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elleangle

凹3搜同名(籃球舊文補檔中)
小籃球(半隱退)+小排球(新手上路)
【超級雜食向】多數BL偶然BG

排球:侑北、雙子北、岩及岩無差但偏岩及、黑月、兔赤,牛天
其餘無所謂,雜食向~~~

本命赤司:綠赤綠、黃笠、青火、紫冰、葉宮、虹灰
可吃高綠、赤降赤、青黑、火黑、虹赤、黛赤、紫赤、青桃
看黑籃文請善用下方的「集結點」按鈕!

YOI:奧尤、維勇維

就是一個吃雜食的, 時拆時逆, 寫文全看心情,有靈感就寫,喜歡的就會推

© syelleangle
Powered by LOFTER

To. 剛剛跟我聊天的那位你好(我不知道能不能@Murphy) ,因為某種聊天權限設置,不知道為什麼我能看到你的字但我無法回覆(但我可以回覆其他人的訊息),所以唯有把回覆放這裡啦

只想說,謝謝你的支持,而我一點也不介意跳字或是無標點符號(個人來說,我挺偏好一口氣打出來再強迫症那樣補標點符號) 而Lofter不吞字或不搞亂排版就不是LFT了

但是收到你的訊息我非常開心,謝謝
既然你說不介意BE那我就去了——

還有要謝謝不停本子投餵的@米朵阿卡,要不然我早就被工作斷氣了

謝謝會催稿的@annehcwong,雖說你催到現在我還沒有更完

@夜幽小雨 的留言也非常棒

謝謝各位一直支持我到現在的人,就算我沒有提到你的名字也請不要生我的氣喔(鞠躬)腦容量嚴重不足

因為大家很溫柔會安慰我,所以我每次都忍不住在文前說一堆碎碎念,抱歉~~

小籃球是一我由說「打死不看BL」的入門作,因為被它拗彎了所以有很深感情,以及為了讓我忍不住再次開始寫作至今的綠赤(不算BG,忤逆神明的確是我第一個黑籃故事),加上他們是冷門CP,所以真的捨不得放手,而我也勉強見證評論裡粉絲換屆的情況,還是說只是換馬甲了?(我也換過一次……) 所以我給自己下了「要走可以,先把坑填完再說」,在the Death我心目中最能展現我最喜歡的赤司大人心路歷程的坑填完之前,我都沒打算退圈,但現實就是工作太繁忙,外界誘惑太多(老天我今早在地鐵上看YOI同人看到哭),雖然過著精神分裂的生活,但每天都挖少少土填填,偶然連洗澡吃飯睡覺都拖延都要寫完(通常都是會一邊寫一邊笑的文章)有你們的支持,我會更加努力的,你們的留言會讓我的懶病不發作,有時候不回覆只是因為我怕回了就會覺得心事已了跑去睡覺……

總而言之,我很高興在寫作路上有你們的陪伴

六月前要交一篇赤司合本的稿子,希望我別忘了,我兩個月前就想好大綱了…

自己的EG本和綠赤本封面做好,正在默默排版中,好多內容要重寫啊EG,兩年前和現在居然有差那麼多,老天爺……應該會多出一本對話體歡樂向文本,做好前面兩個再說,我現在排兩版紙就會睡著

欠債:
幸福論結局,EG結局,the Death後續, the performance後續,獸化paro後續,差@羽葉福綠桐 的寫手文,人魚paro BE,結婚paro——希望到此為止沒有債了

點文不要提醒我,我想起就會用了,雖然你繼續塞給我我也不會介意,最高記錄是一年(抱歉),我懷疑點文那位都退圈了






评论(18)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