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elleangle

凹3搜同名(籃球舊文補檔中)
小籃球(半隱退)+小排球(新手上路)
【超級雜食向】多數BL偶然BG

排球:侑北、雙子北、岩及岩無差但偏岩及、黑月、兔赤,牛天
其餘無所謂,雜食向~~~

本命赤司:綠赤綠、黃笠、青火、紫冰、葉宮、虹灰
可吃高綠、赤降赤、青黑、火黑、虹赤、黛赤、紫赤、青桃
看黑籃文請善用下方的「集結點」按鈕!

YOI:奧尤、維勇維

就是一個吃雜食的, 時拆時逆, 寫文全看心情,有靈感就寫,喜歡的就會推

© syelleangle
Powered by LOFTER

【綠赤綠】兩個只能選一個(番外)

兩個只能選一個(番外)

 


(番外)

 

 

「話說,你剛剛說了那麼多,還是沒說你為什麼要養太郎?」

 

「幫你分擔一二のだよ。」

 

「連自己都不相信的話就別說了。」

 

「……放心,絕對不會養來吃的。」

 

「就算是這樣,太郎也是不能給你的,我需要牠。」

 

「……所以我說,你能不能別需要一隻貓,需要我可以嗎?」

 

「跟一隻貓吃醋的男人最差勁了。」

 

「別扯開話題なのだよ!」

 

「——我要抱著太郎睡覺才行,所以不能給你。這樣說滿意了嗎?」

 

「都說了!你難道不能抱住我睡覺嗎?!」他難道連一隻貓都不如?

 

赤司抱住貓,上上下下打量了綠間一遍,不感興趣地別過頭,「不要,跟你睡的話,倒是該我腰酸背痛了。」

 

「我發誓我絕對不會亂來なのだよ!」

 

「喵!」少來,男人都是用下半身來思考的動物!

 

「說得對,太郎。」

 

「牠什麼都沒有說吧!?而且,赤司,你看清楚沒有,這傢伙可是一隻公貓!」綠間真的炸毛了,這是什麼差別待遇?他才是正輩男朋友,不是嗎?

 

「不是這傢伙,是太郎,而且公貓跟男人是完全不同的生物。」赤司理直氣壯地說。「貓可不會讓我又哭又叫的。」

 

……現在他真是有種想要讓赤司又哭又叫的衝動なのだよ!綠間緊握拳頭,用盡全身力氣才沒有上前撲倒赤司,尤其是對方那個戒備的眼神特別讓人火大!

 

難道他綠間真太郎真的比不過一隻貓!?

 

「當然不是。」短短四個字足以讓綠間感動得決定要收回對貓的偏見,可是赤司下一句話便把他氣得跳起來,「……你再說一遍?」

 

赤司含著笑,一字一字地說,「可是,我現在需要的是太郎,你給我乖乖當靠枕就好,不準爬過來。」

 

「……」這是今天第幾遍聽到這句話了?綠間開始反省自己對赤司的需求量是不是太過火了,但是在那之前,他還是不得不承認那個事實,

 

那隻貓過得比他還要幸福!

 

這真的一點也不公平!

 

 

FIN.


评论(2)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