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elleangle

凹3搜同名(籃球舊文補檔中)
小籃球(半隱退)+小排球(新手上路)
【超級雜食向】多數BL偶然BG

排球:侑北、雙子北、岩及岩無差但偏岩及、黑月、兔赤,牛天
其餘無所謂,雜食向~~~

本命赤司:綠赤綠、黃笠、青火、紫冰、葉宮、虹灰
可吃高綠、赤降赤、青黑、火黑、虹赤、黛赤、紫赤、青桃
看黑籃文請善用下方的「集結點」按鈕!

YOI:奧尤、維勇維

就是一個吃雜食的, 時拆時逆, 寫文全看心情,有靈感就寫,喜歡的就會推

© syelleangle
Powered by LOFTER

【1220/02:00】【綠赤綠】Double S(2017赤司生賀)

Double S


啊哈哈哈這次我居然可以提前完成生賀!凌晨兩點鐘是個好時間,因為1220有兩個2!(阿桔碼字過度有點抽風請見諒~~~)

這次的主題當之無愧是J-World New Collection的赤司西裝圖+一點私設!加上綠間的黑色西裝圖就是絕配(作為冷CP份子我也是拼了)!當時就說過要加更,說的就是這篇,最後這篇寫著寫著就氣場逆襲了我原本正在寫的那一篇,因為實在很喜歡這個故事,所以決定把它當成正經生賀了。(後續在文末,說出來就劇透了)


雖然說了是Double S,但是全文和SM一點關係也沒有。

太久沒寫正經故事的綠赤,手生得很,但希望大家喜歡。

僅祝赤司大人生日快樂!這是第3年為你慶生,來年再戰!






換穿衣服的時候,赤司發覺有人在看他。

不是那種偷偷摸摸的/窺//視,而在端坐在他身後那張沙發上,光明正大地看。

 

赤司對這種目光並不陌生,但是對於那個人居然可以做出此等行為卻絲毫不打算遮掩感到意外。

 

------

由於無法分辨到底即哪裡出事,可能全文都過不了,所以要看全文請看簡介找凹3同名,綠赤文合集即可

------

 


 

 

 

前面說的後續在這裡……算是對於題目的一點補充吧。


對於我來說,奇蹟的世代當然全員皆S,實際上我覺得黑子和桃井、灰崎、虹村等帝光出身的都有種莫名強大的氣場,說是比起M更像是S也不以為過,所以綠赤對我來說是強強CP(我最近是不是也說過這句話?),然而,這對強強CP的具體關係對我來說也是有點模糊的,我寫過很多不同的喜歡赤司的綠間,大都圍繞一個我認為最讓我著迷的地方——追逐,我非常喜歡他們關於挑戰的約定,但想深了其實只是綠間單方面地追逐赤司而已。在此之上,我常寫的又是在追逐以上的獨佔欲,或者該說是了///強///欲///吧,這篇文到最後還是離不開這個圈圈(有點莫名的可惜…)。


不過終究是有點不同的。

如果說當初《忤逆神明》、《花火燃盡之時》說的是綠間不惜一切也要追逐赤司,無論如何也要挑戰到底;《夢想鄉》前傳從《無法觸碰的永生樹》到《夢醒時分》說的是從追逐、挑戰到守護的過程,更想說的是最終互相支持對方前進的關係;《Double S》同樣是說追逐,但我傾向是互相吞噬的結果呢。

雖然火神往往被當成火焰,但在我的角度來說,赤司眼裡能夠征服一切的氣燄更接近於我心目中的「火」,既光且亮兼讓人移不開眼睛,赤司之於綠間應該也是一樣的,我常常在想到那一幕赤司在綠間面前使用他的眼,後者凝視著那雙眼睛,透過它看到自己身影的那一幕,我想應該是非常可怕吧(笑),即使如此,綠間也有勇氣在那雙眼之下一次又一次地提出挑戰。而我覺得,真正使奇蹟聽從赤司指揮的除了他的實力,也就是他能掌握一切的自信吧,綠間在恐懼那種力量的同時,想必同樣是認同了那雙眼睛?雖然害怕,但是仍忍不住沉迷——說真的,這個情況我在各式BL裡見多了,所以,因仰慕而產生戀愛的心是有可能的吧?有可能……吧?(就算沒可能我也寫了,下回再否定我好了……)


用火形容綠間一開始我覺得是有點奇怪的,以前我傾向的是能夠佔領一庭山頭的無邊樹林更適合他,但是考慮了很久以後,「蒼の炎」還是我想到最合適的答案——試圖想要征服/挑戰火焰的人,身上帶著相似的火焰,但是無聲無息地接近,而被接近的人一開始甚至不會留意到它,在黑夜中慢慢地佔領你的視線——可能鬼火更貼近綠色啦,但是那種憑空出現的火又不太對,所以今次試了一下把藍火套在綠間身上看看行不行。

當初我甚至考慮過藍火與紅火這種白痴文名,最後選擇Double S的原意是兩個S的意思,即是「強強」CP啦


再次祝賀赤司大人生辰快樂。

王冠永遠都是我心目中最適合你的形象哦!



>>>打個廣告,綠赤本仍然有貨的……





评论(9)
热度(7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