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elleangle

凹3搜同名(籃球舊文補檔中)
小籃球(半隱退)+小排球(新手上路)
【超級雜食向】多數BL偶然BG

排球:侑北、雙子北、岩及岩無差但偏岩及、黑月、兔赤,牛天
其餘無所謂,雜食向~~~

本命赤司:綠赤綠、黃笠、青火、紫冰、葉宮、虹灰
可吃高綠、赤降赤、青黑、火黑、虹赤、黛赤、紫赤、青桃
看黑籃文請善用下方的「集結點」按鈕!

YOI:奧尤、維勇維

就是一個吃雜食的, 時拆時逆, 寫文全看心情,有靈感就寫,喜歡的就會推

© syelleangle
Powered by LOFTER

【綠赤綠】小段子:不知道為什麼很在意

小段子:不知道為什麼很在意

 

 

高中設定,剛開始交往的時候

梗是這個東西:null

 

 

 

這世上,有種東西,理智總叫著不要看不要看,但心裡卻忍不住想要看個清楚。

 

每看一遍,便會懷疑自己是眼花了。

 

卻禁不住想要再看一遍的欲望。

 

所以,他看了,也問出口了。

 

「赤司……」

 

前方的少年停下腳步,回頭看他,「怎麼了,綠間?」

 

當事人眨眨眼睛,遲疑地說,「包……」

 

「包?這個包怎麼了?」赤司看了看肩上的運動包,上面沒有洞,沒有斷了帶子,也沒有被掛了什麼奇怪的東西。

 

「包……包……唔,我只是奇怪,第一次見你背著包的樣子なのだよ。」

 

綠間吞吞吐吐了好一會兒,好不容易才把話說出口。

 

聞言,赤司滿頭黑線,「我也是學生,一樣要上學的,你把我當成什麼了?」

 

綠間尷尬地移開視線,「就是……唔……不會提著包的人なのだよ。」

 

「——」赤司無言地盯了他一會兒,瞬間疲憊得不想要開口說話了。「——若然問這個問題的是別人的話,我還不至於這般吃驚。但綠間你已經忘記了一年級的時候我們經常一起回家的嗎?」真是沒心肝的男人吶。

 

綠髮少年左看右看的視線好不容易停駐在他身上一秒,但為了避免尷尬的目光對視,綠間還是決定把眼睛鎖定在赤司的額頭位置,那個地方最安全了,沒有觸犯「頭太高了」的地雷,又不至於會對上視線。

 

「……不是忘了。」他慎重地選擇著用詞,又假裝不經意地掃了赤司一眼,才集中注意力盯著額際的紅髮說,「我只是,從來沒有看過高中的你提著運動包的樣子なのだよ。」

 

此話一出,赤司不知怎地感覺心臟有點抽筋的疼痛著,原因不明。

 

他沉默了一會兒,綠間盯著他的額頭看得快要流汗了。太尷尬了,這話說出來不是跟撒嬌一樣嗎?他跟紫原不一樣,可是不應該撒嬌的人種なのだよ!角色崩壞了怎麼辦?

 

綠間在一旁打著激烈的心理戰,卻漏看了赤司的動作。直到那個人伸出的手用力地攥住了他運動包的帶子,他才發現赤司的手指正擱在他的胸口上,被帶子壓住,也不妨礙他用手叩著他的心臟的突兀動作。

 

「喂喂,回魂了。明明是你在問問題,怎麼反倒在發呆呢?」

 

赤司皺著眉頭說,眼裡卻帶著濃濃的笑意。

 

綠間張口結舌,笑什麼啊?雖然這個人不按常理出牌不是一天半天的事,但這個實在太過份了太過份了!!!

 

感覺比他先前那番話還要尷尬なのだよ!

 

赤司卻全然不管他複雜的情緒,只是自顧自的說下去,「那麼,今天我們就來紀念這難得的『第一次』吧。」

 

「嗄?」什麼跟什麼呀?

 

綠間未及反應過來,就被赤司扯著帶子往前走。

 

無視他的抗議,一個勁兒往前走的少年,在綠間掙開他的掌握時,驀地反手抓住他的手掌,用力握了一下才放開。綠間一愣,慢半拍地抬眼對上他溫和的笑容,「看清楚了,這雖然是我們的『第一次』,但我可以保證絕對不是最後一次。」

 

「下次我來東京的時候,記得要來車站接我。」赤司笑著甩動運動包的帶子,「我會帶著包來的。」

 

綠間的臉一下子紅透了,彆扭地撇開頭,視線落在牆上「跳樓大甩賣」的海報上,心不甘情不願地說:「誰管你なのだよ。」

 

真是的,他只是說了一句話而已,用得著那麼大的反應嗎?

 

不過,算起來,他賺到了。

 

FIN.

评论(12)
热度(2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