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elleangle

凹3搜同名(籃球舊文補檔中)
小籃球(半隱退)+小排球(新手上路)
【超級雜食向】多數BL偶然BG

排球:侑北、雙子北、岩及岩無差但偏岩及、黑月、兔赤,牛天
其餘無所謂,雜食向~~~

本命赤司:綠赤綠、黃笠、青火、紫冰、葉宮、虹灰
可吃高綠、赤降赤、青黑、火黑、虹赤、黛赤、紫赤、青桃
看黑籃文請善用下方的「集結點」按鈕!

YOI:奧尤、維勇維

就是一個吃雜食的, 時拆時逆, 寫文全看心情,有靈感就寫,喜歡的就會推

© syelleangle
Powered by LOFTER

【綠赤】突發事件 4(偽.綠高赤)

突發事件4(偽.綠高赤)      【本宣】


【綠赤綠/火神/高尾】LOVEALARM系列:系列匯總


(四)

私密群組【天生有染髮的人絕對是得天獨厚】

綠間:赤司,你去哪了?

綠間:赤司,你去哪了?

綠間:赤司,你去哪了?

綠間:赤司,你去哪了?

青峰:吵死了!!!找赤司的話就去打電話!!!

桃井:啊阿大你原來醒著怎麼不來練習!!!?

青峰:吵死了!我昨晚跟火神打了一整晚籃球!我要睡覺!

綠間:我打過了,但他不接電話なのだよ

黑子:可能在睡覺?

綠間:不,我一回來他就不在了

黃瀨:哇塞,小赤司昨晚在小綠間家裡過夜?

黃瀨:感情真好

紫原:過夜又怎樣?一醒來人不就不見了?

紫原:我說哪,會不會是綠仔你哪裡惹赤仔生氣了?

紫原:我會代赤仔捏爆你哦~~

黑子:綠間君,不要因為害羞便不說話了,什麼都不知道的我們是不可能幫你的忙

綠間:我什麼都沒有做

紫原:可能是你的床上功夫太差勁是不是?赤仔忍受不了你的粗暴對待所以離家出走……不,說到底那是你家不是他家,每回赤仔過來東京都到綠仔家裡去住真是太狡猾了。要是晚上做得太厲害又會告假不來打街籃,說到底都是綠仔你色慾薰心的錯

青峰:看見色慾薰心四個字我一下子就清醒了

黑子:紫原君怨念甚重

黑子:我很驚訝,青峰君居然知道那四個字

青峰:喂!

青峰:這裡不需要你來做吐糟擔當!

青峰:不過我也覺得是這個理由

綠間:為什麼?你知道什麼?是不是你把赤司藏起來了?

青峰:你是笨蛋嗎?赤司個頭那麼大我怎麼藏得起來?要是我藏起來的話怎樣可能會跟你說?

青峰:除了那個理由以外我想不到別的赤司會躲起來的理由,那可是赤司呢!

黃瀨:小青峰這個答案難得地有條理呢。我倒是覺得要是小赤司要躲小綠間的話,絕對不會躲在這些你一來就會找到的地方(≧∇≦)b

紫原:比起找人還是自我反省更好哪

綠間:紫原你閉嘴

黑子:綠間君你找過赤司君常去的地方了嗎?有沒有什麼可疑的地方呢?

綠間:要說可疑的話,可疑的是高尾なのだよ

綠間:赤司就留下一個跟那傢伙可疑的通訊記錄就跑了なのだよ

綠間:今早去拿企鵝玩偶時看起來也很可疑

黃瀨:果然是因為做得太激烈嗎……٩(♡ε♡ )۶

黃瀨:沒圖沒真相

綠間:[截圖][截圖][截圖]

綠間:我去他家裡找過,伯母說高尾接了赤司電話就出去了なのだよ

青峰:……

黃瀨:……

紫原:……活該

黑子:意思同上。但紫原君說得有點太過了。

綠間:什麼意思?

黃瀨:怎樣說呢,大概小赤司對小高尾很有興趣呢

青峰:從沒有見過赤司聊得那麼起勁

紫原:你的男朋友被你的拍黨搶了呢~~活該

綠間:赤司還是我的なのだよ!

紫原:很快就不是了

綠間:紫原!

紫原:你兇我有什麼用,腿長在赤仔身上,他不愛你的時候,你就是路邊的草

青峰:紫原你什麼時候變成戀愛大師了?

黃瀨:和議(≧▽≦)(。>﹏<。)(*˘︶˘*).。.:*♡

紫原:才沒有~~

紫原:但如果赤仔和綠仔分手回到我身邊的話我就不會嫉妒他

綠間:休想

綠間:除非你跨過我的屍體なのだよ

青峰:提醒你一下,你的HP值已經被高尾削得只剩下一半不到,只要赤司說一句分手你就死定了

綠間:死不了なのだよ

綠間:你們都認為赤司跟高尾跑了?

黃瀨:終於問中重點•̀.̫•́✧

黃瀨:話說聰明得過份的我發現了這段對話的不尋常之處

黃瀨:你們猜猜那是什麼?

紫原:你是想說那個——吧,在赤仔的計劃裡狼第三人存在

黑子:看來那個人還在裡面煽風點火

黑子:這才導致了赤司君的出走事件

青峰:既然赤司特地把那個人的名字劃去,那就代表綠間認識那個人?

黑子:青峰君今天難得地很聰明

黃瀨:等一下,你們怎麼輕輕鬆鬆就把我的大發現說穿了呢?

紫原:一眼就看到了……

黑子:先不說那個第三人的事,赤司君的行蹤才是最重要的,不是嗎?

黑子:不過我個人覺得與其花時間去找赤司君,倒不如綠間君你來想想赤司君離家出走的理由?

黃瀨:搞不好只要你道歉的話,小赤司就會回家了呢

綠間:這個是我和赤司之間的事,你們別管

綠間:我到了青峰家門口

綠間:赤司,你要是想逃的話就儘管逃,但盡人事的我是絕不會放過抓住你的機會なのだよ

黃瀨:嗯嗯嗯!!!為什麼跑到小青峰那裡?!

黃瀨:難道說……

黃瀨:小赤司難道早到藏在我們之間?!

黑子:黃瀨君,你就算用這種腔調說話,比綠間君還要晚一步發現真相是不行的哦

评论(11)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