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elleangle

凹3搜同名(籃球舊文補檔中)
小籃球(半隱退)+小排球(新手上路)
【超級雜食向】多數BL偶然BG

排球:侑北、雙子北、岩及岩無差但偏岩及、黑月、兔赤,牛天
其餘無所謂,雜食向~~~

本命赤司:綠赤綠、黃笠、青火、紫冰、葉宮、虹灰
可吃高綠、赤降赤、青黑、火黑、虹赤、黛赤、紫赤、青桃
看黑籃文請善用下方的「集結點」按鈕!

YOI:奧尤、維勇維

就是一個吃雜食的, 時拆時逆, 寫文全看心情,有靈感就寫,喜歡的就會推

© syelleangle
Powered by LOFTER

葉宮和綠間、帝光紫綠都到貨了,與之前的拍照留念。後天回家再用黑箱拍個夠~~

冷CP虹灰葉宮成功構成,葉宮還有對應的可愛坐姿,太棒了么么達~~

綠間坐姿也到了,配合先前抽到的赤司(我突然發現我擁有抽赤巨的手氣)綠赤達成一對!

黃笠也是以前的人品大爆發,全都是抽的,就是組合版的被我當成手機掛飾用了一兩個月,二黃的皮膚都黑掉了,嗚嗚嗚

遺憾的是,赤巨的洛山版還是找不到便宜一點的單售,只能靠先前人品大爆發抽中的帝光赤拼一下綠赤,既然買了綠就干脆買下紫,湊成紫綠赤和菓子組

還有青峰也是沒有買到,火神形單隻影中,只見當年的青黑(也是抽中的)

只有坐姿火神出了錯,居然發來了盒蛋4Q的火神(算上價錢的話我賺到了,但我很想要坐姿……還在想要不要補拍呢,還是沒有青峰)

评论
热度(8)