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elleangle

凹3搜同名(籃球舊文補檔中)
小籃球(半隱退)+小排球(新手上路)
【超級雜食向】多數BL偶然BG

排球:侑北、雙子北、岩及岩無差但偏岩及、黑月、兔赤,牛天
其餘無所謂,雜食向~~~

本命赤司:綠赤綠、黃笠、青火、紫冰、葉宮、虹灰
可吃高綠、赤降赤、青黑、火黑、虹赤、黛赤、紫赤、青桃
看黑籃文請善用下方的「集結點」按鈕!

YOI:奧尤、維勇維

就是一個吃雜食的, 時拆時逆, 寫文全看心情,有靈感就寫,喜歡的就會推

© syelleangle
Powered by LOFTER

【綠赤綠】傳聲.番外〈那根線〉

番外〈那根線〉    【本宣】

 

 

一根掛在平均高度約一百七十米高的氣窗上的繩子,基本上應該可以說是安全無害才對。

即使在帝光中學校裡,高度達一百七十厘米的學生並不多,不過是小貓三四隻而已。只要有長眼睛的基本上都可以避開它。

 

然而,被絆倒的小貓卻多達三隻。

 

第一隻,黑皮貓,幫忙掛好了繩子以後,興致勃勃的想要衝回教室報喜,卻不長眼地想要直接衝過去,結果小貓倒斃了,繩子也被扯脫,還得讓赤司自己走出來重綁一遍,活該。

 

第二隻,黃毛貓,同樣頭上沒有長眼睛,看見了水藍色頭髮的友人經過坎廊,便想也不想便跟著衝過去熊抱,結果脖子被繩子勾倒,直接躺平了。水藍色頭髮的友人若無其事地跨過了他的屍體往前走。赤司還是得走出教室撿回繩頭重綁一遍。

 

第三隻,紫毛貓,走路時腦袋都放空了,只有嘴巴在正常運作,所以會撞上繩子是意料之內的事。綠間一早就叮囑過他不要走這條走廊,但放空了的腦子基本上只剩生理機能在運作,身體自動走上了這條「不該走的走廊」,足足二百零八厘米的高大身軀直接往棉繩的對面輾過去,最終因為後作用力的關係被彈回去,雖然兩端的繩頭都斷開了,但本人也因此倒地不起,懷裡的零食散落一地,綠間綁回繩頭以後,還得拿掃把出來掃地三遍才成。

 

「赤司君,綠間君,以後請不要在走廊裡玩這種危險的遊戲。」有見及此,黑子理直氣壯地向這對現充提出投訴道,「這樣真的令人很困擾。」

 

綠間扶扶鏡框,「話雖如此,黑子你並沒有受傷,對吧?」

 

黑子聽罷整張臉都黑掉了,向來平靜的大眼睛氣沖沖地瞪了綠間幾眼才倖倖然走開。後者百思不得其解地呆站在原地,直到躲在後方的桃井跳出來為他解惑才恍然大悟。

 

「小綠綠,哲君生氣的就是他居然沒有被繩子絆倒啊!」

 

綠間蹙眉,「那不是一件好事嗎?」怎麼會有人上趕著去受傷?

 

赤司橫了他一眼,再看看戀人達一九五的身高,還有那條嚴格來說是斜著擺放的棉繩……最終無可奈何地嘆了一口氣,「真太郎,你這種拿身高來說事的性格真是一點也不可愛。」

 

「我什麼時候拿身高來說事了なのだよ?」

 

手一指,「那根繩子就是最好的證據,也難怪黑子會生氣。」他也深有同感。

 

「沒辦法なのだよ。我們的身高差有近二十厘米なのだよ。」他還可以怎麼辦?

 

「……我也生氣了,你給我反省反省去。」

 

拋下這一句話,赤司也黑著臉走掉了。

 

綠間傻傻的站在原地,實在搞不懂陰陽怪氣的戀人和隊友到底是怎麼了。抓起掛著的棉繩仔細端詳,期間好幾個學生在下面走過也沒有被絆倒,那不是一件好事嗎?

 

「難道下次我該把繩子放低一點才行?」

 

所以說,身高這種事真是令人困擾。

 

 

FIN.

 

 


评论(5)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