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elleangle

凹3搜同名(籃球舊文補檔中)
小籃球(半隱退)+小排球(新手上路)
【超級雜食向】多數BL偶然BG

排球:侑北、雙子北、岩及岩無差但偏岩及、黑月、兔赤,牛天
其餘無所謂,雜食向~~~

本命赤司:綠赤綠、黃笠、青火、紫冰、葉宮、虹灰
可吃高綠、赤降赤、青黑、火黑、虹赤、黛赤、紫赤、青桃
看黑籃文請善用下方的「集結點」按鈕!

YOI:奧尤、維勇維

就是一個吃雜食的, 時拆時逆, 寫文全看心情,有靈感就寫,喜歡的就會推

© syelleangle
Powered by LOFTER

【綠赤.高→赤】忍耐的極限(Love Alarm衍生,不是3P)

忍耐的極限

 

前文:【綠赤綠/火神/高尾】LOVEALARM系列:系列匯總

這是從〈電話警報〉、〈突發事件〉的綠高赤三人衍生故事

【綠赤】交往前提,但因高尾喜歡赤司(告白被拒),所以現在是維持不尷不尬的奇特關係,嚴格來說【高赤】是朋友

 事先聲明,這裡沒有三人行!



 

 

[2017-01-02][成員:赤司征十郎 高尾和成]


赤司:高尾

高尾:新年快樂!(≧∀≦)ゞ

赤司:新年快樂

高尾:今年也是和小真一起過甜甜蜜蜜的新年呢

赤司:嗯

赤司:我是來告訴你,這幾天我都在他家裡住,你可以隨時來找我

高尾:哇,赤司大人的邀請耶,我一定會去的─=≡Σ((( つ•̀ω•́)つ

高尾:畢竟,又是準備交往周年紀念禮物的日子啦〜〜

赤司:嗯

高尾:高尾醬雖然很嫉妒小真,不過今年也會幫征醬挑一份最好的禮物(≧∀≦)ゞ

赤司:不要叫我征醬

赤司:謝謝你

 

 

 

 

[2017-01-04][成員:赤司征十郎 高尾和成]

 

高尾:啦啦啦,起床啦,太陽曬屁股啦(≧∀≦)ゞ

高尾:我特意把購買日挪後了一天呢,這兩天過得恩愛不?

高尾:不過禮物君快要等得不耐煩了,我們趕快去帶它回家吧!(✪ω✪)

赤司:你這番話說得真像廣告裡的宣傳詞

高尾:好聽嗎?(✪ω✪)(✪ω✪)(✪ω✪)

赤司:不好聽,好吵

高尾:。゚ヽ(゚´Д`)ノ゚。

赤司:把我吵醒了算你厲害

高尾:(*´∀`)~♥

赤司:不過,我今天不能出門

高尾:( ´゚Д゚`)為什麼?

赤司:抱歉,我腰疼

高尾:…………………………………………

高尾:…………………………………………

高尾:…………………………………………

高尾:……你告訴他了?

赤司:沒有

高尾:那他怎麼知道?

赤司:不為什麼,他就是知道

赤司:他說的

赤司:我也不知道他為什麼知道,真奇怪

赤司:可能是我看起來跟平常不一樣?

高尾:……糟糕,我有點開心

赤司:什麼?

高尾:ε٩(๑> ₃ <)۶з

高尾:沒什麼,不告訴你(*´∀`)~♥

赤司:……抱歉,那改天再約

高尾:嗯嗯,我會再挑個好日子的

 

 

 

 

[2017-01-05][成員:赤司征十郎 高尾和成]

 

高尾:下午好!今天出去買東西怎麼樣?(*´∀`)~♥

赤司:你說的好日子就是「明天」?

高尾:打鐵不如趁熱啊

赤司:……

高尾:(✪ω✪)(✪ω✪)怎樣?今天可以出門吧?(✪ω✪)(✪ω✪)

赤司:……抱歉

高尾:……不是吧?

赤司:嗯,真的很抱歉

高尾:又是腰疼?小真就不會換個體位嗎?!

赤司:不,他換了

赤司:所以我股關節痛到要死

高尾:(´∩ω∩`) (´∩ω∩`) (´∩ω∩`)

高尾:唉,太有想像力也不是好事

赤司:太有想像力的人才會創造出那種體位?

赤司:我覺得他似乎是想在假期裡把那本48手全都試一遍

高尾:糟糕,小真是個努力家

赤司:努力是好事,但我頭一次希望他不要這麼努力

赤司:骨頭散架是需要恢復時間的

高尾:唉,那你就可以不用出門了,小真的如意算盤打得真好

赤司:不,我大概需要兩天就可以恢復過來了

赤司:下回我絕不失約

高尾:(✪ω✪)我會為你加油的,fighting fighting(✪ω✪)

 

 

 

 

[2017-01-07][成員:赤司征十郎 高尾和成]

 

赤司:下回我請你吃飯

高尾:不是吧???( ´゚Д゚`)又來?!

高尾:身體不是需要兩天時間休養嗎?小真狼性大發?( ´゚Д゚`)( ´゚Д゚`)

赤司:看來是有這種打算

赤司:剛剛發現那個聲稱放著幸運物的袋子裡放著一些奇怪的東西

高尾:我不想知道那是什麼奇怪的東西

赤司:我也不想說

赤司:他現在去洗澡了

赤司:連我的天帝之眼也不知道他為什麼會知道明天我們有約,唉

高尾:先不說那個,赤司你可以拒絕小真啊!

