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elleangle

凹3搜同名(籃球舊文補檔中)
小籃球(半隱退)+小排球(新手上路)
【超級雜食向】多數BL偶然BG

排球:侑北、雙子北、岩及岩無差但偏岩及、黑月、兔赤,牛天
其餘無所謂,雜食向~~~

本命赤司:綠赤綠、黃笠、青火、紫冰、葉宮、虹灰
可吃高綠、赤降赤、青黑、火黑、虹赤、黛赤、紫赤、青桃
看黑籃文請善用下方的「集結點」按鈕!

YOI:奧尤、維勇維

就是一個吃雜食的, 時拆時逆, 寫文全看心情,有靈感就寫,喜歡的就會推

© syelleangle
Powered by LOFTER

【全員】生命和工作請二擇其一

生命和工作請二擇其一


對話日常系列匯總

對話體+戲外設定
閱讀時請參照最新Last Game宣傳圖





在繁忙的人生中請笑一下,如果這篇文能令你發笑的話,可以留給我一串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喲




 

導演:來來來,大家趕緊擺個姿勢拍照喲!

 

火神:怎樣拍?

 

黃瀨:大家一起V手,如何?

 

青峰:遜

 

紫原:俗

 

綠間:無聊なのだよ

 

赤司:既然是LAST GAME,考慮一下特別的做法比較好

 

黃瀨:欸……那大家一起擊掌打氣如何?

 

青峰:很遜

 

紫原:悶

 

綠間:無聊なのだよ

 

黑子:看慣了呢,黃瀨君

 

赤司:需要我解釋一下特別的定義嗎?

 

火神:概念沒問題……不過籃球擺哪裡?

 

紫原:籃球?

 

火神:是的,籃球

 

青峰:啊,忘了……喂,五月,你把我的球放哪裡了?

 

黑子:桃井小姐去應付記者了

 

綠間:忘了籃球なのだよ

 

赤司:說的也是,畢竟不是每次拍照都有籃球的

 

黃瀨:但是我們這套明明是籃球動畫?

 

紫原:那種東西隨便吧……

 

火神:籃球才是最重要吧!

 

黑子:在球場外籃球跟我的存在感一樣薄弱

 

赤司:嗯,多數都是在拍日常照

 

綠間:因為平常每個畫面都在打籃球,要考慮一下讀者的喜好なのだよ

 

紫原:說了一大串籃球到底放哪兒了?

 

黑子:就在我們腳下,有七個籃球

 

黃瀨:哎,難怪我沒辦法撲過去小黑子身上!

 

黑子:請你站在原地別動,擋住鏡頭了

 

黃瀨:好過份(哭)

 

黑子:火神君,你想要站哪裡?

 

火神:呃,我想想,畢竟這回我不是中心人物……

 

青峰:煩死了,走開

 

火神:喂,別撞過來啊

 

青峰:我就想要這個位置

 

黑子:算了,火神君,青峰君是小孩子脾氣

 

青峰:誰是小孩子了?不過是剛剛美術指導跟我說這三七分臉最帥!

 

黑子:……

 

綠間:只要你別擺出像扭了脖子一樣的姿勢,就什麼都好なのだよ

 

青峰:你——火神!別再笑了!

 

火神:……控制不了,抱歉

 

赤司:嘛,紫原也很喜歡用手扶著脖子呢

 

紫原:赤仔讓我那改掉的話都沒關係哦

 

赤司:不,每次看起來都很有趣,所以放著沒關係

 

黑子:嗯,特別是當青峰君和紫原君站在一起的時候

 

青峰:你們!別再偷笑了!!!

 

赤司:我沒笑

 

青峰:乖乖站好!

 

赤司:你命令我?

 

綠間:赤司站我旁邊就好なのだよ

 

火神:咦?在我旁邊?

