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elleangle

凹3搜同名(籃球舊文補檔中)
小籃球(半隱退)+小排球(新手上路)
【超級雜食向】多數BL偶然BG

排球:侑北、雙子北、岩及岩無差但偏岩及、黑月、兔赤,牛天
其餘無所謂,雜食向~~~

本命赤司:綠赤綠、黃笠、青火、紫冰、葉宮、虹灰
可吃高綠、赤降赤、青黑、火黑、虹赤、黛赤、紫赤、青桃
看黑籃文請善用下方的「集結點」按鈕!

YOI:奧尤、維勇維

就是一個吃雜食的, 時拆時逆, 寫文全看心情,有靈感就寫,喜歡的就會推

© syelleangle
Powered by LOFTER

【圖片故事】狂想曲 1(友情向黑子相關——火黑、黃黑)

【圖片故事】狂想曲 1(友情向黑子相關——黃黑火黑)

 

 

故事一:【黃瀨涼太、黑子哲也】真相

故事二:【火神大我、黑子哲也】真相

 

事先聲明,CP

 

腦洞來自Nacho Diaz Arjona的創意插畫,圖也是該畫家的作品,在微博上見到頓時靈感乍現(對方沒授權的東西在,所以我也沒有授權),圖片所有權歸畫家所有。

 

 

〜〜〜〜〜〜〜〜〜〜〜〜〜〜〜〜〜〜〜〜〜〜〜〜〜〜〜〜〜〜〜〜〜〜

 

【黃黑】真相

 

某天,黑子哲也在路上遇見了跑步中的黃瀨涼太。

 

金髮模特兒停下來跟他打招呼,兩人順便聊了一下對方的近況。

 

黑子說:「我最近要買新球鞋,有點缺錢。」

黃瀨答:「啊,我現在沒有兼職了,錢方面也有點緊。」

 

黑子「喔」了一聲,便沒有下文了。

黃瀨看在眼裡,心裡有點過意不去,便主動開口說:「不過,停止兼職後,本來有點擔心受歡迎程度會下滑,沒想到……」他故意留了個尾巴,換作是平時,黑子絕對不會理睬他,但今天他顯得有點心不在焉,隨口答道:「怎麼了?」

 

「哈哈,沒想到受歡迎程度非但沒有降低,還因為少了上廣告和雜誌的機會,路上找我簽名和拍照的女孩子也增加了〜〜!」

 

黑子沉默了一會,才道:「黃瀨君,你這笑聲有點欠揍。」

「沒關係啦,小黑子應該不會在意吧?」黃瀨笑得沒心沒肺,一點不在意自己被友人嫌棄了。

 

黑子倒真的不在意,「說起來,黃瀨君,你知道最近的雜誌封面也是一個金髮帥哥嗎?」

 

黃瀨眨眨眼睛,不明白友人的用意,「那又如何?他長得比我帥嗎?」

 

「不是這個問題……」黑子遲疑了一會,終究還是決定要實話實說:「重點是,你不覺得金髮帥哥已經退流行了嗎?」

 

「咦!?」黃瀨的臉色瞬間刷白,誰說這句話都不會讓他如此緊張,但小黑子不一樣,如果連不看流行雜誌的小黑子也知道金髮帥哥退流行的話,那金髮帥哥豈不是真的退流行了?

 

「還有,會運動的金髮帥哥也沒什麼特別,這年頭誰不會打一下籃球?」

 

「……我可不是普通的會運動的金髮帥哥,我是海常的黃瀨涼太!」他忿忿不平地說。

 

黑子搖搖頭,「你知道嗎?重點是肌肉,女孩子哪裡知道你玩什麼運動,她們只看肌肉,你不知道前一陣子有一套動畫片裡因為主角們祼著上身游泳而大受歡迎嗎?」

 

「什麼?」黃瀨大驚失色,難道在他閉關鍛鍊的時候,外面的世界已經改變了那麼多?「小黑子你怎麼會知道的?」明明以前從來不看時裝雜誌和動畫片的。

 

黑子面不改色地回答:「文庫本裡有寫。」

 