赤司:我上回就拒絕了

高尾:小真強行——?

赤司:不,他沒有

赤司:但是聽說我睡覺時有抱著人的毛病,綠間說被吵醒了自然會想做

高尾:不,那是小真在自圓其說吧?

赤司:只怕他說的是真話

赤司:不過肯定是預謀犯罪,因為那幾天他房裡的冷氣特別冷

高尾:不說那個,那你要怎麼辦?

赤司:我的假期快完了,今天鐵定不會讓他得逞

高尾:所以?

赤司:我需要你的幫忙

 

 

[2017-01-07][成員:綠間真太郎 高尾和成]


高尾:小真

高尾:小真

高尾:小真

高尾:小真

高尾:小真

高尾:小真

高尾:小真

高尾:小真

高尾:真

高尾:真

高尾:真

高尾:真

高尾:真

高尾:真

高尾:真

高尾:真

高尾:真

高尾:真

高尾:真

綠間:煩死了!

綠間:你以為現在是什麼時間?!

高尾:晚上十一時,醒了嗎?

綠間:手機吵成這樣,還要讓人如何做事???

高尾:就是要讓你辦不了事呀(✪ω✪)

綠間:嗯?

 

 

[2017-01-07][成員:赤司征十郎 高尾和成]

 

高尾:赤司

高尾:成功了?

赤司:我把他踢下床了,時間剛剛好,謝謝你

高尾:太好了ヽ(✿゚▽゚)ノ

赤司:那就明天老地方見

高尾:撒花ヽ(✿゚▽゚)ノ明白了!

 

 

 

 

[2017-01-08][成員:赤司征十郎 高尾和成]

 

高尾:我剛剛忘了說,果然我覺得第三間店裡面的東西比較好

赤司:嗯

高尾:怎麼了?

赤司:你看出來了?

高尾:因為你不是更喜歡第一間店的東西嘛?還以為一定會被駁斥呢

赤司:沒事,那只是小問題,其實兩間我都在考慮

赤司:不過我現在是因為腿軟而休息,沒什麼大問題

高尾:腿軟?!

高尾:站著做?!

高尾:你才剛回家吧!

高尾:小真補太多了吧?!!!

赤司:如果真是這個問題的話,都是你這個拍檔沒有好好看管的錯

高尾:他不是你的東西嘛?只要在部活時間以外小真都不歸我管啦

高尾:話說沒有反駁的話,真是站著來了一發?!( ´゚Д゚`)

高尾:房門?

赤司:房門

高尾:唉

高尾:說真的,你要不要來我家住?

高尾:d(`・∀・)b有超舒適的床鋪哦

高尾:d(`・∀・)b而且我發誓不會偷襲你

高尾:d(`・∀・)b三餐供應,還有免費僕人供你使喚d(`・∀・)b

赤司:出門不要坐板車

高尾:啊啦,你不要?也是,除了小真以外……

赤司:其餘條件都不錯……

高尾:重點是,我準備了(✪ω✪)等身大的綠間真太郎造型軟綿綿抱枕(✪ω✪)喔!

赤司:?

高尾:d(`・∀・)b跟小真本人大小一模一樣,但是只會乖乖被你抱著,怎樣推倒壓倒都沒問題,而且絕對不會被反攻!可以盡情蹂躪!d(`・∀・)b

高尾:絕對是睡眠的最佳伴侶wwww

赤司:你好像心懷好意的推銷員

赤司:不過聽起來很吸引

赤司:我這就來了,準備開門等著吧

高尾:了解!

 

 

[2017-01-08] [成員:綠間真太郎 高尾和成 赤司征十郎]

 

綠間:喂,高尾,赤司在你哪兒嗎?

高尾:[圖片][圖片]

高尾:圖片描述:征醬正抱住你的代替品睡得很香呢,不要來打擾他寶貴的睡眠時間

綠間:那是什麼鬼東西?!

高尾:你的等身大抱枕啊wwww我特地去訂造的,很棒吧?

綠間:你活膩了是不是?

綠間:趕緊把那東西扔掉なのだよ!

高尾:不要(☄◣ω◢)☄難得魚兒上釣了,我才沒有那麼笨

綠間:你把赤司當成魚了?果然是腦袋壞了嗎?

高尾:誰管你啊ξ( ✿>◡❛)

高尾:我現在看著小征的睡顏很幸福

高尾:不要來打擾我的幸福時光d(`・∀・)b

綠間:分明是你在打擾我的幸福時光なのだよ!

高尾:嗚哇,拜託,你不要說那個詞,跟你不搭

高尾:而且打擾禽(`д´)獸的行為當然是無罪的ヽ(#`Д´)ノ

高尾:晚安,禽(`д´)獸不如的小真

高尾:祝你有個好夢

綠間:托你的福,好夢都變惡夢了

綠間:不管你怎樣說,明天我都會去把赤司帶回來的

赤司:真太郎,晚安

綠間:?

赤司:還有,不淮來

綠間:???

赤司:我跟你說晚安了

綠間:……好吧,晚安

綠間:可是我還是會來的!

 

 

FIN.


评论(6)
热度(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