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elleangle

凹3搜同名(籃球舊文補檔中)
小籃球(半隱退)+小排球(新手上路)
【超級雜食向】多數BL偶然BG

排球:侑北、雙子北、岩及岩無差但偏岩及、黑月、兔赤,牛天
其餘無所謂,雜食向~~~

本命赤司:綠赤綠、黃笠、青火、紫冰、葉宮、虹灰
可吃高綠、赤降赤、青黑、火黑、虹赤、黛赤、紫赤、青桃
看黑籃文請善用下方的「集結點」按鈕!

YOI:奧尤、維勇維

就是一個吃雜食的, 時拆時逆, 寫文全看心情,有靈感就寫,喜歡的就會推

© syelleangle
Powered by LOFTER

【綠赤】電話警報.前篇(偽高赤,雷者慎入)

電話警報.前篇(偽高赤,雷者慎入)      【本宣】

 

【綠赤綠/火神/高尾】LOVEALARM系列:系列匯總


 

注意:這「前篇」是對應《只要一句話》之前的故事喔。

後篇今日稍後上載〜〜

 

 

其實,事情的起因是這樣的,在某個星期五的下午,赤司去洗澡的時候,他的手機接連響了三次,全都是訊息的提示鈴。

 

「赤司,你的手機響了幾次,要接嗎?」綠間甚至已經拎著手機走到浴室門邊。

 

裡面的人沉默了一會,才大聲回答,「不用,你幫我看看有沒有什麼特別的事情。」

 

所以,綠間看了。

 

送件人全都是高尾和成,

赤司,週末要一起去水族館嘛?

在做什麼?不要不理高尾醬喔。

赤司赤司赤司不要管小真來關心一下我嘛!

 

綠間差點就把手機給摔了。

 

混帳高尾,趁著他不在的時候跟赤司亂說什麼?!誰要跟你去水族館了?他和赤司去了好幾次的地方為什麼非得讓赤司再去一次?不都是東京人嗎?

 

綠間自知有點反應過度,但是,這不能怪他。因為他的手指尚未來得及敲下任何回覆,赤司的聲音便再次從浴室裡傳來,「綠間,順便幫我看一下天氣圖。待會會不會下雨?」

 

天氣台昨天就說了今天會下雨,所以綠間直接回答,「待會我送你回家。」

 

「那星期六呢?會下雨嗎?」

「你要出去?」

「有人找我出去走走。」

 

綠間敏感地蹙眉,誰有那麼大的膽子約赤司出門?然後,手裡的電話又接到一條訊息。

 

高尾:赤司,如果下雨的話,去水族館就沒關係啦。

 

又是高尾。綠間不加思索就把兩人的對話連在一起,總而言之,高尾這周六約了赤司去水族館,兩個人一起去なのだよ。

 

比起去哪裡,他更在意這兩人什麼時候開始變得這麼要好的。明明他們除了自己以外沒有任何共同的友人——等等!綠間靈機一觸,突然想道:難不成高尾就是以綠間自己為對話題材找赤司聊天的?

 

那麼,自己不就是可笑地被人利用了嗎?混蛋高尾。

 

比起火神那時候放的煙霧彈,這回可是確確實實的有可疑的地方,而證據就握在自己手裡——以前他因為自己的反應過度而偷偷用高尾的手機來查證赤司和火神的關係,那種事已經讓他羞恥得想死,這回他難道要親自檢查赤司的手機?

 

綠間額上的青筋突突地跳個不停,手指卻怎樣也按不下去,猶豫之際,浴室裡的赤司不巧地在此時說出令他再也忍耐不了的一句話:「希望不要下雨才好,要不然那真的很可惜。」

 

可惜?他在可惜什麼?難道是因為不能跟高尾一起去水族館嗎?這樣想著的綠間,生氣地猛戳屏幕上的交叉符號,他本意是想眼不見為淨,但是不知是上天注定還是什麼東西在作祟,包住繃帶的手指一滑,一下子打開了之前的對話記錄。

 

 

 

 

五月十日

 

高尾:赤司!我們打進東京代表賽了!(^o^)

赤司:我已經聽綠間說了,而且,那是理所當然的事情,不必要炫耀吧?

