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elleangle

凹3搜同名(籃球舊文補檔中)
小籃球(半隱退)+小排球(新手上路)
【超級雜食向】多數BL偶然BG

排球:侑北、雙子北、岩及岩無差但偏岩及、黑月、兔赤,牛天
其餘無所謂,雜食向~~~

本命赤司:綠赤綠、黃笠、青火、紫冰、葉宮、虹灰
可吃高綠、赤降赤、青黑、火黑、虹赤、黛赤、紫赤、青桃
看黑籃文請善用下方的「集結點」按鈕!

YOI:奧尤、維勇維

就是一個吃雜食的, 時拆時逆, 寫文全看心情,有靈感就寫,喜歡的就會推

© syelleangle
Powered by LOFTER

【綠赤】訪談:有個可愛的男朋友是什麼樣的感受?(2017冬至賀文)

訪談:有個可愛的男朋友是什麼樣的感受?


看前提要:這篇是【綠赤】短評:女朋友太矮有什麼好處!的後續,即是忘了前面絕對看不懂這篇的意思。(對了,記得要一併看大家的評論!阿桔向來是從評論裡取靈感的,當然啦,如果大家不介意被@的話,其實我不介意把你們的網名都放進去……從對話體論壇體那邊就知道有多少人被我暗嗟嗟地@了……)


因為它,最近想開個叫「另類秀恩愛」的系列啦,重點在於明明他們沒有見面,但可以毫不掩飾地向旁人大放閃光彈,還要是不是自己認識的人……


——


記者:有個可愛的男朋友是什麼樣的感受?


赤司:可愛的定義是什麼?


記者:外貌……?


赤司:如果外形很帥氣,行為很可愛那怎麼辦?


記者:呃……


赤司:嘛,沒關係,我認為他很可愛就行了。關於有個可愛的男朋友感受怎樣……你怎麼知道我有男朋友?


記者:那個,網上的評論說……


赤司:……………哦,原來是看了那個。他的回答很「可愛」,對吧?


記者:怎樣說呢,應該是吐糟得很好。


赤司:是嗎?這方面我不予置評,不過我覺得他可愛得讓我想用剪刀把他「咔嚓」了


記者:……嗯,請問你想「咔嚓」哪裡?


赤司:……你明天找他喝個茶就知道了。


記者:好吧,下個問題,請問可愛的男朋友踩到你的地雷時有沒有免死金牌?


赤司:其實,旁人都說他踩中了核彈。按道理是一踩即爆的,但是他們顯然是低估了我的情商,身高差絕對不是我的地雷。


記者:所以你不介意男朋友比你高?


赤司:沒必要介意,只要讓他放低視線就好了


記者:怎樣放低視線?


赤司:普通地放低視線


記者:什麼叫做「普通地」?跪下來嗎?


赤司:他是籃球員,跪著對膝蓋不好


記者:那是有跪還是沒跪?


赤司:……我盯著他看,他就跪了,那是我的錯?


記者:不,那是氣勢問題


赤司:很好


記者:喔,那麼你的男朋友在日常生活裡會經常跪倒在你面前嗎?


赤司:你在暗示什麼?


記者:呃,沒……只是你男朋友一篇文章裡至少跪了三次……


赤司:有問題?


記者:沒有!


赤司:你誤會我的意思了,他不跪下的話我怎樣幫他披衣服?


記者:……不能坐下來嗎?


赤司:那人腿太長,我總不能都坐到他身上


記者:等一下,披衣服的話不用兩人都坐下吧,只是身高差的問題!


赤司:你說什麼?


記者:啊……踩雷


赤司:嗯?


記者:沒事,我說的是,其實用不著都坐下來,側面或者是背面也可以吧?


赤司:那樣的話沒辦法接吻了


(記者摔椅子了,麥克風壞掉,暫停三分鐘)


記者:抱歉抱歉


赤司:你沒事吧?


