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elleangle

凹3搜同名(籃球舊文補檔中)
小籃球(半隱退)+小排球(新手上路)
【超級雜食向】多數BL偶然BG

排球:侑北、雙子北、岩及岩無差但偏岩及、黑月、兔赤,牛天
其餘無所謂,雜食向~~~

本命赤司:綠赤綠、黃笠、青火、紫冰、葉宮、虹灰
可吃高綠、赤降赤、青黑、火黑、虹赤、黛赤、紫赤、青桃
看黑籃文請善用下方的「集結點」按鈕!

YOI:奧尤、維勇維

就是一個吃雜食的, 時拆時逆, 寫文全看心情,有靈感就寫,喜歡的就會推

© syelleangle
Powered by LOFTER

50粉點文~~~

佔TAG抱歉,過後會刪


今天點開LOFTER看看有沒有人看文,居然發現粉絲人數不知不覺有超過了50人,我是比不上那些百粉點文的大大了,所以就開放50粉點文(重點是因為The Death of the Emperor卡稿了,所以……你們知道的,我需要一點點外來刺激)


  • 點文數量是三篇,長度不定,說不定我一時興起就會寫很長,要不然就是小段子(有要求的話可以事先註明,但請順便跟我的靈感女神說一下^^)

  • 可以友情向無差,亦可以是CP向,有要求的請事先註明

  • CP向的話,因為最近的口味問題,所以「赤綠赤、黃笠、紫赤綠、高綠赤、降赤、叶宮」,叶宮的話雖然有愛但一向沒啥靈感,所以要看情況

  • 友情向的話,除了上面說的那些「青黑、火黑、洛山赤、奇蹟赤、高綠、紫冰、奇蹟全員」也可以接受

  • 時限是直到5月23日為止

  • 有興趣的大大只要在評論處回覆就好,確認的話我會回應的^^


那麼,謝謝大家兩個月來的支持,快要考完試了,我有點擔心完試後就沒動作寫……

评论(6)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