高尾:別這樣嘛,多掃興,畢竟這邊有桐皇和誠凜這類的強隊在呢。

赤司:秀德也不弱。

赤司:當然,洛山更強。

高尾:(ToT)你非要這樣補刀嘛?

赤司:不行?話說你怎樣拿到我的號碼?找我有事?

高尾:偷(๑´ڡ`๑)看小真的常用電話目錄,就在待機畫面很容易看見~~

高尾:找你沒有什麼特別的事,就是看著小真一整天忙著按電話很不爽:(

赤司:習慣就好。

高尾:我氣到什麼話都說不出來了。

赤司:很好。

 

 

 

五月十二日

 

高尾:赤司!

赤司:你知道這是LINE吧?

高尾:我知道!但我可不知道你和小真在交往!_| ̄|○

赤司:我以為你兩個月之前就從紫原那裡知道了。

高尾:可是小真和你都沒有親口跟我說過哇!

赤司:你什麼時候變成綠間的媽媽了?

我上星期拜訪時確定伯母還健在。

高尾:少來!居然搶走我的小真嗚嗚——

赤司:誰搶走誰

高尾:???

赤司:葉山前輩不小心向我扔了一個球

高尾:(;・`д・´)那位的下場是……

赤司:外圈三十

高尾:好可憐~~

赤司:要是你繼續把綠間當成所有物就不止是外圈三十了

高尾:你能把我怎麼樣(ㆀ˘・з・˘)

赤司:03-5845-2671

高尾:???

赤司:秀德隊長的電話。

高尾:Σ(゚Д゚)我錯了!大神!

赤司:很好。

 

 

高尾:所以,你跟小真在交往?

赤司:綠間說的?

高尾:不要扯開話題!

赤司:是

高尾:……太乾脆了反而不知道怎樣回應

赤司:閉嘴就好

      綠間怎樣會告訴你?

高尾:求我唄~~我還在生氣你搶走了小真

呢(≧∇≦)b

赤司:03-5678-7861

高尾:這又是誰的電話?好眼熟……

赤司:你媽的電話

高尾:Σ(゚Д゚)我錯了!大神

赤司:然後?

高尾:因為我威脅他要把幸運物燒掉!

赤司:((+_+))

高尾:這表情符號是什麼意思?你用起來很恐怖的樣子……

 

 

高尾:靠!赤司,你居然打給宮地前輩!!!

赤司:我可以打給你媽

高尾:不要(#゚Д゚)大神求放過

 

 

 

 

五月十八日

 

高尾:赤司,你和小真去到哪一個階段了?

赤司:去到一個你不知道的階段

高尾:看不懂。接吻了沒有?

赤司:與你無關

高尾:即是kiss過啦?那牽手了沒有?

赤司:你這次序怪怪的

高尾:嘛,總覺得小真是那種會強吻但反而不敢牽手的類型

赤司:你到底想說什麼?

高尾:我想知道你們誰在上,誰在下?

 

……

 

赤司:你覺得我會是被壓的那個人?

高尾:誰敢不要命地壓倒你的話,我請他飲小豆湯(^_^メ)

赤司:你故意的嗎?

高尾:所以你是壓人的那個?

赤司:不要來套我的話。

重點是,你為什麼想要知道這種事?

高尾:今天跟一年級的後輩在討論,部裡最S的人是誰。後輩們都說是小真呢。

赤司:你也是?

高尾:我覺得跟赤司你交往的小真怎樣看也是M吧!然後,小真堅持說自己是S(;一_一)

赤司:不能有兩個S嗎?

高尾:可是一定有分上下嘛

赤司:你猜

 

 

五月二十五日

 

高尾:我請小真飲小豆湯了

赤司:?

高尾:上星期我們討論的問題……今天下午我在小真背上看到了答案

      你是故意抓得那麼用力給我看的?(¯―¯٥)

赤司:你又知道是我抓的?

高尾:小真可沒有養貓,而且他臉紅了!!!我問他的時候他臉紅了!!!你能想像一個一九五的大男人臉紅的樣子嗎???我的眼睛都要盲了_| ̄|○

赤司:現在你不妒忌我了?

