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elleangle

凹3搜同名(籃球舊文補檔中)
小籃球(半隱退)+小排球(新手上路)
【超級雜食向】多數BL偶然BG

排球:侑北、雙子北、岩及岩無差但偏岩及、黑月、兔赤,牛天
其餘無所謂,雜食向~~~

本命赤司:綠赤綠、黃笠、青火、紫冰、葉宮、虹灰
可吃高綠、赤降赤、青黑、火黑、虹赤、黛赤、紫赤、青桃
看黑籃文請善用下方的「集結點」按鈕!

YOI:奧尤、維勇維

就是一個吃雜食的, 時拆時逆, 寫文全看心情,有靈感就寫,喜歡的就會推

© syelleangle
Powered by LOFTER

新年快樂、年終總結、自我介紹、廢話一堆

啊啊,在我打標題的時候,新年已經過了八分鐘,日本這邊的新年過了一小時,而我在埋頭打稿打到打瞌睡。

但2016年來臨,2015的總結又一直很想做做看,但比起道賀還是文文比較重要對不對?所以我這個拖延症患者又遲到了~~

第一件事,祝大家新年快樂!

除了新一年事事順利心想事成以外,還是希望綠赤粉愈多愈好,黑籃粉的愛永不止息,因為EXTRA GAME和劇場版完結後就真的完結了~~

第二件事,年終總結(雖然年已經過了……)

最近重新看了自己所寫的黑籃文,發覺有些都好陌生,讓人不禁懷疑這是我寫的嗎?幸好沒有一篇讓我覺得差到要刪文,頂多是不成熟而已。

總結來說,這一年初入黑籃坑,入坑三個月所有本命CP終於定形,綠赤綠黃笠青火紫冰葉宮虹灰

文章總字數:390,468字

故事總數:55篇

已完結的綠赤文佔了當中的131,640字,數量是25篇,給自己一個讚^^

最喜歡的文: ❨The Death of Emperor❩、❨花火燃盡之時❩

最有畫面感的文:❨花火燃盡之時❩

最傷腦筋的文: ❨The Death of Emperor❩& ❨花火燃盡之時❩& ❨The Performance❩

最喜歡情節:❨The Death of Emperor❩奇蹟在醫院抱住赤司大一起又哭又笑,相棒在一旁微笑助攻&❨The Performance❩裡赤司吻上綠間眼瞼

寫作時覺得最好笑的文:❨關於尾巴的二三事❩(未完)&❨EG衍生系列,要是黃瀨很煩人怎麼辦❩&❨我是綠間的幸運物擔當,綠間前輩的幸運物守則❩

寫作時自己都被感動了的情節(就是自high):❨幸運物是拉麵的日子❩綠間煮的熱水海帶拉麵&❨苦中甘味❩寧願生病也想要把藥給他吃下去

完成度最高的文(感覺沒什麼需要改了):❨我們擁有的未來❩、 ❨我是綠間的幸運物擔當,綠間前輩的幸運物守則❩、❨Side by Side❩

根據目前的Lofter數據,

最受歡迎的文(綠赤): ❨我們擁有的未來❩、 ❨我是綠間的幸運物擔當,綠間前輩的幸運物守則❩、❨幸運物是拉麵的日子❩

最受歡迎的文(CP向):高綠黃笠❨秀恩愛引起的風波❩、赤降赤❨今天你的時間和身體就借給我用用罷 ❩、❨同桌❩、綠赤綠❨我們擁有的未來❩

最受歡迎的文(友情向):EG❨要是黃瀨很煩人怎麼辦?❩、❨愉悅的遊戲時間❩,全員❨The Death of Emperor❩

結論:我對不起❨秀恩愛❩的讀者,我會努力填了 ❨The Death of Emperor❩的坑……

第三件事,自我介紹

最應該一開始就做的事居然被我給忘了……該打該打,事到如今還想起這件事的我真不知道該說記性太好還是太差?