 

黑子:畢竟是主將和副主將的關係

 

火神:啊……感情真好

 

赤司:雖然我不否認,但今次是因為別的原因哦

 

紫原:說的也是呢~~綠仔根本是死抓住我們兩個不放

 

青峰:你們本來就經常黏在一起啊

 

黃瀨:右赤左紫嗎?真幸福啊

 

綠間:吵死了

 

赤司:其實,單純是不想站在火神旁邊吧

 

紫原:也不想站在很吵的黃仔旁邊

 

綠間:笨蛋!我是為了身高問題!

 

黑子:……

 

青峰:哈!

 

火神:咦?這是禁語吧?

 

紫原:你死定了

 

黃瀨:(吃花生)

 

赤司:……

 

綠間:……抱歉,我沒有特別意思

 

赤司:但你有特別的理由?要不然……

 

綠間:我是因為不想跟火神站在一起才這樣的,對不起

 

赤司:不原諒你

 

青峰:趕快說「請你原諒我」啊

 

綠間:去死

 

導演:——你們到底要不要拍照了?趕緊就位!

 

綠間:赤司

 

赤司:……

 

導演:兩個紅色的都站在一起?……算了,這樣效果更好,快一點!

 

赤司:以後再算帳,站好

 

綠間:嗯

 

火神:黑子……你是不是在偷笑?

 

黑子:青峰君臉上太黑看不清楚,他笑得才誇張

 

青峰:喂!我的牙是白的!

 

黃瀨: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導演:你們再笑便把你們的嘴縫起來!

 

美指:不要!(尖叫)

 

導演:帥哥也沒有情面可言!趕緊站好!

 

火神:等一下

 

導演:要我幫你縫起來嗎?

 

火神:不,只是,籃球在哪裡?

 

導演:——助導!

 

黃瀨:哎呀,籃球來了嗎?

 

助導:來,大家拿著

 

青峰:怎樣拿?

 

助導:就……一起拿?

 

青峰:嗄?

 

火神:大家一起伸手撐住?……啊,掉下來了

 

赤司:要同時一起拿才行,黃瀨和黑子先來

 

青峰:……又掉了

 

火神:紫原太用力了

 

紫原:關我什麼事?靠著鏡頭那邊沒人在啊,會被一掌頂出去也沒辦法

 

導演:(無聲尖叫)

 

青峰:喂!赤司,怎麼辦才好?導演的頭髮都快被拔禿了

 

紫原:本來就很禿啦

 

綠間:頭髮是三千煩惱絲なのだよ

 

黃瀨:男士也是要好好保養髮質呢

 

黑子:這是就算再努力也解決不了的問題,物理性的理由

 

助導:其實……可以只讓黃瀨君和黑子君用力,其他人假裝用力就好

 

火神:籃球不能打假的

 

青峰:同意

 

助導:我們只是在拍照……

 

黑子:無論任何時候,都要竭盡全力才是《黑子的籃球》的精神所在

 

導演:(陷入瘋狂中)

 

助演:如果你們可以把敬業精神放在拍攝上……

 

綠間:你是說我們不敬業なのだよ?

 

助導:不……

 

赤司:你,再說一遍?

 

助導:(心聲:其實導演的禿頭是你們害的吧?)

 

赤司:需要我給你一個解決辦法嗎?

 

導演:說!

 

赤司:助導先生你過來一下

 

助導:咦?

 

導演:過去!

 

赤司:對,過來,然後蹲下

 

助導:呃……

 

赤司:球給你

 

助導:慢著……

 

赤司:球要高舉過頭,對,就是這樣,手指伸出一點在前面扶住。導演,有拍到手嗎?

 

導演:OK!

 

赤司:那就這樣,大家小心不要讓籃球把助導先生的頭給磨禿了

 

全員:了解!

 

 

 

 

助導表示,頭髮就算不禿也會掉毛,除非他辭職。

 

 

他不知道的是,動畫業界早有一個神秘傳說,《黑子的籃球》劇組和宣傳組都有髮線上移或是精神分裂的人生危機,當他們向赤司征十郎求助時,卻只會得到「愛莫能助」的反應。

 

嗚呼哀哉,

嗚呼哀哉。

 

 

FIN. 

 

 

 

 

 

 

 

 


评论(15)
热度(10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