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elleangle

凹3搜同名(籃球舊文補檔中)
小籃球(半隱退)+小排球(新手上路)
【超級雜食向】多數BL偶然BG

排球:侑北、雙子北、岩及岩無差但偏岩及、黑月、兔赤,牛天
其餘無所謂,雜食向~~~

本命赤司:綠赤綠、黃笠、青火、紫冰、葉宮、虹灰
可吃高綠、赤降赤、青黑、火黑、虹赤、黛赤、紫赤、青桃
看黑籃文請善用下方的「集結點」按鈕!

YOI:奧尤、維勇維

就是一個吃雜食的, 時拆時逆, 寫文全看心情,有靈感就寫,喜歡的就會推

© syelleangle
Powered by LOFTER

【綠赤】短評:女朋友太矮有什麼好處!

短評:女朋友太矮有什麼好處!



在微博上看到@走之井二 的PO文「女朋友太矮有什麼好處!」,突發奇想……

粗體字是原PO文字

PS.我開始想你們會不會看到上面標題寫【綠赤】就知道我又開黃腔了


小真吐糟役擔當,而且他以為這篇短評會匿名刊登(大誤)





標題:女朋友太矮有什麼好處!


——綠間:題目起得太差,要是沒有身高矮的女朋友,只有身高矮的男朋友就不行了嗎?



內文:你可以隨意抱起她,可以嘗試各種公主抱,原地轉圈圈,很浪漫哦~這個可是找個高個兒女友享受不了的好處


——綠間:想死嗎?我已經試過了,一點也不浪漫,他反而比較想要把我抱起來或是過肩摔



內文:她走不動的時候,毫不猶豫地把她背起來,一點兒也不勉強


——綠間:這點我不否認有身高上的優勢,但是對「毫不猶豫」這個詞語有保留なのだよ,如果「毫不猶豫」的話,我大概會被勒死(赤司用大腿內側很會用力,但別問我為什麼知道的)因此不能「毫不猶豫」,起碼也要顧左右而言他幾分鐘,讓他覺得我的傲嬌很可愛後,他就會用最後的力氣跳上來,一邊取笑我一邊緊抱著我的脖子不放,那時候的大腿依舊很有力なのだよ


但我確信輪到我走不動的時候,他會拖著我去路邊等計程車,但會把圍巾包住我的頭,以免腦袋給撞傻了——但我極度懷疑他是不是因為生氣我撇下他去喝酒,而故意不給我留呼吸的洞なのだよ



內文:你們可以盡管嘗試各種浪漫,因為有個「兒童」在身邊,一切天真的美好的,幼稚的行為都變得合理了


——綠間:這是語句不通的問題,為什麼個子矮就代表是「兒童」?戀童癖嗎?如果那樣的話,選擇「兒童」當戀人還是能證明你是盡了人事的變態なのだよ。身高是相對的,赤司雖然比我矮多了,但是他一點也不「兒童」(雖然喜歡惡作劇這一點令人無法辯駁,但是他從出生開始就喜歡惡作劇,所以應該不算なのだよ——別問我怎樣知道的。)


至於關於「天真的」、「幼稚的」、「美好的」行為,完全是廢話なのだよ。如果是真愛的話,無論多麼幼稚的舉動也可以陪著對方完成,毋須找藉口說服自己のだよ,赤司就會要求我陪他製作日本湯豆腐指南這種莫明其妙的東西,但是他的放假時間都在陪我逛古董店和雜貨店,甚至是在幸運物是「到海灘玩蠟燭示愛」這種蠢事都一起去了,相比起來,你對你的女朋友不夠用心なのだよ,需要自我檢討。



內文:天冷的時候你的女朋友可以直接裹在懷裡,互相取暖。不用把衣服脫給她,把自己凍感冒


——綠間:試過,效果不錯,那時候的赤司只露出一顆頭,抱著湯豆腐直呵氣,看起來像可愛的松鼠,不過我是死也不會說出口的なのだよ,但是一起睡的時候,禁不住寒冷把被子全部捲起也讓我很頭疼,而且抱著睡加上被子又會嫌熱,對他來說最好就是「我抱著捲著被子的他」——最後我準備了兩床被子,因為患感冒的話就不能一起睡。