好了,首先是名字,

這裡是阿桔,微博和LFT同名,百度是AC天空之城

喜歡怎樣叫我也可以,不過事先聲明,syelle是一對很久以前的某外國電視劇的CP名,用了以後懶得改就變成常用字了,angle是關於那對CP名的一個字,跟我本人無關~~

只有黑籃是BL向,其餘動漫都是BG向,但會看非動漫的BL商業誌

特性:話癆(真的)

            擅長心理描寫和對話(刪掉這些字數為零)

            我不會寫肉

            我不寫BE(暫時來說)

            拖延症+食言狂(要是我說不定期更新,你一定要相信;要是我說月尾更新,那你千萬別信,有可能明天就有,有可能兩個月後才有)

             有靈感就寫,雜食CP黨

             打TAG困難業者

              一天沒上床,一天都是綠赤綠

              妄想症,最近患了看見紅色綠色就想放一起的病

              心急就會錯字(見到就要改)

              這輩子做過最打臉的事情:
              ——我在看黑籃前一個月舉手發誓我絕對不看BL

             蠢死了。

             CP上面提了我不重覆

但就說說黑籃的入坑史和陷入本命的原因吧

正如上面說的,本體原來是BG,抱著看熱血漫的心態看了黑籃,直到看完還是BG黨,但我手殘上了微博,然後看了一個黑籃全員向段子,這就進了黑籃同人坑……

但那時還是BG黨,黑籃無CP

直到有天不小心翻了一篇黃笠,莫名其妙萌上了,變成了黃笠以外的雜食黨,黃黑偶然看看,青黃就是無感……

之後我站了高綠黃笠降赤降,在收藏量狂增下寫了❨秀恩愛❩,還故意把它變成一篇隨時可完結的文,寫著寫著突然萌上了赤司,我喜歡一切有悲傷故事的人,簡稱『壓抑著自己的人』,然後變成了ALL赤黨

曾經我還是紫赤黨,翻了一大堆紫赤後,突然看了一篇紫赤+綠的,發現了綠赤的可能性……

最後,作為煞車制的,就是某位大大的高綠赤綠文❨無法達到的高度❩,和鳩丁太太的高綠❨旋轉韻譜❩,這一漫一文有一個共同點,赤司都是綠間的前任或令人感覺會BE的現任,然後,這兩件作品令我明白到一件事——比起快快樂樂的高綠,赤綠赤更戳中我的萌點——『壓抑的感情』,同時決定了虐和哥更能令我心肝疼,最後,這裡衍生了❨The Performance❩的大綱。

看完所有綠赤綠糧後,我根據體形歸類自己是綠赤攻受的

接下來,我開始了寫綠赤綠文的趕腳,因為糧食不足

第一篇❨忤逆神明❩,寫的是我認為綠間一直追逐著理應為自己神明的赤司的故事,我在這裡把赤司分成兩個人,然後有人跟我說,我比較喜歡把赤司當成一個人的設定,然後我就試著寫了❨1+1=1❩,從此把赤司當成一個人兩個人格的實際情況去處理了

之後是腦幻想多得滿溢而寫的EG衍生,愈來愈想把所補人都放在同一個舞台上,結果誕生了 ❨The Death of Emperor❩,一時興奮連打兩章放上來,結果反應比想像中好,但因為CP傾向還是不自覺滲了些許綠赤,後來改了,變成現在的幸運物詛咒版,真正得到認同感是洛山篇這個意外產物出爐時, ❨The Death of Emperor❩不知怎地人氣升了不少,終於令我有決心把這故事寫完。
其實,寫這篇的時候,腦裡只有兩個情節,一個是青峰對著電話怒吼:你怎麼不等他死掉了才告訴我們?!,另一個是僕司讓俺司墮崖,綠間伸手出去卻無法拉住他,這兩個就是 ❨The Death of Emperor❩的最初形態。

接下來,我翻著火黑找靈感時,突然翻到了青火,從此被那種強強相對的氣息迷得頭昏昏,由青黑到火黑到青火,一看就知道我無節操。

最後,什麼時候更新:明天,EG衍生,一篇字數飽滿但好多廢話的文














评论(13)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