記者:嗯……介意我請教一下嗎?接吻是……


赤司:工作繁重的時候最好的慰勞品就是情人的吻


(記者再次摔椅子,麥克風壞掉 x 2,暫停三分鐘)


記者:抱歉,我好了


赤司:等一下。先換一張椅子,我想它應該是壞了才會讓你摔兩次


記者:沒關係,我比較想先完成訪問


赤司:是嗎?那我們都得坐好了(微笑)


記者:(瞬間接收到不言而喻的電波——)好吧,既然話題已經去到親吻的部份,那麼,接收親吻以後,你的男朋友會更加努力工作嗎?


赤司:你指的是哪種吻?


記者:還有幾種啊……那麼如果是最低程度的那種?


赤司:輕輕吻過去的話,應該會突然臉紅,然後開始加快速度處理文件


記者:就像被打開了引擎似呢


赤司:沒錯,那樣很好


記者:再深一點的話?


赤司:工作速度跟接吻時長是正比例增長


記者:喔,那如果是舌吻……


赤司:他會馬上放下工作不管


記者:喔……


赤司:所以我很少用這一招,除非他加班加得比我還要厲害得早點睡覺,我怕他未老先衰


記者:你確定不是讓他更虧了嗎?


赤司:再問得深入一點就要打碼了,記者先生


記者:好吧,那我多問一句,這招是誰教你的?


赤司:我男朋友的朋友兼同事,他極力鼓勵我多使用最後一招好讓他早點下班


記者:聽起來都不知道是哪一邊比較沒人性了


赤司:還好,作為上司,其實不應該讓員工過度工作,醫生也一樣


記者:嗯,你男朋友的上司有看這個訪問嗎?


赤司:前幾天我介紹他看了


記者:那麼你可愛的男朋友應該可以從加班牢籠裡逃出了。好,接下來的問題是,什麼時候你會覺得你男朋友很可愛?


赤司:任何時候


記者:別這樣,觀眾的墨鏡快不夠用了


赤司:那他們該轉用我家企業的產品


記者:……


赤司:開個小玩笑而已。言歸正傳,其實我不怎麼用「可愛」這個詞來形容他


記者:那你會怎樣形容他?


赤司:唔,在我看來,「可愛」如果是可以從字面解讀的話,那人的一舉一動對我來說都很有愛,因為嘴巴守得異常地緊的關係,實在很難從他口中聽到什麼好聽話,反而是每句都很戳心。可是我知道他是一個很溫柔的人,而他這輩子最大的努力就是做好他經手的每一件事,希望它們全都是完美的,不只是為了自己,而是為了他所在乎的人事物,所以作為他在乎的一部份,我認為他能作為我的友人、戀人以及家人已經是很幸福的一件事,不存在什麼時候比較可愛的問題


記者:你們真是一對非常恩愛的戀人。那麼,會吵架嗎?


赤司:次數出乎意料地多


記者:吵架的內容是?


赤司:比方說「赤司!不要再騷擾我工作!」或者是「就算很忙都要給我去吃飯!」


記者:……這其實算是打情罵俏……


赤司:算是吧,反正親一親就沒事了


記者:哎,你們這一對真是讓人羨慕


赤司:別這樣說,別忘了他不喜歡跪我(笑)


記者:如果他是如你所說的那種人,大概是用這種方法來討你歡心?


赤司:應該說,我喜歡他偶然的示弱,那樣就算是我被壓也沒關係。一如我前面所說,如果願意放下視線跟我說話,身高差並不是問題。


記者:沒關係,現在各位觀眾已經知道跪下不是因為懲罰,而是為了某種「嗶——」的理由,那應該可以讓各位的男朋友學到不少啦!


赤司:你這個「嗶——」會讓他羞恥到死


記者:不會心疼吧?


赤司:還好,真要我說的話,全身發紅的攻是最可愛的


記者:好了,再這樣下去我要代觀眾團購你家的墨鏡——今天的節目到此為止,謝謝各位收看!



FIN.



PS. 阿桔有想過要不要等晚一點再發,因為12月確實是更了好幾篇,定時存稿都快用光了,但是寫完就實在是忍不住。所以當成是明天冬至賀文吧!天氣這麼冷當然要多笑笑啊!(要是看完笑不出來的話別PIA我……


(沒錯我還有TheDeath要填剛剛我才想起這麼悲傷的一件事)



评论(4)
热度(8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