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elleangle

凹3搜同名(籃球舊文補檔中)
小籃球(半隱退)+小排球(新手上路)
【超級雜食向】多數BL偶然BG

排球:侑北、雙子北、岩及岩無差但偏岩及、黑月、兔赤,牛天
其餘無所謂,雜食向~~~

本命赤司:綠赤綠、黃笠、青火、紫冰、葉宮、虹灰
可吃高綠、赤降赤、青黑、火黑、虹赤、黛赤、紫赤、青桃
看黑籃文請善用下方的「集結點」按鈕!

YOI:奧尤、維勇維

就是一個吃雜食的, 時拆時逆, 寫文全看心情,有靈感就寫,喜歡的就會推

© syelleangle
Powered by LOFTER

凡是食言的人都應該把自己說過的話變成紙吞進肚子裡————說的就是我,哭。


遺憾地告知,此刻人在機場,但預定完成的三篇全員向……呃,罷工了。


很抱歉,還是高看了自己的生產能力,唯一能夠交稿的是Drath of Emperor的四(19)章,提前在平安夜(24)日出貨,還得是我在日本遠距離操作,排版什麼的等回港再處理,沒電腦是一萬個不方便……


雖然只有一章,但卻是滿滿的青赤青黑和雙赤(字數太多所以獨立成一次發放,LFT手機版太長會吞字),青峰果然是一個心思細膩的傢伙啊,寫的時候不斷在想他是以什麼心情說出命運論的,一躍成為詩人峰都真是奇也怪哉——總而言之,繼(綠間&赤司)(奇蹟&赤司)(洛山&赤司)(黛&赤司)(後輩&赤司)之後,(青峰&赤司)的部份終於落幕,接下來上場的是最糾結的(紫原&赤司)部份,還有別墅組的蛋糕大戰和3on3到底戰況如何?更新期……不知道,只要我沒累趴下都會繼續寫……


因為之後的是我期待已久的(奇蹟&誠凜)(洛山&誠凜)部份,兩派人會以什麼形式相遇,黑子和火神會以什麼方式加入別墅組,而身處別墅組的奇蹟&相棒之間各種奇妙火花也會一一說明,雙赤繼續糾結糾結糾結糾結(青峰篇裡已經糾結得很厲害了,紫原篇會進入更糾結的情形,俺司作為獨生子,兄弟關係真是處理得不怎麼……好)


看上去很偉大的計劃——但天知道我什麼時候才寫得出來………


簡單來說,總之平安夜有糾結的青峰和糾結的赤司們陪著過聖誕!!!放心,明明是很沉鬱的話題,我寫著寫著就笑出來了……


PS. 點文我會繼續努力的……還有EG的一大堆衍生未完文未寫完……


現在起程帶著綠赤去旅行啦^.^


评论(8)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