「……這下子糟了,雖然我不打算放棄籃球,但是不受歡迎的黃瀨涼太還是黃瀨涼太嗎?我這張臉已經退流行了嗎……」聽罷,黃瀨沮喪地想要撞牆。「還是說,我該脫衣服跑步?」

 

「不是的。」黑子連忙打斷他的喃喃自語,「重點不是要脫,而是若隱若現的肌肉,就算是已經退流行的金髮帥哥,也會因此而大受歡迎。」

 

「我明白了!」黃瀨瞬間便下定了決心,他可不能變得不受歡迎,那是僅僅比輸了比賽好一點的可怕事情,「我馬上就去練肌肉!特別是若隱若現的那一種!」

 

「很好。」黑子大表支持,甚至拿出了照相機做準備,「你做訓練時我可以拍照嗎?剛好替你做宣傳。」

 

 

三天後,公園裡的一個小角落,正在舉行一場秘密集會。黑子哲也混在人群裡,舉起一張照片問:「有人想看金髮帥哥嗎?」

 

無人應答。

其中一個買家更是小聲地說:「除非是黃瀨涼太,否則都是不值錢的。」黑子暗暗記下了,又道:「那麼,會運動的金髮帥哥,有人要嗎?」

 

還是無人應答。

黑子聳聳肩膀,不以為意,再次舉起照片道:「一邊運動,一邊流著汗喘息的運動型金髮帥哥……」他看著面前的幾雙手,眨眨眼睛,及時補充一句,「我忘了說,那個金髮帥哥就是黃瀨君喲。」

 

「「「「「我要!」」」」」

 

三百女生大軍齊聲大叫,威力有夠驚人的。

 

黑子不經意地笑了一下,開始收錢。

 

謝謝你,黃瀨君。

下次不要在缺錢的朋友面前顯擺了,知道嗎?

 

FIN.

 

〜〜〜〜〜〜〜〜〜〜〜〜〜〜〜〜〜〜〜〜〜〜〜〜〜〜〜〜〜〜〜〜〜〜



【火黑】真相

 

「黑子老是面無表情,猜不到你在想什麼呢。」

 

這個說法,說實在的,已經聽厭了。

黑子心想,雖然他看起來面無表情,但是心裡還是有點在意的。

 

不過,連這一點都沒有人知道。

唉……

 

然而,他的拍檔並不這樣想。

火神大口咬著漢堡,含糊不清地說:「嘛,有時候也會知道一點吧。」

 

眾人一愣,木吉更是好奇地追問,「火神你看得懂黑子在想什麼?我倒是覺得他只是比水戶部容易理解一點而已。」

 

「你這話說得太不客氣了!」日向毫不留情地賞他一記爆粟,下一秒便轉向火神問,「真的看得懂?」

 

火神對他們的反應大感意外,「看得懂呀。」

 

「「「「「什麼時候?!」」」」」

 

他偏頭想了一會,才道,「比方說,他抱著二號追我時鐵定不懷好意,這個我知道。」

 

「……」眾人黑線,這傢伙的心思也太單純了些。

 

火神渾然不覺,自顧自地扳著手指數道:「還有,他考試時借我滾滾鉛筆是好意,但是讓他坐直身體聽課,絕對是為了圖自己方便;故意讓他照顧二號也是不懷好意……」

 

「火神君。」趁著大家呆怔的空檔,黑子維持著一貫的面無表情,向他招招手,把火神的注意力從漢堡包移回身上,「那你知道我現在在想什麼嗎?」

 

火神瞥了他一眼,果斷地說:「不知道。」他只會知道與他有關的事情啦。

 

黑子的視線慢慢往下移,「我在想,二號非常想要吃你的漢堡包呢。」

 

狗兒應聲而出,一下子跳到火神膝上搖尾巴,嚇得膝蓋的主人猛地往後退,然後——砰!

 

「可惡……!」火神頂著一身漢堡包殘餘物,氣急敗壞地指著黑子的臉大吼:「我百分之一百肯定你絕對是在偷笑!」

 

「……誰知道?」黑子攤攤手,依舊面無表情。

 

誰叫你揭我老底呢?火神君。

 

FIN.

 

〜〜〜〜〜〜〜〜〜〜〜〜〜〜〜〜〜〜〜〜〜〜〜〜〜〜〜〜〜〜〜〜〜〜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