話說,這番話如果讓赤司知道就殺了你なのだよ。



內文:矮個子姑娘大都心靈手巧


——綠間:不止是矮個子姑娘,赤司同樣是心靈手巧なのだよ,雖然他至今沒有成功開發小弄湯搭配豆腐的菜式,但顯然很享受準備湯豆腐盛宴。「心靈」程度很高,因為我一點也不懷疑他知道我在想什麼,但是他更熱衷於「如何」逼我說出來,在某些時候甚至會利用他「手巧」的優勢強迫我就範,而我承認在「那種」時候被威脅的話,基本上是沒有可以隱瞞的立場的なのだよ



內文:吵架的時候,友愛地摸摸她的頭,可以避免矛盾激化


——綠間:吵架的時候,他一瞪我,我就跪了,還說什麼矛盾激化,我們不可能有矛盾,因為我不想跪のだよ。當然,赤司的頭髮很好摸,可是摸得太久會被說「頭抬太高了」,然後我又跪了——只是我在這一點上樂意挑戰赤司的忍耐極限なのだよ



內文:她翻臉要走,一把抱住她,要不,提起她?隨便她再怎麼掙扎也無濟於事,慢慢哄她。(如果她人高馬大,反手一肘、一耳光、一記重拳、一個過肩摔、一重腳,額……繼續默哀。)


——綠間:就算他長得比我矮,還是可以反手一肘、一耳光、一記重拳、一個過肩摔、一重腳なのだよ,更重要的是,同為男性,他當然知道我的弱點在哪裡,如果我強行抱著他……就會賞我一記頭搥,然後反騎到我身上為所欲為なのだよ,當然,這只限於私人空間裡發生的事,在街上的話,他沉默地緊盯著我,我就跪了,還能說什麼?



內文:一起生活了,你們可以躺在同一個沙發兩頭看電視而不嫌擠


——綠間:這條已經實踐過了,還好なのだよ,不過沙發必須是超巨型長沙發才行,相較之下,抱在懷裡看應該更符合現實生活的需要なのだよ。



內文:說到最萌的時候,並不是你隨便玩她頭毛她卻無力反抗

也不是她小喵一般縱身一蹦還沒多高

不是她抬頭撲閃著大眼看你

也不是她夠不到東西急得小腳直跺馬尾亂甩

這些很萌,但都差那麼一點


只有當她氣沖沖地說:「人家真的有一米六!」那時才萌到爆!


——綠間:因為吐糟的點太多所以我一句一句來說なのだよ


首先,「說到最萌的時候,並不是你隨便玩她頭毛她卻無力反抗」事實上我很喜歡他的反抗,如果不計較後果的話,那是我唯一能壓制住赤司的時候,至少他的頭毛在掌心不停磨擦發熱的感覺不錯。


第二,他雖然像隻貓,但是還是可以蹦到籃架那麼高,我們兩個的最高點差不多。雖然他是不是每次都能跳那麼高是一個疑問,但是他的厲害之處在於不跳起來都能把我打趴なのだよ


第三,其實我真的想不透有什麼能被這畫面更萌,赤司的眼睛閃閃發亮的時候,眼裡寄宿著紅色的星星,我根本不能移開視線……幸好我有帶眼鏡,要不然受影響程度應該更大吧?搞不好只要睜著眼睛接吻便腿軟了なのだよ


再說一遍,這番話如果讓赤司知道就殺了你なのだよ


第四,赤司不會夠不到東西,因為他用暗示的方式讓我幫他拿


最後,赤司不會說「人家真的有一米八!」對他來說,比他高的人要是敢炫耀或取笑他的話,只要讓對方跪下或是砍腿就好了,百試百靈なのだよ


看過之後有何感想?


——綠間:奉勸個子高的人別想太多,小心患上妄想症なのだよ。




FIN.


歡迎吐糟。



评论(18)
热度(1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