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elleangle

凹3搜同名(籃球舊文補檔中)
小籃球(半隱退)+小排球(新手上路)
【超級雜食向】多數BL偶然BG

排球:侑北、雙子北、岩及岩無差但偏岩及、黑月、兔赤,牛天
其餘無所謂,雜食向~~~

本命赤司:綠赤綠、黃笠、青火、紫冰、葉宮、虹灰
可吃高綠、赤降赤、青黑、火黑、虹赤、黛赤、紫赤、青桃
看黑籃文請善用下方的「集結點」按鈕!

YOI:奧尤、維勇維

就是一個吃雜食的, 時拆時逆, 寫文全看心情,有靈感就寫,喜歡的就會推

© syelleangle
Powered by LOFTER

6月更文預定

嘿嘿嘿又是喜聞樂見的更文預定(才沒有)

這個東西出現的時間大概就是因為我又要去旅行了,畢業旅行關東遊11日,所以決定存糧大出清(意思即是那些寫了一半或一大半但差一點點的文),但是一如既往我極有可能食言(希望不會吧……)

隨時更新進度,暫且如下。


6月1日(綠赤日預演)

【綠赤綠】兩個只能選一個(一)


6月2日(綠赤日預演)

【綠赤綠】兩個只能選一個(二)


6月3日(綠赤日預演)

【綠赤綠】兩個只能選一個(三)


6月4日(綠赤日)

【綠赤綠】兩個只能選一個(四)[完]

↑重頭戲在這裡


~~~我超愛XX和綠赤的搭配的,努力實現太郎二郎三郎四郎五郎六郎七郎八郎九郎十郎的絕妙搭配~~~這是劇透,如果有人看得懂的話~~~


6月14日(因為有6有1(0)有4,姑且合起來當成綠高赤日吧,亂說的,就是個日期而已別糾結)

已完成——LOVE ALARM(6)突發事件1(含【偽.綠高赤】成份)


6月15日

LOVE ALARM(6)突發事件2(含【偽.綠高赤】成份)


6月16日

LOVE ALARM(6)突發事件3(含【偽.綠高赤】成份)


6月17日

LOVE ALARM(6)突發事件4(含【偽.綠高赤】成份)


~~~↑原諒我,但我個人覺得這篇文還是拆開來放比較好玩~~~


6月24日(我特喜歡有6和4在一起的日子……)

已完成——【奇蹟赤.雙赤】The Death of Emperor(五上)20-21


6月25日

【奇蹟赤.雙赤】The Death of Emperor(五中)22-23


6月26日

【奇蹟赤.雙赤】The Death of Emperor(五下)24-25


~~~↑是基於情節及人物來拆開,以免大家看得眼花,你們都知道我碎碎念的毛病有多嚴重~~~


7月4日



评论(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