高綠:我只想壓人不想被壓(=o=;)

赤司:哼

高綠:我現在比較好奇你們是怎樣做的……那個身高差……

赤司:你之前問我要的猜題不要了?

高尾:……動不動就威脅人的傢伙最討厭了

赤司:綠間不討厭就好

高尾:我真的很好奇,你是本來就臉皮那麼厚,還是說是因係對小真的愛超越了一切?

赤司:我只是實話實說

高尾:好好好,我閉嘴,停止曬恩愛(・へ・)

 

 

兩人開始對話的月份是去年五月,今天是一年過去的三月三十一日,從高二至高三,他到今天才知道赤司和高尾在他眼皮子底下「暗通款曲」整整一年——當然他知道赤司沒有劈腿的意思(大概沒有なのだよ……)高尾應該也沒有搶他男朋友的意思(有的話就殺了他!)但是,高尾特地來約赤司去逛水族館なのだよ。

 

高尾特地來約赤司去逛水族館なのだよ。

高尾特地來約赤司去逛水族館なのだよ。

高尾特地來約赤司去逛水族館なのだよ。

 

那高尾到底為什麼要約赤司去逛水族館?!

 

綠間愈想愈不對勁,心底的疑惑非但沒有減少,反而呈直線上升趨勢,直到赤司圍著浴巾出來的時候,眼前的綠間真太郎仍是握住手機,一臉仇大苦深的樣子,「綠間,我的手機快要被你捏爆了。」

 

現在綠間連捏爆高尾的心都有了,改天他真的得去跟紫原請教一下……「抱歉不小心打開了這個。」綠間把手機還給赤司,還故意給他看自己快要捏壞的繃帶,「你明天約了高尾?」

 

比起一般偷看情人手機的人來說,綠間的表現真的夠坦蕩的。赤司自己沒什麼交往經驗,但是他也知道自己對綠間這種直率得讓人生氣不起來的態度一點抵抗力也沒有,更別說這是赤司故意讓綠間看的內容。

 

以前埋下的伏線,今天才有英雄用武之地,他怎能錯過這個大好機會?最好一口氣解決所有問題才好。

所以赤司乾脆地回答,「我是約了他去……去哪兒?」他問綠間。

「水族館なのだよ。」綠間不情不願地說,「我們不是已經去過了嗎?」

「哦……聽說那裡新開的餐廳有很棒的豆腐冰,他就來約我嚐嚐看。」

 

綠間挑挑眉,不甚滿意這個答案,「我也可以陪你去吃なのだよ。」

 

「不行。」赤司搖頭,「我有事要跟他談談,你在的話會不方便。」

 

不方便?有什麼事情是赤司不方便讓他知道的?綠間眉心一跳,儘管大腦很清楚赤司對他以外的男人都看不上眼,可是除了奇蹟的世代和火神大我以外,他還是第一次知道赤司有別的感興趣的對象,這件事過於匪夷所思,害得他下意識就會往不好的方面去想……

 

真是的,送走了一隻火神,現在又來一個高尾,他的情敵怎麼就那麼多なのだよ?

綠間恨恨地瞪了一眼赤司無辜的臉,都怪這個人閒著沒事幹就愛研究有趣東西的壞毛病なのだよ!而他們認識了那麼多年,赤司早就把他摸得像清水一樣清楚,他還能怎麼辦?

 

綠間忿忿不平的臉色盡入眼簾,赤司固然是把綠間的性格摸得透徹,但綠間並沒有看懂當中的關鍵之處:赤司是在故意玩火沒錯,但前提是綠間喜歡他喜歡到難以用理智思考事情,赤司的計策才有可能成功。

 

嘛,畢竟今天是愚人節,讓他們來點新鮮的玩法吧〜〜

 

「綠間,我有一件重要的事情非要跟你坦白不可。」

 

要聽嗎?

 

 

 

 

後面的劇情便是愚人節賀《只要一句話》的內容,有興趣的大大可以看看。

 

评论(11)
热度(6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