰你嫉妒了?

 

青峰:我只是想知道什麼時候會是只有我們六人的組合

 

黑子:大概只有帝光篇出場的時候吧

 

桃井:重點是,沒有火火的話,就不能滿足市面上大多數腐女的要求呀


青峰:腐女真是很麻煩耶


綠間:咳,桃井,這句話能不能不要在我們面前說?

 

紫原:就是,CP黨亂起來的時候會殺人

 

青峰:你就算了吧,紫原,我的支持者基本上把我和這部戲裡面的多數人都搭配過了

 

紫原:嘛,我的確是只有室仔或者是赤仔啦

 

赤司:這句話真是輪不到你來說,青峰

 

黑子:沒錯,至少你多數是擔當進攻角色,哪裡像我和赤司君

 

赤司:我什麼都沒說

 

黑子:算我多事,但是該說的話還是要說

黑子:誰叫我和赤司君的配搭也是一邊倒的大比數勝出

 

赤司:……

 

黑子:看來我只有總攻和總受可以選擇,而且是後者的情況比較多

 

桃井:有沒有人給我關注一下冷CP黨的感受?

 

黃瀨:小桃的CP是什麼?

黃瀨:話說我也是有很多選擇呢,這叫什麼?雙刀嗎?

 

黑子:閉嘴,黃瀨君

黑子:那只是代表你的角色設定可攻可受而已

黑子:太差勁了,憑什麼用身高說話

 

紫原:哎,聽室仔說似乎不是用身高決定CP,而是每人都有不同的萌點呢

紫原:看看綠色那一位就知道了

 

黑子:也是呢……

 

綠間:喂,我一開始只是想說桃井的話讓我很尷尬なのだよ

綠間:不要給我胡亂想像!

 

青峰:想太多的人是你

青峰:不過是有人借機發洩不滿而已

 

赤司:話可不能亂說,我不介意粉絲有豐富的想像力

赤司:畢竟,這也是我選擇的編劇帶來的問題,我必須負責

赤司:但是,對於不平等的待遇,我有權發表意見

 

黑子:換言之,若是青峰君當初不亂說話,那麼這場爭執就不會出現

 

黃瀨:所以說,小赤司不介意別人意*******淫你跟別人XXOO?

 

赤司:視*********奸我也見過,意*******淫算什麼

赤司:何況,嚴格來說,我和黑子也是擁有龐大後宮族群的人

 

青峰:炫耀的傢伙

 

赤司:有意見的話你也來當受的主役如何?

 

桃井:堅決維護冷CP族群的權益!(揮旗子)

 

青峰:我雖然知道你在想什麼CP,但是說出來會有人因羞恥而死,你就別說了

 

綠間:我才不會因羞恥而死なのだよ

 

青峰:好吧,他跳出來自己認下了

青峰:相比起來,我旁邊那一位終於搞明白我們在說什麼,臉紅得不像話的模樣真丟人

青峰:不過是被配CP

 

黑子:的確,火神君的臉比1 on 1的時候紅上了三倍

 

火神:青峰!黑子!

 

青峰:哈?

 

火神:不要亂說話!

 

青峰:嘛——你現在看起來的確挺有當受君的樣子

 

火神:我明明就是可攻可受!

 

黑子:火神君,不是你是可攻可受,而是有些人幻想你是攻,有些人覺得你是受

 

黃瀨:哎呀,我差點以為小火神當眾出櫃了

 

紫原:你就當是唄

 

黑子:有時候出現光影組3P的時候,都只有我和火神君當受的樣子呢

 

青峰:你是在不滿什麼

 

黑子:沒事,就是在想「憑什麼只有青峰君和紫原君很少當受方」而已

 

青峰:反過來還能看嗎?

 

火神:我這個當事人還什麼都沒說,話都被你們說光了


桃井:我對逆CP不感興趣但可以接受,重申,維護冷CP族群的權益!

 

黃瀨:小桃是傳說中的雜食黨呢

 

桃井:愈是冷CP,在發掘萌點的時候便令人愈興奮

 

青峰:喂喂,說清楚,我們可不是彎的也不是腐男

 

紫原:那你聊得這麼起勁做什麼?

紫原:綠仔那種才是真正的直男反應吧

 

赤司:我倒是覺得綠間是那種被周圍的人多說幾句自己就會亂想的類型

 

綠間:赤司,別添亂なのだよ

 

赤司:你敢威脅我,我就把你的CP都拉進來群組裡面

 

綠間:我也可以做相同的事なのだよ

 

赤司:放心,你做不到,超過群組人數上限了

 

黑子:赤司君能夠用自豪的語氣應付粉絲們的想像真是了不起

 

赤司:因為這一點也包括在我的角色設定裡面

赤司:也代表了別人對我的喜愛之情

赤司:反正被人叫了三年「赤司大人」或是被成立了什麼「赤司教」的

赤司:羞恥心這種東西還是早點丟掉比較好

赤司:更何況你在各CP黨眼裡還比我受歡迎來著

 

青峰:赤司,哲他只是想說你臉皮真厚

 

赤司:……

 

黑子:青峰君你這黑皮去死

 

青峰:你跟綠間組CP啦?怎麼會說「去死」

 

紫原:點蠟燭

 

赤司:提案,得意忘形的主攻方該被燒死

 

黑子:和議

 

綠間:……贊成

 

火神:燒死吧!

 

黃瀨:(我是來看戲的)贊成!

 

紫原:(不亂說話做個路人多好)怎樣也好啦

 

桃井:看不起冷CP的傢伙也去死!支持!

 

青峰:根本沒人關注過你喜歡的冷CP!?

青峰:為什麼只針對我一個?!

 

赤司:因為你老是當攻方

 

黑子:我不討厭被當成受方,但是我討厭有人只想當攻方

 

紫原:你真的該學學我的生活方式,你瞧我也不會被罵

 

綠間:只揭別人錯處的男人最差勁了

 

黃瀨:(故意的拋媚眼)誰叫你花心?

 

火神:一邊傳訊息一邊嘲笑別人的傢伙得到這個下場只是活該而已

 

青峰:受歡迎是我的錯嗎?!!!!

 

黑子:明明不是人氣NO.1就該閉嘴了

黑子:你當初不扯開話題到CP黨那邊的話,我們就會只是在討論周邊商品

黑子:所以說,你活該

 

綠間:話說回來,赤司,你本來是想討論周邊商品的什麼問題?

 

赤司:……

赤司:抱歉,我忘了

赤司:都怪青峰

赤司:燒死他

 

青峰:這個也好那個也好全都跟我一點關係也沒有啊混帳!

青峰:醜女都怪你亂說話!

 

桃井:哈,誰叫你看不起腐女


FIN.


(——想知道為什麼說是桃井的錯就請回到頁面最上方)


PS. 這篇百分之百是意外之作,我明明只是想寫萬年筆的新周邊……天殺的

無意間加入了一些個人對CP的想像,眾所周知我不是潔癖黨而是有CP的雜食黨,所以基於個人對於黑籃各家CP的認識而寫成,如有冒犯,有怪莫怪


最近都過得很憂鬱,但是寫這篇文的時候很開心,如果它能給各位帶來一些歡樂就最好不過了




评论(16)
热度(20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